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主再来的方式 你知道吗

2019年5月17日

周 静

一天,我在网上看到“四血月现西半球夜空,末日警告成话题”、“全球进入特大地震频发期”的热议,心想:“‘四血月’已出现了,天体星辰显出异象,世界各地灾难频繁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越来越多,战争也不断地爆发……从各种迹象来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基本应验了,可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没有看见主驾云降临来接我们呢?现在主是没回来,还是已经来了我没有看见?怎么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呢?”这些疑惑缠绕在我心里,使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了弄清这个问题,我不断地向主祷告,求主开启、引领我,使我能迎接到主的再来,不被主撇下。

过了段时间,几个月未见的甘姊妹来看望我,我意识到这是主的安排。甘姊妹为主作工多年,是一个有思想、有见地的人,我想她或许能解决我的问题,于是我说:“甘姊妹,我有个问题不太明白,想寻求一下。圣经上记载:‘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路加福音21:27)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示录1:7)主再来是驾云降临,带着大荣耀、大能力,公开显现,众人都能看见他,所以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等着主驾云来接我们回天家。现在世界各地灾难不断,地震、饥荒还有战争频发,天体异象也不断出现,从各种迹象来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基本应验了,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看到主驾云降临来接我们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甘姊妹听了我的话想了想说:“你说的这个问题是我们所有盼望迎接主归的人都想要明白的,我们要想迎接到主的再来,首先得知道主末世到底怎么来,这是问题的关键啊!其实圣经记载主再来还有其他的方式,不只是你提到的主来是驾云降临这一种,比如启示录16章15节说:‘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示录3章3节说:‘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还有马太福音24章44节:‘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这几节预言说到主再来像贼一样偷偷地来,没有人知道。姊妹,你看咱们刚才说的经文,有的说主再来是公开驾云降临,有的说主是偷偷地来,没有人知道,我们有没有想过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同样预言主再来却有不同的说法呢?”

听甘姊妹这样说,我有些不解,心想:“是啊,启示录1章7节说‘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而启示录16章15节又说‘我来像贼一样’,这是怎么回事?主到底怎么来呢?”

我不解地对甘姊妹说:“这些预言有的说主再来是公开降临,有的又说主是偷偷地来,这好像有些矛盾,但是我知道主的话不会落空,只是现在我还不明白,还是你给我交通交通吧。”

甘姊妹笑着说:“主是信实的,这些预言都会应验、成就的。这些预言外表看似矛盾其实一点也不矛盾,‘像贼一样’说的是主再来是隐秘降临,‘驾云降临’是指公开降临说的,也就是说主再来是先隐秘降临,然后再公开降临。”

“先隐秘后公开!”我惊讶地说道。

“是的,主再来先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作完工作后再驾云公开向万国万民显现。”甘姊妹耐心地说。

我急切地说:“先以道成肉身的人子隐秘降临,然后再驾云公开显现?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啊!”

甘姊妹微笑着说:“我们来看看几节经文就更明白了!主耶稣说:‘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这些经文里都提到‘人子’‘人子降临’,既说‘人子’就是从人生的,有正常人性,也有正常人的吃、穿、住、行,外表看和普通人一样,但他却有神性的实质,能发表真理,作工拯救人类。就如主耶稣被称为‘人子’,是因为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虽然外表看普通正常,但这个肉身的实质是神,具有完全的神性,因此主耶稣就是基督,就是神自己。所以,主耶稣提到的‘人子’‘人子降临’,都是指神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说的。经文里还提到‘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我们都知道只有神穿上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在人间,人都不认识他是神,就把道成肉身的人子当成普通人对待,才会弃绝、毁谤、论断神,甚至还能悖逆、抵挡道成肉身的神,因此神才会受许多苦。就如主耶稣道成肉身显现作工时,就遭到了人的弃绝、亵渎、讥笑、毁谤和定罪,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主再来如果是先驾云降临公开显现在人间,人看见这场面都恐惧战兢俯伏敬拜神,谁都不敢悖逆、抵挡神了,那‘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话又怎么应验呢?所以,我们可以肯定,主末世再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然后再驾云公开显现。”

听了甘姊妹的话我暗自琢磨:“主再来是先隐秘降临,后驾云公开显现这有圣经根据啊,怎么我看这么多年圣经都没有发现主再来有两种方式啊!哎!不过,主为什么要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后公开显现呢?这是怎么回事呢?不行,还得再问问。”想到这儿,我说:“甘姊妹,你这么一交通,我明白了主再来是先隐秘降临后公开显现,这样再看圣经预言就没有矛盾了。可我不太明白主再来为什么是先隐秘降临后公开显现呢?主的心意是什么呢?”

