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声读物)

2018年3月1日
00:00
14:30

加拿大 顺新

2014年,我和丈夫带着孩子来到加拿大,刚开始我们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出现让我感到很压抑。就在走投无路时,我很想去信主,便找到了教堂的牧师,跟他说了我生活上的难处,他得知后便为我们祷告,还帮我交了电费。事后,牧师还告诉我如何从政府那里得到经济帮助。由于我们想移民,不能去申请救助基金,就没有采纳牧师的建议。之后,当我再去教堂参加崇拜时,我感觉牧师对我不理不睬,再也不像以往那么热情了;而对那些有钱有地位的人,他则是笑脸相迎、嘘寒问暖。牧师对待信徒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让我心里很失望。后来,我把牧师之前借给我的钱加上奉献款一起给了他,就再也不去那个教堂了。

两年后,我们搬到了小镇上,丈夫的事业慢慢有了起色,我也忙着我的代购生意就没去教堂参加崇拜了。为了能挣到更多的钱,拥有自己的房子和资产,我常常忙到深夜,累得腰酸背痛,最后连圣经都不看了,只是遇到难处时我才会想起向主祷告,但祷告也全是求主赐给我钱财、平安喜乐的话,之后我灵里的光景越来越下沉,一点都感觉不到有主同在的喜乐平安。就在我离神越来越远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2017年9月初,丈夫的合作伙伴趁丈夫回国时取走了公司所有的钱,我当时差点崩溃了,我们两人都没有存款,那接下来的生活怎么办啊?我心里特别痛苦,很想找个人倾诉。这时我想到在Facebook上认识的一位刘姊妹,她经常给我发一些问候语,而我只顾忙着挣钱就没心思搭理她,但她还是一直关心我,这让我很受感动。于是我就向她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她耐心地听完我的经历,说了许多安慰鼓励我的话,并和我一起祷告主。一个星期后,刘姊妹把丽丽姊妹介绍给我认识,我欣然答应了。后来我就和丽丽姊妹一起查经,向她寻求一些不明白的问题,比如该怎么祷告才合神心意,临到难处怎么祷告能明白神的心意,等等,丽丽姊妹都非常耐心地跟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跟她们查经短短几天我觉得很有收获,对信主几年不明白的真理明白了很多,遇事也有了实行的路途。后来,姊妹又给我交通关于主再来的预言应验的事实,我心里特别认可,非常期盼主的到来。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

一天,丽丽姊妹跟我说:“我们盼望已久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名叫全能神……”我一听主回来叫全能神,顿时满脸疑惑:什么?主回来了?全能神?我好像在哪里听过“全能神”,我就在记忆里仔细搜索这个词,突然想起前几年中国新闻报道过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件,并说这些杀人犯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还说了许多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等。难道全能神教会真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吗?如果真是那样,我岂不是……我越想心里越害怕,感到不知怎么办才好。接着我就在网上搜索有关全能神教会的信息,这一搜不要紧,一看搜出的信息吓了我一身冷汗,网上不仅说到了“山东招远杀人案件”,还说全能神教会是为了敛财等。看到这些信息,我的心“怦怦”直跳,虽然丽丽姊妹和刘姊妹还在线上耐心地跟我见证神的作工,可我的心很乱,很害怕,根本听不进去她们所说的话。这时,我又想到这些天接触丽丽姊妹,她说话温柔大方,特别平易近人,而且我临到这么多的难处,她都是凭爱心跟我交通,还常常为我祷告,一点也不像中共媒体报道的那样。想到这儿,我觉得不能仅听中共媒体的一面之词,我得问问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于是,我就把在网上搜索出来的有关全能神教会的反面信息发给丽丽姊妹看,并问道:“丽丽姊妹,‘5·28’山东招远杀人案件是怎么回事?跟全能神教会什么关系?你能跟我解释一下吗?”

