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进入正常的灵生活?

2020年12月8日

相关神话语:

要过上正常的灵生活,必须能够天天领受新的亮光,追求在神的话上有真实的认识,对于真理能达到透亮,凡事都有实行路,天天看神的话能发现新问题,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因此而产生渴慕寻求的心,带动你的全人,能够时时安静在神面前,深怕自己落后。人能有这个渴慕、寻求的心,而且愿意不断地进入,这就走上了灵生活的正轨。凡是能够接受圣灵的感动的、有上进心的、愿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渴慕在神的话上有更深认识的人,也不追求超然,而是实际地付代价,实际地体贴神的心意,实际地进入,使自己的经历更真实、更实际,不追求空洞的字句道理,也不追求摸超然的感觉,也不崇拜任何大人物,这样的人就进入了正常的灵生活。他所做的都是为了达到生命更有长进,灵里新鲜而不死沉,总能够积极进入,不知不觉就达到明白真理进入实际了。人若有正常的灵生活,灵里天天得释放自由,就能够运用自如地实行神的话满足神,即使是作祷告也不是走形式走过程,天天能够跟上新的亮光。比如,操练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能够把心真实安静在神面前了,谁也搅扰不了,任何人、事、物不能辖制其正常的灵生活。这种操练是为了达到一个果效,并不是给人找出一个规条来让人去守。这样实行并不是守规条,而是为了促进人的生命长进,若你只当规条守,那你的生命永远也没变化,虽然说别人也这样操练,你也这样做,但是到头来,别人能跟上圣灵作工的步伐,而你却被圣灵的流淘汰,这不是糊弄自己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正常的灵生活》

圣灵现实的说话就是圣灵的作工动态,圣灵在这一段时间常常开启人的就是圣灵作工的动向。现在圣灵作工的动向是什么?就是带领众子民进入神现实的作工,进入正常的灵生活。进入正常的灵生活有几个步骤:

1.首先你的心能够倾注在神的话上,不追求以往神的说话,也不研究更不对照,而是把心完全倾注在神现实的说话里面。如果有的人还想看以前神的说话或属灵书籍,或别的讲道,不随从圣灵现实的说话,这是最愚蠢之人,神厌憎这种人。你若愿意接受圣灵现时的亮光,那么你就把心完全倾注在神现实的说话上,这是首先要达到的。

2.在神现实说话的基础上祷告,进入神话里与神交通,在神面前立下你的心志,到底你要追求达到什么标准。

3.在圣灵现时作工的基础上追求真理进深,不持守以往的陈旧的说法与道理。

4.寻求圣灵的感动,在神话里有进入。

5.追求进入圣灵现时所走的路。

怎么寻求圣灵的感动呢?最关键是活在神现实的说话里,在神所要求的基础上祷告,祷告完之后,圣灵必定感动你。如果你没在神的现实说话的基础上寻求也是不行的,你应这样祷告:“神啊!我是抵挡你的,实在太亏欠你,我太悖逆了,总是不能满足你。神哪,愿你拯救我,我愿为你效力到底,我愿意为你死,你审判我、刑罚我,我都没有怨言,我抵挡你我该死,让所有的人都因着我的死看见你的公义性情。”当你这样发自内心祷告的时候,神会垂听的,也会引导你的,如果不在圣灵现实说话的基础上祷告,圣灵不可能感动你。如果你按着神的心意、按着神正要作的去祷告,“神啊!我愿意接受你的托付,在你的托付上尽忠心,为着你的荣耀,我愿献上自己的一生,能够让我所作所为达到子民的标准,让我的心受你的感动,愿你那灵时时开启我,让我所作所为都能羞辱撒但,最终被你得着”,你围绕神的心意作这样的祷告,圣灵必定作工,不在乎祷告的话有多少,关键看你是不是摸着神的心意。你们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时在一个聚会中祷告,圣灵作工的动态是要达到一个高潮,使所有人的劲都起来,有的人祷告又痛哭又流泪,在神面前懊悔已极,有的人表心志、立誓言,这是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现在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需要所有的人把心完全倾注于神的说话里,不要注重以前的说话,如果你还持守以前的,圣灵就不作工在你身上,你看到这个重要性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信神爱神满足神,都是用心来接触神的灵,以此来获得神的满意,用心来接触神的话,因此而受神灵的感动。要想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首先必须把心交给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倾向神之后才能逐步产生正常的灵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给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负担为负担,那他所做的都是在欺骗神,都是宗教人士所为,不能获得神的称许。在这样的人身上,神什么也得不着,这样的人只能作为神作工的衬托物,好像神家中的装饰品,是充数的,属于废物,神不使用这样的人。在这样的人身上,不仅没有圣灵作工的机会,更没有成全的价值,这样的人是标准的行尸走肉,没有一点圣灵使用的成分,都是被撒但侵占的,被撒但败坏至极的,是神淘汰的对象。今天使用人不仅是利用人可取的部分来借题发挥,而且要成全、变化人不可取的部分,若你的心能够倾注在神的身上,安静在神的面前,那你就有机会、有资格被圣灵使用,得到圣灵的开启光照,更有机会获得圣灵对你不足之处的弥补。当你的心交给神的时候,在积极方面你能更深地进入,有更拔高的看见,在消极方面,你对自己的不足、对自己的缺欠更有认识,更渴慕寻求满足神的心意,而且不消极,能够积极进入,这说明你这个人是一个对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

