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见证耶稣与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与末后的基督,我们共产党可不承认。《国际歌》上明确地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你们偏要见证基督救世主来到,共产党能不定罪吗?我们认为,基督教所信的耶稣就是一个普通的人,还被钉在了十字架上,连犹太教都不承认他是基督。你们所见证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人,共产党的文件上说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这也是事实。你们为什么见证这样一个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显现?真是不可思议!不管你们怎么见证全能神发表哪些真理,怎样作末世审判工作,我们共产党人都不会承认这个人就是神。我看你们跟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信耶稣的那些人一样,信了一个人还说是信神,这不是愚昧无知吗?到底什么是神,什么是神的显现作工?难道光凭发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说是真神显现吗?这是我们永远不会接受的。如果神能显神迹奇事,能把共产党与所有抵挡神的人都给毁灭了,那我们才承认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显现,发出怒吼,如雷鸣,让整个人类都惧怕,那才是神的显现呢,我们共产党才能承认,否则,共产党永远不会承认有神的。

2018年7月15日

解答:我就不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总是与神敌对?为什么总否认神?为什么特别仇恨道成肉身基督?共产党凭什么把主耶稣全能神都定为一个普通的人,而否认基督的神性实质?你们共产党人都是无神论者,不承认有神,你们又怎么能知道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呢?主耶稣道成肉身时,外表不就是一个人吗?但他说一句话能使死人复活,能平静风和海,五饼二鱼能使五千人吃饱,这不就是神的权柄、能力吗?如果没有神的灵内住,人能显这样的神迹奇事吗?主耶稣被钉十字架,那是神要借着钉十字架救赎人类,主耶稣死里复活,向人显现后升天,这更是神的全能。你们不承认能发表真理、能作神工作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自己,那你说说,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以外,你还看见哪个人能发表真理、能作神的工作?不管人信得来还是信不来,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拯救人类的事实谁也否认不了,只有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才会否认基督、抵挡基督,凡是喜爱真理的人都能接受、顺服神的作工。回想主耶稣作工时,犹太教的领袖就疯狂地抵挡定罪道成肉身的主耶稣,犹太教的人也都弃绝主耶稣,但主耶稣救赎人类的事实还是传遍了全世界,世界各国都有很多人信主耶稣,基督教堂遍地都是。据统计当今信主耶稣的人有二十多亿,这就足以说明主耶稣就是基督、就是救世主,人再否认也没有用。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在全能神作工期间,遭受到了中共撒但政权与宗教界敌基督势力疯狂的抵挡与定罪,但短短二十多年,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就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全能神已经在中国作成了一班得胜者,这些人就是初熟的果子。现在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各种电影、视频、MV都登在网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说这是人能做到的吗?这是出于圣灵作工的带领才能达到的果效啊。这个世界上哪个人能发表真理,能作征服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哪个人作的工作能扩展到整个人类呢?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以外,没有任何人能作这样的工作,这就让我们看到了神话语的权柄、能力,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与奇妙作为,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显现,就是末世的基督,这是千真万确的。

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不管你们承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神的工作谁也拦阻不了。全能神说:“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就要结束,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临了,所有否认神、抵挡神的人都将被毁灭,那时候人类再承认全能神就已经晚了,没有用了。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得着洁净、被神成全的人,才能在灾难中剩存下来进入神的国度。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们见证全能神是神末世的显现作工,还说你们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据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稣的传教士一样,为了传福音见证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为神花费,其中有不少年轻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随末世基督尽本分。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撇家舍业地传福音见证神,使信神的人越来越多,这样人类如果都归向神了,谁还会信共产党、跟随共产党?就因为这个,国家政府就镇压抓捕你们,这能有错吗?主要就是因为你们这样信神,这才导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狱,多少人离家逃亡,多少夫妻离婚,多少孩子失去父爱母爱,又有多少老人无人照顾……你们这样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们到底图什么呢?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说的人生正道吗?咱们中华传统文化里最重视的就是孝道,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远游。”孝敬父母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们这样信神、跟随神,连生你养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顾,这怎么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听人说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这不假,但你们都信神敬拜神,尊神为大,这就让共产党非常恼火,特别仇恨。你们为了传福音尽本分,连自己的家人都照顾不上,这算什么好人哪?你们说,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你们信神走错路了吗?你们这样传福音见证神,这是不是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啊?我劝你们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应该尽快回归社会,回到家人身边,好好过日子,照顾好家人,尽到你们做儿女、做父母的责任,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现实的。

解答:你口口声声说我们信神撇家舍业传福音尽本分是走错路了,你这么说不对。你是无神论者,到底什么是人生正道,你能说清楚吗?世界这么黑暗邪恶,根源在什么地方,你能看透吗?人类为什么活在罪中,在罪中挣扎呢?难道贪享罪中之乐就是幸福吗?现在神道成肉身来拯救人类脱离罪恶,把人类带向光明,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