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垂危 神来拯救(有声读物)

2018年6月23日
00:00
18:36

长治市 王兵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神后虽然享受了很多从神来的恩典,但我对神的全能主宰、神的权柄并没有多少认识。直到经历了一场病痛,我才亲身体尝到了神话语的权柄和威力,真实地感受到只有神的话能给人信心和力量,使人不受死亡的辖制,能坦然面对一切。

疾病突发 筹钱医治

2016年9月的一天上午,我在地里干农活,突然心跳加速,胸闷气短,休息了一会儿不怎么难受了,我以为是干活累的,就没当回事。没想到11月份的一天早上,我去楼下院子外面上厕所,在回来的路上,我突然又感觉胸部憋闷,心跳过速,喘不上气来,走路也很吃力,我强撑着身体歇了两次才进了家门。回屋后,我坐在床上喘着粗气,心想:“今天怎么喘得这么厉害,难道是心脏病又犯了?上次做完手术后不是没事了吗?”歇了一会儿,我感觉好多了,就又没当回事。可接下来的几天里,我胸闷气短越来越厉害了,不光走路上不来气,就连晚上睡觉都憋闷得像要断了气似的。母亲见我难受得厉害,就让姐姐和姐夫陪我去县医院做各项检查。做完心脏彩超后,医生说我的心脏已经发生病变,病情很复杂,也很严重,需要尽快去找第一次给我做心脏手术的主治医生治疗,因他最了解我的病情。临走时医生还再三强调我的病情不能再拖了,否则就有生命危险。

疾病痛苦,怎么活下去

第二天一大早,姐夫就陪我去省医院找当时给我动手术的主治医生,医生了解我的情况后,严肃地对我说:“从你现在的症状来看起码在两三个月前就发病了,你怎么拖了这么长时间?现在情况已经很危险了,你赶快去做心脏彩超、PT、心电图,等结果出来再说。”听到医生的话,我和姐夫都非常紧张,我才意识到两个月前,自己在地里干农活时心脏病就已经犯了,只不过当时不严重我没当回事。随后我顾不得多想,就赶紧去做各项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神情凝重地对我说:“你心脏里面的二尖瓣已经被血栓粘连了半个瓣膜,瓣膜关闭不严,这样下去很容易造成卡瓣,随时都有丧命的危险。何况你还是心脏病二次复发,又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期,做手术能不能成功还真不好说。前段时间有两个人和你的病情一样,一个是上了手术台就没下来,一个是坐在椅子上光有出气没有进气,相当于活死人。”听医生这么说,我心里很害怕,担心就算自己做了手术,也会像医生说的那两个人一样,此时,我感觉死亡正在向我逼近……恐慌中,我只能向神呼求:“神啊!求你救救我……”祷告后,我忽然想到约伯临到撒但的试探时,他的财产被掳,儿女遭灾,自己还浑身长毒疮,但约伯能寻求神的心意,他认识到一切都是神赐给的,就算神剥夺也有神的美意,他应该顺服神的主宰安排,不消极、不埋怨,仍然称颂神的圣名,最终约伯站住了见证,羞辱了撒但。因着约伯对神有真实的信心与顺服,神加倍地祝福他,约伯又活了一百四十年,最后日子满足而死。这时,我不禁想起自己第一次犯心脏病时,因医生误诊给我服用了半年治疗肺结核的药,药物的刺激使我身体各个脏腑功能都受到严重损伤,但手术做得很顺利,我也安然无恙地活到了现在,这都是神对我的看顾和保守。现在我又一次临到病痛,我应该将自己交在神的手中,无论是生还是死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相信神是公义的。想到这些,我心里不那么害怕了,也坦然了许多。这时,医生对我说:“小王,你的病急需做手术,若是再耽误就真不好治了,手术费大概需要十二万到十五万,你赶紧回家筹钱吧!”听了医生的话,当天晚上我家人便开始四处筹备手术费用。

