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曙光(有声读物)

2018年3月22日
00:00
21:50

李 静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乌云滚滚,一会儿就晴空万里了。程曦见外面阳光明媚,就打算出门办点事。她“嘎吱”一声开了门,只见下班回来的儿子小军萎靡不振地站在门外,程曦还没来得及说话,儿子突然身体一软顺势一头栽倒在她怀里,她惊呆了,缓缓神儿后急忙把儿子扶到沙发上。程曦见儿子脸色苍白,急切地问道:“小军,你这是咋啦?”小军有气无力地说:“妈,我好累,好想睡一觉。”程曦摸了摸儿子的额头,没有发热的症状,她心想:“儿子上了二十四个小时的班,一天一夜没合眼,太累了,可能睡一觉就好了。”于是,她给儿子盖好被子,就出门办事去了。等程曦回到家已是黄昏,她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儿子,担心地问道:“你好点儿没有?”小军眉头紧锁,半眯着眼睛,无精打采地说:“妈,我今天下午不是吐就是拉,拉的、吐的都是血,连站的力气都没了。”程曦听后着急地说:“那咱赶紧去医院吧!”说完她就带着儿子急急忙忙地往医院赶去。

到了医院,医生立刻给小军输液、输血,期间又做了各项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严肃地对程曦说:“你赶紧把孩子送往省城医院吧,他的病情很复杂,我们只能暂时给他输血来维持他的生命体征,不过你要随时做好心理准备。”听了医生的话,程曦的脑袋“嗡”的一下就大了,她脸色煞白,声音颤抖着喃喃自语道:“昨儿个还好好的,今天怎么突然病得这么厉害?”此时的程曦不由自主地想到刚满月的孙子,倘若儿子真的死了,孙子怎么办?她怎么办?这一家老小怎么办?这叫她怎么面对?痛苦中,程曦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句神的话:“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程曦感到眼前一亮:“对啊!我信的神是全能的独一真神,也是全能的医生。儿子的生死由神说了算,一切都在神手中,如果神不许可,就算儿子只剩下一口气,都不会死的。”于是,她默默地向神祷告,求神保守她的心,无论结果如何,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祷告后,程曦慌乱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

到了省城医院,小军被送进了急诊室。程曦把所有的检查单和诊断书一起递给了值班医生,医生看后,忙叫护士给小军输上液,之后又把程曦叫到了办公室。医生边开药边口气生硬地说:“你们送来得太晚了!我告诉你实话,现在我们给你儿子输这些药物也只能暂时维持他的生命体征,却救不了他的命,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会尽全力的。”说完医生就把开好的药单递给了程曦。程曦忙接过药单后,小跑着去药房取药。可药师却说:“缺两样最关键的药物,我们这儿没有,你还得到别的地方买。”程曦着急地说道:“这么大的医院都没有,这大半夜的我去哪儿买?”药师对她说:“要不然你去找大夫重开一个药单。”无奈之下,程曦只好再去找医生,只见医生带搭不理地挥着手说:“医院大门口某某药房有,你去那儿买!”在医院走廊昏黄的灯光下,程曦单薄的身影显得更加瘦弱。那一夜,程曦就像一部失控的机器一样不停地穿梭在药房、医务室之间。

