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借灾难唤醒了我麻木的心灵

2016年11月13日

山西省临县 还报

2012年7月27日,我经历了一场有生以来最大的灾难——临县兔坂镇特大洪水。

这天早上五点多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大约六点多时我还在睡觉,就听见外面有人喊:“好大的水,水再涨三尺就越过桥面了!”我和丈夫闻声起来去看,只见水涨得很快。看了不到五分钟,我心里很是难受,忐忑不安,无心再看下去,就一个人回到了家。我来到神面前向神祷告:“神哪!我知道是人类的心太刚硬、太悖逆,你对人的良言相劝人只是当成耳旁风,丝毫不往心里去,无奈之下你才兴起灾难来提醒人类。神啊!以往我不追求真理,无心理睬你赐予我的生命之言,只是每天忙生意,有点时间还去烧锅炉,每星期的聚会时间总是按着我的时间来安排,姊妹实在看不过去了对付我,说我一手抓钱一手抓真理,一心二用,到头来什么也得不着,但我还是不往心里去,硬着颈项始终与神对抗,现在我想起自己的所作所为真是感到懊悔万分,想起神在我身上所付的心血代价,我实在是蒙羞加惭愧,神在我身上花费的心血太大,而我亏欠神的太多了。神啊!今天这么大的洪水临到了我才稍有醒悟,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追求真理、好好尽本分,以爱你的心来还报你的爱,让你的心得满足、得安慰。”正在我思念神爱、省察自己、暗下决心时,家里突然进来很多人,有姊妹,还有邻居,他们说:“水都涨到大腿以上了,我们好不容易你拉我拽地才进到你家来躲一躲。”这时,另一姊妹大声说:“快收拾重要东西准备逃难,水越来越大啦!这个家也不能待了,恐怕水涨上来把我们都冲走了,赶紧躲到邻居家房顶上去。”我们刚站在房顶上就看到洪水迅速涨到了两米多高,随后便看见一座桥也被冲塌了,紧接着看见大车、小轿车,还有一座彩钢瓦房也都被冲走了。我心想:这下自己积攒多年的店里的东西肯定也被冲走了。不由得在心中默默地跟神说:“神哪,我看见人在灾难中显得那么的渺小不堪一击,这些东西眨眼之间就都没有了,人谁能左右呢?苦苦地挣了大半辈子,最后什么东西是自己的呢?”此时神开启我想起了约伯在试炼中向神祷告说:“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我的心立刻平静了下来,继续跟神祷告:“神哪!这些物质财产虽然没有了,但是今天我终于醒悟了,若没有这场灾难的临及,我永远不会放弃贪恋世界、贪恋钱财的念头,永远不知道生命的宝贵,这灾难正是你对我极大的拯救,是极大的爱和保守,我愿珍惜余下的光阴好好尽本分,把更多像我一样苦苦追求世界钱财享受的仍活在黑暗中的灵魂早日带到神面前。”

洪水退后,我急忙跑到店里看我的东西,让我感到吃惊的是,房子里所有的东西只剩下一少部分,还有一张床,床上放着我刚缝的两床新被子却一点也没湿,完好无损,我非常高兴,从心里感谢赞美神。借着这场水灾,激起了我们爱神的心志,有两个姊妹的女儿也都因此定真了真道,借此我们看见神降灾并不是仅仅为了惩罚恶人,而是唤醒、拯救更多的可挽救之人。

最后我奉劝所有刚接受神作工或还在考察中的弟兄姊妹们,快快接受神的作工吧!快快追求真理吧!时间不多了,这是神对人最后的提醒,若此时还不醒悟以后必定是灾难中受惩罚的对象。因为神话说:“你们考大学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记住!记住!这是我的良言相劝。《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三十篇说话》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黄沙掩埋 奇迹生还(有声读物)

刚 强 我进城打工那年,一个亲戚劝我信菩萨,他说临到灾难菩萨会保佑的。我当时心想:“反正我也想找个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灾难了,菩萨好救我。”就这样,我答应了亲戚。亲戚送给我一个观世音菩萨,我把它摆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烧香磕头摆供品,盼望它保佑我们一家人都平安。可拜来拜去,家里不但没…

命悬一线 神手搭救(有声读物)

日本 领悟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恶中苦苦挣扎 活着没有丝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践踏 享受着罪中之乐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话语洁净了我 经历神的审判刑罚 败坏性情有了变化 神发表的一切真理 给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对面看见了神 体尝到神真…

我享受到了丰盛的筵席

浙江省 欣慰 2013年的6月25、26日,我们这里的带领、同工多数被中共警察抓去,只剩下我们几个幸免于难。面对中共的疯狂抓捕迫害给教会工作带来的破坏和搅扰,我在神前暗暗立下心志:不管中共迫害的形势多么恶劣,接下来的工作会面临多大难处,我一定要好好与神配合,尽快安排好各项工作。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