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为什么极力定罪、抵挡全能神与全能神教会?

2017年8月25日

参考圣经

“你们再听一个比喻:有个家主栽了一个葡萄园,周围圈上篱笆,里面挖了一个压酒池,盖了一座楼,租给园户,就往外国去了。收果子的时候近了,就打发仆人到园户那里去收果子。园户拿住仆人,打了一个,杀了一个,用石头打死一个。主人又打发别的仆人去,比先前更多,园户还是照样待他们。后来打发他的儿子到他们那里去,意思说:‘他们必尊敬我的儿子。’不料,园户看见他儿子,就彼此说:‘这是承受产业的。来吧,我们杀他,占他的产业!’他们就拿住他,推出葡萄园外,杀了。”(马太福音21:33-39)

“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公会,说:‘这人行好些神迹,我们怎么办呢?若这样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罗马人也要来夺我们的地土和我们的百姓。’……从那日起,他们就商议要杀耶稣。”(约翰福音11:47-53)

“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约翰二书1:7)

“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翰一书4:2-3)

“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华太过就发了财。’”(启示录18:2-3)

相关神话语:

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问你们:你们对耶稣没有丝毫的了解,那么你们是不是极容易重犯当初法利赛人的错误呢?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抵挡基督,那我说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中生活了。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在神面前自以为贵的人都是最卑贱的人,自以为卑的人则是最为贵的人,自以为认识神作工而且能眼望着神而对别人大肆宣传神作工的人都是最无知的人,这样的人都是没有神见证的人,都是狂妄自大的人。自以为认识神太少但的确有实际经历、的确对神有实际认识的人则是最被神所喜爱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有见证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能被神成全的人。不明白神心意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明白神心意但却不实行真理的人是抵挡神的人;吃喝神话但却违背神话实质的人是抵挡神的人;对道成肉身的神有观念而且存心悖逆的人是抵挡神的人;论断神的人是抵挡神的人;凡是不能认识神而且不能见证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为什么说宗教界那些人不是信神的乃是作恶的,是魔鬼一类的呢?说他们是作恶的,就是因为他们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能看见神的智慧。神作的工从不向他们显明,他们都是瞎眼的人,他们看不见神的作为,是被神离弃的人,根本没有神的看顾、保守,更谈不上圣灵的作工,没有神作工的人都是作恶的,是抵挡神的。所说的抵挡神是指不认识神的人说的,是指嘴里承认神但却不认识神的人,是指跟随神但却又不顺服神的人,是指享受神的恩典但却不能为神站住见证的人。人不明白神作工的宗旨,不明白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就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也不能做到为神站住见证。人之所以抵挡神,一方面是因为人的败坏性情,另一方面是因为人不认识神,不明白神作工的原则与神对人的心意,这两方面综合起来构成了人抵挡神的历史。最初信神的人抵挡神是因为人有抵挡神的本性,信神多年的人抵挡神是因为人不认识神而造成的,另外也附加人的败坏性情。神未道成肉身期间衡量人是否抵挡神是根据人是否遵守天上的神所定的律例,就如律法时代,凡是不守耶和华律法的就是抵挡神的;凡是偷吃耶和华祭物的,凡是抵挡耶和华所看中的人的,都是抵挡神的,都是被石头砸死的对象;凡是不孝敬父母的,凡是打人、骂人的都是不守律法的人,不守耶和华律法的都是抵挡耶和华的人。到了恩典时代就不同了,凡是抵挡耶稣的都是抵挡神的人,凡是不顺服耶稣口中之言的都是抵挡神的人,这时对于“抵挡神”的定义就更准确、更实际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历经败坏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网罗中,都活在肉体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与我相合。那些自称与我相合的人则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们虽称我的名为圣,但他们所行的道却与我背道而驰,他们的言语满了狂妄、自信,因为他们本都是与我为敌的,都是与我不相合的。他们天天在圣经里寻找我的踪迹,随便找一段“合适”的话就读起来没完没了,而且当作“经”来背诵,他们不知道怎样与我相合,不知道什么是与我为敌,只是一味地念“经”。他们把根本就没看见过的、根本就看不着的渺茫的神定规在了圣经之中,在闲暇之余就拿起来看看。他们在圣经的范围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们把“我”与“经”画为等号,没有“经”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经”。他们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经文,甚至更多的人认为没有经文的预言我就不该作任何一件我愿意作的事情。他们把经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说他们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们用圣经的章节来衡量我的每一句说话,用圣经的章节来定我的罪。他们寻求的不是与我相合之道,他们寻求的不是与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寻求与圣经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们认为凡是与圣经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这些人不都是法利赛人的孝子贤孙吗?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当今的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圣经的人,说得透彻点,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为了维护圣经的尊严,为了维护圣经的名望,他们竟然将仁慈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这样做只是为圣经打抱不平,只是为了维护圣经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们宁可断送自己的前途,宁可得不到赎罪祭,也要将与经文的规定不合的耶稣处死。难道他们不都是每一句经文的走狗吗?

