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给原派别的弟兄姊妹传福音,可是他们不但不接受,还弃绝我、毁谤我,我心里很难受,不想给他们传福音了,临到这样的环境我该怎么做才合神的心意呢?

2017年12月17日

相关神话语: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万物的主人怎么解释?真是生物与世界的所有的物质的主人吗?你对下步工作的进展怎么打算?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他们贫穷、可怜、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号,路在何方?多么渴慕光明犹如流星一样,突然降下来驱散这将人压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势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谁尽都知晓?这苦难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划过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监牢里不得释放,何时不再哀哭?这些从未有过安息的脆弱的灵竟这样惨遭不幸,无情的绳索、凝固了的历史早将其封锁在其中,哀哭之声谁曾耳闻?愁苦之态谁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不愿献上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被神使用来度过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个有意义的“虔诚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广传福音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从这步工作开始时就一直讲,神这次来作工作是开辟时代,带来一个新的时代,结束旧的时代,这个事实现在在咱们这些人身上已经看到了,也已经实现了。就是神作了新的工作,这些人已经接受了,已经从律法时代、恩典时代走出来了,不再看圣经,不再活在十字架之下,也不再呼喊救主耶稣的名,而是祷告现在神的名,同时接受神现在发表的话语作为人活着的生存原则、方式还有目标。从这层意义上来看,这些人是不是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那更多的没有接受这个福音、没有接受这些话语的人活在什么时代?他们还活在恩典时代。现在你们这些人的职责就是把他们从恩典时代带出来,让他们进入这个新的时代。那你光靠祷告呼喊神的名就能完成神的托付吗?光传讲几句神的话行不行?肯定不行,这就需要你们所有的人都有负担去担起传福音这个本分,广传神的话,去传扬,去扩展。什么叫扩展?就是在你们这些人以外传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神作了新的工作,然后把神的话传给他们,用你们的经历去见证神的作工,把他们也带进新的时代,这样他们就跟你们一样了。神的心意很明显,他不仅仅是让你们这些听到他话语而接受跟随的人进入新的时代,他是要引领整个人类进入新的时代,这是神的心意,是现在跟随神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明白的一条真理。神不是带领一拨人或者一小族人进入一个新的时代,而是要带领全人类进入新的时代,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得广传福音,用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去广传福音。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 一》

传福音这是每一个人的职责与义务,到任何时候,无论我们听到了什么,无论我们看到了什么,无论我们遭受了怎样的待遇,都得坚持传福音这份责任,绝不能消极软弱放弃这个本分。因为尽传福音的本分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凶险太多,你们传福音时面对的不是天使,不是外星人,也不是机器人,你们面对的都是邪恶、败坏的人类,是活鬼,是畜生,都是生存在这个邪恶空间里的被撒但败坏至深的抵挡神的人类。所以说,在传福音的过程中各种危险肯定是存在的,更何况是小小的毁谤、讥笑、不理解,这些更是存在的。如果你真把传福音当成一种责任,当成一种义务,当成你的本分,那你就应该能正确对待,而且能正确处理这些事,到任何时候都不会因为这些事的存在而放弃你的责任与义务,或者改变你传福音见证神的这个初衷,因为这是你的本分。这里的本分应该怎么理解?就是传扬神末世作工的这一喜讯,传扬神作工的福音,这是你此生活着的价值与第一要务。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传福音是所有信神之人义不容辞的本分》

