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神末世道成肉身来作审判的工作,有圣经根据吗?应验圣经中哪个预言了?如果没有圣经根据,我们是不会轻易相信的。

2020年12月8日

解答:圣经里凡是涉及到神作工的大事都有预言,尤其是涉及主耶稣再来及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预言更多。但是我们应该明白,预言只是预先告诉人以后要发生的事,让人在末世的时候要儆醒,要留心寻求考察,免得被神的作工撇弃、淘汰,这是预言仅能达到的果效。但预言本身不能让人认识神的作工,不能让人明白真理,不能让人达到顺服神,也不能帮助人增加爱神的心,所以,我们最好直接考察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与他所作的工作,从中确定这是不是神的声音,是不是神的发表,这才是最要紧、最明智的,这比在圣经里找到预言根据要现实得多,有用得多。我们都知道,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那些跟随主耶稣的门徒、信徒都是从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中逐渐认出主耶稣是基督,是要来的弥赛亚的,而那些熟读律法、研究圣经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明知主耶稣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但他们因着仇恨真理,不但不跟随主耶稣,还利用圣经的字句规条抵挡、定罪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由此可见,圣经不能带领人、引导人接受主的再来。在等候主再来的事上,圣经只能起到一个旁证作用。聪明的童女也不是根据圣经迎接新郎的,而是听到了新郎的声音,确定了是神的声音而迎接主的。那些只根据圣经预言,却不寻找神的声音,还拒绝、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样的人就是最愚拙的童女,正是被神撇弃淘汰的对象。

我们读一段全能神的话吧:“你能做到凡是圣灵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吗?是圣灵工作那就是‘流’对,你就该毫无一点顾虑地接受,不该挑挑拣拣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长几分见识,多长几个心眼,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你该做到勿须找更多的圣经根据,只要是圣灵工作你就接受,因为你信神是跟随神,你不该来考察神。你不该为我找更多的根据来证明我是你的神,你应会分辨我对你有无益处,这是最关键的。即使在圣经里找出更多的确凿的证据,也不能将你完全带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圣经里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圣经并不能帮助你认识我,也不能帮助你对我的爱更加深。《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我们要确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不能只注重在圣经里找根据,最关键得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不是真理,全能神发表的是不是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全能神的话语是不是人必须得到的真理、道路、生命,能不能解决人信神的一切困惑,能否拯救人脱去撒但败坏性情与撒但本性,能不能拯救人脱离撒但的权势达到圣洁进入天国,这才是最根本的。

——电影剧本《宝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们见证主耶稣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这怎么可能呢?主来明明是接我们进天国,怎么能把我们撇下而作末世审判工作呢?我认为我们信主耶稣接受了圣灵的作工,就是已经经历了神的审判工作,这有主耶稣的话为证:“我若不去,保惠师就不到你们这里来;我若去,就差他来。他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约16:7-8)我们认为:主耶稣复活升天后,五旬节圣灵降下来作工在人身上,已经使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了,我们向主认罪悔改,就是在经历主的审判。主耶稣所作的工作虽然是救赎工作,但主耶稣升天以后,五旬节圣灵降临所作的工作,应该就是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如果不是审判工作的话,怎么能“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呢?再说,我们信主的人常常受圣灵的感动、责备,还有管教,因此我们在主面前都是痛哭流涕,向主认罪悔改,产生了许多的好行为,这就是我们信主的变化,难道这不是经历神的审判达到的果效吗?你们所说的全能神作的末世审判工作与主耶稣的工作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解答:你们既然承认主耶稣所作的是救赎工作,带给人的是“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太4:17)的道,那你们是根据什么确定五旬节圣灵来了,作的是末世审判的工作呢?你们光根据主耶稣说:“我若不去,保惠师就不到你们这里来;我若去,就差他来。他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

主耶稣曾应许我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这话神怎样成就呢?

参考圣经: “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希伯来书9:28)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约翰福音16:12-…

我们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到底怎么经历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呢?

解答:到底怎么经历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达到蒙拯救进天国,你们提的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这涉及到人的结局归宿的大事。要寻求这方面的真理,我们先读几段全能神的话:“真正的‘信神’的含义是人能在相信神是万物的主宰的基础上来经历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达到脱去败坏性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