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灾难才知追求真理太重要了

2016年11月13日

山西省临县 醒悟

2012年7月27日早上6点多,雨下得特别大,我不由地对不信的丈夫说:“你天天逼迫我,你看现在灾难来了这不是神话应验了吗?你不信神不听神话,看看这灾难来了往哪儿藏身?”丈夫坐到那儿不吭声。一会儿雨小了,我听说不远处的姊妹家进水了,赶忙跑去看情况,姊妹告诉我神话书籍没事,人和东西也都没事,就是进了些水,我听后放心地回家做饭去了,丈夫留下帮姊妹收拾东西。不一会儿,听见一个外邦人在外面喊:“快点跑啊,水马上就要冲进来了!”我一听心里万分着急,赶紧让大女儿抱上小女儿往楼上跑,我收拾好神话书籍也急忙跑上了二楼。这时丈夫也从姊妹家迅速地赶了回来。我们站在楼上看到下边洪水翻腾,人们家里的各种财物都被冲走了。水越来越大,我们又随从人流赶快往山上跑,孩子们的衣服都湿透了,冻得浑身发抖,但不管怎么样神保守我们全家都平安无事。直到上午10点雨才停了,这时我看到我家的房顶只差两尺就全被淹没了,但令我们没想到的是,我家的损失并不大,原来两三天前我们刚好在家门口放下一堆土,结果在洪水中这堆土起了很大作用,它正好挡在门口使家里的东西没被冲走,院子里的摩托车也因陷在这土里才没被洪水吞没,我们都从中看见了神奇妙的保守。

洪水过后,我们周围的弟兄姊妹都没有个完整的家,我们六家人就组合成了一个大家庭,白天传福音,晚上聚在一起吃饭、聚会,睡时姊妹一个屋、弟兄一个屋,我不信的丈夫也跟弟兄们住在了一块儿,大家互相鼓励、安慰,我们感到真是幸福。看看那些外邦人,他们在灾后都是痛不欲生,哭着喊着没有一点依靠。我看见有一家的房子正在往下坍塌,那家的妻子哭着非要进去拿值钱的东西,她丈夫拽着不让进去,她哭得死去活来,说大水冲走了她家的保险柜……看着这一幕幕,我不由得想起神话上说的“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外邦人没有真理,面对财物的惨重损失心里充满的只有痛苦。看着他们悲痛欲绝的样子,我才稍有感悟:人没有真理真是太可怜了!经历这场灾难,我看见追求真理太重要了,追求真理最有价值。这次的灾难是神对人的警告,若人还不追求那就连命也没了。于是我向神立志,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福音工作中,以此来还报神爱。

上一篇: 亲历灾难我才醒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反思:人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

无 名 在我九岁那年,父亲因病去世,母亲为了养活我们三个孩子经常在外面受欺受压,因无处诉说心中的委屈,回家后就把怨气发泄在我们身上。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的童年实在太不幸了,不仅家里穷,没有父爱,还要时常面对母亲的责骂和体罚,这样的苦日子,我一天也不想再过了。上学后,老师告诉我“人…

命悬一线 谁来拯救

新疆省 新生 初夏的天阳光灿烂,各种树木在阳光的照射下郁郁葱葱,微风一吹,树叶轻轻摇曳,呈现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然而,此时梅子的心情却与这一切截然相反,她心中犹如布上了厚厚的乌云,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这还得从头说起... 梅子的儿媳妇马上要生孩子了,梅子辞掉工…

绝望中神手搭救

安徽省 魏林 清晨,我灵修完向神作了个祷告,祷告完不经意间看到书桌上我和儿子小海的合影,这使我不由得想起四年前儿子小海不慎坠楼遇险,生命垂危时是神使他转危为安的事。思念着神的爱,我心中不禁对神生发不尽的感激,对神的信心也随之加增了。如今回想起往事依然历历在目... 那是2014年…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有声读物)

变 化 生活中呢,每天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有些事我们自己可以处理解决,但是有些事是靠着自己或他人的力量都无法改变的,那面临这些难处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的这篇经历文章,能让活在难处中的你真实感受到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甄爱接起女儿的电话,一脸的高兴,正等着女儿的好消息。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