我听有的传福音人员说过这样的话,“上午就到他家去传福音了,说了那么多的话连一杯水都不给倒,都不想给他传了。”这是不是问题?人家不给你倒水可以自己带,难道他不给倒水你就活不成了?那他不给倒水,他家有没有自来水啊?他就是对你传的福音不感兴趣,只要不撵你给你杯自来水还是可以的,是吧?这个传福音人员说“一杯水也不给倒”,言外之意是“水果就更别想了”,就是总有索取、交换利益的意思,总带有交易的性质。这人还说:“不光是说一上午没给倒点水,到中午的时候连饭都不给吃,最后没办法吃了点自己带的面包。”这算不算问题?(不算。)那为什么传福音的人传了这么多年福音,还能把芝麻粒儿大的事当成西瓜大的事来谈,难道他不知道怎么对待福音对象吗?这是人格问题,是吧?另外,说明他对传福音方面的真理丝毫不明白,也丝毫不接受。福音对象不给做饭、不给倒水,这算不算个事?(不算。)为什么说不算呢?难道你就有义务给他传吗?(有。)对了,你有义务去给他传福音,这是真理。但是,人家没有义务给你吃、给你喝伺候你,或者陪笑,或者你说什么人家都得听,接受你的摆布,人家没有那个义务。你要是能这么认为这就是有理性。有人说:“他也不给吃,也不给喝,那咱们怎么对待他呀?”他只要符合神家规定的传福音原则,咱们就有义务给他传,就是他现在态度不好,不接受,咱们也得忍耐,忍耐到什么程度?他打你,不让你进门,你没法传了,就是说不上话了,打电话也不行,让人去约也不行,人家一直拒绝不见你了,到这个时候咱们的责任才算尽到了,这就叫尽本分。但凡有一点希望,你应该怎么对待?比如说有个人咱们跟他接触了两三年,看他也没有要接受的意思,但是这个人领受挺好,确实是传福音的对象,那怎么办?(想方设法地给他传。)想方设法,这是传福音的原则。想方设法地得着他,别放弃,忍耐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呢?这是受造之物的本分。就是你既然跟他接触了,你就有责任把神的福音告诉给他,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得着他,把他带到神面前,带回到神家中,这是你的义务。什么叫义务呢?就是不能推托的、义不容辞的一种责任。就像母亲喂养自己的孩子,孩子无论怎么不听话、怎么调皮捣蛋,或者是生病、不愿意吃饭,只要他不离开你,还承认你是他的母亲,还能回到你的怀抱,你就一直喂养他,这就叫责任,这就叫义不容辞。如果尽传福音本分的人员能做到这个,这就是守住传福音的原则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传福音是所有信神之人义不容辞的本分》

在建造这个方舟的过程当中,挪亚首先要面对家人的不理解,家人的唠叨、埋怨甚至诋毁,其次要面对周围亲人朋友还有各种各样人的毁谤、难听的话与不理解,但是挪亚的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听神的话,将神的话落实到底,永远不能变。挪亚的决心是什么?“只要我活着,只要我还能动,神的托付我不能撂下。”这就是他建造方舟这项浩大工程的动力,这也是他面对神的吩咐、聆听完神的话之后的态度。面对各种难处、面对各种困境、面对种种难关的时候,挪亚没有退缩,即便是面对有些高难度的工程时常常出现失败、损坏,虽然他心里难过、着急,但是想想神说的话,想想神当时吩咐他时所说的字字句句,还有神对他的高抬,他心里常常备受激励,“不能放弃,不能将神的吩咐、将神托付要做的事情丢掉不管,这是神的托付,人既然接受了,既然听到了神的说话、听到了神的声音,既然从神领受了,就应该绝对地顺服,这是作为一个人该达到的。”所以无论临到怎样的难处,无论面对怎样的讥笑、毁谤,无论他的肉体受了多少劳累,多么疲乏,神所托付他的事情他并没有放弃,神对他所说的、所吩咐的字字句句他时时牢记在心里。无论环境怎样变,无论临到的难处有多大,他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唯独神的话不能废去,唯独神所吩咐要做的事必然能成就。挪亚带着对神的真实信心,也带着自己该有的顺服,在继续着神所要求他建造的方舟。一天一天过去了,一年一年过去了,挪亚的年龄越来越大,但他的信心并没有减,他接受神托付的决心与态度并没有变。虽然肉体有时候疲乏、劳累,有病痛,心里软弱,但是他完成神的托付、顺服神的说话的决心与毅力并没有减。在挪亚建造方舟的年月当中,挪亚是在实行聆听、顺服神的说话,也是在实行一个受造之物、一个普通的人该完成神托付的一个重要的真理。整个过程其实在外表看就一件事情,就是建造方舟,把神所告诉他要做的做好、做完,但是能把这一件事情做好,顺利地完成,需要什么?不是需要人的热心,不是需要人的口号,更不是需要人一时兴起的起誓,也不需要人对造物主所谓的仰慕,这些都不需要。这些所谓的仰慕,人的誓言、人的热心,还有人精神世界里对神的信仰,在面对挪亚造方舟这件事情的时候,都是没有一丁点儿用处的,这些东西在面对挪亚真实的信心与对神真实的顺服的时候,显得那么的空洞、苍白无力,更显得那么的可耻、卑劣、龌龊。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二十四)》

