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信神的遭遇

2022年8月15日

中国河南 站起

2007年秋天,我和老伴儿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我们每天读神的话,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尽本分,过得充实有享受,心里很感谢神。刚开始,儿子儿媳也都支持我们信神。可好景不长,第二年,儿媳在电视上看到共产党栽赃嫁祸全能神教会的假新闻,受了迷惑,说我们是跟共产党对着干的,就开始反对我们信神。看到弟兄姊妹来家里聚会,儿媳就甩脸子,不让他们进屋,有时也跟我们吵闹。

有一次,儿媳又逼我们放弃信神,说共产党要是发现谁信全能神,一家三代都要遭殃,儿孙不能考大学、当兵、入党、升官,以后找工作、娶媳妇都难。我听后特别地气愤,就对儿媳说:“人的命运都在神手里,共产党说了不算。”儿媳生气地说:“现在是共产党掌权,说不让你上大学你就上不了大学,说不给你工作就不给你工作,你们信神会影响你孙子前途的!”说完气呼呼地就走了。因着儿媳的反对,弟兄姊妹没法来家里聚会,我和老伴儿有半年没过教会生活。想想刚开始信神的时候,儿媳看到我们比以前精神了很多,身体也好多了,很支持我们信神,可自从听信共产党的谣言后,对我们就像仇人一样,整天数落我们,逼我们放弃信神,村里的人也笑话我们。我有些软弱,觉得信神太难了,就赶紧向神祷告。我想到神两次道成肉身来到地上作工拯救人,都遭到了人类的弃绝、毁谤,神那么至高、伟大,神是为了拯救人类默默忍受着这些屈辱、痛苦。而我一个败坏的人,信神是为了自己蒙拯救,因着儿媳的冷眼、羞辱,邻居的讥笑、诽谤,就消极软弱、发怨言,真是太没有理智了。今天这苦都是我信神追求真理必须受的苦,我得有心志依靠神往前走。我和老伴儿在家不能尽本分,我们可以出去传福音,这也是我们该尽的本分哪!后来,我们和弟兄姊妹一起配搭,很快就把十多个亲戚朋友带到了神面前。从那以后,我们传福音的劲头更大了。

2012年12月,我传福音被宗派人举报,警察把我抓到拘留所关了半天,看我年纪大了,也实在审问不出什么,才把我放了。回到村里,大队支书见到我就冷嘲热讽地说:“还以为这回得判你三四年呢,这么快就出来了!你这么大年纪了还信什么全能神!”村里人见到我也不搭理,还背后嘲笑、论断。我表弟当众羞辱我:“他信神都信傻了!以后把土地给他没收了,让他没粮食吃,看他还信不信神!”我很气愤,我们信神走的是正道,却被共产党抓捕迫害,亲戚、邻居也讥笑、羞辱我,心里觉得很痛苦。我想到神的话说:“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在以往,你们都听过这句话,但谁也不明白这话的真正含义,今天深知这话的实际意义。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是啊!在中国这个无神论国家信神走人生正道,注定要受羞辱、受逼迫,但这些苦都是暂时的,是为信神蒙拯救受苦,这是荣耀的事,这苦受得有价值、有意义。明白了这些,我心里释放了一些,不那么受辖制了。

月底,儿子儿媳从外地回来过年。儿媳一回来就冲我和老伴儿发火:“不让你们信神,你们就是不听,非要信!你们信神可别连累我们!你们要是不信神了还可以住在家里,要是坚持信神就搬出去,我们一刀两断,谁也碍不着谁!”说着,气冲冲上前扇老伴儿的脸。我赶紧上前拦阻:“你凭什么打人?”儿媳说:“你们信全能神跟共产党作对,害得我们全家受牵连!”我说:“我们信神只是聚会读神的话,共产党就抓捕迫害信神的人,甚至还要株连九族,那是共产党邪恶!你们不恨共产党,还逼迫我们,这是颠倒黑白、是非不分哪!”听我这样说,儿媳没话说了。儿子就站在一旁,任凭儿媳这样对待我们,要把我们老两口赶出家门。我感到寒心哪,眼泪止不住地流。眼看着要过年了,别人家儿女都高高兴兴回来团聚,我们却要被儿媳赶出家门,我们能去哪里呢?看到老伴儿不住地抹眼泪,我心里很难受。我们都年过花甲,身体也不如以前,万一生病了,身边没儿女照顾,该怎么办呢?可要是呆在家里,肉体虽然安逸了,以后就没法信神了。我心里很争战,不住地呼求神,求神带领我。我想到约伯受试炼时,失去了所有的儿女和万贯家产,浑身长满毒疮,约伯也没有埋怨神、否认神,还称颂神的名,约伯对神有真实的信心,为神站住见证,得到了神的称许。今天临到这个环境,我也面临道路的选择,是贪享安逸随从撒但,还是忍受痛苦跟随神,神在看我的态度。想到这儿,我有了决心,无论临到什么患难、逼迫,也要跟随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

