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患难中看清恶魔实质

2016年11月8日

河南省 超脱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就因信耶稣常常站台子挨批斗、挂牌子游街……我的童年是在村里人的冷眼、讥笑中度过的。在我幼年的记忆中,来我家的弟兄姊妹都很善良、和蔼可亲,但我一直不明白,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挨批斗、游街呢?2001年,我们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来,我因信神也亲身经历了一场噩梦般的抓捕与酷刑折磨,才终于找到了答案,解开了心中多年的困惑……

那是2003年6月15日晚,中共政府对我们这一带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进行了一次疯狂的大抓捕,这一晚令我终生难忘。当晚八点左右,由于劳累了一天,全家人刚刚躺下入睡,警察、村干部等七人翻墙入院后直接破门而入,持枪闯入我家,凶神恶煞地吼道:“不许动!”不等我们穿好衣服,警察就连拖带拽把我们全家人控制在一个屋子里,接着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将屋里、院里翻得乱七八糟,简直找不到下脚的地方,就连粮食囤都不放过,把麦子扒撒了一地,搜出了一些神话语书籍和许多教会物品,还把箱子里祖辈留下的一对银手镯和四块银元也趁机抢走了,最后又把桌子的抽屉撬开,抢走了里面的四千元现金。我父亲上前拉住拿钱的那个警察,说其中三千元是我家贷的款,准备拿去买三轮车用的,请他将贷款留下。那个警察猛劲一掌推开我父亲,父亲猝不及防倒退几步后跌坐在地上,父亲爬起来再次苦苦哀求他,他狞笑着说:“这是赃款!”最后硬是以“搞反革命活动的赃款”为由把那些钱强行掳走了(至今也未归还)。半个小时后,我和本村被抓的弟兄姊妹一起被押到了市公安局。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抓捕与警察专横跋扈的行为,我的心“怦怦”直跳,不住地呼求神:“全能神啊!你知道我身量小,此时我非常害怕,求你保守我的心,加给我信心与勇气,我不愿当犹大背叛你,愿你加给我智慧,使我能识破撒但的诡计,为你站住见证。”祷告后神的话开启我:“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神的话使我明白了,我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在愚弄我,是没有信心的表现,想想大卫在十二岁时能靠着神和非利士巨人对战,没有丝毫的胆怯与害怕,今天我临到这样的环境也在神的手中,靠着神也必能战胜撒但,相信神会看顾保守我、帮助我渡过难关。想到这儿,我心里一下子有了力量,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审讯了。

在公安局,我见到被抓的弟兄姊妹有三十人左右,被警察掳去的教会物品整整堆了半间屋子,看到这一幕,我心里一阵酸楚,教会得受多大损失啊!一个警察耀武扬威地走进来,指着那半屋子的东西炫耀说:“我是上级派来的,抓信教的已经十年了,就你们这些人还想跟我们作对?休想!”说完他双手叉腰哈哈大笑,看着他那猖狂的样子,我气愤不已,心想:“我们信神敬拜神是天经地义的事,你们凭什么抓我们?我们到底做了什么坏事?哪里违法了?明明是你们强加罪名,大肆抓捕信神的人,而且随意掠夺教会物品,侵占他人钱物,还反过来说我们的不是,给我们定罪、判刑,真是颠倒黑白,蛮横不讲理!”我不由得想起神的话:“这伙帮凶!下到凡间寻欢作乐,兴风作浪,搅得世态炎凉,人心惶惶,将人玩弄得牛头马面,丑陋不堪,没有一点原来圣洁之人的痕迹,还想在世称雄作霸,将神的工作拦阻得几乎寸步难行,将人封闭得犹如铜墙铁壁一般,作了这么多的孽,闯了这么多的祸,还不等着被刑罚?妖魔鬼怪在世横行一时,将神的心意、将神的心血封闭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恶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七》神的话早已将中共政府及其爪牙的恶魔实质揭露出来,把他们的卑劣行径揭穿,今天我亲自遭受恶魔的迫害,才对神的话有了实际的认识,否则我对他们总是恨不起来,这时我才明白今天临到这一切都有神的美意,从心里愿意靠着神去经历这次的逼迫患难。