希望破灭 神话引领

筹到钱后,我迫不及待地给医生打电话,让他给我安排手术,但医生却在电话里说:“我和几位专家分析了一下你的病情,觉得现在你的身体太虚弱,没有抵抗力,万一做手术时你的身体出现什么状况,那就很危险了,你先在家里把身体调养好了再做手术吧……”医生的话就像给我下了死亡通知书,我一下子陷入了绝境中,特别软弱,心想:“前几天医生说不尽早治疗就有生命危险,可现在竟然推托不治了,难道我的病真的治不了了吗?我要是就这样死了,母亲就是白发人送黑发人,这让母亲怎么承受得了呢?妻子和孩子以后又怎么生活呢?……”想到这些,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心酸与无助,我越想越消沉,越想越痛苦。这时,信神的家人与我交通说:“医生只能看病,却救不了我们的命,我们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们要对神有信心。既然医生不给做手术,这必然有神的美意,我们不要对神失去信心,只要依靠神,多亲近神,相信神会带领我们的。”借着家人的提醒我才猛然意识到,当知道自己不能做手术后,我就活在了担忧、害怕中,心也离神远了,好像我把做手术当成了自己活下来的唯一希望,做不了手术就只能死,看到自己根本不相信生死都在神手中,对神也没有信心。于是,我赶紧来到神面前向神呼求:“神啊!你掌管万有,主宰一切,世间的一切也都是你说了算,我的生死在你的手中掌握。神啊!愿你带领我,保守我的心,使我能顺服下来……”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说:“神有权柄能叫一个人死,让那个灵离开肉体,回到阴间去,或者回到他该去的地方。人什么时候死,死后去哪儿,这些都是神说了算,神随时随地都可以作这些事,他不受人、事、物、空间、地理的辖制,只要他想作他就能作,因为万物生灵都在他的主宰之下,万物也因着他的话语、他的权柄而生而灭。他能让一个死人复活,这也是他随时随地都能作的事,这是造物的主独有的权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神的话给了我安慰与信心。是啊!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只有神有这样的权柄、能力,除了神,任何人都没有能力改变人的命运,决定人的生死。就像圣经中记载拉撒路已经死了四天了,但主耶稣说了一句“拉撒路出来!(约11:43)拉撒路就死里复活从坟墓里出来了,这正是神权柄的体现。今天我能不能活下来,不取决于是否做手术,而在乎神的主宰命定,神如果命定我能活下来,即使医生给我判死刑我也死不了,但神如果命定我寿数已到,即使我身体健康也活不下来。想到这儿,我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我的命是你给的,不管你怎么安排,我都愿意接受顺服……”

痛苦绝望 神爱相伴

有了神话语的带领,我不再把希望寄托于手术,而是愿意顺服下来,把自己的生死交托在神的手中。后来,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一动心跳就加速,双腿也无力,躺下想睡一会儿,就感觉上不来气像要窒息一样。我每天除了吃药就只能喝点稀饭维持生命,有时甚至一点食欲都没有……我被病痛折磨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经常背着家人偷偷地流泪,有时就想着,与其这样痛苦地活着还不如死了痛快。可是每当我这样想时,就会想到神的话:“现在还不能死,还得攥紧拳头好好活下去,得为神活一回。人里面有真理就有这个心志了,就再不想死了,当死亡威胁你时,你会说:‘神哪,我不愿意死,我还没认识你呢!我还没还报你爱呢!……’……你若明白真理你会说:‘我还活不够呢!我死什么呀?我现在还没得着真理呢!我得为神好好花费,我得把神见证好,我得还报神爱,以后怎么死都行了,那时我算活得满足了。现在别人谁死我也不死,还得顽强地活着。’”《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神的话给了我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气,我现在还没有得着真理,我没有认识神,我不能死。我有想死的意念,这是我肉体的软弱,但我不能随从这个意念,今天死的试炼临到了我,神是要借此成全我对神的信心,我应该在神所摆设的环境中经历神的作工,追求真理,追求认识神。不管怎么痛苦,我都要坚强地活下去,哪怕只有最后一口气,也要对神有信心,不发怨言,为神站住见证。想到这儿,我心里就不那么痛苦了,也没有想死的意念了,反而对神充满信心,愿意依靠神去经历了。