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你得为真理而受苦,为真理而献身,为真理而忍受屈辱,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难,这是你该做到的。你别因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丢掉真理,别因为一时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严、你一生的人格。你应当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义的人生的道路。这样庸俗地活着而且一点追求目标都没有,这不还是虚度吗?你能得着什么呢?你应当为一个真理而舍弃一切的肉体享受,你不应该为一点点享受而丢掉所有的真理,这样的人没有人格,没有尊严,没有存活的意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话使我明白了,信神要想得着真理需要受苦付代价,为追求真理放弃家庭、放弃肉体的享受,这是有价值、有意义的。尤其神的末世作工是神唯一一次拯救人、成全人的机会,如果因为享受肉体的安逸失去追求真理、得着真理的机会,最终不能蒙神拯救,那就太瞎眼愚昧了!我总想享受家庭和睦、儿女孝顺的生活,总担心老了没人照顾生活不下去,对神没有一点儿信心,也没有受苦的心志,身量太小了。想想约伯对神有信心,能为神作见证,这是多么荣耀的事啊!我也要效法约伯,能为得着真理受苦,这苦受得值!

后来,我又看到一段神的话,让我对神的心意明白一些了。“信心指什么说的?就是当人看不见、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观念,人达不到时,人所该具备的真实的信,人所该有的真诚的心,这就是我所说的信心。人受痛苦时需要有信心,熬炼时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随之就有熬炼,这两个是不可分割的。无论神怎么作工,无论在什么环境里,你都能追求生命,寻求真理,追求认识神的作工,对神的作为有认识,而且能按真理行,这就是有真实的信心,这就证明你对神没有失去信心。你在熬炼中还能追求真理,能真实爱神,对他不产生疑惑,不管神怎么作,你还仍然实行真理满足他,还能在深处寻求他的心意,体贴他的心意,这才是对神有真实的信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话说得太清楚了,当我们临到患难、试炼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需要对神有信心,相信神的全能主宰,顺服神的摆布安排,这才是对神有真实的信。就像约伯一样,凭着信心为神站住见证,让撒但蒙羞,让神心得安慰。我越揣摩越受激励,哪怕儿女弃绝,哪怕没有后路,我也要跟随神!我安慰老伴儿:“咱们为信神受苦、受逼迫,这苦受得值!咱们就是逃荒要饭也要跟神走!”老伴儿擦擦眼泪说:“好,咱们就离开这个家!”

后来,我们找到一处没人住的旧房子,就搬进去了。一住就是八年。那几年,我们住的房子虽然破了点,肉体受了点苦,但没有儿媳的拦阻、搅扰,我们正常地聚会、读神的话,传福音尽本分,明白了一些真理,心里有说不出的喜乐、平安。有时生活上有难处,弟兄姊妹都热心地帮助,消极软弱的时候,弟兄姊妹都来扶持,我们知道这都是神的爱,从心里感谢神!可八年后,我们再次临到了难处。

因我们住的房子破旧,2020年11月,环保局要拆房,通知我们三天内搬走。我一听犯愁了:“往哪儿搬呢?自己有家不能回,眼看着要过年了,去别人家也不方便,我们连落脚的地儿都没有。老伴儿怕冷怕风,心绞痛时常发作,没地方住能行吗?”愁得我跟老伴儿直掉泪。村里的人见我们无家可归,就取笑我们:“让你们信神!跟共产党对着干,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活该!”面对外邦人的讥笑、羞辱,我更加看到共产党太邪恶了!是它造谣迷惑老百姓跟着它一起抵挡神,我心里恨透了共产党。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质,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征服工作,使神从此得着荣耀,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就是说,神就是借着抵挡神的人来作征服的工作,只有这样作才可显明神的大能,就是只有在污秽之地的人才有资格承受神的荣耀,这样才可衬托神的大能。所以说,神得荣耀是从污秽之地得着,是从污秽之地的人身上得着,这是神的心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揣摩着神的话我明白了,神允许这些逼迫、患难临到我们,是要成全我们的信心与爱心,也让我们看清共产党抵挡神的邪恶实质,能从心里背叛它、弃绝它,愿意依靠神去经历这个环境。