我现在赐给你们的高过摩西,胜过大卫,我也要求你们的见证高过摩西,你们的言语高过大卫。我给你们百倍,我也要求你们还给我百倍,要知道,赐人类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为我作见证的是你们,这是你们的本分,是我临到你们而且是你们当为我做的。我将我的一切荣耀都赐给了你们,我将以色列选民未曾得着的生命赐给了你们,你们理当为我作见证,理当为我献青春、舍性命。我将我的荣耀赐给谁,谁就得为我作见证,为我舍命,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荣耀赐给你们是你们的福气,将我的荣耀见证出去这是你们的本分,你们若只为着福气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无有多大意义,而且你们也并非是在尽你们的本分。以色列人看到的只是我的怜悯、慈爱与伟大,犹太人看到的仅是我的忍耐与救赎,他们仅是看见我的很少很少的灵的作工,甚至他们所明白的仅是你们所听见、所看见的万分之一,你们所看见的超过他们中间的祭司长。你们今天明白的真理高于他们,你们今天看见的多于律法时代的,也超过恩典时代的,你们经历的更超过摩西与以利亚。因为以色列人明白的仅是耶和华的律法,看见的仅是耶和华的背影;犹太人明白的仅是耶稣的救赎,得着的仅是耶稣赐给的恩典,看见的只是犹太家族中耶稣的形像。今天你们所看见的有“耶和华的荣耀”“耶稣的救赎”与我今天的所有作为,又亲耳听见我灵的说话,领略了我的智慧,认识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将我经营计划的全部又告诉给你们。你们看见的不仅是慈爱、怜悯人的神,而且看见了满有公义的神,看见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认识了我满载烈怒、威严,更知我曾将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临到了你们。你们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过以赛亚,又超过约翰,你们比历代圣徒更知我的可爱与可敬。你们所领受的不仅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过约翰的更大的异象与启示;你们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见了我的本来的面目;你们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审判,对我的公义性情更有认识。所以说,你们生在了末世,但你们明白的是先前的与以往的,也经历了今天的,而且是我亲自作的。我对你们的要求并不过分,因我给你们的太多了,你们在我身上看见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们向历代的圣徒为我作见证是我的唯一心愿。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你们应当心怀坦荡尽好各自的本分,而且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正如你们所说,到那日神是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为他受苦付代价的人的,这样的信念还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们应该永不忘怀才对。这样我对你们才能作到放心,否则的话你们永远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远讨厌的对象。你们若都能凭借着良心来为我付出一切,来为我的工作而竭尽全力,为我的福音工作献出毕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为你们而欢欣跳跃了吗?这样我对你们不就完全放心了吗?只可惜你们能做到的只是我所盼望的可怜的一小部分,这样,你们怎么能有脸面向我索取你们希望得到的东西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这几天我生病了,向主祷告也不见好,心里就有些埋怨,我知道不应该埋怨主,可又身不由己,请问临到病痛该怎么经历呢?

相关神话语: 人一辈子生老病死这些痛苦都是从哪儿来的?因为什么人才有这些?刚开始造人的时候人是不是没有这些?那这些东西是从哪儿来的?从撒但引诱人,人肉体堕落之后有的这些东西。人肉体的痛苦,肉体的烦恼、空虚,还有人间这些凄惨万状的事,都是从撒但败坏人以后才有的。人经撒但败坏后,撒但…

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生活上吃穿无忧,事业上飞黄腾达。但在我为梦想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却发现很多事情我都无法掌控,计划好的事情根本无法实现,我感觉这样活着好累。为什么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的一切真的不由自己掌握吗?

相关神话语: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

我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身边的朋友找对象的标准都是“高富帅”“白富美”,但我看到他们没有什么真正的感情,反而给各自带来很多伤害。我想了解一下,作为基督徒该如何对待爱情婚姻?

相关神话语: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重要关口,它因人一生的命运而产生,它是一个人一生命运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不以人的意志与人的喜好为基础,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而是完全取决于两个人的命运,取决于造物主对拥有此婚姻的两个人的命运的命定与安排。外表上来看,人的婚姻是为人类繁衍后代而有的,事…

什么是真实的祷告?怎么祷告才能与神有真实的相交?

相关神话语: 什么是真实的祷告呢?就是和神说心里话,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话上与神交通,感觉和神特别近,觉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觉得有话跟神说,心里特别亮堂,感觉神特别可爱,你就特别受激励,弟兄姊妹听了有享受,就觉得你说的话是他的心里话,是他要说的话,你所说就代替他要说的,这是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