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已开始

2023年6月10日

印度尼西亚 维特里(Witri)

信主后,我就开始学习祷告、读经,生活中我也极力地按着主的话去做。后来,我在网上看到好多关于末世审判的视频,视频中讲到《启示录》预言:“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示录20:11-12)末世,主耶稣是穿着白衣坐在白色的大宝座上,所有人都跪在地上,主根据每个人一生的所做所行来审判人,谁属于罪就要下地狱受惩罚,谁不属于罪就被提天国。看了这些视频,我的脑海里就有了主末世审判的画面,认为主末世的审判就和视频中所说的一样。我便立志要遵守主的教导,等主再来审判时我就能被主接进天国了。

2004年,印度尼西亚发生了特大海啸,至少死了20万人。我意识到这是神在发怒,是在警告人类审判的日子快临及了。想到自己信主多年,虽然也在努力地按着主的教导去实行,但根本实行不出来主的话,也没达到爱人如己。当听到婆婆在我嫂子面前说我的不好时,我就很生气,心里还能记恨婆婆;我还贪恋钱财,随从世界潮流……想到圣经上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5)神是圣洁的,非圣洁不能见神的面。可我还一直犯罪认罪,根本就没有脱离罪的捆绑,主来我不还得受审判下地狱吗?于是,我就去问牧师怎么解决犯罪的问题,他们说:“只要来到主的面前祷告,认罪悔改,主就会赦免我们的罪。”但牧师所讲的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我仍旧认罪犯罪。每当犯罪时,我都感到很害怕,想到末世主来要根据每个人的所做所行一个一个地审判,如果我一直犯罪,到时候就会被审判定罪,那我还能进天国吗?我就感到很忧愁。

2018年2月份,丈夫开始在网上聚会,看到他每天都挺高兴,对待信神也比以前更加投入了,我就很好奇,他们聚会到底交通了什么内容?有一天,丈夫跟我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作了审判的工作。”听后,我感到惊讶,“如果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主会在空中坐在白色的大宝座上,一个一个地来审判人,现在这样的景象还没有出现,怎么就说末世的审判已经开始了呢?”我说了自己的想法之后,丈夫笑了笑说:“神末世作审判工作,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神是道成肉身来在地上发表真理来审判我们。”我这越听就越疑惑,主怎么可能发表话语来审判我们呢?从来没有听牧师长老这么讲过呀。丈夫因着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时间比较短,也说不太明白,他就让我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一起聚会。刚开始我还不愿意参加,但想到丈夫是个有思想的人,对待信主的事很认真,他相信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作了审判的工作,这里肯定有原因。为了弄清楚主是不是真的回来了,我就答应参加他们的聚会。

聚会时,全能神教会的刘姊妹就针对我的问题交通说:“《启示录》记载的白色大宝座的审判是约翰在拔摩海岛看到的一个异象,是预言神末世要作的工作,并不是神作工的事实,我们不能凭观念想象来理解预言的意思。圣经上说:‘第一要紧的,该知道经上所有的预言没有可随私意解说的;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出于人意的,乃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神的话来。’(彼得后书1:20-21)对待预言我们要有敬畏神的心,不能随意解释,因为预言是出于神的,属于奥秘,只有神自己才能揭开。另外,预言只有应验了人才能明白,如果凭字面意思随意解说,很容易定规神的作工,触犯神的性情。当初法利赛人就是根据经文的字面意思,凭观念想象认为弥赛亚要降生在王宫,担当政权,但结果恰恰相反,主耶稣不但没有降生在王宫,而是降生在了马槽,是木匠的儿子,更没有担当政权。法利赛人便顽固持守观念,不承认主耶稣就是弥赛亚的降临,即便看见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有权柄、有能力,是从神来的,他们还疯狂地抵挡、定罪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触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我们应该吸取法利赛人的教训,不能凭观念想象来理解预言,定规神的作工。”

