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共监狱的日日夜夜

2016年11月8日

中国江苏 杨毅

全能神说:“在许多地方神已预言过在秦国之地得着一批得胜者,是在世界的东方得着得胜者,所以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落脚点无疑就是在秦国之地了,正是大红龙盘卧之地,是将大红龙的子孙得着,让其彻底失败、蒙羞。神要将这些苦难深重的人唤起,彻底唤醒,从迷雾中走出来,弃绝大红龙,从梦中觉醒,认识大红龙的本质,能将心全部归给神,在黑暗势力的压迫中奋起,站立在世界的东方,成为神得胜的证据,这样神才得着荣耀。《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六》读了这段神的话,我想起了十几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的那次经历。

那是在2004年1月23日,那天我早起赶车去看望一个姊妹。途中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当时他们从我的包里搜出了信神的资料,还有手机、传呼机等物品,之后就把我抓进了公安局。到了公安局,警察打开我的手机,想从里面找信息,结果怎么也开不了机了,我也感觉挺纳闷,这手机今天早上刚充满的电,这会儿怎么就没电了呢?我意识到是神在奇妙地摆布一切,阻止警察从手机里获取弟兄姊妹的信息,正如神的话说:“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接着,警察开始审讯我:“你的教会带领是谁?教会钱放在哪儿?”见我不说话,他们就围上来对我拳打脚踢,我被打得鼻青脸肿,浑身疼痛难忍,瘫倒在地上。但他们仍不罢休,又把我从地上拽起来铐在一个固定的铁椅上,让我既蹲不下又站不起来,他们用鞋底狠劲地砸我的手背,又用穿着皮鞋的脚踩在我的脚趾上来回碾压,这种钻心般的疼让我难以忍受。接着又有六七个警察轮番毒打、折磨我,有的专门打我的关节,导致我一只胳膊一个多月都抬不起来,有的专门揪住我的头发使劲摇我的头,然后使劲往后一拽,恶狠狠地说:“你睁大眼睛看看到底天上有没有神!”他们一直折磨我到晚上,见实在是审不出什么,就把我送进了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狱警将我押进牢房,对里面的犯人造了很多谣,挑唆她们折磨我。那些犯人天天戏弄我:在零下八九摄氏度的天气里,把我的鞋子用水泼湿;偷偷地在我的饭里倒生水,抢走我的馒头,还把她们吃剩的药灌进我的嘴里;晚上让我睡在厕所边,趁我睡着了,把我的棉袄泡在水里,并且常常半夜里掀我的被子,拽我的头发,不让我睡觉;强行逼我刷厕所,还不许我上厕所……我要是有一点不听她们的,她们就联合起来折磨我。往往这时,狱警和巡视都假装没看见,或躲到远处看热闹。要是几天犯人没有折磨我,狱警就挑唆犯人打我。面对狱警惨无人道的折磨,我心里特别愤恨,要不是我亲眼所见、亲身经历,我怎么也不会相信满口“仁义道德”的共产党竟是如此的黑暗、邪恶,它外表打着信仰自由的旗号,暗地里却残酷地迫害基督徒,企图将信神的人都置于死地。我想到神的话说:“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共产党为了逼我否认神、背叛神,不择手段地折磨、残害我,我看清了它的恶魔嘴脸,从心里恨它、弃绝它,跟随神的信心更坚定了。

