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虽然信的是全能神,读的是全能神的话,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据我们所知,你们全能神教会就是一个人创建的,你们凡事都听从他的,听你们见证这个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务,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会到底是谁创建的?是怎么产生的?你们能说清楚吗?

2018年7月15日

解答:你们既然知道我们信的是全能神,读的是全能神的话,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为什么你们说全能神教会是一个人创建的?不知你们这样说的根据是什么?我们信的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不是哪一个人,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多数都收录在《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里,你们没读过《话在肉身显现》,绝对不能说你们对全能神教会有真实了解。从中共政府一个劲儿地宣传、造谣,说全能神教会是一个人创建的,就足以证明中共根本不了解全能神教会。中共连全能神教会是怎么产生的都看不透,还硬说全能神教会是一个人创建的,这不是谬论吗?你们不觉得这种说法太荒唐吗?那我问你,基督教是哪个人创建的?天主教是哪个人创建的?其实,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都是因主耶稣作救赎工作而产生的,虽然使徒在各处设立教会,但并不等于基督教就是使徒创建的,不管哪个时代的教会都是因着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恩典时代的教会是因着主耶稣的显现作工产生的,国度时代的教会是因着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如果没有神的显现作工,那些使徒凭自己能建立起教会吗?加入教会的人都是信神的人,这些人并不是信哪个使徒,所以不管哪个时代的教会都不能说是人创建的,就是使徒设立教会,还必须得奉主耶稣的名才能设立,使徒也不能说教会是他创建的,这是公认的事实!共产党人为什么就不能根据事实说话呢?为什么瞪着眼睛歪曲事实呢?这是不是荒唐啊?全能神末世显现作工发表真理,基督教各宗各派喜爱真理的人听见了神的发声说话,看见了神的显现作工都归向了全能神,被提到神的宝座前,这样就产生了全能神教会。在各地传福音设立教会的人很多,但你能说设立教会的人就是创建教会的人吗?全能神教会的创建完全是因着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这是任何人无法否认的事实。

——电影剧本《如此对话——审讯纪实》

下一篇: 听说宗教界有不少牧师长老都说你们信的是一个人,并不是耶稣基督,而你们却见证这个人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是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你们知不知道,共产党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为邪教,你们还敢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这不是顶风上吗?共产党怎么能放过你们呢?共产党对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开的事实,难道你们不知道吗?共产党连世界正统宗教都敢定罪、否认,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呢?共产党能把《圣经》定性为邪教书籍,难道对《话在肉身显现》就能网开一面吗?这本书公安部门也收缴了不少,有许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为什么非要信全能神?为什么偏要见证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们对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稣一样,耶稣是木匠的儿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个普通的人,整个基督教却把耶稣当成神来信,你们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稣一样,也是一个人,你们非说他是神,这让人很难理解啊!你们信一个普通的人,还遭受了这么多的迫害、痛苦,这值得吗?听说还有许多人撇家舍业地跟随全能神,我就怀疑你们这样信神到最终能得着什么呢?你们到底根据什么信他是神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招远案发生后,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解答:中共一手制造的这起山东招远案,能迷惑世界几时?它能挽救中共必然灭亡的命运吗?山东招远案对国内、国际影响当时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无知的人,但乌云能永久遮住太阳吗?乌鸦的翅膀能挡住太阳的光辉吗?隐瞒欺骗是不能长久的,谎言永远是谎言,绝不能变成真理。共产党造假欺骗这么多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