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告,无论时间怎么紧、活儿怎么忙,或者什么事临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祷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话。不管在什么环境里,只要吃喝神的话灵里就特别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围人、事、物的搅扰,平时心思念神的时候,外面事打扰不了,这就是有身量了。先从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安静在神面前祷告最有果效,然后就是吃喝神的话,在神的话上能揣摩出亮光来,能找着实行的路,知道神说话的目的是什么,领受得不偏左右。在平时心能正常地亲近神,能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话,不受外面事物搅扰。当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时能达到静念,无论在什么环境里,里面思念神的爱,里面真实地亲近神,到最后达到一个地步心里发出赞美,甚至比祷告还好,这是有一定身量了。你能达到以上所说的那些情形,证明你的心真安静在神面前了,这是第一步基本功。人能安静在神面前以后才能有圣灵的感动、圣灵的开启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实的交通,并且还能摸着神的心意,摸着圣灵的引导,这就进入灵生活的正轨了。操练活在神面前达到一个深度,能背叛自己、恨恶自己,活在神的话中,这是真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了。人能恨恶自己,能咒诅自己、背叛自己,这是神的作工达到的果效,凭人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马上当进入的功课。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圣灵所走的路都是按着神的话带领人,以前谈到把心交给神,这是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的前提,必须得这样做才能走上正轨。把心交给神,怎么有意识作这个工作呢?在你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你们经历神作工、祷告神都是马马虎虎,一边干活一边祷告,这样能算把心交给神吗?心里想着家里的事,想着肉体的事,总是一心二用,这是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吗?因为你的心总在外面的事物上,不能回到神的面前。要想把心真实地安静在神的面前,必须作有意识的配合工作,就是说,你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人的灵修时间,避开一切人、事、物静下心来,安静在神的面前。每一个人必须都有个人的灵修笔记,把对神话的认识、灵里的感动都记录下来,不管是深还是浅,有意识地把心安静在神的面前。若你一天能有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真实的灵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觉充实,心里亮堂。若每天都有这样的灵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归给神,你的灵就会越来越强,你的光景也会越来越好,越能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你们的灵生活是为了有意识地获得圣灵的同在,不是守规条,不是搞宗教仪式,乃是真实地与神配合,真实地攻克己身,这才是人该做的,所以你们就尽其所能地做。你配合得越好,你下的功夫越多,你的心越能归给神,更好地安静在神面前,达到一个地步,神把你的心完全得着,谁也摇动不了你的心,不能夺走你的心,你就是完全属神的人了。若你走上这个路,神的话会时时向你显明,开启你所不明白的,这些都是因着你的配合而达到的,所以神一直这样说:凡是与我配合的,我必加倍赐给。这条路你们看清了,要想走上正道,必须得尽你们所能地达到神满意。灵生活你们要尽其所能地达到,或许一开始在此事上你没有达到多大果效,但你不要消极,不要退后,继续努力!你的灵生活越多,你的心越能被神的话占有,总挂念着这些事,总以这些事为负担,之后,再借着灵生活把你的心里话都向神诉说,你愿意怎么做,你心里想的是什么,你对神的话有什么认识、有什么看法都向神说,一点也别隐藏,操练向神说心里话、吐露真情,心里有的尽管都说出来。你越这样说,越觉得神可爱,你的心越被神吸引,这时你觉得只有神最亲,无论如何你也离不开神。你天天作这样的灵修,总也不忘记,似乎是你的终身大事,这样你的心才能被神的话占有,这才叫被圣灵感动。似乎你的心总被神占有,在你的心中总有你自己所爱的,谁也夺不去,此时神就真正活在你的里面了,神在你的心里就有了地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正常的灵生活将人带入正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什么是真实的祷告?怎么祷告才能与神有真实的相交?

相关神话语: 什么是真实的祷告呢?就是和神说心里话,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话上与神交通,感觉和神特别近,觉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觉得有话跟神说,心里特别亮堂,感觉神特别可爱,你就特别受激励,弟兄姊妹听了有享受,就觉得你说的话是他的心里话,是他要说的话,你所说就代替他要说的,这是真…

这几天我生病了,向主祷告也不见好,心里就有些埋怨,我知道不应该埋怨主,可又身不由己,请问临到病痛该怎么经历呢?

相关神话语: 人一辈子生老病死这些痛苦都是从哪儿来的?因为什么人才有这些?刚开始造人的时候人是不是没有这些?那这些东西是从哪儿来的?从撒但引诱人,人肉体堕落之后有的这些东西。人肉体的痛苦,肉体的烦恼、空虚,还有人间这些凄惨万状的事,都是从撒但败坏人以后才有的。人经撒但败坏后,撒但…

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生活上吃穿无忧,事业上飞黄腾达。但在我为梦想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却发现很多事情我都无法掌控,计划好的事情根本无法实现,我感觉这样活着好累。为什么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的一切真的不由自己掌握吗?

相关神话语: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