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何诬蔑基督徒离家传道是破坏家庭

2019年3月8日

尹 诺

基督徒离家传道是在遵行神的旨意 是最正义的事业

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中共政府散布谣言说:“有许多信全能神的人撇家舍业传道,这是错误的,他们各处传福音,破坏了自己的家庭。”看后我很气愤:我们基督徒信神走人生正道,传扬见证神的末世福音,使更多的人来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蒙神拯救剩存下来,这是在遵行神的旨意,是善行义举,也是人类中最正义的事业,怎么能说我们是破坏家庭呢?这不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吗?

恩典时代,主耶稣就曾嘱咐门徒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听。(马可福音16:15)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主耶稣的话中看到,主要求我们爱他胜过爱自己的亲人,作为一名真正信神、愿意追求爱神的人,无论何时都应以神的托付为重,把神的托付当成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当神提出要求时能甘愿放下个人利益,全身心地投入到神的作工中满足神的心意,这才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则,是有良心有理智之人该具备的。想当初那些跟随主耶稣的门徒、使徒为完成主的托付,放弃世界的荣华富贵,放下了家庭、肉体的安逸享受,为传扬见证主的福音四处奔波;还有很多西方的传教士,他们为了使更多的人接受主耶稣的福音,也都离家传道,即使被人辱骂、弃绝、毁谤,受了很多苦,也无怨无悔,有的甚至为主殉了道。这些门徒、使徒和传教士为了使主耶稣的福音扩展到世界地极,献出了毕生的精力,舍弃了家庭的温暖、肉体的享受,但没有一个人说他们离家传道是错误的,反而还由衷地崇敬、佩服他们甘愿撇弃一切的奉献精神,称他们的行为是善行、义举,并以他们为效法的榜样。

如今,末后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话语来洁净人类、拯救人类。全能神的话把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神的三步作工等真理奥秘全打开了,还把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类的,神是怎么拯救人类的,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等真理奥秘也揭示出来了。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通过读全能神的话,看清了世界黑暗邪恶的根源以及人类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明白了神此次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使人类脱离罪的捆绑,达到性情变化,蒙神洁净、拯救,最终被神带入神的国中。并且圣经预言末世要有大灾难,这些年战争、瘟疫、饥荒、地震以及各种奇特现象接连发生,很多科学家和预言家也都说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下了,这是公认的事实。我们要想蒙神拯救,在大灾难中剩存下来,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脱去败坏性情达到性情变化,成为敬畏神、顺服神的人,才能蒙神保守,被神带进神的国度。神末世的说话作工对我们败坏的人类来说是天大的福音!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为了使更多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听到神的声音,早日归回到全能神的宝座前,甘愿撇下家庭、工作,放弃肉体的安逸享受,各处传扬神的末世福音。即使常常遭到世人的讥笑诽谤,中共政府的抓捕、逼迫以及宗教界的定罪、弃绝,但在神爱的激励下,在神话语的引导带领下,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仍坚持传福音见证神,扩展神的国度福音。他们为福音扩展所做的一切,是最蒙神纪念的善行义举,也是人类中最正义的事业,更是他们的神圣使命。就如全能神说:“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可以说,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放下家庭、肉体的享受,传扬见证神的末世福音,这是顺天意、合民心的事,也符合圣经中主耶稣的要求,怎么能说是错误的呢?可见,中共说“信全能神的人撇家舍业地传道是错误的”,这完全是在歪曲事实,纯属邪说谬论!

中共才是破坏中国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祸首

中共政府口口声声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庭破裂是因他们信神传福音导致的,但事实真是这样吗?西方民主国家那么多基督徒撇家舍业传福音见证神,为什么他们的家庭就没有破裂,这是怎么回事呢?到底谁才是导致中国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祸首呢?身为中国的基督徒,我们心里最清楚不过了。中国是无神论政党独裁统治的国家,自中共执政以来,就严厉打击宗教信仰,它不仅把基督教定为邪教,还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焚烧销毁无数,甚至把无数海外运往中国的《圣经》都扔进海里。不仅如此,中共还无视西方民主国家,他们赶走外国传教士,监禁、改造中国传道人,抓捕、残害无数基督徒,导致许多基督徒被监禁、打残、致死,也有许多基督徒被逼离家各处流浪,有家不能回,有儿女不能照顾,有父母不能孝敬,无数基督徒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破坏了!

尤其自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以后,中共看到全国各地都有不少人信了全能神,就把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视为眼中钉、肉中刺,随之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迫害也逐渐升级。为了彻底镇压、取缔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多次下发机密文件、绝密文件,召开专项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工作会议,编造了各种谣言鬼话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并开展代号为“百日会战”“春雷行动”“雷霆行动”等大规模的镇压行动,甚至派出特警、武警、军队抓捕手无寸铁的基督徒,抓到后便施行酷刑折磨、打死白死。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1月31日,2018年全年至少有23,44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全能神,参与聚会、传福音等正当信仰活动而遭到中共当局的直接迫害:至少有10,984人被抓捕,其中6,687人被短暂或长期拘留,目前至少2,370人仍然在押,685人遭受各种酷刑或被强制洗脑,384人被判刑,192名基督徒被判刑3年或3年以上,8人被判刑10年以上;至少有19名基督徒被迫害致死,其中6人死于“教育转化中心”等中共的法外审讯机构。据粗略统计,从2014年至2018年底,整个中国大陆至少有六十万基督徒为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四处逃亡、妻离子散、有家难归……

