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中共谎言 看清事实真相

2020年7月20日

真诚

近年来,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趋加重,力度越来越大,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最为疯狂、残酷,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事实受到了许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政府这一罪行。但还有许多人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恶行径看不透,看到网络上中共政府毁谤、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反党组织,想颠覆国家政权,就站在了中共一边,认为全能神教会是反党组织,所以才遭到了中共这样疯狂的镇压、迫害。有这种想法的人实在是太不了解中共了,真正有见识、有头脑的人是不会相信中共定罪任何一个宗教团体的言论的,因为中共是无神论政党,信奉的是撒但教,它自然对神、对神的教会是极端地仇恨,中共从执政开始就疯狂镇压、迫害基督教、天主教,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罪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许多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甚至被残害致死,难道这些基督徒受中共迫害是因为反党吗?难道基督教、天主教都是反党组织吗?要是按照这样的观点,不是把主耶稣的作工也给否认、定罪了吗?中共一贯定罪神的作工、神的教会,这是由它仇恨真理的邪恶实质决定的,因此,它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反党组织这话根本不可信,是天大的谎言。下面我们就细节交通,使你能真正了解全能神教会,彻底识破中共的谎言。

揭穿中共谎言 看清事实真相

全能神教会是因神的末世作工产生的

熟悉圣经的人都知道,神每开展一步新时代的工作都会产生教会,就像两千年前主耶稣道成肉身在犹太作工,亲自设立了十二个门徒,并为担当人类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开辟了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跟随主耶稣的门徒遵照主耶稣的托付,在各处建立教会牧养、浇灌信徒,这样就产生了恩典时代的教会,就有了基督教。末世全能神教会是由主耶稣的再来——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产生的。全能神自1991年开始发表真理,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应验了圣经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约翰福音16:12-13)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全能神把人类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都向人打开了,如:神六千年经营工作的奥秘,神的三步作工是怎么一步步拯救人的道成肉身的奥秘,还有人类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如何脱去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基督的国度是怎样实现在地上的,什么样的人能进天国如何做诚实人,等等。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大部分收录在《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中。各宗各派许多真心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道路、生命,认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被神的话征服归回到神的家中。可见,全能神教会是因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牧养、亲自带领的,绝对不是一个组织。信全能神的人敬拜的是神,祷告的是全能神,实行的也是神的话,他们追求败坏性情得洁净变化,追求满足神的心意,都是追求做诚实人的好人,这些人组成的教会怎么能是反党的组织呢?而中共政府却把全能神教会说成是反党的组织,这完全不符合事实,是在否认、亵渎神的作工。

全能神教会不参与政治

全能神教会是神在末世亲自建立的教会,是信仰基督、跟随基督的教会,我们只根据神的话、根据真理、根据神的要求行事,不参与政治也不搞任何政治活动。全能神的话说:“神不参与人类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掌握着这个世界,掌握着整个宇宙。人类的命运与神的计划息息相关,没有一个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能逃脱神的主宰。”《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从神的话中我们看到,神是造物的主,神创造了宇宙万物,日月星晨、山河海洋、动物植物,包括整个人类等,这一切都在神的权柄之下,神主宰着整个人类的命运,主宰着每一个国家、民族的命运,神能让敬拜神的国家兴盛,也能让抵挡神的国家衰败消亡,神要毁灭一个国家那是很容易的事,还用亲自道成肉身来在地上拣选一班人去推翻国家政权吗?神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作工是根据他经营工作的需要,作开辟新时代、结束旧时代的工作,是为了使人得着他的救恩,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中。就如恩典时代主耶稣来作工时,不是为了作犹太人的王,带领犹太百姓推翻罗马政府的统治,而是传天国的福音,让人都认罪、悔改,教导人包容忍耐、谦卑、饶恕人等,最后钉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来了,是为了拯救人、洁净人,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神根据败坏人类的需要,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使人得洁净、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赐给人生命性情变化的路途,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让人明白真理,认识自己,使人的败坏性情得到洁净变化蒙神拯救,最终能够进入神的国度。可见,神的工作与参与政治根本没有关系。

另外,全能神教会也明确规定:“不参与政治活动,该遵守国家的制度,但在信仰上不受任何国家、政府、党派的限制,顺服神,不听从人。” 我们遵守国家的法律制度,但在信仰上神的话与教会的行政规定才是我们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则,我们对政治丝毫不感兴趣,从来不搞什么政治活动,更没有任何的政治口号和政治上的诉求,因为政治不是从神来的,更不是真理,搞政治得不着真理,不能使我们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蒙神拯救,只能使人变得越来越败坏,从古到今没有听说神称许过哪一个政治家。全能神对我们的要求是让我们追求真理、实行真理,不随从世界邪恶潮流作恶,要做对人有益的事。另外,神也托付我们把神的国度福音传给更多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我们传福音见证传扬神的话、神的作工,完全是为了让人能听到神的声音,看见神的显现,接受神末世的审判洁净工作,彻底摆脱罪的捆绑达到蒙拯救,这是神拯救人的心意,也是我们传福音的目的。

