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精神病的日子

2023年11月29日

中国河南 张明霞

2011年8月,同事把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当时,我因工作原因长期接触化学药物,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症,总是请假休息,时间比较充裕。借着祷告、读神的话,我明白了天地万物都是神造的,人也是从神来的,应该信神敬拜神,同时知道了末世神又道成肉身发表话语,来彻底拯救人类脱离罪恶,人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蒙拯救。从那以后,我就常常聚会、读神的话,没想到我的病慢慢好了,家人看到后都支持我信神。

2012年12月份,共产党对全能神教会开始新一轮的镇压迫害,当时有很多弟兄姊妹被抓。一天,在水利局当副局长的大哥把我叫到了他家。大哥对我说:“政府正在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一旦发现有人信全能神或家人信神,立马开除公职,本人及家属都不能入党,子女也不许参军、考大学。你以后不能再信神了,你要是被抓了,那以后孩子们考大学、参军,政审都通不过,你得为孩子的前途考虑!再说了,我和你嫂子都在政府上班,都担着要职,你要是被抓了,就会影响到我们,那以后谁给你儿子安排工作?”我嫂子和侄子也在一旁帮腔。当时,我心里很难受,因为从小大哥就对我很好,在生活上也经常照顾我们家,我女儿的工作就是大哥给安排的,我一直很感激他,要是因为我信神连累大哥丢了工作,怎么对得起他啊?而且全家人也都跟着受连累,到时他们肯定得恨死我。想到这些,我心里有些纠结,只好先答应他们不去聚会、传福音了。可大哥还是不放心,临走时特意嘱咐我丈夫把我看紧点儿。

从那以后,丈夫经常到车间里看我,就怕我出去聚会,在家也不让我读神的话,我只好偷偷地看,生怕被丈夫发现。想想以前信神、聚会,家人都不拦阻我,现在他们因为惧怕共产党的权势联合起来逼迫我,我不能聚会,也不能正常地看神的话,觉得在中国信神太难了。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因着在抵挡神的地方开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极大的拦阻,而且神的许多话不能及时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话而受了熬炼,这也是属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质,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征服工作,使神从此得着荣耀,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在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人能受到法律的保护,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难处是人也都不理解你们,不管是亲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们。当神‘不要’你们时,你们在世上根本没法生活下去,但就是这样,人仍不舍得离开神,这是神征服人的意义,是神的荣耀。《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读完神的话,我深有感触。在中国这个无神论国家,我们信神走人生正道,不但得不到法律的保护,还要被定罪、抓捕,连亲人都要跟着受牵连,看到共产党就是仇恨神的恶魔。在中国信神、跟随神,必定要受到迫害,但神正是借着这些苦来成全人的信心。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里就不那么痛苦了,愿意依靠神经历这个环境。两个月后,丈夫看管我没那么严了,我又开始偷偷地聚会了。

2015年12月,我给一个朋友传福音,她家人知道了,扬言要举报我。我大哥怕我被抓影响到他的仕途,春节过后就联合家人把我送进了精神病医院。那天,我的儿子女儿、弟弟妹妹都在,我女儿有抑郁症,她借口说最近有点失眠,路过精神病院时进去拿点药。没想到女儿出来时还带了两个护士,手里拿着绳子要绑我,我才意识到他们是要把我送到精神病医院,但跑已经来不及了,家人连推带拽强行把我弄进了精神病医院。我拼命地挣扎,说我没有病,可是没人理会。看着家人这么无情,我心想:不管你们怎么逼迫我,我是不会放弃信神的。两个护士趁我不注意把我按倒在床上,强行给我打了一针。打完针后,我就感觉头昏昏沉沉的,没劲反抗了。接着,她们就给我做所谓的检查,护士说我的血压太高,让我在这儿住院观察一个晚上。晚上,我躺在病床上,回想这一天发生的事,感到一阵心酸,没想到家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不被我牵连,竟然把我送到了精神病医院,真是太狠心了,这哪是我的家人呢?就是一群魔鬼啊!第二天,我看到诊断书上写着“因信邪教患上了严重的精神障碍症,若再出去跟信神的人接触,就会立马疯掉”,还听医生说我必须住院治疗一段时间才能痊愈。女儿对我说:“我大舅已经跟院长交代过了,你好好在这儿呆几天,想清楚了,啥时候说不信了啥时候就接你回去。”听到这话,我特别地气愤,就因为我信神,就被不明不白地扣上精神病的帽子,这都是共产党一手造的孽呀!要不是共产党抓捕、迫害信神的人,编造谎言迷惑人,还株连九族,我也不会被送到精神病医院来。这时候,我想起神的话说:“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这样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见过神?哪里享受过神的可亲可爱?哪里懂得人间之事?谁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神的话说得一点不差,生在大红龙国家没有一点儿自由,共产党疯狂地镇压、迫害基督徒,就连精神病医院都成了它残害基督徒的地方,把我好端端的一个人困在精神病院,逼我背叛神,我心里恨透了共产党这个幕后黑手。它越逼迫我越让我看清它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也坚定了我跟随神的信心。

