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该怎样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

2020年8月25日

相关神话语: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这些真理,如果你总想回避这些真理,总想在这些真理以外寻找新的出路,那我说你是罪大恶极的人。你信神却不寻找真理,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喜爱使你与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说你是逃避审判的人,你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这样的人将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洁净的人,将永远存活在神的国中,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夺回所有的见证,夺回所有的荣耀,让所有的人都敬拜神,达到在受造之物中间有见证,这就是这一步要作的工作。究竟怎么征服人类呢?就是借着这步话语的工作来达到让人心服口服,借着揭示、审判、刑罚和无情的咒诅来使人彻底服气,揭示人的悖逆,审判人的抵挡,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类的不义,认识人类的污秽,借此衬托神的公义性情,主要是借着这些话来征服人,让人心服口服。话语是最终征服人类的途径,接受征服的都得接受话语的击打与审判。现在说话的过程就是征服的过程,人到底怎么配合呢?你就是配合会吃喝这些话,达到明白这些话。怎么被征服,这个人自己没法做到,你只能是在吃喝这些话的基础上认识自己的败坏污秽,认识自己的悖逆不义,仆倒在神面前。你能摸着神的心意之后去实行,而且还得有异象,你能完全顺服在这些话之下,没有任何选择,这就达到被征服了,而且是因着话被征服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神说的话语在表面上来看无论是浅显还是深奥,都是人生命进入必备的真理,是人的心灵与肉体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应人活着的所需,供应人日常做人的法则与信条,供应人蒙拯救所必经的道路、目标与方向,供应人在神面前作为受造之物所该具备的一切真理,供应人如何顺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饮食,也是人得以刚强、得以站立的坚固后盾。他饱含受造人类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实际,饱含人类脱离败坏、走出撒但网罗的真理,饱含造物主对受造人类的谆谆教导、劝勉、鼓励与安慰,他是引导开启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灯,是人得以活出与拥有一切正义与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准则,也是带领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标。人只有在神话语的实际经历中才能得到真理的供应、得到生命的供应,才能明白什么是正常人性、什么是有意义的人生、什么是真正的受造之物、什么是对神真实的顺服,明白该如何体贴神、如何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如何具备真正人的样式,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信、什么才是真正的敬拜,明白天地万物的主宰是谁,明白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以什么样的方式主宰、带领、供应万物,明白、了解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以什么样的方式存在、显现、作工。如果人离开了对神话语的真实经历与体验,就没有对神话语、对真理的真实认识与领悟,这样的人就是地地道道的行尸走肉,就是地地道道的躯壳,与造物主有关的一切认识与他无关无份。在神的眼中,这样的人从来就没有相信过神,也从来就没有跟随过神,所以神既不承认他是神的信徒,也不承认他是神的跟随者,更不承认他是真正的受造之物。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追求生命必须注重两条:第一是在神话里明白真理,第二是在神话里认识自己。这两条是最根本的。离开神的话就没有生命了,也没有真理了。你不在神话里寻求真理,你上哪儿找真理?世界哪有真理?世界的报纸、世界的媒体谁报道神的话啊?世界的政党有见证神的吗?在世界各国公开传扬神的话能不能行得通啊?肯定行不通。所以,世界没有真理,世界还是撒但掌权、魔鬼掌权,世界都是黑暗的、邪恶的,哪有一点真理可言?在神话里明白真理最主要就包括在神话里认识神,在神话里认识人生,在神话里真正认识自己,在神话里找出人生存的意义,……一切真理都在神话里,进入真理离不开神话,只有经历神话、实行神话才能达到明白真理的果效,你真明白真理了就是明白神话了,这是最根本的一条。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的,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许多你们不明白的真理都是借着你们实行神的话时透亮的。多数人都满足于明白神话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装备,却不注重在实行上经历进深,这不是法利赛人的做法吗?就这样做能有“神的话作生命”这话的实际吗?人的生命是实行神的话之后才长出来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话后就可以长出来的,若你认为只要明白神的话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认识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话是在实行真理的时候达到的,“明白真理是借着实行真理才达到的”这话你应明白。你今天看了神的话之后只能说你知道了神的话,却不能说你已明白了神的话。有人说实行真理之前必须先得明白真理,这话只对了一半,并不完全准确。当你知道一个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经历这个真理的时刻,听道时感觉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只是具备了真理的字句却并不具备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于明白真理、认识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经历中得着的。所以说,只有经历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经历之中对真理的隐秘部分才能摸着,经历进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内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实质。所以说,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无真理,别说让许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里人也不服你,你无真理就是雪花飘飘,有真理就能使你乐逍遥,无人能攻击你,理论再强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无真理能让蛆虫攻破城,这是明摆着的事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信神走彼得的路,准确地说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认识自己达到性情变化的路,唯有走彼得这条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体怎么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实行法,这是必须得清楚的。首先,得把个人的存心、个人不正当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体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放下,有一个全身心的投入,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话里面,注重吃喝神的话,注重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这是最根本、最关键的实行法。彼得见到耶稣以后就是这样实行的,也只有这样实行才能达到最佳果效。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话里,主要是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话里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读神话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学知识,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可爱之处,同时也在神的话中认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认识人的本性实质、认识人的真实缺少,这样才容易达到神的要求来满足神。他在神话里有这么多准确的实行,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经历神作工的最好配合。在经历神数百次的试炼中,凡是神审判人、揭示人的话,凡是神对人要求的话,他都跟自己严格对号,省察自己,摸准神话的意思。耶稣对他所说的一切话他都认真揣摩,牢记在心中,收到很好的果效。他这么实行就达到在神话里认识自己了,不单认识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认识了人的各种缺少,还认识了人的实质、人的本性,这就是真正认识自己了。彼得在神话里一方面达到了真正认识自己,另一方面,彼得在神的话语中看见了神所发表的公义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作工的心意以及神对人类的要求,从这些话中,彼得真实认识了神,认识了神的性情、认识了神的实质,并且对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可爱之处与神对人的要求都有所认识、都有所明白。虽然当时神的话并没有今天这么多,但在彼得身上却达到了这几方面的果效,这是难能可贵的。彼得经历数百次试炼没有白受苦,他在神话里、在神的作工中不仅认识了自己,也认识了神。另外,他在神的话中也特别注重神对人的要求,人该在哪些方面满足神达到合神心意,这方面他能下大的功夫,达到完全透亮,这对自己的生命进入太有益处。不管神哪方面的话,只要是能作为生命的话,是真理,他都刻在心里常常地揣摩、领悟。他听见耶稣说的话以后就能往心里去,说明他特别注重神的话,到最终的确达到了果效,也就是能运用自如地实行神话,做到准确地实行真理,准确地行在神的心意上,能完全按照神的意思做,放弃个人的主张、想象,这样他就进入神话的实际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人如果在尽本分上能满足神了,说话办事都有原则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进入真理实际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说,神的说话、作工在他身上完全达到果效了,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凭神话活着了,从此以后,他肉体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开始摇动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话作生命以后才成为新人的,神的话成了人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对人的揭示、神对人的要求、神要求人达到的人生标准成了人的生命了,人凭这些话活着,凭这些真理活着,这就是被神的话成全了,是在神话里得着了重生,在神话里变成新人了。这就是彼得追求真理的路,是被成全的路,他是被神话成全了,在神的话里得着生命了,神所发表的真理成了他的生命了,他才是得着真理的人。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