紧接着,警察把我拖到审讯室。一警察瞪着眼睛对我吼道:“从你家搜出的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你们的带领是谁?”我没有搭理他们,在心里默默地祷告神,求神加给我智慧和勇气,使我不向撒但屈服、不背叛神。他看我默不作声,冲过来猛地一脚踹得我连连后退,差点跌倒在地。还没等我站稳,另一警察又一脚踹了上来,边踹边吼道:“你说不说?不说我踹死你!”说着又连踹我几脚,把我踹倒在地,并发疯似的朝我身上一阵猛踢,我被他们踢得忍不住发出惨叫。他们踹累了又变花招,一恶警把我拽起来,猛地一脚踢在我的小腿肚上,我的膝盖重重地磕在地上,然后他又恶狠狠地吼道:“你还不老实!跪下!腰挺直!”他们让我跪在地上,一动也不能动。时间一长,我的腿又麻又酸,膝盖像针扎一样疼,我稍微挪动身体想缓解一下,恶警立时就朝我的脚脖上猛踢,将我踢倒,再喝令我笔直跪着不许动。就这样,我被他们折磨了足足三个小时,期间我不知被他们踢了多少下,跌倒在地上多少次,跪到最后双腿麻木得失去了知觉,好像不是自己的,脚脖也肿得好高,浑身因疼痛抖个不停,冷汗顺着脸颊一直往下流。见我这样,他们仍不罢休,一恶警按住我的双臂,另一恶警死死地揪住我头顶的头发,把我鬓角的头发一撮一撮拔掉,拔一下说一句:“我让你嘴硬!我让你不说!”他每拔一下,我都感觉头皮像被一点一点揭掉一样,痛得钻心,我忍不住大声喊叫,眼泪不住地往下流。他们还逼我说亵渎神的话,我不说,他就猛劲地拔我的头发,硬生生把我鬓角两边的头发都拔光,立时血迹斑斑,痛得我的心像要被揪出来(几个月后,鬓角两边的头发才长出来,并且因太过疼痛大脑受到刺激,导致记忆力下降,到现在还没完全恢复)。恶警仍逼我说亵渎神的话,我闭眼不搭理,他们就讥讽道:“你祷告你的神,你的神对你说了啥?”我忍住疼痛,义正词严地说:“亵渎神的话不能说,谁说了灵、魂、体永远受惩罚!今生来世不得赦免!”他们恼羞成怒,转身拿了一根大拇指粗、二尺长的铁棒朝着我的膝盖和脚踝骨狠打过来,顿时我的骨头像碎了一样疼痛难忍,我不由得蜷缩双腿想躲闪,谁知双腿已经不听使唤,我一下瘫倒在地,他们用铁棍继续猛打我的膝盖和脚踝骨,不知抽打了多久,直到我惨叫着昏死过去……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全身都湿透了,他们又浇过来一盆冷水,然后把奄奄一息的我拖进了号房。此时的我浑身瘫软无力,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了,我心里特别软弱,感觉自己快要死去一样,只有在心里不停地呼求神,这时神的话引导、开启我:“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神的话激励了我,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我认识到自己的命在神的手中,不在这些恶魔的手中,神若不许可,无论他们怎么残害我也不会死。想到这些,我对神又充满信心,觉得自己受这点苦算不得什么,心里也不再惧怕了。

我被拖进号房后,就一头瘫倒在地上,从头到脚痛得不敢摸不敢碰,只听恶警挑唆犯人说:“这小杂种是信教的,不老实,好好收拾收拾他!”话音刚落,我就被又脏又臭的被单蒙上,一群犯人一哄而上,开始对我拳打脚踢,我本来已经遍体鳞伤,再加上他们一顿暴打,痛得我不禁发出惨叫,他们却十分亢奋地喊道:“打!打!使劲打!”我双手抱头蜷缩一团,呻吟着喊:“别打了!别打了!”可无论我怎样呼喊都无济于事。绝望中我只有向神呼求:“神啊!你救救我吧,我会被他们活活打死的!”可又想,“我和这些人素不相识,无冤无仇,他们一听说我是信神的,就对我下此毒手,就像对待仇敌一样。神啊,在这个国家信神为什么这么难呢?想起小时候因父母信神我所遭受的歧视、冷眼,今天我又因信神被打得遍体鳞伤,我这才看到中共政府整人治人的卑劣手段,看清它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神啊,感谢你让我有了分辨,虽然我置身魔窟,但我绝不屈服这黑暗势力背叛你,因我的全人是从你而来,我愿为你活一次,哪怕为你舍命,我也心甘情愿!”当我立定心志任神摆布时,神为我开辟了出路,只听一个犯人说:“别打了,如果把他打死了咱都得受牵连!”我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一样。一个犯人踢了踢我的头,对我吼道:“滚到马桶旁边去!”我忍着疼痛,双手艰难地扒着地一点一点挪了过去……