这时,我想到可以去女儿家,就给女儿打电话,没想到女儿冷淡地说:“你有儿子,还轮不到我管!”我又想到儿子儿媳长年在外打工,家里没人住,我们回去可以帮他们看家,就给儿子儿媳打电话,说回去住帮他们做家务。谁知儿媳恶声恶气地逼问我:“你亲口说不信神了,我才把家里的钥匙给你,否则你别想进我的家门!”这不是跟共产党逼着弟兄姊妹签“三书”一样吗?我想到神的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外表看是儿媳逼迫我们,让我们弃绝神、背叛神,实际是撒但的试探,我不能上撒但的当!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信与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敌对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在神话语的开启引导下,我明白了信与不信的是两类人。儿女不信神,他们为了升官发财,有好前途、过好日子,走的是外邦人追求肉体享受的路;我们信神,追求得真理、得生命,走的是蒙神拯救的路。我们走的路不同,结局也不相同,只有信神、顺服神的人才有好的结局归宿,儿女不信神还抵挡神,最终都会遭到神的惩罚!人的命运结局都由神掌管,他们自己都掌握不了自己,我还总想着依赖他们,不是太愚昧了吗?于是,我义正词严地对儿子儿媳说:“信神这条路我走定了,我宁可在外逃荒要饭,流浪街头,我也要跟随神走到底!”当我们愿意顺服下来经历这些环境时,出乎意料,女儿来电话说让我们去她那儿住。我知道是神为我们开辟了出路,我心里一个劲儿地感谢神!

我们住到女儿家后,平时给他们做做家务,一有空就读神的话、聚会。可在女儿家住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我和老伴儿找了一块空地,用卖麦子的五千多块钱盖了两间简易房,从女儿家搬了出来。从此,我们不再受儿女的辖制,能正常地吃喝神的话、聚会、尽本分,心里感到特别的释放自由。

经历过后,我们虽然肉体受了些苦,但对共产党与神为敌的邪恶实质有了分辨,对儿女抵挡神的实质也看透了,只有神才是我们唯一的依靠、唯一的拯救。感谢神话语的带领,使我在艰难的环境中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上一篇: 投机取巧坑了自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她不再畏惧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声读物)

小云 “小新!今天国保局的人去咱乡派出所调查你信神的事了!”小新丈夫陆强急匆匆地推开卧室的门,对小新说。 “你怎么知道的?”小新顿时紧张起来,放下手中的《话在肉身显现》,急切地问道。 “回来的路上,正好碰到派出所小汪,他偷偷告诉我的。快!你赶紧把你的书都藏起来,要是被国保局的人搜…

我是如何放下嫉妒心的

韩国 梁新 我在教会制作视频,平时制作的视频会有一些新的亮点,弟兄姊妹看了也很赞成,他们遇到什么问题也会经常找我寻求,我就觉得自己还行,有些素质、恩赐。2016年,我被选为负责人,心里挺高兴的,觉得自己能做负责人,那就更说明我业务好,比弟兄姊妹强一些。为了让大家看到我能胜任工作,…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有声读物)

变 化 生活中呢,每天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有些事我们自己可以处理解决,但是有些事是靠着自己或他人的力量都无法改变的,那面临这些难处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的这篇经历文章,能让活在难处中的你真实感受到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甄爱接起女儿的电话,一脸的高兴,正等着女儿的好消息。 “…

从被撤换中学到的功课

西班牙 小文2018年,我负责视频工作。有时候会同时有好几个视频需要制作,需要分配给合适的人员完成,每次我都会很快地想好分配的方案。可是,当我把分配的方案跟配搭的弟兄姊妹说的时候,他们总会在我的方案上再补充、完善,有时候还会指出我考虑不周全的地方。次数一多,我就觉得面子上有点挂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