如今的人又是怎样呢?为了上天堂、为了得恩典,人都宁愿将已经来到的释放真理的基督赶出人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人都宁愿将真理的到来全部抹煞掉;为了维护圣经的永远存在,人都宁愿将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钉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恶毒,人的本性如此与我敌对,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间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将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时,人仍旧不知道我的存在,当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时人更加否认我的存在。人都寻求与字句相合,与圣经相合,却无一人来到我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别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却没有一个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为活在人中间的我简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寻求与圣经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寻求与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为卑贱,因为他们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赐给人万贯家产的神,崇拜的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摆布的神。这样的人又能从我得着什么呢?人的卑贱简直不堪言语,这些与我为敌的人,这些对我有无限的索取的人,这些并不喜爱真理的人,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发展,虽然作工的宗旨不变,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这样,那些跟随神的人也在不断地变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对神的认识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随着神的作工在相应地变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总是在变化,那些不认识圣灵作工的人、那些谬妄的不认识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挡神的人。神的作工总是不符合人的观念,因他的作工总是常新不旧,他不重复旧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从未作过的工作。因着神不作重复的工作,又因着人总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来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时代的工作都很难开展,人的难处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旧了!人都不认识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规神的作工。人离开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对人类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着神但又不容许神的作工有变动,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认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变的,都认为神的工作总是停滞不前。他们认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着神永远的救恩,只要悔改认罪就能永远满足神的心意,他们认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为人钉十字架的神,认为神不应该也不能超越圣经。就他们的“认为”将他们牢牢地钉在了旧的律法之下,钉在了死的规条之中。还有更多的人认为,神无论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预言根据,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时都得启示所有的“真心跟随他的人”,否则就不是神的作工。本来人就不容易认识神,再加上人谬妄的心与人自高自大的悖逆本性,这样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对神新的作工不细心考察,也不虚心领受,而是采取藐视的态度,等着神的启示,等着神的引导,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挡神的表现吗?这些人怎么能获得神的称许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由于神的作工总有新的进展,这样,有了新的作工随之也就有了过时的、旧的作工。这些旧的作工与新的作工并不矛盾,乃是相辅相成的,是一步一步接续下来的。因为有新的作工,旧的东西当然得淘汰。例如多少年来人的一些实行与人惯例的说法,再加上人多年的经验与教训,在人心中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观念。因着神并未将其本来的面目、原有的性情向人全部公开,再加上多少年来那些古往今来的传统学说的流传,更有利于人观念的形成。可以说,人信神的过程中,由于各种观念的熏陶,人对神的种种观念的认识在不断地形成,不断地发展,以至于许许多多事奉神的宗教家成了神的仇敌。所以说,宗教观念越强的人越是抵挡神的人,而且越是神的仇敌。因着神作工总是常新不旧,从不形成规条,而且在不断地发生着不同程度的变化、更新,这样的作工是神自己原有的性情的发表,也就是神原有的作工原则,也是神为了完成他的经营的一种作工的手段,若不这样作工,人不会变化,不能认识神,撒但不会被打败,所以,他的作工在不断地发生着似乎是无规律但又是周期性的变化。而人的信神法也就大不相同了,持守旧的已经熟练了的规条、制度,而且是越旧越合乎人的口味,人这如同石头一样的敲都敲不动的愚笨脑袋怎能容得下神这么多令人不解的新的作工与说话呢?人都讨厌常新不旧的神,只喜欢旧的老掉牙的、走不动的白发苍苍的神。就这样,因着神与人各有“所好”,人便成了神的仇敌,甚至更多的矛盾存到今天,就是神作了几乎六千年新工作的今天,这些矛盾已经不可挽回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许多人抵挡神拦阻圣灵工作不就因为对神的多种多样的作工并不认识,而且还以自己仅有的一点知识、道理来衡量圣灵的作工吗?这些人虽然经历浅薄,但又生性骄蛮、放纵,轻视圣灵的工作,忽视圣灵的管教,而且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旧道理来“印证”圣灵的工作,还装模作样,满以为自己学识渊博,可以横贯世界内外,岂不知道这样的人都是被圣灵厌弃的人,都是被新时代淘汰的人吗?到神面前公开抵挡神的人不都是卖弄自己风骚的那些知识短浅的小人吗?仅有一点圣经知识就想纵横天下“学术界”,仅有一点浅薄的教人的道理就想来扭转圣灵工作,企图按着他大脑的运行轨迹来转圈,鼠目寸光就想一睹神六千年工作的风采,这样的人还有什么理智可言!其实越是对神有认识的人越不轻易评价神的工作,而且只是稍谈一点对神现时工作的认识,但并不随意下断案;越是对神没有认识的人越是狂傲不自量力的人,越能大肆宣传神的所是,而且尽是道理毫无实据,这样的人是最无价值的人。拿圣灵的工作当儿戏的人都是轻浮之人!遇到圣灵新的作工不是慎重地对待而是信口开河、随意评价,任着自己的性子否认圣灵工作的正确性,而且还辱骂或亵渎,这样轻慢的人不都是对圣灵工作不认识而且又天生骄纵的狂妄之徒吗?就这样的人即使到有一天接受了圣灵新的作工也不会得着神的宽容,他不仅不把为神作工的人放在眼里,而且还亵渎神自己,这样的亡命徒今生来世都不会得着赦免的,永远是地狱中灭亡的对象!这些轻慢放纵的人又都是打着信神招牌的人,越是这样的人越容易触犯神的行政,那些天性放荡、从不服人的狂徒不都是走这样的路吗?不都是这样日复一日地抵挡着常新不旧的神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妖魔鬼怪在世横行一时,将神的心意、将神的心血封闭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恶极,怎能不叫神着急?怎能不叫神生发怒气?严重地拦阻、抵挡神的工作,太悖逆!就连那些大小妖精都狗仗人势,随风起浪,明知真理故意抵挡,悖逆之子!似乎它的阎王爷现在登上了带着“王”的宝座,它便悠闲自得、目中无人。有几个寻求真理、随从正义?都是猪狗一般的畜生带着一群臭苍蝇在粪堆里摇头晃脑、兴妖作怪,自以为自己的“阎王爷”是最大的“王”,岂不知自己是臭苍蝇一个?而自己却倚仗着猪狗爹娘污蔑神的存在,渺小的苍蝇认为自己的爹娘大如齿鲸,岂不知自己太小而爹娘却是比自己大几亿倍的肮脏的猪狗?不知自身的卑贱却仰赖着猪狗身上的“腐臭之气”到处横行,妄想繁殖后代,不知羞耻!挂着绿色的翅膀(指打着信神的旗号)便自以为了不起,到处炫耀自己的美丽、漂亮,将自身的污秽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还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双挂着五彩的翅膀来掩盖自身的污秽,从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内幕)。人哪里知道,苍蝇的翅膀纵然美丽迷人,但它毕竟是一个满腹肮脏、满身毒菌的小小的苍蝇,倚仗着猪狗爹娘横行于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员倚仗国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极,似乎犹太法利赛人的幽魂又随着神迁回了大红龙国家,迁回了它的老巢,开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续它几千年的工作,这伙败类,终归得灭亡于地!似乎几千年后的污鬼更加“老奸巨猾”,总想暗自破坏神的工作,诡计多端,要将几千年前的悲剧重新“上映”在它的故国,逼得神几乎要高呼出声来,恨不得返回三层天将其灭绝。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七》

