第十三篇

你们现在的光景,就是严重持守“己”的观念,宗教打岔比较严重,不会在灵里行事,摸不着圣灵工作,拒绝新亮光。白天看不见太阳,是你瞎眼,不认识人,总离不开“父母”,灵里没有分辨,不认识圣灵工作,吃喝没有头绪,自己不会吃喝是问题。现在圣灵工作一天天在飞速向前,每天都有新的亮光,每天都有新鲜的东西,但你不认识,好研究,凭个人喜好看,过而不留地看,糊里糊涂地听听,不在灵里多多祷告,仰望于我,多揣摩我的话,你得的也是字句、规条、道理罢了。要吃喝有头绪,把我话多多拿到我面前。

现在人总也放不下自己,还总认为自己对,在自己的小天地打圈圈,不是一个对的人。存心目的不正,这样下去必会遭到审判,严重的被淘汰。要多多注重跟我有不断的交通,不随意跟任何人交通。交通要认识人,交通生命灵里的事,才能供应生命,补足人的缺少,不能有教训人的口气,那样本身地位就站错了。交通要明白灵里的事,要有智慧,摸着对方的心,服事人自己必须是对的人,交通的是自己所有的。

现在关键自己能会和我交通,和我亲近来往,会自己单独吃喝,会亲近神,尽快明白灵里的事,看透环境及周围所摆设的。你能否认识我的所是是什么?吃喝自己所缺少的,凭我话而活是关键!认识我的手,不要有埋怨的心,若是你埋怨、摆脱,可能就摆脱神赐恩典的机会。要从亲近我入门,你缺少的是什么,该当怎样亲近我,摸着我心?人之所以不会亲近,难处就是“己”放不下,冷一下,热一下,性情总是不稳定,刚能尝到一点甜头,自满自是又出来了。有的人还不醒悟,你所说的有多少是你的所是?有多少是为自己辩护,有多少是模仿,有多少是套规条?之所以摸不着圣灵作工,不认识圣灵工作,原因就是不会亲近我。总在外面用“己”的观念、头脑琢磨,背地研究搞小动作,端不到大面儿上来,这还说明你不是真正认识圣灵工作。如果你真正知道不是从神来的,为什么不敢起来拒绝?有几个能站起来为我说话?一点男孩子骨气没有。

现在所摆设的都是对你们生命长大的训练,让你们灵里敏锐,开你们灵眼,认识什么是出于神的。出于神的你会事奉有能力、有负担,灵里踏实;不出于我的一切虚空,什么也得不到,灵里空虚,失去了信心,与我距离疏远,陷在心思里。现在活在灵里可以超脱属世的一切,活在心思里是上撒但的当,死路绝方。现在非常简单,用心仰望我立时灵里刚强,有实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带领,我的话会随时随地向你显明。无论何时何地,有多大环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会让你看清,我心必显明于你,往前奔跑不会失迷。有人就会在外面摸,不会从灵里摸,往往自己摸不着圣灵工作,再与别人交通之后,就更糊涂了,没路了,不知怎么办好。这人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病,东西是不少,里面装的是满满的,有没有用?你真的有路吗?有光照开启吗?有新的看见吗?是进步还是倒退了?能跟上新亮光吗?就是不会顺服,平时所说的顺服是口头上的顺服,你活出顺服的生命了吗?

人的自是、自满、自足、自傲拦阻有多大?不能进入实际,原因在谁身上?好好省察自己是不是一个对的人。你的存心目的都是为了我吗?你的言语举动都是活在我面前吗?你的心思意念我都鉴察。你里面没有责备吗?你拿出一副假脸给人看,还坦然自若装出一副自以为是的模样给人看,这是为自己掩护,想把你的恶掩护起来,甚至想方设法推到别人身上,你的心何等诡诈!你想一想你所说的话,不都是为自己的利益,怕魂受伤害来掩护撒但,硬把弟兄姊妹的吃喝夺去了?你还有话可讲吗?这次撒但夺去了吃喝,你认为下次能补偿吗?你也清楚看见了,这是能补偿的吗?这时间你能补偿回来吗?你们要多多省察自己,几个聚会没有吃喝原因在哪儿,在谁身上出的岔,要一一地交通明白,这样的人不严肃地制止,弟兄姊妹不认识还会发生这样的事。真是灵眼没开,瞎子太多!能看见的也是马马虎虎,没站起来说话,还是瞎子,看见了不说话的是个哑巴,残疾人太多了。