神施怜悯 转危为安

接下来的日子,每当受病痛的折磨痛苦难熬的时候,我都在心里竭力地呼求神,坚持看神的话,揣摩神的话,寻求神的心意,听诗歌思念神的爱,不知不觉我与神越来越亲近了,心里也不再受死的辖制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十天后我的病情竟然开始好转了。一天上午,我去上厕所,走着走着感觉胸口不像前几天那么闷了,气喘得也不那么厉害了,感觉胃里空空的,特别想吃东西。回到家我高兴地对母亲说:“妈,我忽然感觉胸口不那么闷了,身上也有点儿劲了,我想吃东西,你快给我做点吃的吧。”母亲激动得热泪盈眶,嘴里不住地感谢神。从那以后,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恢复得好,饭也能吃了,也能躺着睡觉了,走路时气也不喘了,从一楼走到六楼也不觉得太累,和之前那个病瘫之人完全不一样了。家人看到我的病好得这么快,都感受到了神话语的权柄和威力,我知道这都是神对我的怜悯和保守,十分激动,心里对神充满感激与赞美。正如神的话说:“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六篇说话》

尽上本分 还报神爱

从我得病到现在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在这期间我没有去做第二次手术,也没有去医院检查过,身体却恢复得和正常人一样。认识我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议,纷纷说我信的神太全能、太奇妙了!如今我在教会里重新尽上了本分,能实际地还报神的爱,我感到特别高兴。从这次得病的经历中,我真真切切地体尝到了神话语的权柄是独一无二的,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超越一切。每当我痛苦难熬,绝望无助时,神就及时开启我明白他的话语,带领、引导我,使我明白神的心意,有了活下去的信心与勇气;当我真心依靠神去经历神的话时,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与全能主宰,我的病不知不觉就好了。同时我也认识到人信神不追求真理,不追求认识神,在疾病甚至是死亡临到的时候,只有恐惧与无助,只有无尽的痛苦与悲哀。金钱挽救不了我们的生命,医生也决定不了我们的生死,唯有神是我们唯一的依靠,唯有神的话能作我们的生命!我愿意在有生之年竭尽全力追求真理,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把神对我的爱见证给更多的人,尽自己所能来还报神的爱!

一切荣耀归于神!

下一篇: 信神该走什么道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迎接到天主再来(有声读物)

美国 Amy “与天主重逢是每个信仰天主之人的最大盼望,蒙神的恩待,我迎接到了天主的重归,心里对天主充满了感恩...”夜晚,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洒进卧室,暖黄色的灯光下,Amy正在键盘上快速地打着她迎接到天主重归的经历。想到神对她的爱与拯救,Amy起身轻轻地走到窗前,看着窗外圆圆的明…

卸下枷锁好轻松(有声读物)

金 浩 来到海外的两年多时间里,因着追求名利地位,我在尽本分中常常和人勾心斗角,争权夺利,陷在撒但的网罗里,痛苦迷茫,苦不堪言。是神一次次的审判刑罚、责打管教唤醒了我刚硬麻木的心,制止住了我堕落的脚步,同时在神的审判揭示中,使我逐渐对名利地位的实质有了一点认识、看见,体尝到凭神的…

神的话是我的力量(有声读物)

加拿大 静念 我从小就跟着家人信主,常常读圣经、参加聚会。结婚后,我又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婆婆。婆婆信主后,遇事不再乱发脾气,也不再像以往那样什么事都是她说了算,我们一家人的关系也越处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变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并且每周跟我一起去教堂聚会。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

一个独生子女的转变(有声读物)

——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这颓废的年轻一代 变 化 我从十九岁开始跟随全能神,离开了学校的大门就踏进了全能神教会,我没有接触过社会,也不知道社会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自私的独生子女的典型代表。 由于我爸妈赶上了中国政府限制人口的计划,我便成了…

发表评论

生命垂危 神来拯救(有声读物) 生命垂危 神来拯救(有声读物)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