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不承认神道成肉身,也不相信神所发表的真理,的确走的就是法利赛人的道路。但你们根据什么说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是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他们的结局都是沉沦灭亡呢?

2017年5月25日

相关答案:

“宗教界抵挡神的实质只有道成肉身基督来了才能揭露解剖出来,败坏人类没有人能看透宗教界抵挡神的真相与实质,因为败坏人类没有真理,只能被假牧人、敌基督恶魔迷惑、利用、操控并随同作恶,成为撒但抵挡神的帮凶走狗,这是自然的事。……下面我们看看主耶稣在恩典时代是怎么揭露宗教界上层敌基督邪恶势力一直抵挡神的真相与实质的: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有古卷在此有: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侵吞寡妇的家产,假意作很长的祷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罚。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走遍洋海陆地,勾引一个人入教,既入了教,却使他作地狱之子,比你们还加倍。

你们这瞎眼领路的有祸了!你们说:“凡指着殿起誓的,这算不得什么;只是凡指着殿中金子起誓的,他就该谨守。”你们这无知瞎眼的人哪,什么是大的?是金子呢?还是叫金子成圣的殿呢?你们又说:“凡指着坛起誓的,这算不得什么;只是凡指着坛上礼物起誓的,他就该谨守。”你们这瞎眼的人哪,什么是大的?是礼物呢?还是叫礼物成圣的坛呢?所以,人指着坛起誓,就是指着坛和坛上一切所有的起誓;人指着殿起誓,就是指着殿和那住在殿里的起誓;人指着天起誓,就是指着神的宝座和那坐在上面的起誓。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薄荷、茴香、芹菜献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义、怜悯、信实,反倒不行了。这更重的是你们当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你们这瞎眼领路的,蠓虫你们就滤出来,骆驼你们倒吞下去。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洗净杯盘的外面,里面却盛满了勒索和放荡。你这瞎眼的法利赛人,先洗净杯盘的里面,好叫外面也干净了。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外面好看,里面却装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切的污秽。你们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显出公义来,里面却装满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建造先知的坟,修饰义人的墓,说:“若是我们在我们祖宗的时候,必不和他们同流先知的血。”这就是你们自己证明是杀害先知者的子孙了。你们去充满你们祖宗的恶贯吧!你们这些蛇类、毒蛇之种啊!怎能逃脱地狱的刑罚呢?所以我差遣先知和智慧人并文士到你们这里来,有的你们要杀害,要钉十字架;有的你们要在会堂里鞭打,从这城追逼到那城,叫世上所流义人的血都归到你们身上,从义人亚伯的血起,直到你们在殿和坛中间所杀的巴拉加的儿子撒迦利亚的血为止。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一切的罪都要归到这世代了。(太23:13-36)

法利赛人,牧师,主耶稣

这是主耶稣在恩典时代揭露、审判犹太宗教界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的最著名的话语。

从主耶稣揭露、解剖律法时代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这‘七祸’的事实来看,宗教界的领袖多数都属于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早已成为与神敌对的撒但邪恶势力,这已经是无可争议的事实了。……

…………

主耶稣揭露法利赛人的‘七祸’早已显明宗教界的黑暗邪恶与世界无异,这完全能够让人看见宗教界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的所作所为根本不是事奉神,而是抵挡神与神为敌。他们站着事奉神的祭司、领袖的地位却不实行真理、公义,还能干尽坏事,甚至把道成肉身的基督当作仇敌定罪、迫害并钉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罪行,这怎能不触动神的怒气?所以神才对他们憎恨、发怒,实行揭露、审判、定罪,这是理所当然的,这就显明了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任何人触犯。在恩典时代神就早已厌憎、痛恨这些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与法利赛人处处违背真理与神敌对的恶行,对他们采取了无情的揭露与审判,足以说明神是公义圣洁的神,神从来不称许宗教界事奉神却抵挡神的人。神道成肉身就是亲自来到人间寻找他的羊,拯救所有喜爱真理、能听神声音的人,神拣选的都是真心要神、能接受真理的人。在主耶稣传道期间,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都成了被神定罪、淘汰的对象,这显明了神的公义与圣洁,只有神最可爱、可亲、可敬、可信赖,而宗教界的领袖、文士、法利赛人都是假冒为善,满了欺骗、诡诈、阴险、邪恶,都是迷惑、控制人抵挡神的毒蛇种类,正是该被弃绝的对象。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在恩典时代主耶稣作救赎工作期间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能够来到主耶稣面前悔改,更没有看见在主耶稣被钉十字架完成救赎工作后有多少法利赛人真实反省、懊悔自己的恶行,即使有也是少数个别人。事实足以证明,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与法利赛人都是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恶魔,他们无论作多少恶甚至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也从来没有懊悔他们的罪行,这个问题实在发人深省。这就不难看出,宗教界领袖多数都是事奉神却抵挡神的假牧人,正是地道的敌基督恶魔——撒但的化身,而许多信神的人却还崇拜他们、跟随他们,这足以说明人类败坏太深,已经被谎话与罪恶迷了心窍,被撒但弄瞎了心眼,被恶魔断送了还执迷不悟如同死人一样,可见神拯救这败坏至深的人类的工作有多么艰难!这正是所有败坏人类应该反省认识的关键问题。

