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逃离家庭背后的故事

2023年10月2日

江西省 思念

雨欣好不容易打开锁在她手上的锁链,慌忙跑到大门口却发现门已被家人反锁了。此时的雨欣急得团团转,想到自己已经被丈夫用铁链锁了一个星期了,现在家里没人,终于有了逃离的机会,可是大门近在咫尺却出不去,如果这个时候家人回来了怎么办?雨欣急得四处观望,这时她的视线停在了窗户上。雨欣迅速来到窗前,探出头向下看,看到窗户距离地面足有五六米,她在犹豫,这么高如果跳下去会不会摔断腿?可是如果不跳,那就要继续过被家人囚禁的日子,她实在不敢想下去……

一周前的一个晚上,雨欣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的一只手竟被一根几米长的铁链紧紧地拴着,铁链的另一头锁在床脚下。雨欣意识到是丈夫趁她熟睡的时候,偷偷地用铁链把她锁了起来。看着手腕上冰冷的铁链,雨欣眼噙泪花,一阵酸楚涌上心头,想到她和丈夫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几年,彼此之间早已建立了默契、信任和理解,这些年他们夫妻二人相濡以沫,丈夫对她温柔体贴、百依百顺,小日子在两人的共同经营下过得幸福美满。可如今丈夫却因她信神对她一反常态,像对待牲畜一样将她用铁链拴起来,雨欣知道丈夫这样做是因他被中共政府散布的谣言蒙蔽,被它的恐吓、威胁吓住了。几天前,丈夫曾恶狠狠地斥责雨欣说:“中共政府不允许人信神,你要是继续信神,你被抓判刑不说,孩子也得被学校开除,那样孩子的前途就断送了!如果你坚持要信的话,我就把你关起来,让你哪儿也去不了!”以前丈夫是不反对雨欣信神的,她在家读神的话时,丈夫也一起听,她出去聚会、尽本分,丈夫也很支持……可是,中共政府却迫害宗教信仰,疯狂抓捕基督徒,尤其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华大陆开展以来,很多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的人都跟随了全能神,中共政府害怕人都信了神对它抵挡神的恶魔实质有分辨,不再被它迷惑、控制受它愚弄,就疯狂抵挡、定罪神的作工,大肆抓捕基督徒。中共利用媒体、网络大肆散布、传播诽谤神、亵渎神的谣言、谬论,在社区宣传栏、村里的公告栏、各大企业单位、校园等地张贴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各种布告,弄得人心惶惶。不仅如此,中共还扬言:“谁若信神,孩子以后不能考大学、考公务员,就是亲朋好友都会受到牵连……”这可真是株连九族啊!正是因为中共这样残酷地迫害基督徒,致使许多基督徒的家人因害怕中共的迫害起来拦阻、逼迫他们信神。雨欣的丈夫从支持她信神到拦阻、逼迫她,甚至采取极端的手段把她锁起来,罪魁祸首正是中共。

想着想着,雨欣不禁失声痛哭,她来到神面前祷告:“神啊!中共政府用谎言迷惑、威胁我丈夫,让他拦阻我信神,现在我被丈夫锁住不能出去了,丈夫这样无情地对待我,我有些难受、软弱。神啊!我现在该怎么办呢?我知道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愿你带领我明白你的心意,也求你为我开辟出路……”

被锁在家里的几天,雨欣思绪万千,她从没想过与自己相濡以沫生活了十几年的丈夫,竟会听信中共散布的鬼话,这样冷酷无情地对待她,就连吃饭、穿衣都不肯给她解开锁链。家里的小猫小狗都有活动的空间,而雨欣却没有一点自由可言。雨欣不知道自己要被囚禁到何时,也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见到弟兄姊妹,过上教会生活……雨欣心里倍受煎熬,感到特别孤单、痛苦,她很怀念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时光,与他们一起聚会读神的话、唱歌跳舞赞美神,一起尽本分,每天心里都满了平安喜乐。可现在……唉!雨欣叹了口气,不禁在心里呐喊:“神啊!在中国信神真的好难啊!”