有些人不认识什么是真理,什么是生命,什么是道路,不认识灵,竟拿我话套公式,这是死搬硬套。真实的感谢赞美都不明白。有些人抓不住要害,抓不住主要的,尽抓次要的。究竟什么是打岔神的经营?什么是拆毁教会建造?什么是打岔圣灵作工?什么是撒但差役?在这些真理上要透亮,不能稀里糊涂地过去。这一次没吃喝的原因在哪儿?有人认为今天就是高声赞美神,怎么赞美?就是唱诗跳舞赞美吗?其余的方式都不是赞美吗?有些人来聚会就抱着一个观念,认为高高兴兴赞美一番就是赞美神,人存在这些观念,都没注重圣灵要作什么,结果还会打岔。这个聚会没有吃喝,都说贴着神的负担,维护教会的见证,谁贴上了?问一问自己,你是贴着神的负担的人吗?为神你能实行公义吗?你能站起来为我说话吗?你能坚信不移地实行真理吗?你敢于向一切撒但的作为争战吗?为我的真理你能不凭情感揭露撒但吗?你能让我的心意在你身上得到满足吗?关键时刻你心摆上了吗?你是遵行我旨意的人吗?多多问问自己,多多揣摩。撒但的礼物装在你的里面,是怨你自己不认识人,不认识撒但的毒素,自己找死。被撒但迷惑得实在不轻,简直都糊涂了,喝醉了淫乱之酒,东倒西晃,站不住立场,没有实行的路了。不正经吃喝,瞎打架、乱争吵,不明是非,谁领都跟从,哪里有一点真理!有人为自己辩护,还弄虚作假,跟别人交通,结果使人无路可走,这样的人存心、目的、动机、源头是出于我吗?弟兄姊妹的吃喝夺去了,你认为这是能补偿的吗?你多找几个人交通,问问他们,也让他们自己说一说,能得供应吗?还是灌了一肚子脏水,装一些破烂东西,没有路走,岂不是把教会拆了吗?弟兄姊妹之间的爱呢?背地研究谁对谁错,怎么就不能对教会有负担呢?平时口号喊得是很好,到实际临到事就模棱两可,有的明白小声嘀咕,有的明白说出来没人吱声,不认识什么是出于神的,不认识什么是撒但的工作。你们里面生命的感觉呢?就是不会摸圣灵作工,不认识圣灵工作,新东西不易接受,宗教世俗的东西,合乎人的观念才接受,所以乱打架。能摸着圣灵工作的有几个?对教会有真实负担的有几个?你摸着了吗?唱诗是赞美的一种方式,但你对赞美神的真理就是不透亮,死搬硬套,不是自己的观念吗?你总抱自己的观念不放,不能注重圣灵今天要作什么,不能品到弟兄姊妹的感觉里,做一个安静寻求神心意的人。盲目好做,诗唱得很好,结果闹得一塌糊涂,有真正的吃喝吗?真正打岔的你看见了吗?根本没活在灵里,抱着各种不同的观念,对教会哪有负担!你们应该看见,现在圣灵工作步伐加快,严重持守己的观念,抵挡圣灵工作,岂不是瞎子?岂不是苍蝇碰壁嗡嗡乱叫?这样下去必被撇弃。

灾前被作成的,都是顺服神的人,是凭基督活着、见证基督、高举基督的人,是得胜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现在好好安静下来,达到会亲近神、会交通这是关键。不会亲近,就有被撒但掳去的危险;会亲近我,跟我交通,一切真理必显明于你,你的生活行动就有了准则。因为你是亲近我的人,我话总不离开你,你生活之中也离不开我的话,撒但无机可乘,抱愧蒙羞,落荒而逃。你在外面寻找你里面缺少的东西,有时能找到点,不过还是规条多,不是自己该得的。要绝对放下自己,多多吃喝我的话,会揣摩我的话,不明白的问题借着亲近于我,多多和我交通,这时你所摸到的是真东西。必须从亲近我入门,这是关键!不然你不会吃喝。自己不能独立吃喝,真是身量太小。

上一篇: 第十二篇

下一篇: 第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六篇

声音发出都是我的心意的发表,有谁能体贴我的负担?又有谁能体察我意?对我提出的问题你们一一考虑过吗?这样的粗心!竟敢扰乱我的计划!猖狂!若再有这样的邪灵作工,我叫它立时死于无底深坑!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灵所使用的对象(存心不对的、贪恋肉体的、贪图钱财的、高…

律法时代的工作

耶和华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类当中立下了神在地的发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圣地,他以以色列人为他作工的范围。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为了缩小工作范围,他选择了合适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亚当、夏娃之地,耶和华取那地的尘土造的人,那地为耶和华在地作工的根据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亚的后代,也…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第二篇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