…………

圣经里记载了很多犹太教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定罪主耶稣的事实,这更能让人看见犹太宗教界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尽搞宗教仪式,只教导人守规条、套律法,足以证明他们信神丝毫不实行真理,没有一点实际。他们饱读圣经研究律法,却丝毫不认识神,最可恨的就是他们还能杀害先知、义人,对道成肉身发表真理的基督不但不接受顺服,还能定罪、抓捕、陷害、谋杀,已经成为神的仇敌,所以,神对他们深感恨恶,并且给予揭露、解剖与定罪,这就更加显明了神是公义圣洁的神,神喜欢行义的人,恨恶作恶的人。神从来就没有称许过犹太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与法利赛人,神对他们只有揭露、审判与咒诅,这是所有信主耶稣的人都承认的事实真相。如果人真明白圣经,为什么不能根据主耶稣的话来认识当代宗教界牧师长老假冒为善抵挡神的真实面目?为什么不能站在主耶稣一边来分辨这些事奉神却抵挡神、忘恩负义的毒蛇种类并弃绝他们呢?如果人真明白圣经,应该能够看见一个更可怕的事实,那就是当代宗教界的多数领袖、牧师正在扮演着恩典时代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角色,还在继续抵挡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罪恶比当初抵挡主耶稣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极端仇恨真理,深怕神选民接受真道、顺服神的作工被神得着而使自己陷于孤立,因此不惜编造谎言造谣惑众,甚至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栽赃陷害、诬陷定罪,还不知羞耻地断章取义谬解圣经来定罪基督、亵渎圣灵的作工与神的发声说话。他们为保住自己的地位与饭碗不惜采用各种卑鄙手段来论断神、亵渎神、抵挡神,他们的所作所为与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所采用的各种撒但诡计完全一样,走的都是与神为敌的敌基督道路。观察宗教界多数首领、牧师事奉神却抵挡神的种种表现,他们主要犯有七大恶行,早已触犯神的怒气,必受惩罚无疑。现将宗教界多数牧师、首领的七大恶行列举如下:

一、他们只搞宗教仪式,持守、宣讲人的遗传、道理而废弃神的诫命,从来不教导人顺服神、认识神、听神的话,丝毫不讲真理实际,从来不根据神的话揭露宗教界的黑暗让人认识邪恶的时代。

二、他们丝毫不敬畏神,心里没有神的地位,而且还偷吃贪享神的祭物,不能真实事奉神却把贪享神的祭物当作自己的饭碗,并且常常号召、勉强人捐献供他们享用,成为地道的吸血鬼、寄生虫。

三、他们走遍洋海陆地勾引人入教,既入了教就被其迷惑、控制成为奴役,他们不给人自由选择真道的权利,不许人考察真道寻求神的显现作工,导致人沦为地狱之子,实属瞎子领瞎子都掉到坑里。

四、他们讲道作工常常窃取神的荣耀显露自己、见证自己让人效法、崇拜、跟随,使自己成为人的偶像以达到牢笼人、控制人的目的,从来不真实见证神、尊神为大,不让人顺服神、敬拜神。

五、他们仇恨真理,对追求真理、明白真理之人特别嫉妒,实行打压、排斥、定罪,只许人崇拜跟随他们,却拦阻限制人接受基督,并对教堂实行严密封锁,深怕有人见证神的末世作工。

六、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与饭碗,不惜编造各种谣言谎话诬陷、定罪、亵渎末世基督全能神,搞得天昏地暗,宁可鱼死网破也要与神争战到底,可见他们所事奉的不是神而是地位、饭碗。

七、他们根本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事实,也不相信神末世道成肉身的说话作工,足以证明他们都具有仇恨真理的敌基督本性实质,他们走的都是事奉神却抵挡神与神为敌的敌基督道路。