一天,雨欣的丈夫出门办事,雨欣趁这个机会赶紧拿出MP5播放器躲在被窝里看神的话,她看到神的话说:“无论神怎么作工,无论在什么环境里,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开展,追求真理,对神的作为有认识,而且能按真理行,这就是有真实的信心,这就证明你对神没失去希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神的话给了雨欣信心,她明白了在今天这样的苦难环境中神是为了磨炼她,以往雨欣虽然知道在中国信神迟早会遭受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也满怀信心跟神立志誓死忠于神,再苦再难也要跟神走到底。但如今患难临到,雨欣才看到自己的身量太小了,她对神的信心只是一时的热心,并不是真实的。神要借着这样的苦难环境成全她对神的信,使她不管经受什么样的苦难,都能来到神的面前寻求神的心意,不消极、不软弱,不屈服于中共邪党的淫威,继续靠着神往前走。明白神的心意后,雨欣跟神祷告立志:“不管丈夫还要锁我多长时间,我都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好好经历神的作工,一定要站住见证满足神,羞辱撒但!”

前两天,雨欣的丈夫打开电脑,将中共在网上散布的谣言给她看,还咬牙切齿地说:“你给我好好看看!现在中共政府在网上说你们信神的人连家都不要了……”看着网上无中生有、颠倒黑白的鬼话,雨欣气愤不已,她义正词严地反驳道:“网上说的那些都是谎言、谬论,你看哪个信神的人不要家了?人心都是肉长的,要不是中共政府到处抓捕、迫害信神的人,谁舍得离开家、离开孩子四处躲藏啊?西方民主国家信仰自由,那么多人信神政府也不干涉,为什么偏偏在中国,信神就成了大忌,我们信神犯什么法了?我们只是信神、敬拜神,读神的话语,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而且神也要求我们做有良心理智的人,做诚实的人。自从我信神后,家里家外、老人孩子我都照顾得好好的,这些你都看在眼里,现在你却相信中共的鬼话不让我信神,事实真相是什么难道你不会分辨吗?中共政府对外喊着‘宗教信仰自由’,背后却用尽各种卑鄙手段抓捕迫害我们信神的人,导致有很多基督徒有家难归,常年过着四处躲藏、颠沛流离的生活。可中共却颠倒黑白,硬说是我们信神的人不要家,中共是不是太邪恶、太无耻了……”丈夫被雨欣的一番话驳得无话可说,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平日里,家人把雨欣盯得很紧,她只有趁家里没人时才能偷偷地把藏在柜子里的神话语书找出来看。一次,她看到神的话说:“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这样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见过神?哪里享受过神的可亲可爱?哪里懂得人间之事?谁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八)》看了神的话,雨欣更加看透了中共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恶魔实质。中共外表打着信仰自由的幌子,暗地里却用尽各种卑鄙手段逼迫抓捕信神的人,如跟踪监视,制定悬赏举报制度,地毯式搜捕,中共甚至还在网上散布各种谣言,挑拨不信的家人逼迫信神之人,等等。逼得许多基督徒有家难归,四处流浪,妻离子散,甚至有的基督徒被捕入狱,过着暗无天日的牢狱生活。中共这样千方百计地逼迫、拦阻信神之人,其险恶用心就是想让人放弃信神、远离神、背叛神,妄想取缔神的作工,把人都掌控在它的权下,受它奴役、残害,好达到它永远称王称霸,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目的,中共实在太阴险恶毒了!外表看,中共政府是与信神的人过不去,其实它是在抵挡神,它就是个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感谢神的开启带领,借着这次的经历,雨欣终于看透了中共政府的实质,同时她也真实地感受到了神对人真实的爱。神末世道成肉身来作工拯救人,冒着极大的危险降临在中国,受尽了人的弃绝、定罪,遭到了宗教界与中共政府的毁谤、亵渎,但神仍默默地作着拯救人的工作,说话发声唤醒真心信神之人的心灵,使人都能接受神的福音,得着神的末世救恩。而且在雨欣最痛苦时,神还时时陪伴在她身边,开启带领她,加给她信心力量。神对人的爱感动了雨欣,更激起她冲破一切难关也要跟随神到底的决心。此时,雨欣心里升腾起一股力量,不管中共如何逼迫拦阻,她都要跟随神到底!她在心里默默向神祷告,愿神为她开辟出路。