参考讲道交通:

我们从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对待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与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的态度上就能看见,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不喜爱真理、不接受真理。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话语都是真理,都是拯救人类、赐人类生命的言语,都是神选民必须进入的真理实际,为什么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反对、定罪呢?他们为什么这样仇恨真理、拒绝真理?为什么还能与神争夺神选民,总想把神的羊像私有财产一样控制在自己手里,还拦阻人接受末世基督归向神,甚至编造各种谎言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迫害基督?这就完全显明了他们仇恨真理、敌视基督的撒但本性实质,已经彻底暴露出他们正是与撒但一伙的敌基督恶魔。这就让人联想到恩典时代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他们之所以追捕、迫害主耶稣,完全是为了保住他们的地位、饭碗,他们极其害怕以色列人接受、顺服基督而弃绝他们,所以他们才把主耶稣当作仇敌对待,将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如今,神在末世道成肉身显现作工带来了国度时代,神选民传福音见证神却遭到了宗教界牧师长老的疯狂抵挡与封锁、限制,这说明他们与恩典时代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一样仇恨真理,与基督为敌,神在末世以道成肉身的方式显现作工就把他们彻底显明了。可见,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不是追求真理的人,他们信神并不是真心为神花费,他们最害怕教堂里的人看见神的显现作工接受真道弃绝他们,所以他们就疯狂抵挡末世基督,与神为敌,甚至不惜编造、散布各种谣言来迷惑人,竭力攻击、论断、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事实足以证明,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是为了地位、饭碗作工,是为了让人崇拜跟随他们,把他们当神对待,他们偷享神的祭物、窃取神的荣耀,根本就不是敬畏神的人!这些在宗教里掌权的不信派不正是地道的敌基督吗?不正是撒但的差役吗?难道人真不能识破他们事奉神却抵挡神的真相与实质吗?难道人信神就甘愿被他们迷惑、控制成为他们的牺牲品吗?人信神若被宗教界敌基督迷惑、控制而不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达到蒙拯救,那就太悲哀了!