以上宗教界敌基督势力抵挡神的七大恶行是所有信神之人公认的事实,当今宗教界这七大恶行简直与主耶稣揭露、审判法利赛人‘七祸’的实质完全一样,足以证明宗教界长期以来一直在事奉神却抵挡神,走的都是敌基督道路。事实也显明他们都具有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实质,所以就能成为末世基督的敌对势力,从而导致宗教界黑暗邪恶,完全应验了圣经启示录关于宗教界就是‘大淫妇’‘大巴比伦’的预言。现在有些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已经看透了这些当代法利赛人的敌基督本性实质,都开始走出宗教界寻找神作工的脚踪。这些宗教界的‘法利赛人’明知末后基督所发表的一切话语都是真理,都是对败坏人类的审判刑罚,他们竟因仇恨真理而采取抵挡、论断、定罪、与神敌对的态度,最主要他们还犯了亵渎圣灵与亵渎神作工的滔天大罪,主要的三种表现列举如下:

一、他们编造谎言毁谤神的肉身,这是严重的亵渎神。

二、他们把神的发声说话说成是人的话,还说神的话里有邪灵,人一看就受迷惑,这是严重的亵渎神。

三、他们把神末世的作工说成邪灵作工,这就等于把圣灵作工说成是邪灵作工,这是亵渎圣灵。

宗教界都在到处传播以上三方面严重亵渎神的话,如果真是敬畏神的人绝对不敢说这样的话。回想主耶稣传道时就有宗教人士说主耶稣是靠鬼王别西卜赶鬼,这实属犯了亵渎圣灵的罪,主耶稣曾说:‘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太12:31)当今宗教界多数首领、牧师能够到处散布、传播这些亵渎圣灵的鬼话谬论,不管他们是什么存心目的都已经犯了亵渎圣灵的罪。真实敬畏神的人在没有对真道考察清楚之前绝对不敢轻易说话,而他们却妄加论断‘东方闪电’是邪灵作工,人一听就受迷惑,真是荒唐至极!……宗教界的多数牧师、首领早已被显明正是走敌基督道路的人,他们为了保住地位与饭碗宁可鱼死网破、破釜沉舟也要与基督决战到底,并且心底刚硬没有悔改,还以为神最终能够向他们妥协,像恩典时代主耶稣对待保罗一样从天上显现呼召他们。把神钉在十字架上还想得到神的怜悯,已厚颜无耻到极点,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不见死亡不低头,显示出‘英勇不屈’宗教世家的‘英雄气概’,这就应验了圣经希伯来书里的话:‘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来10:26-27)