夜晚,其他犯人都熟睡了,我却没有丝毫的睡意,,经受了一整天的折磨,我浑身上下疼痛难忍,一动也不想动。我蜷缩在马桶边思绪万千,一天来所遭受的毒打和侮辱,仿佛是一场噩梦,想到明天不知还会遭受什么样的酷刑折磨,我的心不寒而栗,感觉在这种环境中活着真是生不如死!恐惧、痛苦包围着我,我知道自己的心远离神了,便赶紧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力量,使我能够站立住。祷告后,我想起了一段神的话:“天上的神来在一个最污秽的淫乱之地,从不喊冤,也不埋怨人,而是默默无闻地受着人的摧残,受着人的欺压,但他从不反抗人的无理的要求,从不对人提出过分的要求,从不对人有无理的要求,只是在任劳任怨为人作着一切人所需的工作:教导、开启、责备、话语熬炼、提醒、劝勉、安慰、审判、揭示。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生命?虽然将人的前途、命运挪去,但神所作的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命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九》揣摩着神的话,想想基督在地所受的苦,我的眼睛湿润了。神来在最污秽之地,为了拯救人脱离撒但权势,默默忍受着人对他的悖逆、抵挡,还有中共政府的毁谤、亵渎、定罪、逼迫,神受的苦太大了!而我一个败坏至极的人,受点撒但的毒打就想退缩,我真是太懦弱!此时,我想起主耶稣对彼得说的话:“我喝的苦杯你必须得喝(这是耶稣复活以后说的),我所走的路你必定要走,你要为我舍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神受苦是为了拯救我们,而我受苦是为了自己的蒙拯救,不该有任何选择,神的爱激励着我的心,我感受到神一直在陪伴着我,用话语带领引导我,作我的依靠。想到这儿,我倍感亏欠神,也更加恨恶自己,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向神祷告:“神哪,你为拯救我们败坏人类受的屈辱痛苦太大了,而我太悖逆,不明白你的心意,总想逃脱这些苦。神哪,你已为我们受尽了一切痛苦,我能在你的苦里有份这是你的高抬,受这样的苦有意义、有价值,神啊,我愿意顺服你,愿意受尽最后的苦来满足你,是死是活交在你的手中,任你摆布!”祷告之后,我心里充满了力量,有了与撒但决战的勇气与决心,身上的伤也不觉得太疼了!

第二天审讯时,一个当官模样的警察气势汹汹地冲进来,一拍桌子,怒吼道:“东西是从哪里来的?你们的带领是谁?”我反问他:“我做错了什么事?我究竟犯了什么法?”他当即恼羞成怒,转身拿起电警棍,眼冒凶光走过来,朝着我的头和脸猛打,还说:“老子就是法!你能怎么着?今天我非整死你不可!”其余几个警察也拿着电警棍围上来,电警棍“呲呲呲”地冒着蓝光,戳在身上,电流立时传遍全身,使得我浑身的肌肉不停痉挛,我缩成一团,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汗水直往下流,但他们仍没有停手的意思,边打边骂:“你说你没犯法,今天老子说你犯法你就犯法!共产党说你错你就错!这叫‘顺着共产党就好,不顺共产党就遭殃’!”听到这番鬼话,我义愤填膺,当即与他们理论:“我们信神天经地义,不偷不抢、不坑不骗,你们对那些卖淫嫖娼的、贪污受贿的、坑蒙拐骗的不管不问,却为什么不放过我们信神的人!”他们听后暴跳如雷,一恶警一拳挥来,就把我打得栽倒在桌子下面,然后又揪着我的头发把我从桌子底下拽出来,按倒在地,为首的恶警用穿着皮鞋的脚狠狠地踩在我的脸上,当时我的脸已经肿得像面包一样,经他这么使劲地来回碾压,顿时我脑袋发胀,满口鲜血顺着嘴角往下流,只觉得面颊骨剧痛,牙齿都快掉了。恶警看到血流在地上弄脏了地面,硬逼我用衣服擦掉,之后又强迫我在地上跪了足足两个小时,直到我支撑不住瘫倒在地,他们才把我拖回牢房。

我躺在牢房的水泥地上浑身疼痛难忍,如同死人一般。被毒打的场面像过电影一样在眼前重现,我心里悲愤不已:中共政府就是个大骗子,对外提倡“信仰自由”“人权自由”,背地里却对信神的人狠下毒手,使尽各种卑劣手段逼人背叛神,这不禁让我想起神的话:“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为何将神的工作拦阻得滴水不漏?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权益在哪里?公平在哪里?安慰在哪里?温暖在哪里?为何用诡计欺骗神的百姓?为何强行压制神的到来?为何不让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荡?为何将神追杀得无枕头之地?人间的温暖在哪里?人间的欢迎在哪里?为何让神苦苦巴望?为何让神声声呼喊?为何逼得神为爱子担忧?《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借着神话语的开启,我明白了什么是黑暗与邪恶,什么是谎言与欺骗,什么是颠倒黑白、欺世盗名、粉饰太平,什么是真正的人间地狱。借着逼迫患难,我看到了中共政府的恶魔实质,它只允许人走邪道,不允许人走正道,中共就是神的仇敌;同时我也明白了神的心意,凡事得站在神话语一边看事,因为神的话就是真理,神对人有望眼欲穿的了解,只有神是爱,是拯救,只有信神才有人生光明路,只有敬拜神的人才能活出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今天面对中共的逼迫、迫害,我更加坚定了跟随神的信心:宁可牢底坐穿、宁可豁出性命也要为神站住见证!之后的审问,恶警见问不出什么,就把我送到了看守所。