——上面的交通

参考人的交通:

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听了主耶稣所讲的道,明知道主耶稣的话有权柄、有能力,是出于神的,他们为什么还要定罪、抓捕主耶稣,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按理说,既然他们已经发现了主耶稣的话是真理,就应该向神祷告寻求,看看主耶稣到底是不是弥赛亚,这样神肯定会开启他们的。但他们不祷告神,也丝毫不寻求,就直接定罪主耶稣说僭妄的话,尤其他们还多次质问主耶稣是不是弥赛亚,主耶稣直接告诉他们了,他们还是不接受。这就足以说明,法利赛人太狂妄自大了,他们太崇拜圣经了,他们并没有把发表真理的基督放在眼里,他们的逻辑是:不管主耶稣发表多少真理,不管主耶稣的话多么有权柄、有能力,只要不叫弥赛亚,他们就定罪、抵挡,而且还要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你们说这些犹太教的领袖是不是仇恨真理的魔鬼?如果主耶稣不发表真理,他们还会对主耶稣有这样的仇恨吗?这就完全暴露出法利赛人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了,这是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根源所在。正如主耶稣揭露法利赛人所说的:“我将在神那里所听见的真理告诉了你们,现在你们却想要杀我,……我既然将真理告诉你们,为什么不信我呢?出于神的,必听神的话;你们不听,因为你们不是出于神。(约8:40-47)现在我们看清楚了犹太教领袖为什么抵挡、杀害主耶稣,就不难理解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为什么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了。经历神作工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凡是仇恨真理的人都能论断神、定罪神、抵挡神。末世全能神作审判工作就是借着发表真理来审判人、洁净人,能接受真理的人就能脱去撒但性情得洁净、蒙拯救,不能接受真理的人撒但性情就没法变化,还会照样抵挡神、背叛神。那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为什么偏偏定罪、亵渎全能神呢?不就是因为全能神发表许多真理征服、拯救了一班人吗?全能神的作工把他们显明了,所以他们就仇恨神、定罪神,他们的撒但本性就彻底暴露出来了。神为什么恨恶、咒诅这些被显明的敌基督?就是因为他们搞独立王国,与神争夺神选民,把神的羊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不允许人考察、接受真道,他们成了坑害人、吞吃人灵魂的恶魔,他们触犯了神的性情,所以才遭到了神的定罪、咒诅、惩罚。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与宗教界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他们的结局是什么?

参考圣经: “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凡说话干犯人子的,还可得赦免;惟独说话干犯圣灵的,今世、来世总不得赦免。”(马太福音12:31-32)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马太福音23:13) “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

识破披着羊皮的狼的诡计

经常看到各宗各派抵挡末世到来的基督的种种恶行,也时常听到各宗各派对末世到来的基督的作工的种种诬蔑与亵渎的话。末世到来的基督已成为基督教共同的仇敌,而且是唯一的仇敌。人恨不得将基督及跟随基督的人都赶尽杀绝,这话说起来好像是笑话,但如今却已是铁的事实。 两千年前的宗教界如何不能容纳基…

神利用中共与宗教界效力显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参考讲道交通: 现在中共编造那么多谣言亵渎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会,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谣言,相信撒但的鬼话,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圣洁,这是什么问题?这是不是显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实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还是相信撒但?这就是显明人的时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许大红龙…

刚才谈到了一些不法的事,但是不法的事增多具体是指哪些事说的呢?

解答:不法的事增多主要是指那些宗教领袖、牧师、长老违背神的心意另搞一套,他们不遵守神的诫命,谬解圣经牢笼人、控制人、迷惑人,把人带到圣经知识里,离神越来越远,把教堂变成了搞宗教仪式的场所,把人的职责、该尽的本分当作地位、饭碗对待,导致教堂里假冒为善、抵挡神的事太多,很多人暴露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