我感觉姊妹交通的有亮光,也符合圣经。预言是从神来的,神的意念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高于人的智慧,预言具体如何应验只有神自己知道,人怎么能测透神的作工呢?我不能凭观念想象来定规。于是,我就问姊妹:“你们见证神末世是道成肉身来在地上,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和圣经里白色大宝座的审判是什么关系呢?”姊妹就给我查看了几节经文:“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启示录14:6-7)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翰福音5:22)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约翰福音5:27)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还有《彼得前书》:“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姊妹就交通说:“这几节经文中提到‘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看到神末世是来在地上作审判工作。另外,经文中还提到‘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一说‘子’‘人子’就是从人而生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就像主耶稣一样,外表看虽然是一个普通正常的人,但是他里面有神的灵,有神性实质,如果是神的灵或者灵体那就不能称为人子了。以上这些预言都证实了末世神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而且审判是先从神的家起首,也就是先审判听神的声音来到神宝座前的人。”

然后姊妹就给我读了几段全能神的话:“神审判人不是一个一个地审判,不是一个一个地过关,这样作并不叫审判工作。所有人类的败坏不都一样吗?人的实质不都一样吗?审判的是人类败坏的实质,是撒但败坏人的实质,是审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审判人身上小来小去的毛病。审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专为某一个人而作的工作,而是借着审判一部分人来代表审判全人类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借着在一部分人身上的亲自作工来代表全人类的工作,之后再逐步扩展。审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审判某一类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审判全人类的不义,例如人抵挡神、不敬畏神、搅扰神的工作等等。审判的是人类抵挡神的实质,这个审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见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说话,就是以往人观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的工作,现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现在的征服工作就是为了显明人结局的工作,为什么说现在的刑罚与审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呢?这你还看不透吗?为什么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为了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吗?不就是为了让人都能在刑罚、审判的征服工作中显出原形之后而各从其类吗?与其说是征服人类,倒不如说是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就是审判人的罪之后来显明各类的人,从而以此来定人是恶或义。征服工作之后便是赏善罚恶的工作,完全顺服的人即彻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扩展全宇的工作中,没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灾祸临到。这样,人便各从其类了,恶人归于恶,再没有日头光照,义人归于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远的光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读完神的话,姊妹交通说:“神末世作审判工作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所有人都跪在地上,神将人的罪状一个个揭示出来,决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硫磺火湖,如果神这样审判人类,那就没人有资格进天国了。因为我们人类被撒但败坏太深,都满了撒但性情,即便信主后外表有一些好的行为,能乐善好施,也能为主传福音劳苦作工,但我们里面还有犯罪本性,还能常常认罪犯罪,守不住主的教导。当主没有满足我们要求时,我们就能发怨言埋怨主;为维护个人的脸面、利益,还能说谎搞欺骗;当别人触及我们的利益时,心里还能恨人,甚至报复人……圣经中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像我们这样常常犯罪的人,能有资格进天国吗?如果神按照我们现在的表现来施行审判定罪,那我们不都得受惩罚被毁灭吗?为了将人类从罪中彻底拯救出来,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就是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类的工作,也就是《启示录》预言的白色大宝座的审判。神末世作审判工作,是先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洁净人、拯救人,作成一班得胜者,然后神降下大灾难赏善罚恶毁灭这个邪恶污秽的旧时代,之后公开向人显现,神的审判工作就结束了。当各种大灾难降临的时候,白色大宝座审判的工作不是开始而是结束了。那时凡是在神隐秘降临作工期间经历神话语的审判败坏性情得着洁净的人,在灾难中就蒙神的保守剩存下来,被神带入神的国。而那些在神隐秘作工阶段否认、定罪全能神的人,就落入了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中遭受惩罚,哀哭切齿了。”

听完姊妹的交通,我心里亮堂了,原来神末世作审判的工作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神坐在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上,一个个地审判人,判决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神作审判工作是分步骤的,是先发表真理解决人的罪性,洁净人、拯救人,这是给人悔改变化的机会,然后才是公开显现,定人结局,赏善罚恶。我之前认为的那种白色大宝座审判的景象,是神审判工作结束的场面,要是我等到那个时候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那就太晚了,就错过神拯救人的机会了,我得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就问姊妹,“神是如何用话语来审判洁净人的呢?”

