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始于谣言 平息在于真理(下)

2018年7月17日

美国 Anny

不久,丈夫回到了纽约,我拿出神话语书籍《羔羊展开的书卷》,翻到“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这篇神的话给他看,并对他说:“全能神的话把圣经的奥秘都揭开了,我们盼望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你好好看看神的话吧!”老公应付地看了两页,就把书放在了一边,不高兴地说:“我听人说信全能神的人都不要家,我是不会信的,我希望你也不要信了。”老公的回答令我很失望,我不想再说什么了。之后我依然去聚会,老公不高兴就给我摆脸色,甚至还跟我大吵了一架,说如果我继续信神就跟我离婚。老公看到我还是坚持聚会,一气之下就走了,好几天都没有联系我。后来老公即便打来电话,也是冷冰冰地把事情说完就挂了。我真的很害怕丈夫跟我离婚,想不通信真神为什么这么难。我痛哭流涕地来到神面前祷告:“全能神啊!我知道这是真道,可家人受中共谣言的影响都不理解我,我真的很痛苦。神啊!愿你加给我信心,带领引导我能在这样的环境中站立得住,不背叛你。”

聚会时,我把自己的困惑、痛苦说了出来,刘姊妹安慰我说:“姊妹,临到这样的事我们有些软弱、难受这正常,但只要我们多祷告、依靠神,多读神的话,明白真理有了分辨就没有过不去的坎,神的话能解决我们一切的问题。”然后姊妹给我找了神的话:“你不要怕这怕那,无论千难万险,你都能稳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拦阻……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十篇说话》读了神的话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心里也踏实一些了,是啊,环境、试炼成全的是我对神的信心,我得依靠神,不管家人怎么拦阻,我绝不能背叛神。

姊妹交通说:“神是全能的,神主宰一切,今天我们临到家人的拦阻、搅扰,有神的许可,神希望我们能不受家人的辖制,持守住对神的信,不背叛神。我们真心祷告依靠神,神就会开启带领我们,加给我们信心与力量,使我们胜过撒但的各种试探。另外,今天临到这样的环境其实也是一场灵界的争战,是撒但与神在打赌,我们得识破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见证啊!”听到这儿,我有些惊讶地看着姊妹,说:“这是灵界争战?”

姊妹认真地说:“是啊,我们每个人来到神面前都得经历属灵的争战,因为神要拯救我们,撒但不甘心放过我们,就借着周边的人事物攻击、搅扰我们,我们在这些苦难环境中得着真理,为神站住见证,撒但才能蒙羞失败,仓皇逃走。我们来读一段神的话:‘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两个姊妹一起读神话语

姊妹交通说:“从神的话中我们看到了灵界的动态,我们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可撒但不甘心我们接受神的拯救就施行各种诡计,甚至利用亲人拦阻我们来到神的面前,抓住我们情感的致命处利用丈夫离婚来搅扰我们与神的正常关系,企图使我们软弱、消极,远离神、背叛神,重新回到它的阵营,最后一同被毁灭,这是撒但的险恶用心。然而,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就是借着撒但的搅扰、试探为我们效力,一方面使我们学会分辨撒但的诡计,看透撒但败坏人、与神为敌的邪恶实质;同时也是成全我们对神的信,看我们是随从亲人背叛神,还是坚持真理站在神一边。苦难的环境最有利于成全我们对神的信心,成全我们对神的认识,当我们在试炼中有信心依靠神时,神的作为就向我们显现。就像约伯临到撒但的试探时,他的家产被强盗掳走,儿女也失去了,但他仍持守对神的信心站住了见证,撒但彻底蒙羞失败,最终约伯蒙了神的称许,神加倍赐福给他,并且还向约伯显现。从中看到撒但的试探临到正是神赐给我们为神站见证的机会,是我们经历神作工看见神作为的机会,相信只要我们在撒但的试探临到时,多祷告神寻求神的心意,明白真理识破撒但的诡计,撒但就蒙羞失败了。”

姊妹的交通使我豁然开朗,原来撒但就是利用我肉体的软弱来攻击我,它的卑鄙目的就是借着丈夫跟我离婚使我消极、退后,远离神、背叛神,失去神末世的救恩。而神借着这样的环境使我看透了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同时也检验我对神的信,看我能否在撒但的黑暗势力下为神站住见证。神的话语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给了我力量,使我有信心去经历这样的环境,感谢神!

姊妹临走时又跟我交通说:“在家人拦阻、反对我们信神这件事上,我们看清灵界争战的同时也应学会祷告、依靠神,不要凭血气跟家人争执,得正确对待家人,心平气和地跟他们交通真理,让他们对中共的谣言有分辨,同时引导他们走正确的道路,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后来,我在灵修时看到神的话说:“遇到一些难处,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我愿意满足你,愿意受尽最后苦来满足你的心,不管遭遇多大挫折,我也得满足你,豁出性命我也得满足你!你有这个心志,这样一祷告,你就能站住见证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的话语使我感到特别温暖,我体会到神就在我的身边,一直在供应、带领我,指给我实行的路途,帮助我渡过难关,神的爱太实在了!于是,我向神祷告,愿意依靠神,为神站住见证满足神的心意。之后,我不再受家人的辖制,正常地过教会生活,而且我也能心平气和地跟老公交通了。