没想到姊妹很镇定地跟我交通说:“姊妹,这起案件与全能神教会没有任何的关系,那几个杀人犯也不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了解山东招远凶杀案的人都知道,这起案件仅发生三天时间,在未经法院审理、判决,也没有任何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中共媒体就迫不及待地公然定罪、诽谤全能神教会,还公开宣布中共政府要立即对全能神教会展开专项整治行动,而且在开庭公审的几名犯罪嫌疑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一再声称自己不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自始至终都没有接触过全能神教会,但中共政府的法官却对犯罪嫌疑人的声明置若罔闻,非要把这几个人硬说成是全能神教会成员,这到底出于什么目的?中共政府为什么不根据事实说话?为什么要歪曲事实?其实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这个案件是中共政府为栽赃嫁祸全能神教会一手炮制的假案,是中共政府为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的舆论根据。中共自执政以来,为确保其独裁统治,无论是迫害宗教信仰,镇压学生运动,还是打压少数民族和异议人士,每一次行动之前都要制造假案,然后制造舆论、煽动民众,以此为借口采取血腥镇压、大肆屠杀,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如震惊世界的‘六·四’学生运动,这本是大学生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中共为了镇压他们,就派了一些特务混进学生中做一些打、砸、抢、烧的事情,还假扮学生推翻军车,制造混乱激化矛盾,再栽赃陷害给学生,中共以此为借口屠杀了不计其数的无辜学生,而且还用同样手段制造新疆暴乱等事件,这就是中共为了维护独裁统治、打击异己的惯用伎俩。这样来看,中共为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招远案件就不足为奇了,那为什么中共会如此仇恨全能神教会呢?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政府,自执政六十多年以来,就从未停止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它公然把基督教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大肆抓捕、残害基督徒。尤其是1991年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以来,中共就一直没有放松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迫害,并且近几年有的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而中共又把黑手伸向了海外各个国家,利用政治、经济、外交等手段,向各国施压,企图把逃到海外的基督徒强行引渡回国,把全能神教会彻底取缔,在中国建立无神区。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只是读神的话语,聚会交通神的话语,追求明白真理走人生正道,而中共却千方百计地拦阻、迫害,从中看到了中共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姊妹,谈到这里,你对招远杀人案的事实真相有些了解了吧?”我点了点头,觉得姊妹说的都是事实,想想中共是无神论政府,它一直打压、迫害信神之人,这在我信主时就知道,今天借着姊妹交通,我对中共的实质看得更透了一些,现在我要是还相信它对信神之人的评价那就太愚蠢了。想到这儿,我之前惶恐不安的感觉消除了一些,心也开始安静下来,便继续听姊妹交通。

后来,我又看了姊妹发来的《东方之光——真理号声》的节目之专访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为名打压宗教信仰 招远麦当劳命案与全能神教会无关这则报道,对山东招远案件的真相就更加清楚明白了。原来网上说的那些都是谣言啊,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跟全能神教会没有一点关系,这一切都是中共为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而精心策划的。中共为了稳固它的独裁统治制造此案件并嫁祸于全能神教会,真是太卑鄙了!想到以往在中国我常常跟爸爸一起看新闻联播,记得媒体经常报道中共政府对人民有多好多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生活得多么安康、富裕等一些粉饰太平的话,但实际上中国民众都处在水深火热的困苦生活中,甚至有的人吃不上饭也没人管、没人问。此时,我才看到中共政府对外标榜自己“伟、光、正”,但背地里却干着欺骗愚弄百姓的事,还迷惑人让人为它歌功颂德,真是太邪恶了!此时,我也看清了在中国这个一党专制独裁统治的国家里,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都被中共所控制,充当中共的喉舌,为中共政府说话,所以在新闻报道里根本就听不到真话,看不到事实真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如何对待爱情婚姻才合神心意(有声读物)

爱心驿站的弟兄姊妹: 你们好!我是一名基督徒,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家人和朋友都催着我找对象,朋友说找对象就得找“高富帅”,不仅以后物质生活有保障,而且脸面也风光,这样生活才能幸福。可我看到身边有些朋友结婚后,生活得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幸福,要么两人各有图谋,没有多少真感情,彼此…

生命的筵席(下)(有声读物)

雨 露 修理对付如期而至 一段时间后,教会里需要选一名组长,弟兄姊妹提议从其他地方调人过来担任组长本分,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雨露和几个同工衡量了一下,决定就在本组里找两个姊妹一起配搭尽组长的本分。雨露和配搭的姊妹按照提前约定的时间和弟兄姊妹一起交通这件事,等弟兄姊妹表态时,大…

原来天国在地上(有声读物)

中国 陈波 我们信主之人最大的盼望就是能进天国,享受主所赐给人的永远福分。每当我听到牧师讲道说以后主给我们预备的地方在天上,那里黄金铺地,碧玉成墙,到处都是宝石闪烁,我们还可以吃生命树的果子,喝生命河的水,再也没有病痛、眼泪、悲伤,全是自由释放时,我都会心潮澎湃,高兴不已。这是多…

国王的遗言带来的反思(有声读物)

——人活着的价值与意义是什么 河南省 莫言 偶然间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则历史故事,对我很有启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故事讲述的是:亚历山大大帝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军事统帅之一。他在征战胜利返程的途中病倒了,临终前他对将士们说了三个遗愿:首先他的棺材必须由他的医师们搬运回去,还要在棺材运往…

发表评论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声读物)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声读物)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