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解剖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上)

2017年8月25日

(1)谣言一:信神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是反党、反政府

参考圣经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28:18-20)

“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听。”(马可福音16:15)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使徒行传1:8)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启示录14:6)

相关神话语:

神不参与人类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掌握着这个世界,掌握着整个宇宙。人类的命运与神的计划息息相关,没有一个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能逃脱神的主宰。想知道人类的命运就必须得来到神的面前,神会使跟随敬拜他的人类兴盛,会使抵挡弃绝他的人类衰退灭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每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神亲自来开头,但你该知道神无论怎么作工都不是来搞运动,不是来给你们开“特会”,也不是来给你们成立什么组织,仅仅是来作他该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愿意怎么作就怎么作,不管人怎么看,不管人怎么认识,他只管作他的工作。从创世到现在已是三步工作,从耶和华到耶稣,从律法时代到恩典时代,神从未给人召开一个特会,也从未将所有的人类都召集在一起来召开一次“世界工作特会”,以此来扩展他的工作。他只是在适当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作他整个时代的开始工作,以此来开展时代,来带领人类生活。特会是人的聚集,召集人在一起过节是人的工作,神不守节期更厌憎节期,他不召集特会更厌憎特会。现在你该明白神道成肉身作的到底是什么工作了吧!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终要得着什么,我要作到什么程度才是工作的终点,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吗?人跟随我,当知道我的心意是什么。我作工在地上几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这样作着我的工作,虽然我的工作项目特别多,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变,就如我对人虽然满了审判与刑罚,但我仍是为了将人拯救出来,仍是为了将人作成之后更好地扩展我的福音,更好地扩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所以,今天在很多人早已大失所望之时,我仍在继续着我的工作,仍在作着我该作的工作来审判、刑罚人。尽管人都不耐烦我说的话,尽管人都无心去理睬我的工作,但我仍在作着我分内的工作,因我作工的宗旨不会变化,而且我原有的计划也不会打破。我的审判是为了人更好地顺服,我的刑罚是为了人更好地变化,我所作的虽都是为了我的经营,但不曾有一样作工是对人无益的,因我要将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犹如以色列一样的顺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这就是我的经营,是我在外邦的工作。到今天仍有许多人不明白我的经营,因为人并不关心这些,而是关心自己的前途与归宿,不管我怎么说,人仍是对我作的工作漠不关心,只是一心关注着自己明天的归宿,就这样下去怎能扩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将我的福音传于天下呢?你们当知道,我的工作扩展之时,我要将你们分散,我击打你们犹如耶和华击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样,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为了将我的工作扩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称颂我的圣名。在这最末了的时代,让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称为大,使我的作为被外邦中的人看见,且因我的作为而称我为全能者,让我口之言早日得着成就。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诅的邦族。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计划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广传福音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从这步工作开始时就一直讲,神这次来作工作是开辟时代,带来一个新的时代,结束旧的时代,这个事实现在在咱们这些人身上已经看到了,也已经实现了。就是神作了新的工作,这些人已经接受了,已经从律法时代、恩典时代走出来了,不再看圣经,不再活在十字架之下,也不再呼喊救主耶稣的名,而是祷告现在神的名,同时接受神现在发表的话语作为人活着的生存原则、方式和目标。从这层意义上来看,这些人是不是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那更多的没有接受这个福音、没有接受这些话语的人活在什么时代?他们还活在恩典时代。现在你们这些人的职责就是把他们从恩典时代带出来,让他们进入新的时代。那你光靠祷告呼喊神的名就能完成神的托付吗?光传讲几句神的话行不行?肯定不行。这就需要你们所有的人都有负担去担起传福音这个本分,广传神的话,去传扬,去扩展。什么叫扩展?就是在你们这些人以外传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神作了新的工作,然后把神的话传给他们,用你们的经历去见证神的作工,把他们也带进新的时代,这样他们就跟你们一样了。神的心意很明显,他不仅仅是让你们这些听到他话语而接受跟随的人进入新的时代,他是要引领整个人类进入新的时代,这是神的心意,是现在跟随神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明白的一条真理。神不是带领一拨人或者一小族人进入一个新的时代,而是要带领全人类进入新的时代。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得广传福音,用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去广传福音。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笼络人心》

参考讲道交通:

