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们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榄山,何等佳美!听啊!我们守望之人的声音,我们扬起声来一同歌唱,因为神归回锡安。我们亲眼看见耶路撒冷的荒场啊!发起欢声一同歌唱,因为神安慰了我们,救赎了耶路撒冷,神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神的真体出现了!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的救恩了。

全能神啊!你宝座前的七灵奉差遣到各个教会去,来显明你的一切奥秘。你坐在荣耀的宝座上,治理了你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使列国降服在你面前。全能神啊!你放松了列王的腰带,使城门在你面前敞开不得关闭。因为你的光已来到,你的荣光发现照耀。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神啊!你却向我们显现、照耀,你的荣耀要显在我们身上,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你举目向四方观看,你的众子都聚集来到你这里,你的众子从远方而来,你的众女也被怀抱而来。全能神啊!是你的大爱把我们抓住了,是你带领我们前进在国度的路上,是你那神圣的话语把我们贯穿。

全能神啊!感谢你!赞美你!让我们用一颗诚实、安静、专一的心仰望你、见证你、高举你、歌唱你,让我们同心合意地建造在一起,早日把我们作成合你心意的人,被你使用,愿你的旨意在地上畅通无阻。

上一篇: 第二十四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八

多次谈到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为了改变每一个人的心灵,改变每一个人的灵魂,以至于将人遭受极大创伤的心感化,将人深受罪恶侵害的灵魂挽救回来,就是为了将人的灵唤醒,使人冰冷的心“开化”,得以复苏,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论人的生命、人的经历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开不谈,当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

第五十九篇

在你临到的环境中多多寻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称许。只要你肯寻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会赐给你所缺少的一切。现在教会进入正式的操练,一切进入正轨,不再是以前的预尝了,你们不要再糊涂没有分辨了,为什么要求你们一切进入实际呢?你真正体尝到了吗?我所要求你们的,你们真能像我满足你们一样满足…

第二十一篇

人都在我的光中倒下,又因着我的拯救而站立,在我向全宇施行拯救之时,人都想方设法投入我的恢复之流中,但多少人被这道恢复急流冲走不见踪影,多少人被急流之水淹没、沉沦,又有多少人在流中站立,不曾失迷方向,因而顺着急流流到今天。我与人同步前进,但人仍不曾认识我,只知我外表的穿着打扮,却不…

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神创造了这个世…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