绝地曙光

医院墙壁上钟表的指针不停地转动着,一晃就到了凌晨四点。彻夜未眠的程曦焦急地在走廊里踱来踱去,她心想:“身上带的六千元钱都已花光了,眼看着取出来的药也用得差不多了,医生又开了许多药,没钱就拿不出药来,这可咋办哪?”程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该如何是好。没办法,程曦只能和医生商量,看能不能通融一下,先把身上仅有的一张银行卡和小军的医疗卡压在医院,让他们先给小军用药,等天一亮就把钱给他们打过来。谁知医生板着一张冷漠的面孔,毫不客气地说:“对不起,医院没有这个规定。”程曦央求道:“大夫,人命关天,救人要紧,不管咋地先给孩子用上药,等明天一大早就把钱给你们拿过来,您看行吗?”医生没好气地冲她吼道:“你是没听见啊?聋了,还是瞎了?你没看见还有这么多病人呢,哪有时间跟你闲扯!”这时,陈杰(小军妻子的姐夫)急匆匆地跑了过来,慌张地说:“医生,小军情况不太好!”程曦听后急忙跑向急诊病房,她快速走到床前扶起了小军,这时小军痛苦地说:“妈,我实在太难受了,你拿把刀杀了我吧,我太痛苦了,我实在不想……”话音未落,小军就又陷入了昏迷中。程曦再次央求医生先给孩子用药,说救人要紧,医生却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双手一摊说:“对不起,又不是没跟你说,随时做好心理准备,你没钱,我们也没办法!”听了医生的话,程曦心里痛苦极了,一边是医生的冷漠,一边是即将撒手人寰的儿子,她感到束手无策,仿佛坠入了无底深渊,凄凉绝望立时涌上心头。正在这时,程曦听到一阵阵凄惨的呼喊声,抬头一看,原来是病房门口那个有钱有势,医生、护士都围着团团转的病人死了。这一幕触动了程曦的心,她原本揪着的心更加惶恐不安,医生的话也不断地在她耳边回响,程曦越想越害怕,感到死亡正在一步步地逼近,有可能下一个死的就是自己的儿子。

痛苦无助中,程曦只有向神呼求:“神啊!我心里很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你保守我的心,带领我吧!”祷告后,神的话闪现在程曦的脑海中:“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发声・第一篇说话》整个人类有谁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顾?有谁不在全能者的预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来源于自己的选择吗?人的命运是自己掌握的吗?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却远远避开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强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觉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渊;多少人仰天长叹;多少人号啕大哭;多少人在试炼中倒下;多少人在试探中被掳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发声・第十一篇说话》神的话使程曦心中一亮:“对啊,整个宇宙穹苍,万物生灵的生死存亡都在全能神的手中掌握,只有神才是掌管我们生死大权的主宰者,一切都由神说了算,金钱、权势根本扭转不了乾坤。就像刚才去世的那个人,尽管他有钱有势,医生、护士也都围着团团转,但在死亡临及时,什么也不能挽救他的生命,使他在这个世界上多活一分一秒。”程曦想到自己的儿子也是受造之物中的一个,他的命是神给的,他能不能存活下来,决定权不在医生,也不在他能否及时用药,而在乎神的主宰命定,不管结果如何,她都要赞美神。当程曦这样想的时候,心中释怀了许多。这时,小军的手突然动了一下,只见小军微微睁开双眼说:“妈,几点了?”程曦听到小军微弱的声音,激动的泪水顿时溢满了眼眶,心里不住地感谢神。此时,程曦深深地体会到“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这句神话语的权柄与威力。她怕小军看到她流泪,就侧着脸对小军说:“大概七点多了吧,你感觉怎么样?”小军说:“妈,我浑身好痛,好像睡了很久。”说话间,程曦的大儿子、二儿媳抱着刚满月的小孙子,还有其他家人都来了。程曦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将大儿子他们拉出急诊病房,激动地诉说着事情的经过,他们听后都连连点头感谢神。

后来,小军从急诊病房转到普通病房,主治医生再次给小军做了全面检查,结果又遇到了难处。因小军之前做过心脏手术,术后必须得终身吃一种抗凝血药,一旦停药,就会导致心脏凝血堵塞,后果不堪设想。而这次是因胃穿孔导致大出血,需要大量输血,还得立刻做胃修复手术,可现在的问题是,小军一旦做手术就必须得停止吃抗凝血药。经专家研究,抗凝血药最多只能停三天,而胃修复手术最快也要一个礼拜才行,并且手术期间既不能吃也不能喝,只能靠药物来维持。面对小军的病情,医生再一次下了病危通知书,他叹了口气对程曦说:“唉,反正做不做手术都是个死,你自己决定吧。”程曦因着有神话语的带领,也因着在前几次经历中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变得坚强了许多,不再像之前那么恐慌、害怕了。此时,她又想到神的话说:“掌握人类生死大权的并不是人类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种生灵,而是拥有独一无二权柄的造物主;人类的生死并不是自然界某种规律的产物,而是造物主权柄主宰之下的结果。《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程曦心里清楚地知道,小军能不能存活下来,是神说了算,小军的心脏能不能堵塞,更由神掌握。神的话让程曦坚信神的主宰是真实的,是可信的,我们人生于何处,死于何地,不是自己能说了算的,万物生灵的生与死都是由神决定的,这就是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想到这儿,程曦很有信心地对医生说:“我们决定做手术。”