……现在正值国度福音扩展的关键时期,有多少人在考察真道时被宗教界敌基督恶魔的谎话谣言所迷惑、困扰,被大红龙的谬论邪说所迷惑而不敢接受真道,又有多少人在考察真道时被宗教界的领袖、牧师拦阻迷惑,不能来到神面前,这些人的生命就这样被宗教界的领袖、牧师与大红龙给断送、扼杀了。宗教界牧师、首领竟然与神争夺神的选民,已经邪恶到与神为敌的地步,丝毫不给神选民考察真道和自由选择的权利,这个罪恶事实足以说明他们与大红龙一样都是践踏吞吃人类灵魂、生命的恶魔,已经犯下得罪神的滔天大罪,他们能这样疯狂地拦阻人接受真道归向神不正暴露出他们就是撒但的帮凶同伙吗?他们欠下人类的血债必要清算偿还,神必要照着他们各人所行的报应他们,这也是神末世道成肉身为什么不在宗教里显现作工的根本原因。主耶稣怎样恨恶、揭露、审判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与法利赛人,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也怎样恨恶、揭露、审判、定罪当代宗教界走敌基督道路的牧师长老。可见,同样是神道成肉身来显现作工,神的名虽然变了,但神的性情与实质并没有改变,神永远是神,人永远是人,撒但永远是神的仇敌,这是永不改变的事实。人必须看清宗教界事奉神却抵挡神的实质与真相才能接受真道顺服神的末世作工达到蒙神拯救,这是当务之急,刻不容缓,因为神的日子马上就到。全能神如此说:‘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我们在圣经里都能看见一个事实,主耶稣在恩典时代对当时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不但没有呼召,反而采取了揭露、审判,尤其对涉及给主耶稣钉十字架的所有人都给予了惩罚报应,他们都没有得到好的下场,这是公认的事实。难道国度时代全能神来了就能对宗教界的敌基督势力怜悯饶恕吗?绝对不能,因为神是公义圣洁的,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全能神早已定规了他们的结局,并且明确揭露了当代宗教界多数牧师领袖抵挡神的罪恶事实,我们看看全能神是怎么说的:‘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问你们:你们对耶稣没有丝毫的了解,那么你们是不是极容易重犯当初法利赛人的错误呢?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抵挡基督,那我说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中生活了。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你们如此执迷不悟怎么能明白耶稣驾着白云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诉你们,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你们只想得着从耶稣来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乐境地,却从来不听从耶稣口中的言语,从来不领受耶稣重返肉身时所发表的真理。你们拿什么来交换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事实呢?是你们屡次犯罪却又口头认罪的诚心吗?你们拿什么来献给驾着白云重归的耶稣作祭物呢?是你们高举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资本吗?你们拿什么来让重归的耶稣信任你们呢?是你们那不顺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有几个寻求真理、随从正义?都是猪狗一般的畜生带着一群臭苍蝇在粪堆里摇头晃脑、兴妖作怪,自以为自己的“阎王爷”是最大的“王”,岂不知自己是臭苍蝇一个?而自己却倚仗着猪狗爹娘污蔑神的存在,渺小的苍蝇认为自己的爹娘大如齿鲸,岂不知自己太小而爹娘却是比自己大几亿倍的肮脏的猪狗?不知自身的卑贱却仰赖着猪狗身上的“腐臭之气”到处横行,妄想繁殖后代,不知羞耻!挂着绿色的翅膀(指打着信神的旗号)便自以为了不起,到处炫耀自己的美丽、漂亮,将自身的污秽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还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双挂着五彩的翅膀来掩盖自身的污秽,从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内幕)。人哪里知道,苍蝇的翅膀纵然美丽迷人,但它毕竟是一个满腹肮脏、满身毒菌的小小的苍蝇,倚仗着猪狗爹娘横行于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员倚仗国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极,似乎犹太法利赛人的幽魂又随着神迁回了大红龙国家,迁回了它的老巢,开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续它几千年的工作,这伙败类,终归得灭亡于地!似乎几千年后的污鬼更加“老奸巨猾”,总想暗自破坏神的工作,诡计多端,要将几千年前的悲剧重新“上映”在它的故国,逼得神几乎要高呼出声来,恨不得返回三层天将其灭绝。《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七》

——上面的交通

“回想恩典时代,败坏至深的人类就能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这究竟是什么性质的问题?能把传天国之道的主耶稣交给魔王,而且还说必须把耶稣钉十字架,宁可释放强盗也要钉死耶稣,这样的败坏人类到底是不是魔鬼?只有魔鬼才能这样仇恨神与神不共戴天,当时的犹太祭司长、文士以及那么多的信众就能异口同声地喊着说必须把耶稣钉十字架,这难道不是一群仇恨神的魔鬼吗?现在宗教界多数的牧师领袖还有很多信众不也在异口同声地定罪全能神吗?这是不是一群魔鬼在与神敌对呢?尤其是正当大红龙疯狂抵挡、定罪神作工之时,宗教界也站在大红龙一边甚至与其联手共同抵挡神、定罪神、亵渎神,这让人类都目睹了宗教界与大红龙同一战线、同属撒但阵营的事实,宗教界早已成为撒但的帮凶同伙,彻底暴露出宗教界事奉神却抵挡神的败坏邪恶的实质,完全验证了主耶稣对犹太教法利赛人揭露审判的话语正是当今宗教界败坏邪恶的实质。末世的宗教界比恩典时代宗教界抵挡神的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都是被神厌弃、定罪的敌基督恶魔集团,完全属于撒但的邪恶势力。由此可见,人类已经败坏到极点,竟能把末世发表真理施行审判的基督重钉十字架,这足以说明人类已经被撒但败坏成魔鬼了。……神末世的审判刑罚就是来结束撒但命运的工作,难道神就能放过宗教界那些与末世道成肉身实际的神不共戴天的敌基督恶魔吗?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看看当万国万民看见神公开显现之后将会是何等的景象,万民为什么会哀哭呢?那时真相就大白了!”

——上面的交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袁牧师曾经因信主被中共迫害过,没想到,现在他竟能和中共恶魔狼狈为奸抵挡全能神,这不是公然与神为敌吗?这些牧师、领袖怎么这样阴险、恶毒呢?

解答:神每次道成肉身都要显明一些宗教界的敌基督恶魔,主耶稣来了,把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敌基督邪恶势力都显明出来了,全能神来了把末世宗教界的敌基督邪恶势力也给显明出来了,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太显明人了。宗教首领的确有不少人曾被中共邪党迫害过,有的被判刑十几年、二十几年,有的被迫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