谬论 有人说:“神是慈爱怜悯的神,神愿让万人得救,不愿让一人沉沦,而你们信全能神的人光传有文化的年轻人,只拣选好人,不识字的、老弱病残的不传,邪灵附的、人性不好的不传,可见你们的神和耶稣不一样,不是慈爱怜悯人的神,所以你们所传的不是神的作工,神不可能这样作的。”

2017年9月7日

:因着全能神这步工作只拣选好人,就说不是神的作工,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说明人对神末世所作的工作一点不认识,没认识到末世全能神所作的是收割、拣选的工作,不同于耶稣那步撒种、撒网的工作。读过圣经的人都知道,耶稣曾举过稗子的比喻:“天国好象人撒好种在田里,及至人睡觉的时候,有仇敌来,将稗子撒在麦子里就走了。……当收割的时候,我要对收割的人说,先将稗子薅出来,捆成捆,留着烧,唯有麦子要收在仓里。……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从他国里挑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太13:24-25、30、40-42)耶稣还举过撒网的比喻:“天国又好象网撒在海里,聚拢各样水族;网既满了,人就拉上岸来,坐下,拣好的收在器具里,将不好的丢弃了。世界的末了也要这样;天使要出来,从义人中把恶人分别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太13:47-50)这两个比喻明显地说到神末世要作收割、拣选、各从其类的工作,要把稗子薅出来,“麦子要收在仓里”;拣选时将不好的丢弃了,“拣好的收在器具里”;世界的末了,要从义人中把恶人分别出来。既然如此,那全能神末世的工作“只拣选好人”不正应验了耶稣预言末世作工所设的比喻吗?又怎能说不是神的工作呢?正因为末世作的是收割的工作,不同于耶稣那步撒种的工作,才更能证明是真神作的,更说明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他要来分别善恶,要来扬尽他的场。若按人的观念“光拣选好人就与耶稣不一样,就不是神的工作”,那耶稣的预言何时应验?收割、拣选的工作何时成就?难道我们要废去主的话不成?这种说法是荒唐谬妄的,根本站立不住!启示录22章11-12节说:“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可见,神必要来赏善罚恶、结束时代,我们得明白,撒种是神自己的工作,收割也是神自己的工作,神的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谁都无法代替!正如全能神所说:“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来作,他是开展工作的,也是结束工作的,他是计划工作的,也是经营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我是初也是终,我是撒种的,也是收割庄稼的’。这一切的关乎他经营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来作,他是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主宰,没有一个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没有一个人能结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创世,便会带领整个世界来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结束整个时代,来成就他的所有计划!”可见,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全能神的作工足以证明。

扩展福音

人还以“神是慈爱怜悯的神,神愿让万人得救,不愿让一人沉沦”来定规全能神的作工只拣选好人就不是神的工作,这更是谬妄!“神是慈爱怜悯的神,神愿让万人得救,不愿让一人沉沦”这话并不假,但我们知道其中的真实含义吗?真是我们所理解的不管什么样的人神都怜悯、都拯救吗?若是这样,还需要将“好的与不好的”、“义人与恶人”分开吗?如果每个人神都拯救,不好的就不用丢弃,恶人也不用分出来了。但这是不可能的,“从义人中把恶人分别出来”,“将不好的丢弃了”,这就是神末世要作的工作。可见,“神愿让万人得救,不愿让一人沉沦”并非人所理解的什么人神都拯救,真实含义应指能听懂神声音,真正属于神的人神一个不撇弃,都愿拯救回来,神所拯救的人才有神的恩典、怜悯伴随,那些外表虽长着人的模样却没有人的实质及各种恶人,神并不拣选,对他们只是咒诅、淘汰。如神话所说:“七雷之声音发出,即是拯救了爱我、真心要我的人,属我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都能归在我的名下,会听我的声音,这是神的呼召。让地极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慈爱,我是怜悯,我是威严,我是烈火,最终是无情的审判。”“因为作恶的人从创世以来就是撒但的后代,所以我就不拣选他……”可见,神的怜悯是发表在那些爱神、真正属神的人身上,神并不怜悯恶人。只因耶稣那步作的是“撒种”、“撒网”的工作,因此无论什么人只要愿意信都可以来到神的面前享受神的恩典,而到了末世,神要作“收割”、“拣选”的工作,要以他公义的性情来结束这个时代,将人都各从其类,因此这些稗子就要被薅出来,恶人要被分别出来,丢在火炉里。而人竟凭己意瞎套,认为什么样的人神都施怜悯,都要拯救,这不是糊涂至极吗?试想:若污秽不堪、属撒但的种类也进入国度,那还叫基督的国吗?若是一贯偷吃祭物、乱搞男女、无恶不作的人也进入国度,这不是对公义、圣洁的神的亵渎吗?我们应明白神要的是麦子、绵羊、义人,而不是稗子、山羊、恶人,如神话说:“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得知道,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从创世到如今我未曾对任何一个献私情的人开过这样的方便之门,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因此,我们把真实渴慕神话的、能接受真理的各种好人带到神面前,完全符合神的心意,与“神愿让万人得救,不愿让一人沉沦”这话并不矛盾,而是相符合的。

