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借着与我有实际的交通,方能得到开启、光照,灵里才能踏实,否则就是不平安。现在在你们中间最严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分割开来,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从来就不知道我还有完全的神性,这是亵渎我!知道吗?你们的病就这么严重,若不赶紧挽回,必遭我手的击杀。我前一套(装得像正人君子,又谦卑又忍耐),我后一套(完全是一个伪君子,放荡不受约束,随意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拉帮结伙,搞独立王国,想背叛我),瞎眼!睁开你那被撒但蒙蔽了的眼睛,看看我究竟是谁!不知羞耻!不知道我的作事奇妙!不知道我的全能!为基督效力却不拯救的人,都是指谁说的?不认识自己是哪一种角色!还乔装打扮到我面前卖弄你的风姿,贱人!我要把你从家中踢出去,我不使用这样的人,因我没预定拣选他。

我说到作到,作恶的不要害怕,我不亏待任何一个人,都是按着我的计划、按着我的公义作事,因为作恶的人从创世以来就是撒但的后代,所以我就不拣选他,这就是所谓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在人看不透的事,而在我一切都是显明,没有一点隐藏,也许你能瞒过少数人的眼睛,获得不少人的信任,但到我这儿,就不那么容易了,最终也难逃我的审判。人的眼光才有多大,把眼目前的事能看透一小部分也算是有能耐的人了。而在我却是一切亨通,没有一点拦阻,因为一切都在乎我的操纵摆布,谁敢不顺从我的操纵!谁敢打岔我的经营!谁敢对我不忠不孝!谁敢对我不说真话,而是谎话连篇!都逃不出我愤怒的手心。即使是你现在甘拜下风,甘愿受刑,进入无底深坑,那我也不轻饶你,非得把你从无底坑里拽出来,重新接受我的烈怒的惩罚(恨恶到极点),看你还往哪儿逃,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切开是我最最恨恶的。

忠心为我的有福了,也就是定真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自己的人有福了,我必加倍祝福,使你在我的国度之中永享美福,这也是羞辱撒但的最有效的方法。但你们不要太着急上火,都有我的时间,若没到我预定的时间,差一秒也不行,我作事准确有节奏,不乱抓,从人看,我并不着急,稳如泰山,但你不知道我是全能的神自己吗?不要太急,一切都在我手中。一切一切早已预备好,都在急不可待地等着为我效力。整个宇宙世界从外面看乱作一团,但在我看却有层有次。我给你们预备的只是让你们享受,知道吗?不要插手我的经营,我要让万国万民都能从我的作事当中看见我的全能,我要让万国万民因着我作事的奇妙而称颂、赞美我的圣名,因我说过我作什么事都不是没有凭据的,而是充满我的智慧、我的能力,满载着我的公义、威严,更满载着我的烈怒。

听了我话马上醒悟的人必蒙我的祝福,必蒙我的保守、看顾,必不遭受刑罚之苦,而是享受天伦之乐,知道吗?苦是直到永远的,而乐更是直到永远,而且都是从现今开始接受。你是苦呢,还是乐呢,那就看你认罪的态度了,究竟你是不是我预定拣选的对象,你针对以前所说过的话应自己心里有数,骗了人,你骗不了我。我预定拣选的对象,从现在开始我就大大祝福了,我没预定拣选的对象,从现在开始我就狠狠地刑罚,这是我给你们的印证。现在得到祝福的无疑是我所爱,得到刑罚的,那也不用说,是我没预定拣选,清楚了吧!也就是说,现在得到的是我的对付,是我的严厉审判的话语,那你在我心目中已被我恨恶、厌憎,是我丢弃的对象,若得到的是我的安慰,是我生命的供应,那你已被我占有,是我所喜爱的,这些你从我的外表根本看不出来,不要精神失常喽!

我的话是针对每一个人的实际光景,你们以为我是信口开河?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断乎不是!每一句话都隐藏着我的智慧,只管对我的话定真就是了。在很短的时间内,寻求真道的外国人就进来了,那时你们就目瞪口呆了,那时就一切都成了,丝毫不在话下。不知道我是全能的神吗?听了我这话你们就踏踏实实地相信了,是不是?我不作错事,我更不说瞎话,知道吗?所以我一再强调让你们快快接受我的训练,去带领牧养他们,知道吗?我就是借着你们去成全他们,更重要的是借着你们显明我莫大的神迹奇事,就是在人所看不起的人中拣选了一班人来彰显我,来荣耀我名,来替我操持一切,来与我一同作王掌权。所以说我现在训练你们是世上最大的经营,是人做不到的奇事。我就要借着成全你们把撒但扔在硫磺火湖、无底深坑,把大红龙彻底摔死,永远不得翻身,所以说,一切被扔在无底深坑的对象都是大红龙的子孙,我已恨恶到极点,这些我都已作成,你们没看见吗?凡是不忠心的、搞弯曲诡诈的都已显露出来。而骄傲自大、自是、张狂的人是天使长的后代,是最典型的撒但,都是我的仇敌,是我的对头,我非得把它们一个一个地处罚,方才解我心头之恨,我一项一项地作,一项一项地解决。

那么到底什么是硫磺火湖、无底深坑呢?硫磺火湖在人的想象当中都是指的物质品,但人却不知道那是大错特错的解释,还一直在人的头脑中占有一定的位置。硫磺火湖指的是我的刑罚人的手,谁被扔在硫磺火湖了,也就是它被我手击杀了,这种人的灵、魂、体在永远受苦,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一切都在我的手中的真意。无底深坑又指什么说呢?在人的观念中,认为无底坑是一个大池,而且是无边无际,是深不可测的。真正的无底深坑指的是撒但的权势,人若落入撒但手里,就在无底深坑里了,是插翅难逃了,所以叫无底深坑。这些都是受刑直到永远的对象,是我安排好的。

上一篇: 第七十九篇

下一篇: 第八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一篇

在人的肉眼来看,神在这个阶段的说话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人都摸不着神的说话规律,人都不明白神说话的背景。在人看了神的话之后,都认为神的话没有什么新的奥秘,所以人都不能非常新鲜地生活,而是死气沉沉。但从神的说话中我们看见,神的话中都包含着更深的一层意义,是人所看不透也达不到的,今天…

第三十一篇

在神的所有说话当中都贯穿着神的性情,但神话的主线索是揭露全人类的悖逆,将全人类的不顺、不服、不公、不义、不能真实地爱神这一类事都揭露出来。以至于说到一个地步说人的每个毛孔里都是抵挡神的成分,以至于人的毛细血管里都是与神对立的成分,若是人不去追查,那永远也认识不了,永远也脱不去。就…

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我在人间作了许多工作,在作工期间我也发表了许多言语,这些言语都是让人蒙拯救的言语,都是使人达到与我相合而发表出来的言语。但我在地上得到的与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说人都并不宝爱我的言语,因为人都不是与我相合的。这样,我所作的工就不仅仅是为了让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让人能与我相合。…

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会体贴我的负担,便会得到亮光启示,得到释放自由,使我心满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众圣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国度在地上坚定平稳。现在的关键就是摸我的心意,这是你们当进入的路,更是人人应尽的本分。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就…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