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主再来有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和公开驾云降临这两种方式呢?

2018年7月14日

参考圣经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示录16:15)

“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马太福音24:36)

“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马太福音24:30)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示录1:7)

相关神话语: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凡是跟随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则都是来到神宝座前的人,既是这样,那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洁净的对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审判的对象。

…………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神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迹奇事来压制人,使人信服,这不能显明神的大能,如果只显神迹奇事就不能显明神的实际,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浇灌人、牧养人,之后达到让人百依百顺,使人认识神,这是作工说话的目的。神不用显神迹奇事的方式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成全人,用多种作工方式来成全人,话语熬炼也好、对付修理也好、供应也好,用多种不同角度的说话来成全人,使人对神的作工更有认识,对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认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耶稣是以肉身来钉十字架,以肉身来作赎罪祭,即以一个有正常人性的肉身来打败撒但,将人从十字架上完全救了下来。第二次的道成肉身是以一个完全的肉身来作征服的工作,以一个完全的肉身来打败撒但。只有肉身是一个完全正常、实际的肉身才能作完全的征服工作,才能作出有力的见证。也就是说,征服人是借着在肉身中的神的实际与正常而达到果效的,不是借着超然的异能与启示而征服的。此次道成肉身的神所尽的职分就是说话,借着说话征服人、成全人,也就是灵实化在肉身中的工作就是说话,肉身的本职工作就是说话,借此达到完全征服人、显明人、成全人与淘汰人的目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神来在肉身主要就是为了让人能够看见神的实际作为,把无形无像的灵实化在肉身,让人能摸得着、看得见,这样,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着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说话发声,不实际地来在地上,人还是不能认识神,只能用空洞的理论来传说神的作为,并不能有神的话作实际。神来在地上主要是为神要得着的人立一个标杆、作一个模型,这样,人才能实际地认识神、摸着神、看见神,才能真正被神得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

“神道成肉身在中华大陆,也就是港台同胞说的内地,当神从天来在地的时候,天上、天下无人知晓,因这是神隐秘再来的真意。他来在肉身作工、生活许久却无人知晓,就是到了今天仍然无人认识,或许这永远是一个‘谜’。神这次来在肉身,人谁也不可能知晓,不管灵作工的声势有多么浩大,但神始终不动声色、不露一点马脚,这步作工可说是在天界一样,虽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却都不认识,当神的这步工作结束以后,人都会从长梦中醒来一反常态的。记得神说过:‘此次来在肉身犹如落入虎穴。’就是说,因为神这次作工是来在肉身,而且是降生在大红龙群居之地,所以神此次来在地上更是带着极大的危险,面临的是刀枪、棍棒,面临的是试探,面临的是满脸杀气的人群,随时都有被杀的危险。神是带着烈怒来的,但他来了是作成全的工作的,也就是来接续救赎工作的第二部分工作的,为了作这一步工作神费尽了心思,千方百计避开试探的攻击,卑微隐藏从不炫耀自己的身世。……当万人都不觉晓、天刚刚拂晓时,神便来在地上开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这一时刻的到来,人并不知道,或许人都在酣睡,或许有许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许有许多人在默祷天上的神,但在这许多人中,没有一个人知道神已来在地上。神这样作工是为了更顺利地开展工作,为了更好的工作果效,也为了免去更多的试探,当春眠拂晓之时,神的工作早已结束,他将离地而去,结束他在地流浪、寄居的生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四》

