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牧师长老真是神设立的吗,顺服牧师长老是顺服神、跟随神吗

2017年5月24日

相关神话语:

神拣选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则的,绝对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热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们看见,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导,有圣灵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码该具备的条件。

事奉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败坏性情没有变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没有经过神话的审判刑罚,那么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从而足以证明你的事奉是在献好心,是借着撒但的本性来事奉的。你用天然个性来事奉神,按照个人的喜好来事奉神,还总认为自己愿意的就是神所喜悦的,自己不愿意的就是神所厌憎的,完全凭着自己的喜好来作工作,这是事奉神吗?到头来你的生命性情一点没有变化,反而因着事奉神更加顽固,使你的败坏性情根深蒂固,这样,在你里面就会形成一种以你的个性为主的事奉神的条条道道,按着个人的性情事奉而总结的经验,这是人的经验教训,是人的处世哲学。这样的人都属于法利赛人、宗教官员,这样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必然会成为末世迷惑人的假基督、敌基督,所说的假基督、敌基督就从这一类人中间产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随从个性,按着己意来,随时都有被淘汰的危险。靠着人多年总结的经验事奉神来笼络人心,来教训人、辖制人、站高位,从不悔改、不认罪、不放下地位之福,这样的人在神面前必会倒下,这属于保罗一类的人,是倚老卖老摆老资格,神不会成全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奉属于打岔神的作工。人总是持守老旧的东西,持守以往的观念,持守以往所有的东西,这对个人的事奉是一个极大的拦阻,若你不摆脱,这些东西就会断送你的一生,即使你为“事奉”神而跑断腿、累断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点不称许,反倒说你是作恶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在人头脑里的作工人太容易达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师与首领,他们是靠恩赐与职称作工,长久跟随他们的人也都会被他们的恩赐所传染,而且被他们的一些所是熏陶。他们注重人的恩赐,注重人的才干与知识,他们也注重一些超然的东西与许多高深不现实的道理(当然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达不到的),他们并不注重人的性情变化,而是注重培训人的讲道与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识与丰富的宗教道理,并不注重人的性情变化如何与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对人的实质他们丝毫不过问,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与不正常情形。他们不回击人的观念,也不揭示人的观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败坏之处,跟随他们的人多数都是在恩赐中事奉,所释放出来的都是宗教观念、神学理论的东西,与现实脱节,根本不能让人得着生命。他们作工的实质其实就是培养人才,将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培养成一个神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之后再去作工、去带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那些在宗教里信主的人,他们是怎么沦为基督教的?为什么现在把他们定性为宗教、教派,而不是神的教会、神的家,不是神作工的对象?他们有教义,他们把神曾经作过的工作、神曾经说过的话编辑成一本书,编成教材,然后又开设学校,收纳、培训各种神学人士。这些神学人士学的是什么?是真理吗?不是,是神学知识、理论,与神的作工、神所说的真理根本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他们用神学知识来代替神的话语、代替圣灵的作工,他们就是这样沦为基督教或者天主教的。宗教里所崇尚的东西是什么?如果你到了一个教堂,人家问你信神几年了,你说刚信,他就不搭理你了,但如果你夹着一本《圣经》进去,说“我从某某神学院刚毕业”,那他就请你上座,你若是平信徒,除非你在社会上有显赫的地位他才搭理你,这就是基督教,宗教界都是这样。那些在讲台上讲道的、有头有脸的,都是神学院培养出来的具备神学知识、神学理论的一班人,他们基本上是支撑基督教的主体。基督教就培养出这样一些人,让他们上台讲道,各处传道、作工。他们认为有了这些神学生,有了讲道的牧师、神学人士这些人才,才保证了基督教一直存在到今天,这些人就成了基督教存在的价值、存在的本钱。如果一个教堂的牧师是神学院毕业的,圣经讲得好,又读过一些属灵书籍,有点知识、口才,那这个教堂就人丁兴旺,比其他教堂的名声就高多了。基督教这些人所崇尚的是什么?是知识,神学知识。这些知识是怎么来的?是不是从古代流传下来的?古代就有经文,一代一代传下来,人就都这么读、这么学,一直传到现在。人把圣经分成各种段落,编辑成各种版本让人去研读、去学习,但他们学习不是要明白真理、认识神,不是要明白神的心意达到敬畏神远离恶,而是研读这里面的知识,顶多在里面查一下圣经的奥秘,看看哪个时期应验了《启示录》的哪一段预言,什么时候大灾难来到,什么时候千禧年来到,就研究这些。他们研究的与真理有关吗?没有。与真理无关的事他们为什么研究?就是因为他们越研究越觉得自己明白的多,装备的字句道理越多资格也就越高,资格越高,他们觉得自己本事越大,越觉得信神终于能得福了,死后就能进天堂了,活着的人也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了。这就是他们的宗教观念,丝毫不符合神的话。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七条 邪恶、阴险与诡诈(三)》