手术前,程曦安慰还未信神的儿子小军:“别怕,相信神!只有神才是咱们唯一的依靠!”小军点了点头。很快,小军成功地做完了手术。看着在药物作用下还未苏醒的小军,程曦再一次来到神面前,把儿子交托在神的手中,祷告后程曦心里感到平安、踏实。过了几天,令程曦想不到的是,小军身体恢复得很好,很快就能下床走动了。之后,小军又做了一次全面检查,医生看着小军心脏彩超的结果,揉了揉眼睛,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他又专门叫了彩超专家重新给小军做了心脏彩超,专家看到结果后,也非常惊奇地说:“真是不可思议呀!停了八天的抗凝血药,心脏竟然没有任何的淤堵,而且周围一点漂浮物都没有,就连胃修复手术都好得如此之快,这可真是个奇迹啊!”听着医生的话,程曦在心里不住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医生哪里知道,小军这严重、复杂的病能好得这么快,都是全能神的奇妙作为,也正是神权柄的真实体现!这时,程曦又听到医生说:“再观察一天就可以出院了。”

出院后的第二天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直射进程曦的卧室里,程曦迎着阳光走到窗前,看到外面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回想这次儿子突发疾病的经历,她深深地感受到:人的生死不是由医生决定的,也不是科学能测出来的,人的生命不是亲情能挽回的,也不是金钱能换来的,而是掌握在神的手中,唯有全能神才是我们唯一的救主、唯一的依靠!这次宝贵的经历也让程曦体会到神话语的权柄、威力,神的话语就像黎明前的曙光,在程曦最无助时照亮了她被黑暗笼罩的心房,给了她前行的方向,也让她看到神权柄的超凡与伟大,体会到神的话语能胜过一切的黑暗势力!正如神的话说:“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闪烁耀眼的光辉,天地巨变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变,万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为神是万物生存的起源,是万物赖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来源于神,天的存在是因着神,地的生存也是来源于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带有生机的东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带有活力的东西都不能摆脱神权柄的范围。《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一切荣耀归于神!

下一篇: 重获新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话语引领 冲出撒但围攻(有声读物)

美国 传扬 2011年,我受洗归向了主,两年后开始在教会里作各项事奉的工作。起初,我看圣经、听讲道都会认真地做笔记,对主也满有信心,但后来我发现,牧师讲道都是老生常谈,没有一点亮光,丝毫供应不了我。而且教会里牧师、长老与同工之间勾心斗角、嫉妒纷争越来越严重,牧师把教会的钱拿去购买…

走出地位的牢笼(有声读物)

刘 醒 我是一个名利地位心很重的人,无论在哪个人群中都想争当佼佼者,当看到谁比我出色,夺去了我的光环时,我就心生嫉妒,暗自与人争斗,比试高低。深经撒但败坏的我信神后仍是如此,因着争名夺利,常常活在黑暗痛苦中,真是苦不堪言。神为了拯救我脱离名利地位的捆绑、束缚,实际地摆设环境审判…

主已在东方显现了(下)(有声读物)

中国 丘珍 听到这儿,我打断姊妹的话,不解地问道:“姊妹,圣经记载耶和华神是在以色列作工,主耶稣作工是在犹太,神两步作工都在以色列,那主再来也应该在以色列,你们怎么说在中国呢?”郝姊妹笑着说:“咱们认为神前两步作工都在以色列,所以主再来肯定得在以色列作工。咱们这样的认为是否符合事…

如何正确对待别人(有声读物)

思 源 一天,教会的陈弟兄找我,说他想业余时间操练传福音,为福音工作献上一份力量。因为之前我跟这个陈弟兄接触时看见他性情很狂妄,心里便对他有些成见、看法,再加上传福音的人要有一定的圣经知识,并且交通真理透亮,能够解决福音对象提出的问题,觉得他不具备这些条件,所以没有答应他。他见我…

发表评论

绝地曙光(有声读物) 绝地曙光(有声读物)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