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启示真能迎接到主重归吗

2019年6月9日

田 媛

编者按:启示录中主耶稣多次预言说:“我必快来!”(启示录22章)相信每一个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渴盼自己能迎接到主耶稣的重归,与主同赴筵席。那么,我们该如何做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呢?阅读以下内容,你将找到答案。

主再来会启示牧师长老吗?

近年来,世界各地的灾难越来越大,各种天文奇观也频频出现,圣经中关于主再来的预言已基本应验,不少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感觉主很有可能已经回来了,可主在哪里显现了呢?许多渴慕寻求真理的人都开始寻找神的脚踪。可有些弟兄姊妹却说:牧师长老信主多年,熟读圣经,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受了很多苦,付了很多代价,主回来了肯定会先启示他们,可现在牧师长老还没得到主的启示,主怎么可能回来了呢?牧师长老没让我们出去寻求考察,那我们只管好好呆在教堂里等候主启示牧师长老,到时一定能迎接到主的再来。

弟兄姊妹,我们认为牧师长老信主时间长,熟读圣经,为主作工受苦多,主回来就会启示他们,那这种观点有没有主的话作根据?符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呢?相信熟读圣经的弟兄姊妹都知道,不管是耶和华神还是主耶稣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且神也从来没有因着哪个人信神时间长、明白圣经多、作工受苦多就启示过谁。就如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那些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和法利赛人,他们祖祖辈辈都信神,而且精通圣经,常年在圣殿里事奉神,还走遍洋海陆地传讲耶和华神的福音,在人看他们是最有资格得到神的启示,但主耶稣启示他们了吗?没有!从主耶稣正式说话作工到主耶稣死里复活升天,没有启示过犹太教首领中的任何一个人。从中看到,我们认为主来会启示熟读圣经、为主劳苦作工的人,这个观点根本不符合真理,也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纯属是我们人的观念想象。

神来作工会先启示人吗?

或许有弟兄姊妹会问:“既然我们认为‘主再来会先启示牧师长老’这个观点不对,那主再来会启示什么样的人呢?”

事实上,主再来不会启示任何人,这一点我们从神以往的作工中就能看到。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主的门徒彼得、马太、雅各、约翰、拿但业,以及那些跟从主耶稣的撒玛利亚妇人等,没有一个是得到主的启示后才跟随主的,他们都是听了主耶稣讲道、看见主耶稣行的神迹奇事就虚心寻求,后来从主的说话、作工中认出了主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就是彼得能说出“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马太福音16:16)这话,也是在跟随主耶稣一段时间后,从主的说话、作工中看到主耶稣有权柄、有能力,看到主的所有所是是任何一个人都不具备的,再加上他获得了圣灵的开启,才认出了主耶稣是基督。

而那些犹太教的首领认为自己常年事奉耶和华神,论信神时间,论受的苦、付的代价,最有资格得到神的启示,但主耶稣来了没有启示他们,而是发表话语传讲悔改的道。犹太教首领看到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有权柄、有能力也不寻求考察,而是凭着狂妄本性,顽固地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疯狂定罪、论断主的说话、作工超出了旧约圣经,并以此否认主耶稣就是神自己。再加上犹太教首领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本性,当他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犹太教信徒都听主耶稣讲道,都跟随主耶稣时,他们为了维护地位、饭碗疯狂地抵挡主耶稣,还编造各种谣言毁谤、亵渎主耶稣。最终犹太教首领勾结罗马政府将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触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

神的话说:“还有更多的人认为,神无论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预言根据,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时都得启示所有的‘真心跟随他的人’,否则就不是神的作工。本来人就不容易认识神,再加上人谬妄的心与人自高自大的悖逆本性,这样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对神新的作工不细心考察,也不虚心领受,而是采取藐视的态度,等着神的启示,等着神的引导,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挡神的表现吗?这些人怎么能获得神的称许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神的话说得很清楚,神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神愿意怎么作就怎么作,我们人要求神来必须启示我们,必须征得我们同意,这不是太狂妄自大、没有理智了吗?从神的话和神作工的事实中看到,神不会启示任何人信他、跟随他,神只是发表真理作自己的工作,使人通过神的说话、作工来认识神、跟随神。凡虚心寻求、渴慕真理,注重听神声音的人,就从神的说话作工中认出了神的声音,跟上了羔羊的脚踪,得着了神的救恩;而那些本性狂妄自大,不喜爱真理,对神没有敬畏之心,还坐等神启示的人,即使听见神的发声说话也不可能认出神的声音,最终只能因抵挡神的作工遭神厌弃,被神惩罚。