我们信神是根据神的话、根据真理、根据神的要求行事,不参与政治,也不搞什么政治活动。神对信神之人最起码的要求,首先是让我们追求真理、实行真理,不随从世界邪恶潮流作败坏人类所作的那些恶,要做对人有益的事,要作光作盐。另外,我们作为受造之物还得遵行神的旨意,为神花费、尽本分,我们既从神得着救恩,就有责任、有义务传福音见证神,让所有没信神,还不认识神,仍活在撒但权下的人也能来到神面前考察真道,接受真理、得着真理,达到脱去败坏蒙神拯救,这是神的托付,也是我们所作的传福音工作的真正意义。我们传福音见证神与政治毫无关系,没有任何政治上的意图和动机,也不是为了推翻哪一个政府或政党,完全是为了把败坏人类带到神面前,让人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达到得洁净、蒙拯救,最后都能脱离黑暗邪恶的权势活在光明中,都能得到神的看顾、保守和祝福。我们把人带到神面前让人接受神的作工、接受神的拯救,这不是什么政治诉求,神的话里也没有让神选民起来推翻中共,神发表的全是真理,全是揭露人类败坏实质的话,全是拯救人、变化人、成全人使人达到认识神、顺服神的话,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根据神的话,根据神的要求。我们教会从来不搞任何政治活动,也没有任何政治口号,我们的教会生活只是交通真理认识自己,为的是得着真理顺服神,活出真正人的样式蒙神拯救。另外,我们对政治丝毫不感兴趣,政治不是正面事物,更不是真理,搞政治得不着真理,不能得到神的祝福,更不能使人蒙拯救,人在官场上只能越混越败坏、邪恶,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所以,我们信神从不参与政治,因为我们看得很清楚,只有信神才能使人越变越好,越来越有人性,越来越有良心理智,如果人真心信神追求真理,肯定能够脱去败坏活出真正人的样式,这就是信神达到蒙拯救的标准。

神是造物的主,只有神能拯救败坏人类,我们传福音见证神就是为了让整个人类都认识造物的主,都来到造物主的面前,都能敬拜独一真神,这是人类蒙福的路,更是人类蒙拯救的路。现在世界越来越黑暗邪恶,人类越来越败坏,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类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必须信神,必须接受神的话、接受神的作工、接受神的审判刑罚,从神的话中得着真理,这样,世界黑暗邪恶的问题、人类的败坏问题才能从根源上得到解决。所以,传福音对于社会的稳定、人类的幸福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人类要想得到真正的幸福,社会要达到长治久安,只有一条路,就是接受神的作工、接受神的拯救,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路。千万不要指望哪一个国家、哪一个党派来拯救人类,更不要指望哪一个政治家、文学家、思想家来拯救人类,败坏人类没有这个能力,只有造物的主——独一真神完全具备拯救人类的能力。所以,我们传福音见证神对人类是最有益处的,这是人类的需要、社会的需要,完全是正义事业,是最有意义的事,相信凡是有良心理智、有正义感的人都会支持我们传福音,都会认同我们的观点。

我们是因着接受全能神的话语,明白了神拯救人类的心意,认定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才开始向人传福音见证神的末世作工。我们传福音就是把真正的蒙拯救之道传给人,使人在末世能够接受真道达到蒙神拯救,这是我们信神之人的本分,也是我们最真实的爱心。我们所传的末世国度福音对人太有益处了,而中共作为执政党,不但不能为人民办点实事、解决点实际问题,让人民安居乐业,而且还不务正业,丧尽天良地逼迫、抓捕、迫害我们,这是不是逆天而行、倒行逆施?为什么中共不顺从天意民心反而崇尚邪恶、抵挡正义呢?这是不是没有人性?在传福音尽本分的过程中,许多神选民都能放下肉体的安逸享受,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始终如一地传扬神的国度福音,即使遭到恶语中伤,被人弃绝打骂,被中共政府抓捕迫害,仍坚持不懈地传福音尽本分,做到仁至义尽,不管人接不接受,我们都尽到责任和爱心。如果我们知道了真道却不传扬、见证给人,我们的良心也不平安,这样对人也不公平。所以,我们所作的就是传福音见证神,让人知道真道,知道末世蒙拯救的路,我们传福音绝不是参与政治,更不是扰乱社会治安,而是预备善行,完全是为了人类能够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洁净、拯救,能在大灾难中剩存下来,进入神为人预备的美好归宿中,这是事实。

——上面的交通

(2)谣言二:全能神教会是邪教

相关神话语:

