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经历:车祸后我起死回生

2018年3月15日

小 华

2007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我并不明白神拯救人的意义,所追求的还是跟不信神的人一样。每当看见周围的人吃穿享受得好又有钱时,我心里就不平衡,也想追求过上高品质的生活。为此,我开了间理发店,生意还可以,每年收入六万多元,再加上丈夫靠打鱼为生,一家人生活得还算富裕。但我并不满足现状,还是努力地挣钱,一心追求更好的生活。慢慢地,我聚会的次数越来越少,就算去聚会,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话我也听不进去,心里想的都是店里的生意,更不愿意传福音尽本分,弟兄姊妹多次来扶持、帮助我,我都是找理由逃避。就这样,我一心忙于挣钱,渐渐地远离了神。直到借着一次特殊的经历,我麻木的心才苏醒过来。

2012年8月份的一天上午十点左右,我买好菜,顺便到银行取了三万元准备给工人发工资。一路上我骑着电动车,满脑子想着刚取出来的一沓沓钱,连路都忘了看。这时突然对面一辆摩托车飞快地向我驶来,把我撞出十几米远,我滚落到了江堤大坝底下,当场就昏迷不醒了,鼻子、嘴巴里鲜血直往外流,电动车也被撞得面目全非。围观的人很多,一个熟人把我姐姐喊来,姐姐打了120。医生来了后就给我插上了氧气管,打了止血针。因拖延了两个多小时,我失血过多,呼吸已经非常微弱了,医生怕我有生命危险,又把我送到了县人民医院。主治医生对我家人说:“我们已给她打了止血针,血是止住了,但她的心脏跳得很慢,气息微弱,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说着医生又把我送到CT科给我拍了片子,最终医生无奈地摇摇头,对我大姐说:“你妹妹的五脏六腑都是好的,也不至于致命,可现在她的心脏已停止跳动了,脉搏也不跳了,我们已经尽力了,你们接受事实吧!”医生说完,护士用白布把我盖起来,要把我往太平间推。家人在我身边失声痛哭,不让护士把我推到太平间。(被撞后发生的事是我醒来后知道的。)

在我昏迷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到了一个漆黑的地方,伸手不见五指,还有好多黑色的小虫子,窜到我的脸上、耳朵里,到处都是。而且我感到越来越冷,心里越发觉得害怕:“我这是到哪儿了?刚才不是还在回家的路上吗?不是还能看到蓝蓝的天空吗?怎么一下子就来到这个黑暗的地方,好像不像是人呆的……”不管我怎么摸都找不到方向,时间好像凝固了起来,我感觉死亡随时都会临到我。就在这时,我突然想起自己是信神的,我应该依靠神,想到神的话说:“只有我是你的避难所。你现在只有藏在我的隐秘处,只有在我里面,灾害才不致临到你,祸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帐篷。《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这时我才体尝到神就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求生的欲望使我的心里一刻都不敢离开神。我在心里恳切呼求道:“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啊!我现在到了一个黑洞洞的地方,我很害怕,我现在才知道和弟兄姊妹聚会、传福音多好,但一直以来我为了追求钱财都推托了,我考虑的都是自己的肉体利益,对你没有顺服。如果你能把我带到有光的地方,以后我愿意好好信你、跟随你,不愿再悖逆抵挡你了。”当我这样不断地呼求神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真的看到了一丝亮光,心里高兴极了,感谢神垂听了我的祷告,让我看到了希望。这时我就醒过来了(前后约有一个半小时),突然从病床上坐了起来,张口就说:“闷死我了!”我看到家人都在哭,就好奇地问他们:“你们哭什么?”话音一落,大家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我弟弟吓得全身发抖,以为是看到鬼了,大姐见我活了过来,又惊又喜地和我说了事情的经过。听了大姐的话,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已在鬼门关走了一趟。

车祸后我起死回生

随后,大姐急忙把医生和护士喊来,他们听说我活过来了,都跑过来看我。医生很惊讶地说:“奇迹!真是奇迹啊!我学医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真是个大奇迹!”他们看到我醒过来了,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又重新拿了CT片去复查我的病情。我把刚才在阴间的经历说给家人听,家人听后都特别感动,连连点头说:“你信的神就是真神,是你信的神保佑了你啊!”我也激动地点点头,从心里感谢神的拯救。当天下午我就出院了。

