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篇

对人来说,神太大、太丰富、太奇妙、太令人难测了,神的话在人眼中升为至高,被人看为世上之佳作,但由于人的缺陷太多,人的头脑太“简单”,又由于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无论神的话说得多么明了,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动,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样,饿时不懂得吃,渴时不懂得喝,只是一个劲儿地大喊大叫,似乎在灵的深处有难言之苦,但又无法诉说。当神造人时,按神的本意,人都能活在正常的人性里而按着本能来接受神的话,但因着人起初就落入撒但的试探之中,因而事到如今人仍然不能自拔,仍不能识破几千年来撒但施行的诡计,再加上人没有完全认识神话的器官,所以导致今天这个光景。但就现状来说,人仍活在被撒但试探的危险之中,因此人对神的话仍不能纯正地领受。正常人的性情没有弯曲诡诈,人与人有正常的关系,不搞独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间高举神,在人中间贯穿神的话,人与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地上充满和谐之气,没有撒但的搅扰,在人中间都能以神的荣耀为根本。这样的人都是犹如天使一样,单纯、活泼,不曾向神发怨言,只为神在地的荣耀而献上自己的所能。如今正是黑夜之际,所有的人都在摸索、寻求,漆黑一团的夜晚令人毛骨悚然,禁不住身上打起哆嗦来,侧耳细听,似乎有阵阵西北风的呼叫之声,伴随人的哀哭之声。人都在为自己的命运而忧伤、哭泣,为什么看神话却不解其意,似乎生活之中即将失去希望一般,似乎死即将临及其身,似乎人的末日就在眼前。在此惨状之中,正是软弱的天使向神呼求之际,在阵阵哀号声中诉说着自己的苦衷。正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在众子、子民中作工的天使再不降在人身上,这是为了防备在肉身之中受撒但的摆弄而不能自拔,只是在人看不见的灵界中作工。所以神说的“当我在人心中登宝座之时,那时也正是众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权之时”,这是指天使在地享受在天事奉神的福分之时,因着人本是天使之灵的发表,所以神说让人在地犹如在天一样,让人在地上事奉神,犹如天使在天直接事奉神一样,所以说在地之日享受在三层天的福分,这才是这话的实情。

在神话中隐含的意义特别多,“当到有一天,人都会在心灵深处来认识我的,都会在意念当中来思念我的”,这句话是针对人的灵说的,因着天使的脆弱,所以一直凡事依靠神,而且一直是依恋神、仰慕神的,但因着被撒但搅扰,因而都是身不由己,不能自我控制,想爱神但又不能尽情地爱,因此处于痛苦之中。当神的工作进展到一个地步时,可怜的天使才能实现真心来爱神的心愿,所以神说出了那样的话。天使的本性就是爱神、恋神、顺服神,但却不能在地如愿以偿,只好忍耐到今天。不妨观察今天之世界,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位神,但却不能分辨真假,虽然人也爱自己的“神”,但却不能拿出真心来爱神,这叫身不由己。神揭露的人的丑相都是在灵界撒但的本来面目,人本是无辜的,本是无罪的,所以人身上所有败坏的丑相正是撒但在灵界的作为,也是灵界动态的实况录像。“如今,人都有了资格,认为在我前可以大摇大摆地晃动,可以毫不拘束地谈笑风生,与我并肩相处,人对我并不认识,认为与我的性质差不多,都属血肉之体,都在人世间生存。”这正是撒但在人心中的作为,它利用人的观念、利用人的肉眼来抵挡神,但神却转而把这一动态直截了当地告诉给人,以避免人在此之处遭难。所有人的致命处都是只看见“血肉之体,却并未看见属神之灵”,这是撒但诱惑人的一个方面的根据。所有的人都认为是灵在这个肉身之中才可称为是神,没有一个人认为灵今天化身为肉身实际地出现在人的眼前,人都把神看为“衣服与肉身”这样两部分,没有人把神看为灵道成了肉身,肉身的实质就是神的性情。按人的想象神是特别“正常”的,但岂不知在“正常”的隐秘之处有神一方面深刻的意义吗?

就在神开始将整个世界掩盖之时,世界漆黑一团,神在人睡梦之时趁机降在人间,而且正式开始将灵发至世界各处,开始展开拯救人类的工作。可以说,当神开始带着形像道成肉身之时,神在地亲自作工,灵的工作便开始了,正式开展在地上的所有工作。两千年来一直是神的灵在全宇之下作工,人不知不晓也觉察不到,而在末世,即将结束时代之时,神便降在地上亲自作工,这是末世降生之人的福气,竟能够亲眼看见活在肉身的神的形像。“当整个渊面混浊之际,我在人间开始体尝人间之苦,我灵在周游世界,我灵在鉴察万人之心,但我又在道成肉身之中征服全人类。”这正是在天之神与在地之神的和谐配合。最终,在人的思维当中认为: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天地万物正是在地之神所造,人都在地上之神的掌握之中,在地之神是在地上作在天的工作,天上的神就在肉身中显现。这是神在地作工最终达到的目的,所以这一步进入在肉身阶段最高标准的作工中,是在神性里作工,而且让所有的人都心服口服。人越在观念中寻找神,越觉着地上的神并不实际,因而神说人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间寻找神;人越在观念中认识神,越会讲字句道理,越让人“佩服”;人越讲字句道理,因而离神越远,越不认识人的本质,越悖逆神,离神的要求越远。神对人的要求并不是按人想象的那么超然,但不曾有一人真明白神的心意,所以神说“人的寻求只是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之上,或是在汹涌澎湃的海面上,或是在平静的湖面上,或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间”。神越要求人,人越觉着神的高不可攀,越认为神的伟大,因而在人的意识当中,凡神口里说出来的人都达不到,非得神亲自作不可,而人却没有丝毫的意思去与神配合,只是一个劲儿地低头认罪,讲谦卑,讲顺服。因此人在不知不觉中又进入了新的宗教之中,是比宗教堂之人更严重的一种宗教仪式,这个必须借着将人的消极情形扭转为积极情形来使人恢复正常光景,否则,人会越陷越深。

