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与主耶稣是一位神吗

2017年8月24日

自从人类被撒但败坏之后,神就开始了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神为拯救人类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时代耶和华神作的工作、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工作、国度时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带领人类生活,使人知道当敬拜神,知道什么是罪。但到了律法时代末期,人类败坏越来越深,还能常常触犯律法做得罪耶和华神的事,人都面临着因触犯律法被定罪处死的危险。所以,神根据人类的需要,在恩典时代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为人类钉在十字架上,把人从罪中救赎了回来,使人能够来到神面前向神祷告,认罪悔改,罪得赦免,得以活在神丰富的恩典与祝福之下。但因人的罪性还没解决,还能常常犯罪抵挡神,因此国度时代神再次道成肉身,以全能神的名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拯救人类、洁净人类的一切真理,将人类犯罪的本性彻底除去,让人类不再悖逆神、抵挡神,能够真实地顺服神、敬拜神,最终把人类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尽管神在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所作的工作有所不同,所取的名字、所显明的性情也不一样,但所作工作的实质、宗旨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拯救人类,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正如全能神的话说:“从耶和华到耶稣,从耶稣到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是一部完整的经营,都是一位灵作的工作。从创世以来神一直在作工经营人类,他是初也是终,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他是开展时代的也是结束时代的。三步作工时代不同,地点不同,的的确确是一位灵作的,凡是将三步工作分割开来的都是抵挡神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几千年来,很少有人真正认识主耶稣基督就是神自己,就是神的显现,是神道成的肉身。其实,在圣经里早已有明确的记载,主耶稣说:“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约翰福音14:9)……父在我里面,我也在父里面。(约翰福音10:38)我与父原为一。(约翰福音10:30)主耶稣所说的“原为一”就是指主耶稣与耶和华是一位灵,主耶稣的发声说话与耶和华的发声说话一样,都是真理,是一位灵的发声说话,源头是一,也就是说主耶稣与耶和华就是一位神。同样,末世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与主耶稣说的话源头也都是一,都是圣灵的发表,都是真理,都是神的声音。信主的人都知道,圣经里关于主再来和末世神作审判工作的预言最多,就如主耶稣说:“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3)看哪,我必快来!(启示录22:12)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路加福音21:27)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示录16:15)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彼得前书》中也说:“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这些经文说得很清楚,主耶稣末世要再来,发表话语作审判的工作。末世全能神来了,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虽然全能神与主耶稣所作的工作不一样,但源头是一,就是一位神!这就完全应验了主耶稣所说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真理圣灵的化身,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国度时代神为什么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为什么主耶稣末世来作审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为什么不继续叫“耶稣”这个名呢?其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据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随便称呼的。主耶稣末世再来到底叫什么名,圣经上早有预言,《启示录》里说:“得胜的,…

全能神教会是怎么产生的

全能神教会与基督教的教会一样,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而产生的。基督教的教会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稣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全能神教会是因着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所以历世历代的教会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神每一步道成肉身的作工都发表很多真理,都有许多人因…

“东方闪电”兴旺之源

从三方面来衡量是否是真道: ● 第一,是真道就有圣灵工作 ● 第二,是真道就有真理 ● 第三,是真道就能使人对神有更新、更实际的认识,能使人越来越爱神 提起“东方闪电”,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困惑不解:为什么在整个宗教界越来越荒凉、衰败之际,各宗…

“东方闪电”源于何处

东方闪电是什么意思?神末世的作工与说话就是东方发出的闪电,“闪电”就是指大光,是指神的话语,也就是神末世刑罚审判人的道,“从东边发出”就是指从中国发出来,“直照到西边”就是指传到西方,“人子降临”就是指神道成肉身首先在东方——中国显现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