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自然的改观都是随着这三步作工的变化而变化的,人类是随着神作的工作而变迁的,并不是人类自己在发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让所有的受造之物、让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归在一位神的权下,不管你是哪个教派的最终都得归服在神的权下,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这是任何一个教主都作不了的工作。世界虽然分为几大派别,各个派别都有教主,都有统领,跟随的人也分布于地球表面的不同国家,分布于不同区域,在同一个国家中就有不同的几种派别,几乎每一个国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国还是小国,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别有多少种,归根结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随着一位神的带领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是统领带领其生存下来的。也就是说,带领人类的不是某个教主或统领,而是造了天地、造了万物又造了人类的造物的主在带领着全人类,这是事实。尽管世界有几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权下生存的,任何一个宗派都跳不出这个范围。人类的发展、社会的更替、自然科学的发达都离不开造物主的安排,这些工作并不是某一个教主能做到的。教主只是某一个宗派的统领,并不能代表神,并不代表是创造天地万物的,教主可以统领整个教派的所有人士,但并不能统领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教主只能是一个统领,不能与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万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终也都得归在造物主的手中,人类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么教派都得归在神的权下,这是必然趋势。只有神是万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统治者也得归在他的权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类带入合适的归宿里,谁也不能把万物都各从其类。耶和华自己造了人类让人都各从其类,末了还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让万物也都各从其类,除了神以外,任何一个人都代替不了。从开始到现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实这是神带领全人类的事实,是谁也没法否认的,三步作工一结束就将万物都各从其类,全部归在神的权下,因为全宇上下只有这一位神存在,并不存在别的派别的说法。不能创造世界的就不能结束世界,创造世界的定规能将世界结束,所以说,不能结束时代只能让人修身养性的定规不是神,定规不是人类的主,他作不了这么大的工作,作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敌,是邪教就不是与神相合的,不是与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敌。所有的工作都是这一位真神作的,整个宇宙都是这一位神掌管,不管他在以色列作工,还是在中国作工,不管是灵作工还是肉身作工,都是他自己作的,谁也代替不了,正因为他是全人类的神,他才不受任何条件的限制而自由作工,这就是最大的异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末世这步工作跟前两步在以色列与犹太的工作就是神在整个宇宙的经营计划,谁也不能否认,这是神作工的事实,虽然有许多工作人并未经历也未看见,但事实总归是事实,这是谁也否认不了的,全宇各地凡是相信神的人都会接受这三步作工的。你如果只知道某一步作工,不明白其余的两步作工,不明白以往神的作工,神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真相你就说不出来,那你对神的认识就片面,因为你信神并不认识神也不了解神,你不配做神的见证人。不管你现在对这些认识得深还是浅,到最终让你们都得有认识,都得彻底服气,让所有的人都看见神的全部作工,而且都服在神的权下。工作的最终万教都归于一教,受造之物都归在造物主的权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这一位真神,将所有的邪教都归于乌有,从此不得再出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参考讲道交通:

中共是无神论政党,他们是信神的吗?不是。他们信的是谁啊?是撒但教教主马克思,所以中共属于撒但教。撒但教对于神的教会当然是极端地仇恨,疯狂地抵挡、定罪了。咱们看看中共的历史,中共从一成立开始就信奉、高举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他们是地道的无神论者,他们不承认神,他们崇拜撒但,崇拜魔王马克思,他们把马克思的话当作真理供奉,所以他们抵挡神、定罪神的作工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中共一直定罪基督教是邪教,定罪《圣经》是邪教书籍,对于这点你们是怎么对待的?中共在你们眼中到底是一个什么组织?它到底是正面的还是反面的?这些事你们如果能看透,你们就自然知道怎样对待中共的邪说谬论与鬼话了。再看看宗教界在神的作工中一直充当的是什么角色,宗教界原本是因神的作工而产生的,但每当神作一步新工作时,宗教界都充当了抵挡神的角色,宗教界的领袖也逐渐演变成抵挡神的人。比如在律法时代末期,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犹太教的领袖就竭力地抵挡、定罪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在主耶稣的救赎福音扩展期间,犹太教多数人并没有接受主耶稣,直到现在他们还在抵挡、定罪主耶稣,这是不是事实?末世,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许多真理,开辟了国度时代,整个宗教界都在抵挡、定罪全能神,这和犹太教抵挡、定罪主耶稣没有什么区别,都是恨不得将发表真理的基督钉在十字架上。从这个事实来看,宗教界是抵挡神的,是被敌基督掌控的。那现在你们看见中共和宗教界都在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异端邪教,你们是不是就清楚该怎么分辨了?