后来,医生对我家人说:“放心吧,让她在这儿住上三个月,出去保证不信了。”我家人信以为真,就给我办理了住院手续。住院后,我和其他患者一样,每天被打三次针,三餐的药片也在护士的监管下服下。刚开始,我拒绝打针吃药,护士就威胁我:“不配合,就用绳子把你绑起来,强行打针、灌药!”我亲眼看见过他们将那些不愿意配合治疗的患者强行绑在床上折磨,看到他们这么残忍地对待病人,迫不得已,我只好顺从了他们。

一天午饭的时候,我没去打饭,坐在凳子上默默地流泪,心想:“我没有病,却被关在这儿,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看不了神的话,本分也尽不成,还得天天打针吃药,这啥时候是个头啊?……”我越想越难过。护士看我不去吃饭,就威胁我,说:“不吃,就用绳子把你捆起来,就像刚才那个病人那样,绑在床上用导管插在鼻子里往里灌!”想到刚才那个病人难受得哇哇直叫的惨状,我心里很害怕,只好去打饭了。住院期间,我每天都会看到那些不愿配合治疗的患者被虐待,发出痛苦的惨叫声,令人发怵。我感觉就像进了魔窟一样,每天精神都是高度紧张。我很担心我整天和这些精神病人在一起,医生还天天强行给我吃药、打针,我会不会真的成精神病啊?万一变成精神病,以后可就信不了神了,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啊?痛苦无助中,我向神祷告,求神带领我走前面的路。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说:“信心指什么说的?就是当人看不见、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观念,人达不到时,人所该具备的真实的信,人所该有的真诚的心,这就是我所说的信心。人受痛苦时需要有信心,熬炼时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随之就有熬炼,这两个是不可分割的。无论神怎么作工,无论在什么环境里,你都能追求生命,寻求真理,追求认识神的作工,对神的作为有认识,而且能按真理行,这就是有真实的信心,这就证明你对神没有失去信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神的话使我明白了,这样的环境对我是个检验,看我有没有真实的信心。我想到但以理被扔在狮子洞里,但神与他同在,神封住了狮子的口,但以理没受到一点儿伤害。看到但以理对神有信心,他为神站住了见证,看见了神的作为,我不能再活在胆怯害怕中,我也得凭着信心依靠神,为神站住见证。认识到这些,我心里不那么痛苦了。

有一次凌晨两点多,我正在睡觉,突然有人拍了我两下,我猛地坐起来,看见一个人站在我床边,我一惊,那个精神病人冲我哈哈大笑,嘴里还说着疯话,我赶她走,她不走,还继续笑。这时候,屋里其他病人都被惊醒了,护士这才过来把她撵走了。想到这些精神病人大多数都是被邪灵所附,我又整天和他们呆在一起,这样下去,早晚得被折磨成精神病,我越想越痛苦。那几天,我歌也不唱了,也不揣摩神话了,心里很消沉,心想要是有个人能给我交通交通多好啊。我就向神祷告,向神诉说我的难处和痛苦。三四天后的一个上午,在大厅集体看电视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女的,大概三十岁左右,好像在哪儿见过似的,有一种亲切感。我跟她一聊天才知道她信全能神,她和我一样也是因为家人听信共产党的谣言,被强行送到精神病医院来的。在这里碰到姊妹,我心里很高兴,终于有个伴儿可以说说话了。神安排我遇见姊妹,能够互相交通、鼓励,我心里很感谢神。