末世,喜迎主重归的路途

那末世我们该如何做才能迎接到主,与主一同赴筵席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几处圣经章节。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7)

神的话说得很清楚,主末世再来还要发声说话,引导我们明白、得着一切的真理。末世主再来就是借着发声说话来向我们叩门,若我们听到有人传主回来了,就该主动寻求、考察,当我们认出神的声音后,就能接受、跟随,这样的人就是聪明童女,是跟上了主的脚踪与主同赴筵席的人。可见,我们能否跟上神的脚踪,迎接到主的再来,关键在乎我们能否虚心寻求真理,做聪明童女注重听神的声音。

那如何分辨神的声音呢?其实听神的声音得用灵来感觉,俗话说“心有灵犀一点通”,神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任何人都说不出来,有心、有灵的人绝对能感觉得到,这一点相信我们在读耶和华神和主耶稣的话时也都有过这样的感觉和体会。神每开展一个新的时代,都是来作一步新工作的,不像先知在特殊背景下得到神的指示,传达几篇神的话就完事了,神会针对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说很多话,发表许多真理,供应人的生命,指给人新时代的实行路途,还揭示一些奥秘,说一些预言。另外,神是造物的主,神鉴察人心肺腑,能看透人的败坏本性,也能把人内心深处隐藏的败坏揭示出来,这些都是神话语的特征。就如主耶稣来了,在律法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救赎的工作,发表了“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的道,还教导我们该怎样认罪、悔改、包容、忍耐、受苦、背十字架等等,向人显明了神慈爱怜悯的性情;主耶稣还揭开了天国的奥秘、进天国的条件等,如:“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另外,主耶稣还揭露了法利赛人的本性实质,如:“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马太福音23:13)你们这些蛇类、毒蛇之种啊!怎能逃脱地狱的刑罚呢?(马太福音23:33)我们从主耶稣所发表的话语中看到,主耶稣的话语就是真理,都是从神来的,是任何一个败坏的人都说不出来的。

同样,末世我们要想迎接到主的再来,就应用心聆听神的声音,看看这些话语是不是真理,是不是出于神的,有没有权柄、能力,能不能揭示我们人内心深处的败坏性情,给我们指出实际的路途,解决我们的问题、困惑。相信我们虚心寻求,一定能认出神的声音,迎接到主的再来,与主同赴筵席。正如主的话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感谢神的带领,愿神与我们同在,早日听到圣灵向众教会的发声说话,喜迎主重归!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下)(有声读物)

河北省 李忠 从那天起,只要妻子不在家,我就偷着看那本书。有一天,我提前两个多小时干完了活儿,就急忙骑车往家赶,心想:妻子早上说今晚要加班,那今天我就可以多看会儿书了。我越想越高兴。回到家,我打开房门就直接去拿那本书。我看到书中说:“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

正确对待圣经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

马来西亚 诗玲 频频听到新亮光,饥渴又慕义 2017年11月,我在网上结识了陈弟兄、谢弟兄,他们对经文有独到的见解,讲解得很实际,很有亮光。他们谈了教会荒凉的原因,还结合现在世界局势、灾难频发的事实讲解了主再来的预言以及启示录预言神末世再来要作的工作等等。听了弟兄们的交通,我感到…

我与主重逢了

印度 Difrem 圣经是我信仰的根基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家庭。虽然我们当地很多人都跟随了天主,但仍抽烟、喝酒、拜偶像,甚至有些教友还能犯奸淫。那时,我对圣经一无所知,看到领袖们和教友们都这样生活,我也会盲目随从他们去抽烟、喝酒。直到2011年的一天,几个信主耶稣的弟兄来我们村传…

古稀基督徒经历家庭属灵争战的喜和忧(有声读物)

韩国 进步 古稀之年迎接到主的重归 我今年七十四岁,原在中国三自教堂信主,丈夫过世后我来到了韩国,跟女儿、女婿一起住。在这里,我一直想找处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可去了好几处,发现牧师长老讲道都是老生常谈,听了灵里得不着丝毫的供应,我感到很失望。 2016年2月的一天,刘姊妹把我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