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审判?

2017年5月25日

相关神话语: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提到“审判”的字眼,你就会想到耶和华晓谕各方的言语,想到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言语,这些言语虽然严厉但并不是神在审判人,只是那时环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说的话语,这些话语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审判人的言语。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有些人还认为神说不定什么时候来在地上向人显现,亲自审判全人类,一个一个过关,谁也别想落下,有这种想法的人是对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认识的人。神审判人不是一个一个地审判,不是一个一个地过关,这样作并不叫审判工作。所有人类的败坏不都一样吗?人的实质不都一样吗?审判的是人类败坏的实质,是撒但败坏人的实质,是审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审判人身上小来小去的毛病。审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专为某一个人而作的工作,而是借着审判一部分人来代表审判全人类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借着在一部分人身上的亲自作工来代表全人类的工作,之后再逐步扩展。审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审判某一类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审判全人类的不义,例如人抵挡神、不敬畏神、搅扰神的工作等等。审判的是人类抵挡神的实质,这个审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见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说话,就是以往人观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的工作,现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主耶稣钉十字架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我们接受主的救恩已经蒙恩得救了,为什么还要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洁净的工作呢?

解答: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是救赎工作,并不是神彻底拯救人类的末世审判工作,救赎工作达到的果效就是主耶稣作了我们的赎罪祭,把我们从撒但手里赎了回来,让人认罪悔改,接受神的救恩,有资格来到神面前享受神的恩典祝福,这是救赎工作的真意。但许多人却不明白,总认为主耶稣作了救赎工作就等于人彻…

圣经上说:“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10:10)我们信主耶稣已经罪得赦免因信称义了,并且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主再来我们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了,为什么你们见证说,我们必须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才能达到蒙拯救被提进天国呢?

相关答案: 信主的人都认为:主耶稣钉十字架成功了救赎,已经赦免了我们一切的罪,主不再看我们为罪人了,我们已经因信称义了,并且一次得救永远得救,只要我们忍耐到底,到主来时就可以直接被提进天国了。那我们的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有没有神的话作根据呢?如果这种观点不合真理的话,会造成什么…

只有信全能神才能蒙拯救

相关神话语: “耶稣来在人间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这次道成肉身结束了恩典时代带来了国度时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带入国度时代之中,而且能亲自接受神的带领。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

我们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到底怎么经历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呢?

解答:到底怎么经历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达到蒙拯救进天国,你们提的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这涉及到人的结局归宿的大事。要寻求这方面的真理,我们先读几段全能神的话:“真正的‘信神’的含义是人能在相信神是万物的主宰的基础上来经历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达到脱去败坏性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