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审判之谜(上)(有声读物)

2017年10月17日
00:00
14:52

马来西亚 恩惠

我叫恩惠,今年四十六岁,生活在马来西亚,信主二十七年了。2015年10月,我到了另一个城市上班,新同事们都喜欢用Facebook聊天、交友、发帖,大家看我没有帐号也给我申请了一个。慢慢地,我学会了上网,有时间就看主内弟兄姊妹发的帖子,和大家一起分享、点赞;有时我也会发一些帖子赞美主,或者和好友共同分享主的恩典,每天过得很充实。

2016年2月的一天,我浏览好友的Facebook时,看到这样一则帖子:“今天在小组里讨论关于审判的话题,大家各有说法,但都大同小异。有人说:‘我不明白,不敢随便乱说,那是以后神要作的事,我们不能乱猜想。’有人说:‘诗篇75章2节中说:“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审判。”现在每个人的所做所行在神那里都有记录,到主耶稣再来审判人时,主会像放电影一样放给众人看的,所以我们平时要行得正,千万别作恶,免得被神审判打入地狱。’也有人说:‘圣经上说:“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20:11-12)从经文中看到,末世主耶稣再来时将在天宇之上设立一个大的桌案,主耶稣坐在桌案前,展开案卷,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主耶稣喊着人的名字,按着各人的所做所行来一一地审判,行善的被主带进天国,作恶的被主打入地狱。’”

看完帖子后,我坐在椅子上,脑海里勾勒着主耶稣审判人时的画面:主坐在大宝座上,人都跪在桌案前交代自己的罪行,接受神的审判,主按照每个人所做所行来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我想自己这二十多年一直忠心跟随主,努力实行主的教导,相信主会看到我的诚心,将我带进天国的……想着想着,我突然想到,我现在学会了上网,何不在网上搜搜“审判”,看看会有什么答案?我打开浏览器搜索,不知点到了哪里,竟搜索出来一句话:“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这句话一下子吸引了我,我赶紧点进去看里面的内容,听到的是一首耐人寻味且很好听的诗歌《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人的一生要想得着洁净,性情达到变化,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罚审判,让神的管教、击打不离开,使你脱离撒但的摆布,脱离撒但的权势,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罚、审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

听完诗歌,揣摩歌词,这些话触动了我,我开始思索: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这怎么理解呢?人要得着洁净,活出有意义的人生,得接受神的刑罚审判?我边揣摩这些诗句,边在脑子里画着问号,又想到神审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吗?怎么还成了拯救人的光呢?我好奇又有些激动,因我从来没有听过这种说法,虽然这首歌词里说的审判和我理解的审判不是一回事,但隐约觉得审判好像有很深的意义,还涉及人的前途、命运。我查查这首歌的出处,看到是出自全能神教会的,于是我就点开全能神教会的网站,发现这个网站不但页面做得新颖、漂亮,而且内容很丰富,项目也很多,有听的、看的、唱的、讨论的等很多类型。我心想:以前怎么没有人给我介绍这个网站呢?这么好就没有人发现一起分享分享吗?我点开“各类书籍”一栏,浏览时看到一本书叫《生命进入的经历见证》,我点进去看到里面多数都是关于审判题目的见证篇,如:《神的审判刑罚拯救了我》《神的审判刑罚对我是极大的拯救》《我在刑罚审判中看到了神的爱》《神的刑罚审判唤醒了我罪恶的心灵》《神的刑罚审判带我走上正路》……因着快到上班时间了,我就点开几篇大概浏览了一下,内容都是信徒写自己的败坏性情得变化的见证,里面谈到自己的不足、败坏、信神的错误观点等等,经历全能神的话语审判得到了改变。这让我对“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更加好奇了:难道审判不是定罪?不是定人的结局?此时,我的心无法再平静,我一定得弄明白“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到底是指什么说的。《生命进入的经历见证》应该是一本对人信神有极大帮助的书,我应该好好看看。但因着时间关系,我只好关上电脑去上班了。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全能神教会网站的画面一次次出现在我的脑海,特别是“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这句话让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心里很想知道这里说的“审判”是什么意思。

