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利用中共与宗教界效力显明神的智慧、全能(上)

2017年8月25日

相关神话语: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显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为了将撒但的诡计都揭露出来,从而拯救活在撒但权下的全人类,是为了显明我的智慧与全能,也是为了显露撒但的丑陋不堪,更是为了让受造之物有善恶之分,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类的仇敌、败类、恶者,能够把善与恶、真理与谬理、圣洁与污秽、伟大与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让这些无知的人类都能够为我作见证:不是“我”败坏人类,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将人类拯救,赐给人可享受之物,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而撒但仅仅是一个被造的后来又背叛的受造之物。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当我正式开始作工之时,所有的人都随着我的转动而转动,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随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欢腾”,人都被我带动了。因此,就是大红龙也被我折腾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虽不愿意,但又不能随从己意,只好是“任我摆布”。在我所有的计划之中,大红龙作了我的衬托物,成了我的“仇敌”,但又是我的“佣人”,因此,我始终不放松对它的“要求”。所以,最后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里完成,这样,更有利于它能为我好好效力,就借此来征服它,来完成我的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让狐狸寄生在我的乐园中呢?我千方百计将其赶走,在我的心意未显明以先,谁也不知我要作什么,趁此机会,我便将那些恶者赶了出去,他们被迫离开我。对待恶者,我就是这样作,但其仍有为我效力的一天。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神要借着一部分邪灵的作工来成全一部分人,让这些人来彻底识透恶魔的行为,让所有的人都真正认识其“祖先”,这样人才能与其彻底决裂,不仅让其弃绝其子孙,更要让其弃绝其祖先。这是神要彻底打败大红龙的原意所在,让所有的人都认识大红龙的本来面目,将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来面目,这样作才是神要达到的,是神在地上作这么多工的最终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这叫调动万有为神效力。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一篇》