因为精神病院二十四小时有医护人员看管,我俩只能偷偷地找机会在一起交通神的话,谈各自的经历认识,互相帮助、扶持。一次,在大厅病人活动的地方,我悄悄地对姊妹说:“我害怕在这儿呆的时间长了,真的会成精神病,就很想出去,又出不去,心里很痛苦。”姊妹就小声给我背了一段神的话:“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姊妹还给我谈了她在精神病院的经历,告诉我神掌管一切,让我别害怕,多依靠神。我认识到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没有神的许可,撒但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有了神话语的带领,我心里不再那么害怕了。

接下来,我和姊妹就把各自记得的神的话和诗歌写下来传给对方,互相鼓励。一次,姊妹给我一个纸条,上面是一首诗歌,我看到歌词中说:

        …………

        把爱与忠心献给神,完成使命荣耀神,

        坚决为神站住见证,决不向撒但屈膝。

        啊!头可断血可流,子民骨气不能丢,

        神的嘱托挂心头,定要羞辱魔鬼撒但,

        受苦受难神预定,至死忠心顺服神,

        不让神心再流泪,不让神心再担忧。

        …………

——《跟随羔羊唱新歌・我愿看见神得荣日》  

歌词激励着我,我心里的劲也起来了,不管魔鬼撒但怎么对待我,我都不背叛神,得站住见证羞辱撒但。

在这里,主治医生基本每周都要找我谈一次话,每次都劝我放弃信神。我知道他们都是随从共产党,为共产党办事的,就没有理她。之后,她又找我去谈话,问我对这次住院是怎么想的,我心想:“你们明明知道我没有病,就因为我信神,把我当精神病治疗,把我困在这儿,天天逼我吃药打针,你们作为医生,丧尽了良心折磨我,还问我咋想的?”我气愤地质问她:“我没有病,你们为什么非说我有病,把我当成精神病对待?”她瞅了我一眼,恶狠狠地说:“就跟你明说了吧,给你做的那些检查不是关键,关键是你信神就不正常,比那些精神病患者还要严重得多。你要知道,来这儿的信全能神的人,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如果你非要信,就让你去坐几年牢,在这儿我说了算,我说你有病就有病,没病也有病!”听到这话,我特别气愤。医院本来是救死扶伤的地方,没想到现在却成了共产党残害基督徒的场地。我们信神走人生正道,共产党却用各种卑鄙的手段残害信神的人,真是地地道道的恶魔、邪党!因着我信神遭受共产党的迫害,被家人弃绝,被医生用药物残害,我真是看清了,共产党就是恶魔下界,就是抵挡神、残害人的撒但恶魔。后来,我和姊妹一起给医院里那些信主的人传福音,他们有的人是因为失眠被家人送来治疗的,还有的是因为信主被政府强行拉来的,最后,有几个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因着天天被医生强行打针吃药,我的身体越来越差,头昏昏沉沉的,浑身没劲,还想睡觉,两个肩膀特别沉,胳膊也抬不起来了。我让医生给我停药,医生根本不听。后来,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头痛,每天恍恍惚惚的,心发慌、难受,心里还特别烦躁,手也发抖,拿筷子都夹不住东西。晚上还经常做噩梦,记忆力也变差了,经常刚放下东西,一转头就忘记放哪儿了,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再后来,我手里明明拿着东西还到处找,每天心慌得厉害,以前心慌只有几分钟左右,到后来发展到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特别难受,脑子也不受控制,跟傻了一样,还总想哭。我就在心里默默地祷告神,求神拯救我脱离撒但的残害。住院四十多天后,女儿来看我,那天我在大厅低着头坐着,听见女儿叫我,就抬起头痴痴地看了她几秒,然后慢慢站起来走到她旁边,拉着她的胳膊哭着说:“回家,回家……”一会儿又笑了起来。女儿惊讶地说:“咋变成这样了呢?真有病了?”女儿带我到了我大哥家,大哥责备女儿:“咋把你妈给接回来了?”又问我还信不信了,这时候我的意识有点清醒了,我坚定地说:“信!信神追求真理,做好人走正道,为啥不信?”我嫂子说:“看来还没住够,还得继续住。”我气愤地说:“都把我治成这样了,还让我去住,你们也太狠了吧!你们这样做,早晚会遭报应的!”他们见我这样说,才不再说什么了。大哥很无奈地让女儿给我办理了出院手续。

