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文件里说,全能神教会根本不属于基督教。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认你们是基督教,可是,现在中国的基督教主要几个派别都已经被全能神教会给“收编”了,全能神教会一旦把整个宗教界给“收编”了,这对共产党的统治是很不利的,中共对全能神教会怎能不展开疯狂镇压、大肆抓捕呢?你们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绝对不许信全能神,全能神教会不属于基督教,你们知不知道啊?

2018年7月15日

解答:你把共产党为什么镇压全能神教会的根本原因说出来了,但你知道全能神教会为什么把基督教的主要派别都给“收编”了吗?这是因为各宗各派的人听见神的声音了,他们看见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就认定是主耶稣回来了,所以他们都归向全能神了,这是整个宗教界信徒盼望已久的大好消息啊。末世基督已经显现作工,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归向全能神是理所当然,也是大势所趋。这就足以说明基督教和全能神教会都是因着神的作工产生的。基督教属于恩典时代基督教会,全能神教会属于国度时代基督教会,同样都属于基督教,共产党为什么否认全能神教会是基督教?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挡神的撒但政权,它懂什么叫基督教吗?它有什么资格评论哪个教会是基督教、哪个教会不是基督教呢?共产党不懂什么是基督教,为什么还敢定罪神的教会?共产党不懂装懂,是不是太厚颜无耻了?基督教是因着道成肉身主耶稣显现作工产生的,因着主耶稣是基督,所以信主耶稣的教会都属于基督教。主耶稣应许他必再来,现在主耶稣早已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因此信全能神的人也是信基督。凡是信基督的才属于基督教,主耶稣和全能神是神两次道成肉身,是一位神,所以信主耶稣和信全能神都属于基督教,当然,全能神教会是现实的基督教。准确地说,在末世,只有信全能神才属于真正的基督教,因为末世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已经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只有跟随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人才是跟随羔羊的人,所以信末世基督的全能神教会才是更实际的基督教啊。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们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马列,是专门研究各种宗教信仰的。经过多年研究,我发现一个问题,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谁也没有看见神,都只是凭自己的感觉来信,因此我对宗教信仰就得出一个结论:宗教信仰纯属于虚无缥缈的,是属于迷信,没有科学根据。现代社会是科学高度发达的社会,一切都得根据科学才不会犯错误,我们共产党人信仰马列主义,我们不相信有神,《国际歌》怎么唱的:“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国际歌》里明确地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过去人类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动,主要是因为那时候人类对日月星辰、风雨雷电等自然现象都无法作出科学的解释,头脑里便产生了对超自然力量的畏惧与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观念。另外,人类面对灾难、疾病,还有家庭、事业、前途等难处无力解决时,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来获得心灵的安慰,宗教就是这样产生的。很显然,这是不理性、不科学的!现在,人类进步了,科学发达了,人类在航天事业、生物科技、基因工程、医学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过去人类不明白、无法解决的很多问题,如今都能用科学作出解释,也可以依靠科学来解决。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人如果还信神,搞迷信活动,这是不是愚昧无知啊?是不是被这个时代淘汰了?我们还是相信科学,这才现实。

解答:你说宗教信仰是因着人类的科学知识落后,对超自然力量的畏惧与崇拜而形成的,是属于迷信,这个论点是错误的,是没有根据的。宗教信仰与你所说的封建迷信是两码事,你们共产党以反对封建迷信为名,来定罪、取缔宗教信仰,这是十分荒唐的。世界几大宗教中,犹太教、天主教、东正教、基督教,信仰的…

国家领导把基督教、天主教早已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认的事实,至于中央为什么把基督教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也定罪为邪教,根据我个人的了解、研究,我是这样认为的:凡是见证神创造天地万物,见证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创造了人类,见证神主宰一切,见证神是宇宙之首、宇宙的主宰,让人类只敬畏神、顺服神、敬拜神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神的公义、圣洁与伟大,见证神对人类的爱与拯救,并且定罪撒但是败坏人类的恶魔,是统治世界的邪恶势力,尤其是直接攻击定罪共产党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耶稣已经回来了,见证道成肉身的基督,把一个普通人的说话作工说成是救世主的显现作工,并且传扬见证基督所发表的一切话语都是真理,号召人类都来接受神、归向神、顺服神,而不顺从共产党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神的话语就是真理,高于一切的,就是见证《圣经》是神的话语,见证《话在肉身显现》是真理,而竭力排除、定罪马列主义、共产党的思想理论的,就是邪教;凡是传扬、见证末世基督,宣传神回来了,让人类都来接受神的拯救,并且号召人撇下一切跟从神才能得救进天国的,都是邪教。这就是我对中央把基督教所有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都定为邪教的理解。中国是共产党掌权,共产党是马列主义无神论政党,反对一切的有神论,共产党把一切信神的宗教团体都定罪为邪教,这就显示了共产党的绝对权威,只有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凡是与马列主义相违背的、相敌对的,都是错误的,都是共产党要取缔的对象。在中国,必须独尊马列、共产党为大,难道这有什么错误吗?你们全能神教会公然传扬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还见证全能神发表真理来洁净人、拯救人,天国已经降临在地上,结果引发了宗教界的震动与分化,导致几百万人都归向了全能神,在中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给社会带来了严重的混乱与不安,你们这不是扰乱社会治安吗?所以中央政府就把你们全能神教会定罪为邪教,施行严厉的打击、镇压。你们都属于受迷惑,走错了路,政府希望你们赶紧回头,脱离全能神教会,加入三自教会,这样,政府就不追究你们的刑事责任了。

解答:你们把共产党定罪邪教的根据解释得很清楚,但我觉得共产党对教会的定罪是很谬妄、很荒唐的。对于到底什么是正、什么是邪,这要根据是否符合真理、有无神的话作根据来确定。首先我们应该清楚,只有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才是真理,神是至高无上的,也是人类应该敬拜的。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