“当初耶稣在犹太作工的时候是公开的,现在在你们这些人中间作工、说话是隐秘的,外邦的人一点都不知道,在你们中间作的工作都是封闭着的。这说话,这刑罚、审判,除了你们这些人知道,其余的人都不知道。这工作都是在你们中间作的,只向你们打开,外邦中无人知道,因为时日不到。这些人受刑罚都快被作成了,外面的人一点都不知道,这工作太隐秘了!道成肉身的神对他们是隐秘的,向这道流里的人可以说是公开的,虽然说在神全是公开、全是显明、全是释放,但这只是针对信他的人说的,对其余的外邦人却不公开。现在在这里所作的工作封闭得很严,就是不让他们知道,他们若知道了只能是定罪加逼迫,他们是不会相信的。在大红龙国家就是在这最落后的地方作工,不是容易的,若将工作公开了也就没法作下去了,这步工作在这地方根本行不通,若是公开作这工作它们怎能容让呢?不是担更大的风险吗?这工作如果不隐秘,还像耶稣那时轰轰烈烈地医病、赶鬼,不早就被魔鬼给‘缴获’了吗?它们还能容让神的存在吗?若是现在进会堂里讲道、教训人,那我不早就粉身碎骨了吗?这样,工作又怎能开展下去呢?现在不公开显一点神迹奇事,就是为了隐秘,所以说外邦人就是看不着、不知道、发现不了。如果这一步还像恩典时代耶稣那样作工,那就不能这么安稳了,所以这样隐秘作工对你们有益处,对所有的工作有益处。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结束时,就是隐秘的工作结束时,这步工作就爆炸开了,人就都知道在中国有一班得胜者,知道神道成肉身在中国,他的工作已结束了。那时人才恍然大悟:为什么中国迟迟不衰落、不垮台呢?原来神在中国亲自作工,成全了一班得胜者。

道成肉身的神只是向一部分在他亲自作工期间跟随他的人显现,并不是向所有的受造之物显现,他道成肉身只是为了完成一步工作,并不是为了让人看见他的形像。但是他的工作必须他自己亲自作,所以他必须来在肉身中作工。当工作结束之时,他就脱离人间,不能在人间长期停留下去,以免拦阻以后的工作。向万人显现的只是他的公义的性情与他的所有作为,并不是他所道成的两次肉身的形像,因为神的形像只能用他的性情来显明,并不能用道成肉身的形像来代替。他的肉身的形像只是向一部分有限的人显明,只是向那些跟随他在肉身中作工的人显明,所以现在作工是隐秘作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今天不与法利赛人接触,也不让世人知道,知道的人只有你们这些跟随的人,因为他不会再钉十字架。恩典时代公开各处传道是为了他的福音工作,他与法利赛人接触是为了钉十字架的工作,他若不与法利赛人接触,执政掌权的人都不知道,他怎么能被定罪,之后被出卖钉在十字架上呢?所以说,以往接触法利赛人是为了钉十字架,今天隐秘作工是为了避开试探,两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意义并不相同,所处的环境也不相同,所作的工作又怎么能完全一样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我告诉你们,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规是灭亡的种类,那些因着不能领受重返肉身的耶稣所说之话的定规是地狱的子孙,定规是天使长的后裔,定规是永远灭亡的种类。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主耶稣说他必再来,那末世主再来会以什么方式向人显现呢?

参考圣经: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示录3:3) “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加福音12:40) “因…

神末世的工作为什么不以灵的方式作,而是道成肉身来作呢?

参考圣经: “摩西说:‘求你显出你的荣耀给我看。’耶和华说:‘...你不能看见我的面,因为人见我的面不能存活。’”(出埃及记33:18-20) “耶和华降临在西乃山顶上,耶和华召摩西上山顶,摩西就上去。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下去嘱咐百姓,不可闯过来到我面前观看,恐怕他们有多人死亡;...

你们见证主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这有圣经根据吗?我们看到圣经上记载主再来是公开驾云降临,这是肯定的,是有主的话作根据的,所以我们就等候主驾云降临公开显现来直接提我们进天国,我们这样领受到底对不对呢?

解答:我们在等候主驾云降临这事上,绝对不能凭人的观念想象啊!法利赛人在等候弥赛亚降临的事上,就犯了极大的错误,他们就是凭人的观念想象衡量已经到来的主耶稣,结果,就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这是不是事实啊?难道等候主来真像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吗?万一主回来了,就像当年道成肉身的主耶稣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