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属于什么性质?

2017年8月25日

相关神话语:

不明白真理的人总好随从人,人说这是圣灵作工,你也跟着说这是圣灵作工,人说这是邪灵作工,你也随着疑惑,或者也说是邪灵作工,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你总随着别人说,现在说是圣灵作工,说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说这不是圣灵作工,完全是人的作为,而你自己也看不透,看见别人都这么说你也随着这么说。本来是圣灵作工让你说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亵渎圣灵作工的人了吗?这不就是因着没分辨而抵挡神了吗?说不定哪一天又冒出一个糊涂虫来说“这是邪灵作工”,你听见这话又不知所措了,又被别人的说法给辖制住了,每次有人搅扰你的时候你都站不住立场,这都是因为你没有真理的缘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那些听见真理就摇头、听见死亡之语就满脸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孙,都是被淘汰的对象。在教会中存在着许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现之时,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说他们是撒但的差役他们还觉着太冤枉,说他们没有分辨,而他们每次总是站在非真理一边,没有一次非常时期是站在真理一边的,没有一次站起来为真理而争辩的,他们真是没分辨吗?为什么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呢?为什么他们从不为真理说一句公平合理的话呢?真是他们一时的糊涂而造成的吗?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边,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欢罪恶的人?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贤孙?为什么他们总能站在撒但一边与撒但同言共语呢?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他们并不是什么喜爱真理的人,而是厌憎真理的人。他们能站在撒但一边就足以证明撒但太爱他们这些为撒但而奋斗一生的小鬼,这不都是明摆着的事实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当有一些人听到一些有关神的谣言或者毁谤,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第一反应是:不知道这个谣言是真还是假,是存在还是不存在,应静观其变。然后琢磨:这事也没法核实,到底有没有这事,这个谣言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虽然在外表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但在他心里已经开始疑惑了,已经开始否认神了。他这样的态度、这样的观点是什么实质?是不是背叛?没临到这个事的时候你看不到他的观点,好像他对神没有抵触,也没有把神当成仇敌,但是一临到事,他马上就站在了撒但的一边与神对立了。这个事实说明什么?说明人与神是对立的!不是神把人看成仇敌,而是人的实质本身对神是敌视的。不管人跟随神有多久,人的付出有多少,不管人怎么赞美神,怎么克制自己不抵挡神,甚至要求自己去爱神,但人怎么也不能做到把神当神待。这是不是人的实质决定的?你如果把他当神待,你真认为他是神了,对他你还能有疑惑吗?心里对他还能有任何的问号吗?不能了吧?这个世界的潮流这么邪恶,这个人类这么邪恶,对他们你怎么没观念呢?你自己那么坏,你怎么没观念?就几句谣言、毁谤就让你对神产生那么大的观念、那么多的想法,可见你的身量是多么的幼小!就几只蚊子、几个臭苍蝇“嗡嗡”就把你迷惑了?这是什么人哪?你知不知道神对这样的人是怎么想的呢?对待这些人神的态度其实是很明确的,只不过对待这些人神采取的是冷处理——不搭理的态度,他并不与这些无知的人求真。为什么呢?因为在他心里从来就不打算得着这一部分誓死都要与他敌对到底却从来不打算寻找与他相合之道的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参考讲道交通:

现在大红龙给基督造谣、抹黑,说了很多攻击、亵渎的话,你是怎么对待的?你到底是站在基督一边否认大红龙,还是接受大红龙的谬论、鬼话?如果你接受了大红龙的谬论、鬼话,对基督产生观念、抵触,开始否认基督,这是什么问题?这样的人是不是与基督相合的人?他能接受大红龙的谣言、鬼话,这性质是不是比当初夏娃接受撒但的鬼话严重多了?夏娃受撒但迷惑是因为她当时没听过那么多神话,她没有真理,也不会寻求真理,所以撒但一来试探,她就中了撒但的诡计,就认为撒但说得对,就接受了撒但的提议。但是在末世就不一样了,神在末世说的话太多了,比大红龙的鬼话多一千倍、一万倍,人为什么不相信神的话?为什么大红龙说一句鬼话,人立刻就接受,就对基督产生怀疑、论断,观念重重?这就足以说明人不喜爱真理,他喜爱邪恶,所以他就相信大红龙的话。有人说:“这些人不就是因为没有真理不会分辨才中了大红龙的诡计吗?”这话成不成立?他没有真理为什么不读神的话寻求真理?为什么不接受神的话光接受撒但的话?这就暴露出人的本性邪恶。人本性邪恶,所以他就相信撒但的鬼话,不相信神的话。

——《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

有许多宗教里的人考察真道时总听大红龙的话,他就不读神的话。你不读神的话怎么能定真这是神的显现作工呢?难道你听大红龙的话,大红龙能给你见证神吗?难道你认为大红龙有真理,大红龙是正确的吗?从创世以来,魔鬼撒但有承认神的时候吗?有承认神的话是真理的时候吗?撒但说过这类的话吗?大红龙能承认真神吗?大红龙到底是什么东西他都没看透,他就相信大红龙的话,神的话说,凡是能相信大红龙鬼话的都是大红龙的孝子贤孙。你如果相信大红龙的鬼话,神还会承认你是信神的人吗?神绝不会承认一个大红龙的子孙是属神的人,神说你是属大红龙的,大红龙是你的主,你是作恶的人。所以,现在还能因着大红龙的鬼话对神产生观念的都是什么人?都是大红龙的孝子贤孙,都是大红龙的崇拜者、跟随者,他们不配见基督的面,这些人定规是敌基督,是抵挡神的人。凡是相信大红龙鬼话的没有一个好东西!……你相信大红龙的鬼话,你考察真道、确定是不是真神还想在大红龙的话里得到印证,这是信神吗?这就是你考察真道的“智慧”、逻辑、哲学?你为什么不多读读神的话呢?大红龙能见证神吗?它是抵挡神、亵渎神的魔鬼,它永远都不会说一句公道的话,永远不会见证神,永远不会承认神的话是真理,你为什么相信它?大红龙越亵渎神,你应该越恨大红龙,应该越爱神,这才是有聪明智慧的人。如果人信神几年了还能相信大红龙的鬼话,对神有观念,神不要他,他不配信神。

——《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怎样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谣言迷惑?(下)

参考讲道交通: 有的人听见了神这么多的说话,后来只听了一句大红龙的反面宣传就怀疑了,好像神的这些话都不真了,好像神的作工都是假的,这样的人对神有信心吗?他没有信心。亚伯拉罕的信心、约伯的信心那是真实的信心,不管神怎么说,他们都没有观念。彼得的见证中最关键的一句话是什么?“即使神把…

分辨解剖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下)

(3)谣言三:全能神教会是人创建的 相关神话语: 神是初也是终,他自己开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来结束旧时代,这就是打败撒但、战胜世界的证据。每次的亲自作工在人中间都是一次新的争战的开始,没有新工作的开始,当然就没有旧工作的结束,旧工作没有结束证明与撒但争战的工作就没有结束。只有神自…

怎样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谣言迷惑?(上)

相关神话语: 现在圣灵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现实的说话,所以,人要走上圣灵所走的路就得顺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现实说话。他作的是话语的工作,一切都从他的话语说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话语之上,建立在他现实的说话之上,无论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还是要认识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话上多下功夫,…

考察真道只听神的声音,绝不能听信撒但的谣言

参考圣经: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