第二天一早起来,我点开全能神教会的网站,在里面搜“审判”这个词,我看到了一篇话《基督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点开后看到里面说:“以往谈到的审判先从神家起首,这话中的‘审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来到神宝座前的人身上的审判。或许有的人认为末世来到时神要在天宇之上设立一个大的桌案,上面铺着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个大宝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将各人的罪状都揭示出来,由此来确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硫磺火湖等等这些超然的想象。不管人如何想象都不能改变神作工的实质。人的想象只不过是人思维的构思,是从人的大脑来的,是从人所听所见而总结拼凑来的,所以我说,无论人的想象多么精彩都只是一幅漫画,并不能代替神作工的计划,人毕竟都是经过撒但败坏的,怎么能测透神的意念呢?人将神的审判工作想象得特别离奇,人都认为既然是神自己作审判的工作,那必定是规模最宏大的,一定是世人难以理解的,一定响彻天宇,震撼大地,否则怎么能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呢?人认为既然是审判工作,那神在作工的时候一定特别威风,特别神气,而那些接受审判的人一定是号啕大哭,跪地求饶。那时的场面一定很壮观,一定很令人激动……每一个人都将神的审判工作想象得出神入化。但你可曾知道,当神在人中间早已开始了审判工作的同时,你还在自己的安乐窝昏睡,当你认为神的审判工作正式开始的时候已是神更换天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刚刚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但神无情的惩罚工作将在沉睡中的你带入了地狱之中,此时你就会恍然大悟,明白神的审判工作早已结束了。”看到这些话我很惊讶,这些话将人内心深处对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想法、人的观点揭示得如此准确,而且很真实、很实际,难道我认为的审判在天上真的只是我的想象?这些话里说到每个人把神的审判工作想象得出神入化,还说审判工作早已开始了,而且即将结束,告诫人得赶紧寻求神的显现,难道这是神的声音?想到这儿,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静了,我很想马上弄明白审判是什么意思,但全能神教会网站里的内容太多了,我一时不知从哪儿找起,于是决定找全能神教会的人了解清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丽人生的转变

林雨馨 我是一个很虚浮的人,从小就特别爱美,那个时候我每天不是摆弄自己那些漂亮的衣服,就是穿上漂亮衣服在镜子前照来照去,一天不知要换多少套衣服。每当我穿上漂亮的衣服,听到大人们夸我漂亮,看到一块儿玩的小伙伴投来羡慕的目光时,我就感觉自己像“白雪公主”一样,很美!心里特别享受,我喜…

“死人复活”的奥秘(有声读物)

李 诚 我们信主的人都知道,“死人复活”是主耶稣再来时要发生的事,这也是我们信主之人所盼望看到的场面。那“死人”究竟怎样复活呢?很多人都会想到以西结书37章5-6节:“主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我必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

快醒来,我的宝贝(有声读物)

安徽省 中中 2014年10月8日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那天上午十一点,我像往常一样边照看两岁大的女儿边收拾家务。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孩子打开了药箱,正拿着一个药瓶子玩,一瓶胶囊撒落了一地,我顺手把药捡起来装好,把药箱从孩子的手中拿走了。不一会儿,孩子跑到我跟前说:“妈妈,我要睡觉。…

审判刑罚改变了我错谬的人生追求

小 娟 从小我就是一个很要强的人,上学的时候,老师常说: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出人头地。父母也告诉我,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拿到高的文凭,到时候就能光宗耀祖。为了父母的期望,为了自己长大能够出人头地、光宗耀祖,我刻苦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赢得了老师和亲戚、邻居的夸奖。本以为借着自己的…

发表评论

揭开审判之谜(上)(有声读物) 揭开审判之谜(上)(有声读物)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