为什么神在多次的说话当中集中描绘山水之状呢?这难道也有预表意义吗?神不仅让人在肉身看见他的作为,同时也让人了解他在穹苍的能力,这样在人定真在肉身之神的同时,让人认识实际之神的作为,从而把地上之神送到天上,把天上之神带到地上,这样才能使人更完全地看见神的全部所是,更加认识神的全能。能在肉身中征服人类,而且又超脱肉身行走在全宇之上下,越是这样,人在看见实际神的基础上越能看见神的作为,从而认识神在全宇宙工作的真实性,不是虚假而是实际,让人认识到今天实际的神是灵的化身,不是与人同类的肉身,所以神说“但当我发怒之时,山立时而四分五裂,地立时摇动,水立时枯干,人立时被灾荒淹没全身”。当人看神话的时候便又联系神的肉身,因而把在灵界的工作、在灵界说的话直接指向在肉身中的神,这样才达到了更好的果效。神说话往往都是从天上说到地上,从地上再联系到天上,使人谁也摸不着神说话的动机、源头所在。“当我在天宇之中时,众星不曾因我的存在而慌作一团,而是因着我的存在为我尽心尽力地工作。”这是在天之状,神将三层天的所有都布置得有条有序,所有服事神的仆役都在为神作着自己的工作,因为他们不曾做悖逆神的事,所以并不是神说的慌作一团,而是尽心尽力地工作,不曾有骚乱存在,因此所有的天使都活在神的光中。而地上之人因着悖逆,因着对神的不认识,因此都活在黑暗之中,人越抵挡神越活在黑暗之中。神说的“在天之上越是光明,在天之下越是漆黑”指的是神的日子越来越逼近全人类,因而神在三层天六千年的忙碌即将结束,而地上的万物都进入了尾声,即将从神的手中被一一剪除。越是在末了的时代,人越能体尝人间的败坏;越是在末了的时代,人越放纵自己的肉体,而且甚至有多少人想扭转世界的惨状,但因着神的作为,人都是在叹息之中失望。所以在人觉着春意的温暖时,神将人的眼睛遮蔽,因此人都漂浮在此起彼伏的大涛大浪之中,谁也抓不住远处的救生航船,因人本是软弱的,所以神说无人能扭转乾坤。当人在失望之时,神开始向全宇发声,开始拯救全人类,在这以后,人才能享受扭转乾坤之后的新生活。现在的人都处于自我糊弄阶段,因为前面的路太凄迷,人的前景是“无限”的,并无“止境”,所以在这个时代的人并无奋斗之心,只是犹如寒号鸟一样得过且过,不曾有人认真地去追求生活,去追求认识人生,而是在等待着会有一天天上的救星突然降下把人间的惨状扭转,之后再认真地去生活,这是整个人类的实际状况,是所有人的心理。

神在今天就针对人现阶段的心理而给人预言了以后的新生活,这正是神所说的一丝微光的透出。神所预言的是神在最后要达到的,是神打败撒但之后的胜利果实。“我行走在万人之上,举目观看,不曾有一物是旧样,不曾有一人是旧态。我在宝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这正是现在神作工的结果,所有神的选民都恢复了原样,因而,受苦多年的天使得以释放,正如神说的“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因着天使在地上作工,在地上事奉神,而神的荣耀又遍及全地,就此把天带到地上,把地举到天上,所以说人是天地相联的纽带,天与地不再相隔、不再分离,而是联于一。整个世界只有神与人的存在,不存有尘土,不存有肮脏,所有的万物都变化一新,犹如小羊一样躺卧在天之下的绿色草原之上,享受着神的全部恩典。正因为绿色的来到,才焕发出一片生命之气,因为神来在人间与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远,正如神口中的“我又能在锡安山上安然起居了”,这正是撒但失败的标志,是神安息的日子,这一日被万人颂赞、传扬,被万人纪念。神在宝座上安息之时,也正是神在地结束工作之时,此时正是神的全部奥秘向人显明之时,神与人将永远和睦相处,不再分离,这正是国度美景!

奥秘之中隐藏着奥秘,神的话真是深不可测!

上一篇: 第十五篇

下一篇: 第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八篇

我的话落实到各国、各方、各邦、各派,在各个角落我的话在随时应验。各处受灾并非是人与人的争战,也并非是动刀枪,以后再没有战争,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审判,在灾中熬炼,让那些抵挡我的、不与我主动配合的,接受各种灾害的痛苦,让他们永远哀哭切齿,永远在黑暗里,不得存活。我作事干脆利…

落叶归根之时,你会后悔你所行的一切恶行的

我在你们中间的工作,你们都亲眼目睹,我所说的话你们又都亲耳聆听,我对你们的态度你们都曾知道,所以你们都该知道我作在你们身上的工作到底是为什么。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扩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们的不义、污秽、抵挡与悖逆来说话,以便更好地扩展我的工…

你是活过来的人吗?

脱去败坏性情,达到活出正常人性,这才是被成全了,那时,虽然你也说不出预言,你也说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后经撒但败坏,人都被败坏成了“死人”,所以,当你变化之后,就与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话把人的灵点活,使人重得复苏,人的灵得复苏人就活过来了。说到死人,就…

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烈怒…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