就在刚才趁婆婆去超市买东西的时间,雨欣意识到现在家里没人,正是自己逃走的好机会,要是这次走不了,下次就不会再有这样好的机会了。她慌忙地四处寻找打开锁链的钥匙,却怎么也找不到,她不禁有些失望。想到今天可能是逃走的唯一机会,她再次振作起来,并在心里不住地呼求神。雨欣打开床头抽屉,看见里面有好几把钥匙,她随手拿起一把钥匙,一边试着开锁,一边切切地向神祷告:“神啊!我现在完全靠你了,这钥匙能不能打开锁也都在你的手中……”没想到奇迹真的发生了!伴随着“咔嚓”的一声,锁链竟被打开了!雨欣又惊又喜,她想到神的话说:“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是啊,宇宙中的任何一样东西都掌握在神的手中,大到天体运转,小到各种微生物,包括人的心思意念,都由神摆布安排。雨欣看到神的权柄无时不在、无刻不在,她在心里不住地感谢赞美神。

“汪——”一声狗的狂吠声把雨欣的思绪拉回现实,她想到家人可能快回来了,便又开始想办法。这时,雨欣又看了看窗户与地面的高度,她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神必会带领保守她的。雨欣想到神的话说:“我是你的后盾,我是你的盾牌,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你怕的是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九篇说话》是啊,今天从窗户跳下去腿会不会断,也都在神的手中,有神作后盾没什么可怕的。于是,雨欣找准地方,纵身一跃跳了下去。感谢神,在神的保守下,雨欣很轻松地落在了地上,身上哪里都没伤到。这时刚好有一辆车经过,雨欣紧张地环顾了一下四周,确定家人没跟踪就马上坐车离开了。

后来,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雨欣只好离开本地去外地尽本分。临走前,信神的姐姐对雨欣说:“在外面要学会凡事依靠神、仰望神,不管临到什么难处,神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看着姐姐红红的眼睛,雨欣心里也很难受,她有意避开姐姐的视线,跟姐姐说了几句话便离开了。转身的那一刻,雨欣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想到以后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和姐姐再见面,雨欣对中共这个邪恶政府产生了切齿的痛恨,要不是中共的迫害,自己怎么会背井离乡,怎么会离开亲人?雨欣知道她从此也会被中共抓住把柄,论断“信神不要家”,但她相信,总有一天人都会看清事实真相的。

坐在客车上,雨欣靠着窗户望着天空,心里虽有一丝不舍,但想到自己从被丈夫用铁链拴住活在痛苦、软弱中,到今天能顺利逃出来继续她的信仰生活,全都是神话语的开启与带领。雨欣不禁向神献上感谢与赞美,她体会到神时时陪伴在她的身边,作她的依靠。雨欣默默地向神祷告立志:“神啊!在中国不管我走到哪里依然如笼中鸟一样没有自由,但中共只能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却限制不了我信你、跟随你的决心,我愿好好追求真理,还报你对我的爱!”

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下一篇: 苦难是神的祝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酷刑折磨的一夜

中国陕西 高亮2006年4月,我去给宗派人传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他们不接受,还放狗咬我。几天后,我正在上班,突然来了两个便衣警察,强行让我带他们去我的住处。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宗派人举报了。想到出租房里还有神话语书籍,警察要是搜到这些证据肯定会把我抓走的,我心里有些紧张害怕,不住地向…

神的话语是我生命的力量

中国辽宁 李智2000年,我有幸听到全能神的国度福音,通过读神的话,我明白了神名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的三步作工是怎么拯救人达到彻底变化人、洁净人、成全人的,等等真理,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欣然接受了神的国度福音。之后,我积极参加教会生活、传福音见证神。2002年,…

我在狱中所受的折磨

中国安徽 陈浩2004年11月的一天上午,我去一个姊妹家聚会。我正准备敲门,门突然开了,伸出两只手一把就把我拽到屋里。一个人瞪着眼压低声音威胁我,说:“不许说话!”另一个人掐住我的脖子,朝我的小腿猛踢了一脚,问我来这里干什么,来了几个人。我意识到他们是警察,心里有些紧张,就说:“…

神带领我胜过中共的酷刑折磨(上)

黑龙江省 尽忠 主耶稣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路加福音13:24)通往天国的路是窄的、小的,尤其在共产党掌权的中国信神,更是充满患难和艰险,但有神带领我们,与我们同在,我们就能胜过危险患难。经历过后,我深深地体会到逼迫患难背后有神的美意,借着经历中共的逼迫、抓捕,我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