一天,丈夫生气地说:“网上都说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你为什么这么固执,还要坚持信呢?”我说:“老公,我信全能神是因为全能神的话语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能供应我们的生命,指给我们实行的路途,并且全能神的话还揭示了道成肉身的奥秘、圣经的内幕等方面的真理。这些真理、奥秘根本不是我们哪个人能发表、揭示出来的,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翰福音14:6)只有神能发表真理,供应我们生命,我就是看了全能神的话是真理,能揭开奥秘,才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关于网上说的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这纯粹是谬论,根本不合乎事实真相。主耶稣说:‘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主耶稣要求我们爱他胜过爱自己的家人,那我们爱神是不是要以神的托付为重,把教会的工作放在首位呢?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人都崇尚邪恶、厌烦真理,越来越败坏,圣经预言末世要有大灾难,近几年外界灾难也越来越大,事实确实在应验了。神末世来在地上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就是为了把人类从罪恶中拯救出来,带进神的国度,人类如果不归向全能神,不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得到洁净、成全,就要被大灾难毁灭啊。神拯救人的心急切,这就需要我们体贴神的心意,把神的末世福音见证给更多的人,如果我们都顾念自己的家庭,都以自己的利益为重,神的福音工作还怎么扩展?那我们还算是爱神的人吗?算是遵行主教导、有良心的人吗?历世历代多少圣徒为了神的工作撇家舍业,有的甚至为神殉道,他们又是为了什么?彼得能离开父母、献上青春跟随主耶稣各处传道,这又是为了什么呢?神的工作是需要人来配合的,若没有众圣徒的付出,咱们中国人怎么能来到神的面前接受主的福音呢?另外,你了解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离家的事实真相吗?中共最恨人信神走正道,当它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认定是神的声音,跟上神脚踪的时候,中共为了维护它的独裁统治,就疯狂逼迫、抓捕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把他们往死里整,很多弟兄姊妹才被迫离开家尽本分。说白了,中共才是害基督徒家破人亡的罪魁,可它却倒打一耙,说弟兄姊妹家庭破裂是因信神造成的,这不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吗?中共肆意散布谣言,诋毁弟兄姊妹,它的目的就是为了迷惑更多不明事实真相的人,拦阻人们寻求考察真道,与它一同抵挡神,这才是事实真相!现在全能神的话语,全能神教会的电影、MV,还有弟兄姊妹写的各类经历文章都已上传在网上,面向整个世界公开见证神,你为什么不考察后再说话啊?你是有头脑、有见识的人,为什么就偏听偏信呢?”最后,丈夫有些理亏地说道:“你要信就信吧,我以后不管你了。”

感谢神!当我真心依靠神,不受人事物辖制坚决要跟随神时,丈夫从外州回来看到我依然在聚会、传福音不再管制我了,也很少给我脸色看。尤其当他看到我信全能神后,性格开朗了,不发脾气了,与孩子相处也融洽了许多,就再也不拦阻我信全能神了,我的家庭生活又恢复了宁静。现在我回到了神的家,过上了与神同在的生活,每天享受神的话语,心里特别踏实、平安!

想想这一路走来,在这场灵界争战中我哭过、痛过,也对神产生过疑惑,但经历过后我对撒但的诡计有分辨了,对神的全能智慧也有了一些认识,明白了一些真理。我深深地感受到神一直在我身边作我随时的依靠,当我软弱时,神话语加给我信心力量,使我能从痛苦中站立起来;当我明白真理识破撒但诡计为神站住见证时,撒但蒙羞失败。在经历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信神跟随神需要经历从神来的各种试炼,从中明白、得着各方面真理达到对神有认识,对神有真实的爱心与信心,这样的信才蒙神称许!在以后的经历中,不管还要临到什么样的环境,我都愿去经历神的作工,依靠神为神站住见证!

音乐已经结束许久,我才从思绪中回来。此时,看着冉冉升起的太阳,我焕然一笑,来到神前向神献上真心的感谢与赞美!

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全篇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下)(有声读物)

香港 天娜 在圣灵的引导下,我打开神话书——《话在肉身显现》,看到《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这篇神的话,全能神说:“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

走出谣言陷阱

美国 威廉(William)2016年10月,我来到了美国纽约。后来,在一处华人教堂,我受洗归向了主耶稣,成了一名基督徒。我在教堂聚会一年多,只学会了祷告、唱诗赞美主,对主的认识和对圣经的了解只停留在字面上,这让我有些失望。为此,我常常私下里到YouTube上搜一些牧师的讲道视频…

都是谣言惹的祸(有声读物)

印尼 新兰 2013年9月份,我在中国大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看神的话语,我知道了我们人类的命运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我们每天发生什么事,一生遇到什么人,有什么样的婚姻、家庭等都由神主宰。我越看全能神的话语越发现其中揭示了很多我以往所不知道的奥秘,从神的话中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

当信仰遭遇谣言攻击后……

马来西亚 静心 目录 喜迎主重归 谣言来袭,我该如何选择 教会不是人的组织 “敛财”纯属子虚乌有 原来,谣言背后充满撒但诡计 认识神智慧,追求真理心更坚 喜迎主重归 2017年10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认识了郑弟兄和杨弟兄,我们经常在一起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