在看守所关押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我天天饿得饥肠辘辘、头昏眼花,一天三顿吃的是能照见人影的稀面汤,一顿一个拳头大小的黑窝窝头,根本没有菜,三天吃一顿稀面条,还半生不熟的,上面漂着带虫子的烂菜叶,碗底下还有泥,一开始我看见这面条就想吐,后来实在太饿了,不得不闭着眼强咽下去,吃过之后就拉肚子,根本吃不饱,如果想吃饱,就得买他们高于外面三倍的高价食品,真是处处宰割人、压榨人。晚上睡觉的“床”就是潮湿的水泥地板,一根稻草也没有,只有牢头可以睡在烂木板上,被褥都是家里人送去的;十几平米的地上挤了二十五个人,睡觉时都是头挨着脚,脚挨着头,挤得严严实实的;马桶就在头旁边,吃喝拉撒全在里边,恶臭难闻;每个人身上都长满痱子,跳蚤到处乱蹦。我们每天的任务就是背监规,不过关就要被罚——戴上三十斤重的脚镣跑步,戴着这样的脚镣跑步,不一会儿脚脖就磨肿磨烂,血顺着脚脖往下流,跑不动就要挨打。

最后他们非法强行判我两年半劳教,直到我的家人交了一万四千元办理了监外执行,我才被放了出来。出来后,警察又派村委会的人监视我,隔三岔五村委会的人就来威胁我:“别再信了,再信判你十年刑!”为躲避中共政府的监视,我就一直四处飘泊、有家难归,我恨透了这老恶魔:它倒行逆施,不仅抓捕、迫害信神的人,而且还用谎言欺骗蒙蔽人民,妄图使人都站在它一边,否认神、背叛神,它就是罪恶之根、万恶之源!虽然酷刑摧残给我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的视力、听力都下降了,牙齿掉了一半,剩下的也是残缺不全,年纪轻轻就装上了假牙,而且至今不能吃硬东西,但神的爱始终伴随着我,不管我走到哪里,都有许多的弟兄姊妹关心我、接待我,使我倍感温暖。

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记得神说过:‘此次来在肉身犹如落入虎穴。’就是说,因为神这次作工是来在肉身,而且是降生在大红龙群居之地,所以神此次来在地上更是带着极大的危险,面临的是刀枪、棍棒,面临的是试探,面临的是满脸杀气的人群,随时都有被杀的危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四》神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都是为了你们能够有资格接受他的产业,与其说为了神自己的荣耀,倒不如说是为了拯救你们,为了成全这班在污秽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们该明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揣摩神的话结合自己所经历的一切,我更加看清中共政府抵挡神、逼迫神的邪恶实质,因它抵挡神,是神的仇敌,所以人在中国信神、跟随神就注定要遭到中共政府的逼迫、残害。回想父母因为信神被批斗、游街,我因信神又遭受恶警惨无人道的摧残折磨,在事实面前我越发看清中共邪党就是撒但的化身,它们抓捕、批斗、迫害信神的人,就是妄图使人都否认神、背叛神,把神在地的工作完全取缔,达到它永久掌控人类的目的。同时,我也明白了神的心意,临到这一切痛苦患难都是神对我的成全,神借此加给我分辨的真理,让我看清了谁在残害、吞吃人类,谁在拯救人类。神的智慧永远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在这样的逼迫患难中我真正认识了只有全能神对人才是爱,才是拯救,我愿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爱我、拯救我的全能神!

上一篇: 绝处逢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信仰逼迫:中共的“光辉形象”在我心中倒塌了

王林 我叫王林,今年六十四岁。从小到大,我看到教科书上、电视上都标榜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我便对共产党很是崇敬。尤其看到国家提倡宗教信仰自由、公民享有合法权益,各大城市街道、农村各个巷口都标着“民主法治教育”的标语,我更为自己能生在这样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

撒但搅扰 神爱引领

韩 旭 2006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后,我与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神的话,唱歌赞美神,从中我明白了很多真理,灵里得到了饱足,心里也总有种说不出的喜乐,觉得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真是神的恩待,实在太有福了。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因着神的祝福,我原来得的病也好了,为此我…

一名基督徒的人生感言(下)

再起波澜 过了一段时间,小灰被调到文稿组尽本分,面对新的本分,她心想:“以往尽本分追求名利地位被撒但愚弄、苦害,这次我得多多祷告神,注重反省认识自己,在真理原则上下功夫,以免再做出让神厌憎的事。”接下来在尽本分中,临到事她就寻求真理,按照神话语的要求去实行,每天脚踏实地地尽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