——上面的交通

到底什么是邪教?肯定不是指真正的宗教信仰说的,真正的宗教信仰是因神的作工而产生的,邪教是与真道对立的,是由撒但、各种邪灵迷惑人产生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任何国家与团体的人都没有权力、资格给哪个宗教定为邪教或正教,因为败坏人类没有真理,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我们只能根据神的话来分辨邪教,没有神话的根据,即使定性也是不准确的。尤其中共本身就是撒但教、邪教,它更没有资格定罪真正的宗教信仰。中共一直定罪基督教是邪教,同时也定罪了基督教的几个团体是邪教,这是十分荒唐的事,中共的实质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所以它把正面事物、把真正的宗教信仰都定罪为邪教。到底什么是正教、什么是邪教?准确地说,凡是信真神的教会都是正教,凡是信假神、信邪灵、信撒但恶魔的都是邪教,凡是鼓吹无神论、进化论等抵挡神的邪说谬论的都是邪教。众所周知,共产党是德国人马克思创建的,马克思是信撒但的撒但教教徒,他声称自己就是撒但魔鬼,这样一个地道的魔鬼创建的共产党怎么可能是正教呢?共产党一贯鼓吹的就是暴力革命,是屠杀人类,它是地道的无神论。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里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现在这个共产主义幽灵已经实化成中国共产党,可见,中共这个反动组织正是地道的邪教。中共比它的“祖师爷”马克思更狡猾,马克思敢公开承认他是魔鬼撒但,中共却不敢这样说。中共极善于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极善于伪装欺骗、贼喊捉贼,它能把正的说成反的、说成邪的,把邪的说成正的,它自己明明是邪恶的、反动的,还要伪装成正面的、正义的,竭力鼓吹它是伟大、光荣、正确的,这就是中共的一贯手法。中共最善于搞贼喊捉贼的把戏,世界上最能迷惑、欺骗、玩弄、败坏、屠杀人类的就是中共,只有中共才能把正教定为邪教,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是末世地道的撒但教,是典型的恶魔集团,是世界上最邪恶、最阴险的反动组织、恐怖组织,这是公认的事实,丝毫不错!

另外,一个宗教、教会到底是不是邪教应该让所有有信仰的人,让世界各国的人根据普世价值观来衡量,这样才公正,仅凭中共制定的宪法来定哪个教是邪教,这未免有些荒唐。因为共产党本身就是无神论,它根本就不承认神的存在,更不认识神,它是抵挡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它没有资格评论信神的事,更没有资格给任何信神的团体、教会定任何罪名。事实上,中共根据无神论和它的宪法把所有信神的团体与教会都定为邪教,包括基督教和一些其他宗教团体,并且公开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认的事实。中共从统治中华大陆以来一直使用各种残酷手段限制、打压、迫害信神之人,剥夺人的信仰自由,利用舆论、政治、法律等手段对教会施压,威吓信神之人,不许人敬拜神、跟随神,让人都敬拜它、顺从它,继续接受它的统治为它效力。它还鼓吹人民的幸福是共产党赐给的,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衣食父母”,真是厚颜无耻,不可理喻!可见,中国共产党就是地道的邪党、邪教,它比法西斯还法西斯,当今世界只有中共这个邪恶集团抵挡神最疯狂、最凶恶,它剥削、欺诈、镇压人民最残酷,屠杀、坑害人最多,早已天怒人怨。所以,这个用谎言、欺骗与暴力夺取政权的非法执政党根本就没有资格评论哪个宗教或教会是正教还是邪教。中共虽然签署了一些国际公约,但那也是欺骗人民、欺骗世界的作法,其实它从来不承认也不接受,更不遵守。中国的宪法根本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法律,那是给人民定的,是限制人民、捆绑人民的工具,中共自己根本就不守法。在共产党专政的国家里根本就没有法,也可以说就是权大于法,中共的官员、警察曾公开说他们自己就是法,他们说的话就是法,以至于形成了现在无法无天的局面。现在,中共因抵挡神遭到了神的惩罚,神降下了各种灾难正在毁灭中共,中国人民已不相信中共所说的话,因为中共所说的话都属于谬论邪说,都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不可理喻,都是欺骗人民、麻痹人民、玩弄人民的鬼话。

——上面的交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分辨解剖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下)

(3)谣言三:全能神教会是人创建的 相关神话语: 神是初也是终,他自己开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来结束旧时代,这就是打败撒但、战胜世界的证据。每次的亲自作工在人中间都是一次新的争战的开始,没有新工作的开始,当然就没有旧工作的结束,旧工作没有结束证明与撒但争战的工作就没有结束。只有神自…

揭穿中共谎言 看清事实真相

真诚 近年来,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趋加重,力度越来越大,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最为疯狂、残酷,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事实受到了许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政府这一罪行。但还有许多人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恶行径看不透,看到网络上中共政府毁谤、定罪全能神教会是…

听信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属于什么性质?

相关神话语: 不明白真理的人总好随从人,人说这是圣灵作工,你也跟着说这是圣灵作工,人说这是邪灵作工,你也随着疑惑,或者也说是邪灵作工,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你总随着别人说,现在说是圣灵作工,说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说这不是…

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是为了钱吗

我从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稣。结婚后,我随丈夫到上海开了一家工厂。1991年,我们在厂里设立了一个聚会点,当时有三十多人参加聚会,大家在一起唱诗、祷告、读圣经,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互相扶持,都觉得很有享受。老家的讲道人一年来两次给我们讲道,我们也能得些供应。到了1997年,教会渐渐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