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撇下一切传扬主的福音,牧养教会,这样劳苦作工就是在遵行天父旨意,难道我们这样实行还有什么错误吗?

2018年7月14日

解答:人能传扬主的福音、劳苦作工并不代表遵行天父旨意。真正遵行天父旨意是指遵行主的道,遵守主的诫命,按着主的要求尽本分,正如主耶稣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太22:37-39)遵行天父的旨意最主要必须遵照实行主耶稣的现实说话,这是最根本的原则,如果不以遵守主耶稣的话为主,而是以遵行圣经中人的话为主,那就不是遵行天父旨意。遵行神的旨意就是指遵行神的话说的,人总高举圣经中使徒的话,而不高举见证主耶稣的话,就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而是抵挡神的人。遵行神旨意的人,无论神怎么说话作工,都能顺服实行,能接受神的托付,能见证神,不会再悖逆神抵挡神,这样的人是圣洁的人。例如亚伯拉罕,他能听从神的话,真心实意地把自己心爱的独生子归还给神,因着他的绝对顺服,神祝福其后裔成为大国;又如约伯,他常常敬畏神远离恶事,在财产、儿女都被剥夺的试炼中宁可咒诅自己也不埋怨神,仍然称颂耶和华的圣名,所以他在神的眼中是完全人;还有彼得,他一生跟随主耶稣,渴慕寻求真理,接受主的托付后,严格按照主的心意和要求牧养教会,最终达到顺服至死、爱神至极……他们都是敬畏神、顺服神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如果说劳苦作工就代表遵行天父旨意,那为什么法利赛人走遍洋海陆地传福音、劳苦作工,最终却遭到主耶稣的定罪和咒诅呢?就是因为他们信神却不能遵行神的道,当主耶稣来作新工作时,他们不但不接受,还带领犹太百姓疯狂地抵挡、定罪主耶稣,甚至作假见证陷害主耶稣,他们所做的都是在背离主的道与主为敌,这些人即使外表受苦再大、作工再多,怎么能说成是遵行天父旨意呢?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们说必须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人的撒但败坏性情才能变化,那我们按主的要求谦卑忍耐、爱仇敌,背十字架,攻克己身,撇弃世俗,为主作工传道,等等,这些不都是我们的变化吗?难道还不能作为我们进天国的凭据?我相信只要我们这样继续追求就能达到圣洁,就能进天国。

解答:人能够爱仇敌、背十字架、攻克己身、传扬主的福音,这些都是人信主后有的好行为,人能有这些好行为说明人信主的心是真实的。这些好行为在人看是对的,好像也符合神话,但不代表人就是实行神话,就是遵行天父的旨意,更不代表人脱离犯罪的本性达到圣洁了。看人的好行为不能光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

那些信主耶稣多年,热心为主花费、劳苦作工的人,他们为主受了很多苦,难道他们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不能蒙拯救进天国吗?

参考圣经: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

你们说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是得着永生之道的人,那我们信主后能受苦付代价传扬主的福音,牧养主的教会,背十字架跟从主,讲谦卑、忍耐、包容,难道这不是遵行神的旨意吗?我们这样继续追求下去,就能达到圣洁,就能被提进天国,难道我们这样实行、这样领受不对吗?

解答:按照人的观念想象认为,凡能为主劳苦作工、撇弃花费,有些好行为,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人的观念想象到底是否合乎神的心意呢?有神话的根据吗?我们看看主耶稣是怎么说的,主耶稣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