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们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榄山,何等佳美!听啊!我们守望之人的声音,我们扬起声来一同歌唱,因为神归回锡安。我们亲眼看见耶路撒冷的荒场啊!发起欢声一同歌唱,因为神安慰了我们,救赎了耶路撒冷,神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神的真体出现了!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的救恩了。

全能神啊!你宝座前的七灵奉差遣到各个教会去,来显明你的一切奥秘。你坐在荣耀的宝座上,治理了你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使列国降服在你面前。全能神啊!你放松了列王的腰带,使城门在你面前敞开不得关闭。因为你的光已来到,你的荣光发现照耀。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神啊!你却向我们显现、照耀,你的荣耀要显在我们身上,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你举目向四方观看,你的众子都聚集来到你这里,你的众子从远方而来,你的众女也被怀抱而来。全能神啊!是你的大爱把我们抓住了,是你带领我们前进在国度的路上,是你那神圣的话语把我们贯穿。

全能神啊!感谢你!赞美你!让我们用一颗诚实、安静、专一的心仰望你、见证你、高举你、歌唱你,让我们同心合意地建造在一起,早日把我们作成合你心意的人,被你使用,愿你的旨意在地上畅通无阻。

上一篇: 第二十四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七篇

历代以来,在我所有的工作当中,即在每一步作工当中,都有我合适的作工方式,因着这个原因,才使得我所爱的人越来越纯洁,越来越合我使用。但“不幸”的是,因着这个原因,我的作工方式越多,人数越少,这就使人陷入了沉思之中。当然今天这个工作仍不例外,多数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所以因着方式的改变…

第十篇

在教会建造时期,神丝毫不提国度建造之事,即使提起也是以教会建造时的说话的方式提起,当进入国度时代神对教会建造的事或某些作法都一笔勾销,只字不提,这也正是常新不旧的“神自己”的本身含义。即使以往作得再好,但毕竟是昨天的事,所以神把以前的事都放在公元以前,而今天却都是公元以后,从此看…

关乎各尽功用

今天在这道流中凡是真实爱神的人都有机会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顺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来成全人,只要你尽上所有的力量,顺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们现在都不完全,有时能尽一方面的功用,有时能尽两方面的功用,只要尽全力为神花费,到最终…

你对“十三封书信”持守什么态度

在圣经新约里有保罗的十三封书信,这十三封书信都是保罗作工时写给信耶稣基督的众教会的,也就是在耶稣升天以后,保罗被兴起之后写了这些书信。他的书信是作主耶稣死后复活升天的见证,也是传讲让人悔改背十字架的道。当然,这些道与见证都是在教训当时犹太各处的众弟兄姊妹,因为当时的保罗是做主耶稣…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