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在以往,你们都听过这句话,但谁也不明白这话的真正含义,今天深知这话的实际意义。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因着在抵挡神的地方开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极大的拦阻,而且神的许多话不能及时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话而受了熬炼,这也是属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质,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征服工作,使神从此得着荣耀,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就是说,神就是借着抵挡神的人来作征服的工作,只有这样作才可显明神的大能,就是只有在污秽之地的人才有资格承受神的荣耀,这样才可衬托神的大能。所以说,神得荣耀是从污秽之地得着,是从污秽之地的人身上得着,这是神的心意。就如耶稣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赛人中间才可得着荣耀,若是没有法利赛人的逼迫,没有犹大的出卖,耶稣不能受讥笑,不能受毁谤,更不能钉十字架,也不能得着荣耀。神在每一个时代在什么地方作工,在何处作他在肉身的工作,他就在何处得着荣耀,也从那处得着他要得着的人,这是神作工的计划,是神的经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神无论怎么作,以什么方式作,以什么为代价,以什么为目标,他所作之事的宗旨是不变的。这个宗旨就是将神的话、神的要求、神对人的心意作到人里面,也就是将所有神所认为的正面事物都按着神的步骤作到人里面,使人能明白神的心、明白了解神的实质,也使人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达到敬畏神、远离恶,这是神所作之事的一方面宗旨;另一方面,因着撒但是神作工中的衬托物、效力品,所以人常常被交与撒但,神以这种方式让人在撒但的试探与攻击中看见撒但的邪恶、丑陋、卑鄙,从而恨恶撒但,对反面事物有所认识,有所分辨,在这个过程中,让人逐步摆脱撒但的控制,摆脱撒但的控告、搅扰与攻击,直到人凭着神的话,凭着对神的认识、顺服,对神的信心与敬畏完全胜过了撒但的攻击,胜过了撒但的控告,人就彻底从撒但的权下得以被解救出来了。人得以被解救意味着撒但宣告失败,意味着一个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对象,而是撒但放弃的对象。因为这样的人正直,对神有信心、有顺服、有敬畏,是与撒但彻底决裂的人,这样的人让撒但蒙羞,让撒但丧胆,也让撒但彻底失败,他跟随神的信心与对神的顺服、敬畏打败了撒但,使撒但对他彻底放手,这样的人才是神真正得着的人,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终目标。每个跟随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着,就必须面临来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试探与攻击,从这里走出来能完全胜过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就是说,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历经神试炼,历经撒但无数次试探、攻击的人;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试探之中不弃掉“敬畏神,远离恶事”之道的人;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诚实、善良、爱憎分明、有正义感、有理性,能体贴神、宝爱神的一切的人。这样的人没有了撒但的捆绑、窥视、控告、残害,是完全获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释放、解脱的人,约伯就是这样的自由之人,这也就是神为什么要将约伯交与撒但的意义所在。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在神对人长期的供应扶持的工作期间,神将他的心意、他的要求都一一告诉给人,也将神的作为、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显给人看,目的是为人装备身量,让人在跟随神期间从神得着各方面的真理,这些真理就是神给人的与撒但争战的利器,人有了这些装备便要面对神的检验。神的检验有多种方式、多种途径,但每一个途径与方式都要借着神的仇敌——撒但来“配合”。也就是说,神给了人与撒但争战的利器之后,就要将人交给撒但,让撒但来“检验”人的身量,如果人走出了撒但摆设的阵营,活着走出了撒但的围攻,那人就通过了这次的检验;如果人未走出撒但的阵营,而是让撒但降服了,那人就未通过检验。神无论检验人的哪方面,检验的标准就是人是否在撒但的攻击之下站住了见证,是否在撒但的网罗之中弃掉了神、缴械投降归顺撒但。可以说,人能否蒙拯救就在乎人是否能战胜撒但,打败撒但;人能否获得自由就在乎人是否能独立地拿着神交给的武器战胜撒但的捆绑,让撒但对人彻底死心、放弃。撒但对一个人的死心与放弃,意味着撒但不再与神争夺这个人,不再控告、搅扰这个人,也不再肆意摧残、攻击这个人,这样的人才真正地被神得着了,这就是神得着一个人的全过程。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无论人类怎么败坏,蛇怎么引诱,耶和华仍然有他的智慧,所以,他从创世到现在一直作新的工作,没有一步重复工作。撒但不断地施行诡计,人类不断地经撒但败坏,耶和华神也在不断地作他智慧的工作,他从未失败过,从创世到现在,他并未停止他的工作。人类经撒但败坏之后,他就不断地在人中间作工作,来打败那败坏人类的仇敌,这争战从起初到世界的末了。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仅让经撒但败坏的人类蒙了他极大的拯救,也看见了他的智慧、全能与他的权柄,到最终还要让人类看见他的公义性情——罚恶赏善。他与撒但争战到今天,从未失败过,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所以,他不仅让天上的万物都顺服在他的权柄之下,也让地上的万物都栖息在他的脚凳之下,更让那侵扰全人类的恶者都倒在他的刑罚之中。这一切的作工果效,都是因着他的智慧而作成的。在没有人类以先,他从未显明过他的智慧,因为天上、地上整个宇宙空间并没有他的仇敌,万物中都没有黑暗势力的侵袭。自从天使长背叛他之后,他便在地上造了人类,因着人类他才开始正式与撒但即天使长展开了长达几千年的争战,一步比一步激烈,哪一步都有他的全能、智慧之所在。此时,天上、地上的万物才看见了神的智慧,看见了神的全能,更看见了神的实际。今天,他仍是这样实实际际地作着他的工作,而且是一边作着工作一边显明着他的智慧与全能,让你们看见这一步一步工作的内幕,让你们看见神的“全能”到底如何解释,更让你们看见神的“实际”到底如何解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如今神再次来在人间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独裁统治者的集大成——中国——无神论的坚固堡垒,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这期间遭受中国执政党的百般追捕,受尽苦难,没有枕头之地,没有安身之处。尽管这样他还是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说话发声,扩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测透的,在中国这样一个视神如仇敌一般的国家中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来接受他的作工与说话,因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类中的每一员。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我奉劝各个民族、各个国家甚至是各个行业的人都来听听神的声音,都来看看神的作工,关注一下人类的命运,让神在人类中间成为至圣、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对象,让整个人类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犹如亚伯拉罕的后裔活在耶和华的应许之中,犹如神起初造的亚当、夏娃活在伊甸园之中。

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利用中共与宗教界效力显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参考讲道交通: 现在中共编造那么多谣言亵渎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会,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谣言,相信撒但的鬼话,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圣洁,这是什么问题?这是不是显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实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还是相信撒但?这就是显明人的时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许大红龙…

中共政府为什么疯狂镇压、迫害全能神与全能神教会?

参考圣经: “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 “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翰一书5:19) “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翰福音3:19-20) “世人若恨你们…

分辨解剖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上)

(1)谣言一:信神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是反党、反政府 参考圣经: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

揭开中共邪党公审面纱

2014年8月21日,“5·28”招远杀人案在山东烟台公审,对于这次庭审,腾讯网在《招远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较详尽、真实地报导了被告的供词。而央视《新闻1+1》以《全能神,“神”在何处》为题的报导,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制造招远杀人案的精神病人,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