警察见从我嘴里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信息,就使出了杀手锏,找来了一个所谓的审案高手,听说凡是抓来的人经他三招一过,没有不招供的。一天,四个警察来对我说:“今天给你换个地方。”接着就把我推到了押运犯人的车上,把我的手铐在背后,又用头罩罩住我的头。看这阵势,我不知道他们又要怎么折磨我,我心里有些紧张。这时我想到主的话:“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太16:25)主的话使我有了信心和力量,在中国这座鬼城里信神、跟随神就得豁出命来,我也作好了为神殉道的准备。接着警察把我的头罩带子勒紧了。不一会儿,我憋得难受,就像窒息了一样,口吐白沫,呕吐不止,好像我肚子里的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一样,我感到头昏昏沉沉的,眼睛也睁不开,全身好像瘫痪了一样毫无力气。我感到我快不行了,随时都有停止呼吸的可能。痛苦中,我向神祷告:“神啊!愿你保守我的心,无论是死是活,我决不背叛你。”车子开到宾馆之后,警察把我架到了一个全封闭的房间。不一会儿,那个所谓的审案高手来了。他走到我跟前一把抓起我,朝着我的脸左右开弓来回扇了几十巴掌,在我胸前、背后重重击了几拳,又脱下他的皮鞋打我的脸。说了很多亵渎神、抵挡神的话,用卑鄙、下流的手段调戏我,逼我否认神,他威胁我说:“我有意用你的肉体和灵魂所不能承受的痛苦来折磨你,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最后让你亲口否认神,求我放了你。”面对这群邪恶无耻的衣冠禽兽、流氓、恶魔,我感到阵阵恶心,特别愤恨,今天这些警察在我身上所做的一件件、一桩桩恶行和他们说的抵挡神、亵渎神的话,完全显明了他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也正是神将来惩罚他们的证据。

“审案高手”见从我嘴里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信息,就气急败坏地把我的一只胳膊拧到背后,另一只胳膊从肩膀拉到背后,两只手牢牢地铐在一起。见我不回答他的问话,就把我打倒在地,提起我背上的手铐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顿时我的胳膊像断了一样撕心裂肺般地疼。之后,他又把我摔到墙上,让我靠墙站着。我疼得浑身直冒汗,连鞋都湿了,本来就很虚弱的我此时已经虚脱,感觉鼻子已经失去了呼吸的功能,只能张大嘴喘气,此时我也意识到死亡再次逼近我,感觉这次我可能真的要死了。就在这时,我想到了主耶稣的门徒路加为主殉道被活活吊死的经历,我心里又有了力量,我要效法路加,就是死也决不背叛神。就在我疼痛难忍、奄奄一息时,忽然听到一个警察说又抓来了几个弟兄姊妹,我心里猛地一颤:这几个弟兄姊妹要像我一样受酷刑了。我心里不停地为他们祷告,也许是圣灵在里面加倍地感动我,我越祷告越受激励,不知不觉忘记了我所受的痛苦。我意识到是神在怜悯我的软弱,带领我在最痛苦的时候挺了过来。那天晚上,我已经不在乎警察怎么对待我了,对他们的问话我根本不搭理。他们就用拳头狠劲捣我的脸,用手指缠住我鬓角的头发使劲地拉拽。我的耳朵被拧肿了,脸也被打变形了,臀部和大腿被他们用厚木板打得青紫、脱皮,脚趾也被厚木板砸得变黑了。警察给我打吊背六个小时,打开手铐时,我左手的大拇指根部被手铐勒得皮肉分开,只剩着皮包着骨头,手腕被手铐勒得起满了黄色水泡,手铐也没法再戴了。之后他们又对我进行了“车轮战”的审讯,五天五夜不许我睡觉,不准我坐下或蹲下。他们自始至终把我关押在客房里,24小时窗帘紧闭,门口有专人把守,不许任何服务人员进来,不让任何人看到他们施酷刑残害人的场面。回到看守所,犯人看到了我身上的伤和衣服上的血迹,狱警故意掩盖说,我身上的血是在精神病院做鉴定时留下的,我身上的伤是精神病人打的……在残酷的事实面前,我看透了这些“人民警察”的心狠手辣、阴险狡诈,同时我也深深地体会到神对我的保守与看顾。在我最痛苦的时候,神开启引导我,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有了为神站住见证的勇气;当我被恶警折磨得奄奄一息、不住地向神祷告时,神加倍地感动我,使我忘记了疼痛,胜过了肉体的软弱、死亡的辖制。在撒但邪恶凶残的反面衬托下,我看到只有神是爱,神以他的大能和智慧带领我胜过一次次酷刑折磨,使我能在这魔窟中顽强地活着。揣摩着神的爱,我的心倍受鼓舞,我立定心志要为神站住见证,即使把牢底坐穿也要站住见证满足神。

后来,来了很多我没见过的警察,都在议论我的事。无意间,我听到那个“审案高手”说:“在经我审理的案件中,这个憨妮是我打得最狠的一个,我给她打吊背好几个小时她都不肯招。”尽管如此,他们还不罢休,在看守所里继续轮番审讯我,他们用尽招数也没能从我嘴里掏出一个字。最后,他们说:“共产党是钢铁做成的,信全能神的人是金刚石做成的,无论在哪一方面都比共产党要高一级。”听到这话,我从内心发出对神的赞美:“神啊,是你的话语带领我站住了见证,使撒但蒙羞失败,一切荣耀归于你!”