我身边就有很多弟兄姊妹因着中共的逼迫、抓捕,导致家庭破裂。就拿我认识的杨姊妹来说吧,她原本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但自从中共警察得知她信神后就开始抓捕她,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她被迫离家四处逃亡,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可中共警察并没有善罢甘休,还暗中监视杨姊妹的家人,监控她家的电话,还跑到她女儿的学校蹲点抓捕她,说她信神属于政治犯,她女儿因此受尽了老师、同学的歧视、讥笑,最后被学校强行劝退,那年她女儿才14岁。杨姊妹的丈夫也因杨姊妹被中共通缉抓捕,工作受到了牵连,最后不得已跟杨姊妹离了婚。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因着中共的逼迫四分五裂了!可中共却倒打一耙,硬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家庭破裂是因着他们信神撇家舍业传福音造成的,这不是歪曲事实吗?这纯属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邪说谬论!事实胜于雄辩,这些早已公布于众的事实,足以证明中共才是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祸首!

中共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背后不可告人的目的

中共是破坏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祸首,可它为什么要把一切罪责嫁祸给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这背后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道成肉身在中国显现作工,发表了使人类得洁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各宗各派、各行各业中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看到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的发表,正是神的声音,纷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归回到了神的宝座前。仅二十余年,整个中华大陆就有近四百万人归向了全能神。近年来,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又相继在海外多个国家、地区扩展,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教会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中共看到这一切尤为恐慌,它害怕神的显现作工,神来拯救人类;它最害怕真理的传播,全能神的话语在地上掌权;它最害怕基督徒见证神的显现作工,人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从全能神的话中明白真理,看透它的邪恶反动实质,从心里恨恶它、弃绝它;它更害怕基督的国度出现在地上,属世界的、撒但的国垮台灭亡,这样它妄图永远控制、牢笼中国人民以及称霸世界的狼子野心就彻底破灭了。因此,中共挖空心思采取各种手段,编造谣言、散布邪说谬论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想以此煽动人民都起来否认神、仇视神。之后,中共又恬不知耻地打着“维护社会和谐”的旗号,光明正大地调动军队、警察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对全能神教会施行惨无人道的血腥镇压,达到它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永远控制中国人民,在地上建立无神区的邪恶目的。

另外,人们听了中共政府给全能神教会编造的各种谣言后,有的就受了它的迷惑,对全能神教会望而生畏,心生抵触,不想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的甚至还搅扰、拦阻信全能神的家人,随从中共一起作恶抵挡神。中共外表打着“为人民的幸福家庭着想”的口号,实际上却鼓动人弃绝神、仇恨神、抵挡神,最终把人都拉下地狱,跟它一起受惩罚。中共何等狡猾诡诈,它的用心何其阴险、毒辣!

从中看到,中共就是神的仇敌,是抵挡神、吞吃人灵魂的恶魔!正如全能神的话说:“撒但欺世盗名,常常把自己树立为正义的先锋、正义的榜样,它打着维护正义的旗号残害人,吞吃人的灵魂,用各种手段麻痹人、迷惑人、教唆人……”《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

神的作工势不可挡 凡抵挡神的邪恶势力终将受到神公义的惩罚

中共虽想方设法要取缔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它永远都是神的手下败将,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共政府的残酷镇压、迫害下照样由东方扩展到西方,并在西方多个国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会。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经历见证电影、MV、神话语朗诵、音乐剧、舞台剧等影视作品都公布于众,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考察、接受,真心信神的人纷纷归回到了神的宝座前。这完全成就、应验了圣经中主耶稣的话:“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以及神借先知说的预言:“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以赛亚书2:2)

全能神的话说:“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神的工作神自己作,任何撒但邪恶势力都超越不了神的权柄,更拦阻不了神旨意的通行,中共如此疯狂抵挡神的作工必将受到神公义的惩罚!

撒但魔鬼的话永远都是谎言、谬论,在真理与事实面前根本站立不住,如果我们盲目随从却不寻求真理,人云亦云就很容易被谣言迷惑,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正如圣经上说的:“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箴言10:21)但只要我们寻求真理,就能看清撒但编造谣言、散布谬论的卑鄙存心与险恶目的,一切谎话、谣言在事实面前则不攻自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是为了钱吗

我从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稣。结婚后,我随丈夫到上海开了一家工厂。1991年,我们在厂里设立了一个聚会点,当时有三十多人参加聚会,大家在一起唱诗、祷告、读圣经,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互相扶持,都觉得很有享受。老家的讲道人一年来两次给我们讲道,我们也能得些供应。到了1997年,教会渐渐荒…

听信谣言会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当听到有人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时,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听,更不敢接受,就是因为他们被宗教界编造的耸人听闻的谣言吓住了。他们听到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可厉害了,你一接触就会被迷惑,各宗各派有许多真心信神、素质好的好羊、头羊都被他们偷走了...”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的劲…

反驳“全能神教会宣扬世界末日”的谣言

李 睿 目录 ● 世界末日论产生的背景 ● 了解什么是末世和神末世的作工 ● 中共政府为什么要散布谣言 随着全能神国度福音的扩展,很多真心渴慕主耶稣再来的人都纷纷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认出了神的声音,归回到神的宝座前。可有的人在网络媒体上看到…

揭开中共邪党公审面纱

2014年8月21日,“5·28”招远杀人案在山东烟台公审,对于这次庭审,腾讯网在《招远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较详尽、真实地报导了被告的供词。而央视《新闻1+1》以《全能神,“神”在何处》为题的报导,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制造招远杀人案的精神病人,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