中共为什么诬蔑全能神教会

全能神教会不参与政治,也不是要推翻共产党,那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定罪、逼迫全能神教会呢?其实了解中共历史的人都清楚,中共是无神论革命党,信奉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信奉马列主义邪教,它极其仇恨信仰真神的基督教、天主教。从中共执政开始就一直疯狂镇压、迫害基督教、天主教,许多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的甚至被残害致死,它的口号是要消灭一切宗教信仰,实现共产主义,把中国、世界建成无神区。中共一向标榜自己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对所有与它不同制度的国家,不同信仰的种族、宗教,不同政见、观点的党派、团体或个人,它都认为是反动的,是威胁其统治的拦路虎、绊脚石,它都要不择手段地打击、定罪以至铲除。就如:中共占领西藏后强迫藏人改变宗教信仰和社会形态,对于和平抗议的藏人,中共以“威胁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等罪名将众多藏人长期关押,施以酷刑并判刑;“六四”学潮中,中共为了维护其独裁统治,把大学生反腐倡廉、争取民主自由的爱国运动定罪为“学生暴动”,把学生诬蔑为“暴徒”,为镇压学生运动制造舆论根据,随之展开屠杀;中共对伊斯兰教全面严格管控,禁止神职人员和信徒进行任何宗教活动,每年有数千名维吾尔人被扣以从事“非法宗教活动”“危害国家安全”等罪名遭到抓捕、拘留;等等。从这些事实中看到,中共为了维护它的独裁统治,把人民牢牢控制在它的手里,不允许人民有任何违背它意志的行为,凡是违背它的都要进行镇压和取缔,中共在每次镇压前,都是先歪曲事实、栽赃陷害,为暴力镇压制造借口和舆论根据。这样,我们对中共定罪全能神教会的罪恶行径就不难理解了。其实这就是中共为打击、迫害、取缔全能神教会制造的借口和舆论根据,也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打击排斥异己惯用的伎俩,早已不足为奇了。

末世,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发表真理审判人、洁净人,使人对世界邪恶黑暗的根源、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有了认识,也明白了什么是正面事物、什么是反面事物,什么是真理、什么是邪说谬论,走上了信神蒙拯救的正轨。然而,中共最害怕神的显现作工,害怕人从全能神的话语中对它败坏人、迷惑人、抵挡神的邪恶反动实质有分辨,从心里恨恶它、弃绝它,不再被它欺骗、迷惑、掌控、奴役,这样它妄图在中国、在世界建立无神区的美梦就破灭了。中共便把全能神教会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为了维护其独裁政权,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它多次召开专项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工作会议,编造各种谣言鬼话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扣上“扰乱社会治安”“危害社会稳定”“颠覆国家政权”等莫须有的罪名。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不断升级,甚至把它当作首要的政治任务,它打着“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的罪恶口号,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多次全面镇压、抓捕行动,动用武警、军队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将成千上万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判刑入监,打残致死!就连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它也不放过,还在海外制造各种事端,散布虚假新闻,企图把这些基督徒引渡回国继续加以迫害。(详情请看全能神教会宗教迫害报告)从1991年全能神显现作工至今,近三十年来中共始终没有停止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与抓捕。中共大规模迫害宗教信仰的暴行,使中国大陆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饱受蹂躏与折磨,中共迫害基督徒的暴虐、残忍程度也引起海内外许多人权组织、民主人士与媒体的强烈谴责与愤恨。

从上面的事实中看到,中共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作工拯救人的邪恶政党,它毁谤、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反党组织,其险恶用心就是为它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找到理由、借口,并以此来迷惑人、拦阻人考察真道,甚至妄想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把人永远控制在它的权下。我们如果还相信中共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这些谣言鬼话,那不是太愚昧无知了吗?所以,对待末世基督的显现作工,我们要分辨、看清中共政府对全能神教会造谣的险恶用心,绝不能随从中共政府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而是应该寻求考察神的作工。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启示录》2至3章也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现在全能神的话都已在全能神教会的网站上公开,供所有人寻求考察,你可以考察全能神教会,看看全能神教会是不是神显现作工的教会,读读全能神的话,看看是不是真理,是不是末世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这样才不至于受中共的谣言迷惑,错失神末世的救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与主耶稣是一位神吗

自从人类被撒但败坏之后,神就开始了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神为拯救人类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时代耶和华神作的工作、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工作、国度时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带领人类生活,使人知道当敬拜神,知道什么是罪。但到了律法时代末期,人类败坏越来越深,还能常常…

国度时代神为什么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为什么主耶稣末世来作审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为什么不继续叫“耶稣”这个名呢?其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据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随便称呼的。主耶稣末世再来到底叫什么名,圣经上早有预言,《启示录》里说:“得胜的,…

《全能神顯現與作工——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紀實》第一集

兩千年前,主耶穌就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並且應許說:「我必快來!」(啟示錄22:7)兩千年的盼望,兩千年的等待...世世代代的基督徒都在翹首祈盼主耶穌的再來,整個人類都在渴慕救世主降臨來徹底拯救人類。就在世界最黑暗,撒但邪惡勢力抵擋神最猖狂、最凶殘的時…

福音信息:末世挪亚的日子来临 如何寻求神的显现

挪亚时代的景象出现预示什么 提到挪亚时代的人类,大家都知道当时的人杀人放火、偷盗抢劫、淫乱成性,他们远离神,不听神的话,最终被神用洪水毁灭了。再看看当今世界人都崇尚邪恶,各城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是KTV、足浴中心、酒楼、舞厅等,人都吃喝玩乐,放纵肉体情欲;多数人为名利地位你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