出院后,我一直头痛,每天都恍恍惚惚的,没事就发呆,晚上一关灯心里就很恐惧,感觉又回到了精神病医院,晚上还经常做噩梦。听丈夫说,我有时候哭有时候笑,还动不动冲他发脾气。我很害怕,心想:“我真成精神病了吗?要是这样,以后还咋信神哪?”我跪在床前痛哭流泪地向神祷告:“神哪,我今天变成这样,都是大红龙一手造成的,我恨死它了!神哪,求你保守我,救救我……”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一些。两周后,我的病情明显好转,能够有意识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三个月后,我的精神基本恢复正常,精神面貌也好了很多,只是记忆力还是很差。半年以后,我又开始聚会、尽本分了。

四十五天精神病院的生活,使我的精神和肉体受到很大的摧残,借着这样的折磨摧残,我看清了共产党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我恨透了共产党这个恶魔,从心里弃绝它、背叛它。同时,也看透了我家人的实质,就因为我信神,他们怕受牵连,影响他们的地位和前途,就随从共产党千方百计地逼我放弃信神,还把我送到了精神病医院,根本不管我的死活,这哪是我的家人哪?就是魔鬼!经历这样的环境,我真实地感受到神对我的爱和拯救。在精神病院,当我害怕、痛苦无助时,是神一次次用话语来开启、带领我,加给我信心、力量,还安排姊妹来帮助扶持我,要不是神的保守,我早就被这些恶魔给逼疯、整傻了,我看到了神的主宰安排、全能、智慧,也真切地感受到只有神是我随时的依靠,只有神能拯救人,对神更有信心了。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病痛熬炼是我生命的需要

中国黑龙江 完全 1999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从神的话中我知道了这是神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步工作,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追求真理、预备足够的善行才有机会在大灾难中剩存下来。我觉得自己太有福了,说什么也得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好好尽本分为神花费,于是我就离开家积极传福音,起早贪…

神的审判刑罚带领我脱去地位的“枷锁”

李 宁 我是一个地位心特别强的人,上小学时因学习成绩很好,考试常常得奖状,父母常常高兴地夸我聪明懂事,老师也夸奖我是个好学生,说我以后准能出人头地,周围的人也说我学习好将来肯定有出息,在这些赞扬声中,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将来学业有成,出人头地…

我为什么不敢有话直说

中国福建 梓舒 从小父母就教育我看到别人有什么问题不要随便提,那样会得罪人,还说“打人不打脸,揭人不揭短”“明知不对,少说为佳”。当时我听了很不理解,别人明明有问题,我为什么不能提呢?后来看到我爸给别人提意见,结果得罪了一些领导,遭到排挤孤立,我们一家子也跟着受气。工作后,我也因…

维护教会工作是我的本分

日本 依寻 去年12月,教会补选了一名带领刘静姊妹。我心里挺吃惊,“刘静?她名利地位心很重,之前她嫉妒配搭程诺姊妹,就在弟兄姊妹中间贬低、论断,导致弟兄姊妹都对程诺不满,不支持她的工作,给教会工作带来了打岔搅扰。当时,带领多次给刘静交通,她也没有扭转,最后被撤换了。可她临到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