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是为了钱吗

2017年9月7日

我从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稣。结婚后,我随丈夫到上海开了一家工厂。1991年,我们在厂里设立了一个聚会点,当时有三十多人参加聚会,大家在一起唱诗、祷告、读圣经,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互相扶持,都觉得很有享受。老家的讲道人一年来两次给我们讲道,我们也能得些供应。到了1997年,教会渐渐荒凉,大家都觉得聚会没有享受,讲道人讲不出新亮光,而且几个讲道人也在争权夺利,相互攻击,谁也不服谁,弟兄姊妹之间也闹起了纷争。有些弟兄姊妹因灵里得不到供应,信心冷淡,甚至有的退去不信了,最后只剩下十几个人。特别是2000年以后,我们聚会点的光景越来越下滑,讲道的总是老生常谈,所讲的道单调乏味,弟兄姊妹更是消极软弱,无路可走。我的心也被越来越多的事务占有,信心已大不如从前。直到2001年10月1日,有个弟兄来我家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他给我谈了整整两天,从律法时代谈到恩典时代,从恩典时代谈到国度时代,用大量的圣经预言和事实阐明神确实已道成肉身来作了“审判从神的家起首”的工作,并告诉我神要将人彻底从撒但权下拯救出来,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的道,真是受益匪浅,心中如同亮起一盏明灯,我做梦也没想到日思夜盼的救主耶稣真的回来了,喜悦的心情无法表达。

然而,一星期后我老家的讲道人来了,正好浇灌我的姊妹也在我家。讲道人就对我们说:“现在有人在传‘东方闪电’,你们千万不要接受,他们传的是异端,这些人打着信神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专门找有钱的人,先是拉拢你,一旦你接受了,就把你的钱骗光……”这些话犹如一盆冷水浇在我的头上,我觉得一下子从头凉到脚,不知如何是好。我知道自己现在接受的正是外面所传讲的“东方闪电”,我又看到浇灌的姊妹穿着打扮很朴素,不像是有钱人,心中便产生了疑问:“难道他们真是为了骗我的钱?他们现在对我是挺有爱心的,但这会不会只是一种假象?如果真像讲道人说的那样,那我该怎么办呢?”我越想越不安,就想把姊妹赶走,但又觉得她讲的确实在理,万一是真道被我拒绝了,那我不就失去蒙拯救的机会了吗?两难之间我不知所措,于是默默向神祷告:“神啊!我听弟兄姊妹见证的神末世作工确实在理,但讲道人却说他们信的是异端,是骗钱的,我现在有些疑惑,不知道谁讲的是对的,求你开启我,让我有分辨,能看透这一切的事。”

晚上休息时,我忐忑不安,不敢入睡,心想:这个姊妹会不会半夜起来拿了我家的东西偷偷溜走呢?我就一直注意听外面有什么动静,但后来实在困得睁不开眼睛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第二天一早起来看见姊妹还在,我心里才稍稍踏实了一点。但我还是不放心,就暗中观察姊妹的一举一动,特别是姊妹给我交通神的话时,我就仔细地观察,想从她的眼神中、言语中找出一些蛛丝马迹,但我却是一无所获,不管我提出什么刁钻古怪的问题,她总是耐心地跟我交通,用神的话给我解决问题,而且她的目光、言语都是那样诚恳。说心里话,虽然我如此戒备,但神话语的字字句句却扎在我的心上,让我感觉实实在在,心服口服。尽管如此,我对姊妹仍有防备之心,与她说话总是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让她知道了我的家底。姊妹临走时,我还存着试探的心拿出一千元钱说给她做辛苦费,可姊妹说什么也不肯收,而且丝毫没有伪装的成分,这时我心里不禁打了个问号:我们老家的讲道人说她们是来骗钱的,可现在我主动给她钱,她怎么不要呢?讲道人所说的到底是真是假呢?

