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愚昧致死》迎接主再来该听谁的话

2018年5月5日

郑慕恩是美国某华人基督教堂的同工,他信主多年,热心为主作工、花费。一天,姑姑给他见证耶稣已经回来了,发表真理作了末世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他很激动。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语,看全能神教会的电影、视频,郑慕恩心里印证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真理,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于是,他开始与几个弟兄姊妹一起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没想到,教堂的马牧师知道后,就三番五次地搅扰、拦阻郑慕恩,还给他看中共政府造谣定罪“东方闪电”的视频资料,企图让他放弃考察真道,这让郑慕恩非常困惑:明明看见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为什么定罪全能神?他们不但自己不寻求考察,还拦阻别人接受真道,这到底是为什么?……郑慕恩害怕受迷惑走错路,又怕错过主来被提的机会,矛盾纠结中,马牧师又发来一些中共与宗教界的反面宣传,郑慕恩看后心中产生种种疑惑,就听信了牧师的话,放弃考察真道。后来,经过全能神教会见证人交通真理,郑慕恩明白了,考察真道最根本的原则,就是看这道有没有真理,发表的是不是神的声音,能发表许多真理的必定是基督的显现作工,败坏人类没有人能发表真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考察真道如果不注重听神的声音,只凭著想像等候主耶稣驾著白云降临,就永远不会迎接到神的显现。郑慕恩终于明白了主耶稣所说的聪明童女听神声音的奥秘,不再相信中共政府与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谎言谬论,也脱离了宗教牧师的辖制捆绑。郑慕恩深深地体会到考察真道不是简单事,人不会分辨,再不寻求真理,就没法听见神的声音,被提到神的宝座前,只能被撒但迷惑控制,死于撒但的网罗中,完全应验了圣经的话:“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4:6)“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箴10:21)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Wow!视觉特效Show一手!影片素材上传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2WsnnMMdo4x9FqETfHJ3g

Mitch Martinez www.mitchmartinez.com

www.stockfootage.com

Atmosphere 06 Green Screen Chroma Key Green Screen( https://youtu.be/O-S83BGHGrc ) by HD Green Screen/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