我们按着神的心意将神末世的福音传给各种好人,这是事实,但说我们“光传有文化的年轻人,不识字的、老年人都不传”,这是凭空捏造、恶意毁谤,因接受全能神的人中不仅有有文化的年轻人,年老的及不识字的弟兄姊妹也大有人在,若说我们不传那些作恶多端属魔鬼一类的恶人倒是实情,因他们不属于神的羊,传给他们,他们也听不懂神话,也接受不了真道,进来也只能打岔搅扰神的工作,如耶稣所说的:“不要把圣物给狗,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丢在猪前,恐怕它践踏了珍珠,转过来咬你们。”(太7:6)总之,不管神拣选或淘汰什么样的人,都是根据人的本性实质、原有属性而定的,不管素质好孬、年纪大小、身体强弱,只要是喜爱真理、真心要神、能听懂神声音的羊即属神的人,神都要拯救,一个也不撇弃,若是接受不了真理或是属撒但的恶者,神必不拯救,这样的人都要淘汰。但人若因着全能神这步工作只拣选好人、淘汰恶人,就说神没有慈爱怜悯,所传的不是神的工作,这就是人的谬妄无知了。因我们都知道现在已是末世,神要来结束时代,来作收割的工作,如果按人所想的神来作工还像主耶稣一样广施怜悯,遍撒福音种子,不管好坏都拯救,那怎能达到各从其类、赏善罚恶呢?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又何时告终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识破披着羊皮的狼的诡计

经常看到各宗各派抵挡末世到来的基督的种种恶行,也时常听到各宗各派对末世到来的基督的作工的种种诬蔑与亵渎的话。末世到来的基督已成为基督教共同的仇敌,而且是唯一的仇敌。人恨不得将基督及跟随基督的人都赶尽杀绝,这话说起来好像是笑话,但如今却已是铁的事实。 两千年前的宗教界如何不能容纳基…

揭穿中共谎言 看清事实真相

真诚 近年来,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趋加重,力度越来越大,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最为疯狂、残酷,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事实受到了许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政府这一罪行。但还有许多人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恶行径看不透,看到网络上中共政府毁谤、定罪全能神教会是…

揭开中共邪党公审面纱

2014年8月21日,“5·28”招远杀人案在山东烟台公审,对于这次庭审,腾讯网在《招远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较详尽、真实地报导了被告的供词。而央视《新闻1+1》以《全能神,“神”在何处》为题的报导,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制造招远杀人案的精神病人,指…

中共为何诬蔑基督徒离家传道是破坏家庭

尹 诺 基督徒离家传道是在遵行神的旨意 是最正义的事业 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中共政府散布谣言说:“有许多信全能神的人撇家舍业传道,这是错误的,他们各处传福音,破坏了自己的家庭。”看后我很气愤:我们基督徒信神走人生正道,传扬见证神的末世福音,使更多的人来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蒙神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