一天,我听到狱警说下个月一号要放我出去。听到这话,我心激动得都快要蹦出来了:“这么说,还有三天我就可以出去了,就可以离开这个魔鬼地狱了!”我强压着内心的喜悦,一分一秒地盼着、等着,好像这三天就像三年一样漫长。终于,一号到了!那一天,我都在关注着监室的门口,等着有人叫我的名字。一上午过去了,没有动静,我把下午出去的希望定到了百分之百,可到了晚上仍没有动静。此时我的心就像从天堂一下滑落到了地狱一样,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我哭了!面对一次次酷刑折磨我没掉一滴眼泪,今天没受任何重刑,我却流泪了。因为我过够了看守所里那种地狱般的生活,我恨透了这些魔鬼撒但,一分一秒都不想继续呆在这个鬼地方了。我不住地向神祷告,我想到神的话说:“对每个有心志的爱神的人来说,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义。你的一生该怎样度过?你该怎样爱神,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这种心志,还要有这毅力,别做那没骨头的弱者,你得学会经历有意义的人生,经历有意义的真理,别这样应付自己。《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神的话使我有了信心,想想之前在神面前信誓旦旦立下心志,不管受再大的苦也都要站住见证,羞辱撒但,可当要长期面临警察的折磨时,我却撑不下去了,巴望着什么时候能离开这个鬼地方……我这哪有顺服,哪有见证啊?我向神祷告:哪怕我的一生都在牢狱里度过,就算是把牢底坐穿,我也决不向撒但妥协,我也要站住见证羞辱撒但。2005年12月6日,我被释放了,终于结束了这种地狱般的生活。

经历了这次的抓捕迫害,虽然我的肉体受了些苦,但我长了分辨,长了见识,真实看透了共产党就是撒但恶魔的化身,就是一伙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同时我也领略到了神的全能和智慧,真实体会到了神的看顾与保守,是神的话语带领我在撒但的摧残中一步步得胜撒但,站住了见证。感谢神!

上一篇: 永不熄灭的生命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逼迫患难中看清恶魔实质

河南省 超脱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就因信耶稣常常站台子挨批斗、挂牌子游街...我的童年是在村里人的冷眼、讥笑中度过的。在我幼年的记忆中,来我家的弟兄姊妹都很善良、和蔼可亲,但我一直不明白,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挨批斗、游街呢?2001年,我们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来,我…

摧不垮的信心

中国山西 孟勇那是2012年12月,那天我和几个弟兄姊妹开车去传福音被恶人举报了,不一会儿,县国保队、刑警队、武警、派出所这些部门联合出动,开着十多辆警车来抓我们。我和一个弟兄正准备开车离开,四个警察跑过来把我们的车拦住,把车钥匙拔了下来,喝令我们呆在车上不许动。这时,我看到七八…

神的话是我生命的力量

天津市 徐志刚以往,我深受中国传统观念的熏陶,把为儿孙置房产当成了人生目标,为此,我潜心钻研汽车修理技术,还开了一间汽修厂,生意干得红红火火。那时,我认为人的命运是在自己手中掌握,当妻子的姐姐给我传主耶稣的福音时,我不接受还讥笑她,觉得我不信主照样过得很好。然而好景不长,厂子的效…

狱中的花季

中国河北 晨昔我十七岁那年,因为信神被共产党抓捕,判了一年劳教。那次的经历虽然充满了苦涩和泪水,却是我生命中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让我收获了很多。那是2002年4月,被抓那天,我住在一个姊妹家,凌晨一点,我们突然被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吵醒,外面有人大声喊着:“开门,开门!”姊妹刚把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