基督教所有这些研究神学、研究圣经甚至是研究神作工历史的人,他们是不是真信的?他们与神口中所说的信徒、神的跟随者有没有区别?在神眼中他们是不是信神的?不是,他们是研究神学的,是研究神的,并不是跟随神的、见证神的。他们研究神跟研究历史、研究哲学、研究法律、研究生物、研究天文的人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他们不喜欢科学,不喜欢其他学科的东西,他们偏偏喜欢研究神学。这些人在神所作的工作中寻找蛛丝马迹来研究神,研究出来的结果是什么?能不能研究出神的存在?不能,永远不能。那他们能不能研究出神的心意?(不能。)为什么?因为他们活在字句里,活在知识里,活在哲学里,活在人的头脑、心思里,他们永远不会看到神,永远得不到圣灵的开启。神把他们定性为什么?不信派、外邦人。这些外邦人、不信派混在所谓的基督徒这个群体里充当信神的人,充当基督徒,事实上,他们对神有没有真实的敬拜?有没有真实的顺服?(没有。)为什么会这样呢?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他们心里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神创造了世界、神主宰万有,更不相信神会道成肉身。这个不相信指什么说的?就是怀疑、否认。他们甚至还有一种态度,就是不希望神所说的那些预言,尤其涉及灾难的那些话能兑现、应验。这就是他们对待信神的态度,也是他们所谓的信的实质与本来面目。这些人研究神是因为他们对待神学这门学问、知识特别感兴趣,也对神所作工作的历史事实特别感兴趣,他们纯粹就是一伙研究神学的知识分子。这些知识分子不相信神的存在,那当神来作工的时候,当神的话语应验的时候,他们怎么对待?当他们听说神道成肉身作了新工作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不可能!”谁传讲神的新名、神的新工作他们就定罪谁,甚至要杀掉那个人、除掉那个人。这是什么表现?这是不是正宗的敌基督的表现?他们跟当初的法利赛人、祭司长、文士有什么区别?他们仇视神的作工,仇视神末世的审判,仇视神道成肉身,更仇视神预言的应验,他们认为,“你不道成肉身,你是灵体,那你就是神;如果你道成肉身了,成为人,那你就不是神,我们就不承认”。言外之意是什么呢?就是有他们在就不许神道成肉身。这是不是正宗的敌基督?这就是地道的敌基督。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七条 邪恶、阴险与诡诈(三)》

看看各宗各派的首领,他们都是狂妄自是,解释圣经都是断章取义,凭自己的观念想象,都是靠恩赐与知识来作工,如果他们什么也说不出来,那些人能跟随他们吗?他们毕竟有些知识,会讲点道理,或者会笼络人,会用些手段,就把人都欺骗了,把人带到自己面前了,人名义上是信神,其实是跟随他们。如果遇见传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说:“这信神的事得问问带领。”你看看,人信神、接受真道还得通过人同意、批准,这不就麻烦了吗?那教会带领成什么人了?是不是成法利赛人、成假牧人、成敌基督了?是不是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绊脚石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有一部分人不喜欢真理,更不喜欢审判,而是喜欢势力,喜欢钱财,这样的人称为势力派。他们专门找那些在世上有势力的派别,专门寻找从神学院出来的牧师、教师,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里说着为神花费的字句,眼睛却专注着大牧师、大教师,对基督则是不屑一顾。他们的心里充满了名利、荣誉,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样一个小小的人就能将这么多人征服,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人能将人成全,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些尘土粪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选民。他们认为若是这些人是神拯救的对象,那天地就颠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们认为若是神拣选这些人来成全,那么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们的观点中掺杂着不信的成分,岂止是不信,他们简直是不可理喻的禽兽。因为他们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势力,他们看重的是庞大的集团、派别,对于基督所带领的人他们根本就不放在眼里,他们根本就是那些与基督、与真理、与生命背道而驰的背叛者。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显赫的假牧人;你并不喜爱基督的可爱、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欢那些与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荡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无枕头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猎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尸;你并不愿意与基督同受苦难,而是愿意投入那些任意妄为的敌基督的怀中,尽管他们供应你的只是肉体,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现在你的心仍然向着他们,向着他们的名誉,向着他们的地位,向着他们的势力,对基督的作工你仍是采取难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态度。这样我才说你并没有承认基督的“信”。你能跟随到今天完全是被迫无奈,在你的心中一个个高大的形象永远屹立着,你忘不掉他们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们那带有权势的言语、带有权势的双手,他们在你们心中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永远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远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远是你心中并不值得敬畏的人,因为他太普通了,因为他的权势太小了,因为他太不高大了。

总之,我说那些并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得着基督的称许。现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分了吗?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分了吗?我劝你既然选择了真理的道,就应该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摇摇晃晃。你应明白神不属世界,神不属哪一个人,而是属于每一个真正信他的人,属于每一个敬拜他的人,属于所有对他赤心赤胆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为什么说宗教界牧师长老都在走法利赛人的道路,他们的实质是什么

相关神话语:历经败坏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网罗中,都活在肉体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与我相合。那些自称与我相合的人则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们虽称我的名为圣,但他们所行的道却与我背道而驰,他们的言语满了狂妄、自信,因为他们本都是与我为敌的,都是与我不相合的。他们天天在圣经里寻…

主耶稣为什么咒诅法利赛人,法利赛人的实质是什么

参考圣经: “那时,有法利赛人和文士从耶路撒冷来见耶稣,说:‘你的门徒为什么犯古人的遗传呢?因为吃饭的时候,他们不洗手。’耶稣回答说:‘你们为什么因着你们的遗传犯神的诫命呢?神说:“当孝敬父母。”又说:“咒骂父母的,必治死他。”你们倒说:“无论何人对父母说,我所当奉给你的已经作了…

中共疯狂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根源是什么

相关神话语:大红龙的表现是:抵挡我,不明白、理解我话的意义,经常逼迫我,想用计谋来打岔我的经营。撒但的表现:与我争夺权力,想占有我的选民,释放消极的话语迷惑我民。魔鬼的表现(接受我名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贪图肉体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欲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下,对我有的抵挡…

受宗教界法利赛人、敌基督迷惑控制的后果是什么,这种人能蒙神拯救吗

相关神话语:律法时代那些犹太教的法利赛人、祭司长、文士,他们名义上是信神,但是他们已经背离了神的道,还能把道成肉身的神钉在十字架上,那他们的信还能得着神称许吗?(不能。)在神那儿已经把他们定为犹太教,属于宗教团体了。那现在信耶稣的这些人,神也把他们看作是宗教团体了,就是神不承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