回家后,想到在阴间的可怕经历,我依然心有余悸,开始反省自己在神前的悖逆。当我的心安静下来后,想到了神的话说:“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总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你还叫受造之物吗?总之,无论神怎么作工都是为了人类……所以,无论怎么刑罚人、审判人都是为了拯救人,即使剥夺人的肉体盼望,仍是为了洁净人,而洁净人则是为了人的生存。《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是啊,我们的命运确实不由得自己掌握啊!神给我们安排的都是最好的,无论神在我们身上以什么样的方式作工,给我们摆设什么样的环境,神所作的都是为了洁净变化我们,改变我们错误的生存观点。以往我受“金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一撒但毒素的熏陶,认为在当今社会上有钱就有了一切,有钱就能过人上人的生活,既能脸面风光又能享受肉体,我不自觉地就陷入了追求金钱、名利的陷阱里,为着金钱、名利而奔波忙碌。后来虽然我有幸信了神,但还是一如既往地追求金钱、名利,并不注重追求真理,不听弟兄姊妹的良言相劝,不去体会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我的贪心越来越大,以至于不愿意聚会,不愿好好读神的话了,也不愿意尽本分了,我的心离神越来越远,越来越麻木,以至于陷在钱财的漩涡里不能自拔。我感到自己太亏欠神了,但神却没有丢弃我,在我危难之时用他的话语及时引导我,将我从阴间拯救出来。这次从鬼门关走了一遭,我才体会到钱财、名利在灾难面前丝毫不起作用,这些东西不能使我脱离险境,不能救我的命,如果不是神的保守与拯救,我早就被撒但吞吃了。想到我的一个邻居到地里锄草时被一辆摩托车撞了,当场就倒在地上昏迷不醒,送到医院不到两个小时就离开了人世。还有一个老人去地里种菜时,被一辆自行车撞倒,当场就死了。而我在这么大的一场车祸中,竟然还能活着,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这都是神对我极大的拯救!想到这些,我心里对神充满感激,泪水已模糊了我的视线,我在神前献上了感恩的祷告。

为了还报神对我的拯救之恩,我病好后就与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把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为见证给更多的人,使他们也能来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看顾和保守。神的话说:“人类要想有好的命运,一个国家要想有好的命运,那只有人类都俯伏敬拜神,都来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认罪,否则人类的命运与归宿将会是一场不可避免的劫难。《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通过这次特别的经历,我认识到了神是宇宙万物的主宰者,每个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我们要想有好的命运,就必须来到神的面前悔改,注重追求真理,否则随时都会落入各种各样的灾难中被毁灭,这是真实的。一切荣耀归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危难中的呼求

那年八月初的一天傍晚,我和老伴刚吃过晚饭,外面突然一阵电闪雷鸣,紧接着便“哗哗”地下起了大雨。我出门一看,马路上不一会儿就积满了水。因着大雨来势迅猛,积水已经开始向我们家房子这边急速涌流,我吓得急忙进屋喊老伴:“快点!水快涌到门里了!”老伴惊慌地说:“刚才看天气预报还说今天没有雨…

钱奴——马大姐的觉醒

马倩 “姨,你以前可是有病都在干活,那是拼了命地挣钱。没想到你现在不但把钱财看淡了,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了,身体还健康了!”外甥看着精神焕发的马大姐,惊讶地说。 马大姐笑着对外甥说:“钱财如粪土,以前要死的时候,抱着钱去医院也换不回我的命啊!我现在算是明白了,人这一辈子有多少钱也…

濒临死亡 起死回生

杨 梅 2007年,我突然患上了慢性肾功能衰竭病。得知这个消息后,信主的母亲、嫂子,还有信天主教的朋友都来给我传福音,他们说只要我归向主,病就能好。但我根本不相信有神,我认为有病要靠科学治疗,如果科学都治不了的病,那就是不治之症,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科学的力量大呢?信神只不…

病痛中体尝神恩浩大

美国 祈远 突如其来的疾病使我活在了痛苦中 读高中的时候,一次我去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后护士对我说:“哎呀,从检查报告上看,你得了‘大三阳’,赶紧上楼找医生看看吧!”听了护士的话,我的头“嗡”的一声,只感觉全身的血都在往上涌,心想:“完了,奶奶是得癌症死的,大伯也是得肝癌死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