姊妹给我读了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读完神的话,姊妹交通说:“神末世发表真理来作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不是简单地说几句话或几篇话,而是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把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神又是怎么拯救人的,神祝福什么人、淘汰什么人,哪些人能蒙拯救进天国,等等这些真理都揭示了出来,特别是神揭露解剖人抵挡神的撒但本性,把人里面各种撒但的性情、撒但毒素都揭示得淋漓尽致。在神话语的揭示审判中,我们都看见了自己被撒但败坏的真相,也认识了自己犯罪抵挡神的本性与根源,看到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邪恶贪婪、厌烦真理等撒但性情在我们里面根深蒂固。比如,我们虽然能为主劳苦作工撇弃花费,忍受世人讥笑毁谤,甚至被抓坐监都不否认主的名,仍然传扬天国的福音,但遇到灾祸试炼,涉及到自己的前途命运了,心里就能生发怨言埋怨神,后悔自己的付出花费,甚至还能否认神、背叛神,看到我们的受苦花费完全都是为了得到神的恩典祝福、得到冠冕赏赐,这样的花费是有掺杂的,是在与神搞交易,是欺骗主,才承认自己被撒但败坏太深,丝毫没有敬畏神的心,没有良心理智。借着经历神的审判刑罚,使我们对神公义威严的性情也有了些认识,产生了敬畏神的心,能真实地恨恶自己,愿意背叛肉体按真理去实行,败坏性情也得着了一些洁净,活出了点真正人的样式。凡是经历几年神话语审判刑罚的人,我们都能从心里印证,神的审判刑罚的确能洁净人、变化人,神的审判对我们就是爱与拯救。”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看到神的审判工作太实际了,神就是借着发表话语来审判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和犯罪根源,指给我们性情变化的路途,来洁净拯救我们。想到以前我犯了罪只是祷告求主赦免,但过后还身不由己地再犯,原来是因我没有接受神末世的审判洁净,败坏性情还存在,现在我终于找到脱去罪恶得着洁净的路途了。

接下来,我读了很多全能神的话,也看了不少弟兄姊妹的经历见证,确定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是真理,的确能洁净人、变化人,我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回想以往,我一直活在观念想象中等着主来展开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却不知道神早已隐秘降临,发表真理展开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我差点儿错过神末世的救恩。感谢神的怜悯恩待,使我听见了神的声音,被提到神的宝座前,接受基督台前的审判、洁净,感谢全能神!

上一篇: 赴上羔羊的婚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必读:神有性别的划分吗

陈 瑶 听到佳音 积极寻求 一天,教会的讲道人李姊妹打来电话让我去她家一趟,说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我,听出李姊妹很激动,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好消息呢?难道是...不行,我得赶紧去看看。”于是,我急忙换了身衣服就出门了。 到了李姊妹家,李姊妹将路姊妹介绍给我,并兴奋地说:“陈姊妹,我…

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与主重逢了(有声读物)

韩国 李兰 目录 意外收到见证主来的信息 圣经与神是什么关系 圣经以外还有神的说话和作工吗 迎接主的重归 生活中,有时不经意间发生的事却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几个月前,我就临到了一件意外而又惊喜的事: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与主重逢了。 意外收到见证主…

解决败坏性情有路了

墨西哥 拉美西斯(Ramses)我来自一个天主教家庭,从小就跟家人一起信天主。长大后,我渐渐发现有些信徒只是星期天去教堂,平时却随从外邦人吸烟喝酒,喜爱宴乐,我觉得他们的行为不符合天主的要求,是在犯罪。而我也常常活在罪中,撒谎、发血气、嫉妒,即使我在神父面前忏悔自己的罪过,但还是…

神的福音:我明白了主再来为什么在中国显现作工

美国 稳谨 编者按:主耶稣预言他末世还要再来,那主再来会在哪里显现作工则成了弟兄姊妹最关心的话题。不少弟兄姊妹根据圣经撒迦利亚书14章4节的经文,认为主末世再来会在以色列显现作工,因此当听到主末世在中国显现作工时,就有些接受不了。稳谨姊妹曾经就有这样的困惑,但通过寻求她明白了神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