过了几天,姊妹又来跟我一起交通神的话,我心想:这次她可能就会要钱了。但事实又一次让我蒙羞,姊妹只是和我交通神的话,谈神的心意,从不闲扯,说话做事更是规规矩矩、稳重大方,态度敬虔,她的各方面活出让我无可挑剔,不得不佩服,这不由得使我对老家讲道人的话产生了质疑。最主要的还是全能神的话打消了我的防备之心,也是神的话吸引了我,神的话说:“我要的不是人的观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钱财、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吗?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十一篇》只有你把心完全给我,当清楚!我不要你的钱、你的物,不要你的热心、诡诈、小心眼儿来我面前事奉,遇事安静、清心、等候、寻求我必给你答复。不要疑惑!为什么对我话总是信不真?对我话信不来?顽固到一个地步,这般时候还是这样,太愚昧了,简直一点不开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九篇》看了这些话,我感到特别扎心。姊妹也给我交通说:“神末世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是为了洁净人、拯救人,使人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能有敬畏神的心,凡事都接受神的鉴察,能按神话语的要求实实在在、本本分分做诚实的人,活出敬畏神远离恶的实际,达到真实顺服神、敬拜神、爱神,成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神要得着的是我们的心,宝爱的是我们的生命,并不是要人的钱财物质。”接着,姊妹又给我交通说,“在全能神教会,不允许任何人讲奉献的道,或以任何理由来号召人奉献,如果有人号召人奉献就会被制止,因为这是神所厌憎的;如果有弟兄姊妹想奉献施舍,那也得经过多次祷告,必须心甘情愿,永不后悔才行,否则不允许其奉献。”

神话语的揭示与姊妹的交通,使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也看出他们是真心实意把我往神面前带,并不图谋什么,我的防备之心渐渐消失了,多日来压在我心头的“千斤巨石”终于落地了,我如释重负,觉得整个人轻松多了。姊妹临走时,我拿了两千元钱硬塞到她的口袋里,这次我是真心实意要给她的,但任凭我费尽口舌劝说,姊妹也不肯收下,还对我说:“神家有行政,我们不能拿弟兄姊妹的钱财和物品,否则就是犹大的行为。”姊妹走后,我感慨万千。如今在这个金钱至上、物欲横流的社会,许多人都在为金钱而打拼,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为能够吃好、穿好、住好、享受好而不懈地奋斗,但是这些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却能不为这些金钱享受所吸引,毫无条件地受苦传福音,不管人怎么误解,仍然坚持尽上自己的本分,这不完全是圣灵作工达到的果效吗?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放下肉体享受为满足神活着才有意义、有价值,也看到了自己追求金钱物质是多么的自私卑鄙与低贱。我想了很多,尤其想到我两次给姊妹钱她都不要,而且对我以诚相待,不辞辛苦来浇灌我,这是出于神的爱,是对我的生命负责任,如果不是出于神的带领引导,人哪能做到这些呢?可是我却心怀鬼胎,对姊妹防备、猜疑、试探,误解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真是太亏欠神了!我不禁流下了自责的泪水,看到自己太卑鄙、太没分辨了!事实证明,传全能神福音的弟兄姊妹绝对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把人带到神的面前在尽自己的本分,根本不像谣言所说的那样!这时,我不禁想起以往老家的讲道人来我们这里讲道时,每次都会收下我给他们的“辛苦费”,而且觉得理所当然,此时我明白了,他们为什么会无中生有地毁谤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是骗钱的,是因为他们自己就是变卖福音利用讲道来赚钱的,所以他们害怕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之后,不再听他们讲道了,他们就享受不到我的奉献了,他们就竭力拦阻我接受真道。这些宗教首领为了个人的利益,不惜断送我蒙神拯救的机会,真是用心险恶啊!识破了撒但的谣言诡计,我义无反顾地跟随了全能神。

通过读神的话,我逐渐明白了一些真理,对自己被撒但败坏的真相与实质有了些认识,对神的经营工作与神拯救人的心意也明白了许多。为了还报神的爱,为了把那些真心寻求神的人带到神的家中,我也放下了舒适安逸的生活,和弟兄姊妹一起积极投入到了传扬神末世福音的行列中。

上海市 王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听信谣言会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当听到有人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时,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听,更不敢接受,就是因为他们被宗教界编造的耸人听闻的谣言吓住了。他们听到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可厉害了,你一接触就会被迷惑,各宗各派有许多真心信神、素质好的好羊、头羊都被他们偷走了...”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的劲…

听信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属于什么性质?

相关神话语: 不明白真理的人总好随从人,人说这是圣灵作工,你也跟着说这是圣灵作工,人说这是邪灵作工,你也随着疑惑,或者也说是邪灵作工,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你总随着别人说,现在说是圣灵作工,说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说这不是…

分辨解剖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上)

(1)谣言一:信神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是反党、反政府 参考圣经: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

考察真道只听神的声音,绝不能听信撒但的谣言

参考圣经: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