甘姊妹说道:“其实,末世神先道成肉身隐秘作工,后公开显现这完全是工作的需要,也是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我们信主经主耶稣的救赎,罪得着了赦免,但我们犯罪的本性仍然根深蒂固,还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甚至还能做出悖逆、抵挡神的事,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耶和华神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5)还有希伯来书12章14节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像我们这样总是犯罪认罪的人根本不配见主面,还没有资格进天国。所以,主耶稣早就预言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还有启示录2章7节:‘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从这些预言中我们明白了,主末世再来还要发表话语,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变化人、洁净人、拯救人,将我们彻底从撒但权下拯救出来。同时,神末世作的是各从其类的工作,神要将所有真信假信、麦子稗子、绵羊山羊都显明出来,借此将人各从其类、赏善罚恶。那些在神隐秘作工阶段,接受神的审判工作的人就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他们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对自己的撒但本性以及抵挡神的根源有了真实的认识,也对神公义不容人触犯的性情有了认识,败坏性情逐步得着洁净、变化,走上了追求真理蒙神拯救的路。而那些在神隐秘作工期间始终不寻求神的显现,甚至还弃绝定罪神作工、说话的人,就是被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不信派、恶者。到神隐秘作工结束时,神降下大灾难开始赏善罚恶,灾难过后神公开向万民显现,那些弃绝神、抵挡神的人,看见他们弃绝、抵挡的正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捶胸捣背、哀哭切齿了,这正应验了主的话:‘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示录1:7)从中看到神的作工充满了智慧,也是神公义性情的流露。”

听甘姊妹这么一交通我心里透亮多了,原来关于主再来的预言是这么应验成就的。主再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作成一班得胜者,然后才向人公开显现。如果在神隐秘作工期间不接受神的作工,还肆意论断、定罪神的作工、说话,那样的人就是仇恨真理的人,就只能在神公开向人显现的时候落在大灾难中受惩罚了。而且神还以这样的方式显明稗子麦子、山羊绵羊、恶仆善仆,将所有的人各从其类,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我以往不明白主到底怎么来,光知道傻傻地看天望云等候主驾云降临,没有好好寻求揣摩主再来的所有预言,以至于忽略了主隐秘降临的预言,这真是太危险了!这样等下去不仅迎接不到主,还会失去蒙神拯救进天国的机会呀!想到这儿我有些着急,赶紧问:“甘姊妹,那我们怎么做才能寻找到主隐秘降临的作工迎接到主的再来呢?”

甘姊妹微笑着说:“刚才咱们从圣经预言中已经看到,主末世再来要发表话语,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所以,我们要想迎接主的再来,关键得接受神在末世的发声说话,跟上神的新工作。主耶稣说:‘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神的羊会听神的声音,凡是听到神的发声说话就能认出神声音的人就能迎接到主的显现。就像主耶稣的门徒彼得、约翰、马太等人,他们听到主耶稣传讲的天国福音后,从主耶稣的说话作工里认定主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毫不犹豫地跟随了主耶稣,他们就是聪明童女。我们要想迎接到主的再来,也要做聪明童女,注重听神的声音,如果我们听见有人传主回来了,发表了新说话,作了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就赶紧寻求考察,只要确定是神的说话作工就接受、顺服,这样我们就能迎接到主的再来,与主一同赴筵席。”

听了甘姊妹的交通,我激动地说:“感谢主!我现在终于知道了,迎接主再来关键得做聪明童女,注重听神的声音,只要确定是神的说话发声就赶紧接受,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诶,甘姊妹,才几个月没见,你怎么一下子明白这么多?”

甘姊妹也高兴地说:“感谢主!我今天说的这些都是看了一本书上的话才明白的。我今天把这本书也带来了,要不咱们一起看看书上的话?”

我高兴地点点头,说:“好啊!”

……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胜过家人拦阻 我跟上了羔羊脚踪

美国 用功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爷爷奶奶、伯父都是基督徒。在我十四岁那年,爸妈也因看到主的大能归回到主的家中,我也跟着他们信了主。此后,不论有什么难处我都会向主耶稣祷告,也体尝到了主的恩典与保守。那个时候,家乡有很多人为了摆脱贫困都开始偷渡出国赚钱,十八岁那年我也走上了同样的…

走出圣经 我迎接到主了

安徽省 张军 “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神怎么会又发表真理作新工作了呢?这不是超出圣经了吗?我们信主就得根据圣经。”我理直气壮地对妻子说道。 “看你左一个圣经右一个圣经,你信主时间不长,都快成圣经研究专家了!” “我信主时间虽不长,但你知道我听了多少解经讲道,看了几遍圣…

学会分辨真假基督 终于迎接主重归(有声读物)

中国 甘心 长老“教诲”——滋生观念 初冬的清晨,陈长老站在讲台上严肃地说:“弟兄姊妹,这些年‘东方闪电’的人一直在传主已经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末世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各宗各派中不少好羊、头羊都被‘东方闪电’的人偷走了,我们教会的杨执事、刘执事等也都被偷走了,怎么劝也不回头,所以你…

你知道末世主耶稣会以什么方式来吗

河南省 玲玲 编者按:说起末世主耶稣再来的方式,大多数弟兄姊妹都认为,主耶稣再来是驾着白云公开向我们显现。但有些弟兄姊妹却困惑:圣经上除了预言主是驾云降临,还预言了主像贼一样偷偷地来。那末世主到底会怎么来呢?这个问题直接涉及到我们能否迎接到主再来的大事,值得我们共同寻求。 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