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不嫌弃咱老年人

2017年9月7日

我是因着满身的病才信了主耶稣的,在跟随耶稣的过程中,我一直都没间断过聚会,可后来我发现聚会时带领不怎么讲道了,而是天天谈:“现在是末世了,已有假基督迷惑人的出现,咱们千万别被他们拉走了,特别是‘东方闪电’……他们只要年轻的,不要年老的,即使要也是有钱的,等到将你的钱骗走,再淘汰你……”这些话每次聚会几乎都说,我听后也感觉非常害怕。

我总以为家里也没钱,自己年纪又大,浑身都是病,那些人是不会来找我的,哪知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一天,有个信全能神的姊妹找到了我,她说神又道成肉身了,而且还发表了新的话语……我哪里听得进去,心里只有带领的话,吓得我让老头子把她赶走了,可是赶走了她还来,一次、两次……我都没让她进门。我只要看见她气就不打一处来,心想:我已经七十多岁的人了,还能活几天,你这样来气我,是想让我死得快呀!我家的钱本来就不多,要是再被你们骗走了,那可怎么办呢?看来我只好出去躲两天再说了,可躲总不是个办法呀,不管怎样,反正我是铁了心了,无论他们说什么我都不听。

神的作为真是太奇妙了,神早已看透了我的心思。一个多月后,这个姊妹又带着一位比我年纪还大的老姊妹来到我家里,我上下打量她一番,只见老姊妹面目和善,穿得干净利索,虽是满头白发,但精神很好,我不好意思再赶她们走了。老姊妹笑着说:“大妹子,咱信神都很长时间了,都是一家人,今天咱们共同谈谈信神的事,谈谈神的作工好吗?”没等她往下说,我大胆地问了一句:“你是信啥的?是不是‘东方闪电’?是不是信全能神的?你若信那个就别谈了。”她听了之后,问我:“大妹子,你为什么对全能神那么反感呢?你又没信。”我说:“你不知道呀,他们那些人可厉害了,专骗人的钱财,特别是像咱这样的人都不要。”老姊妹听了这些,笑着说:“大妹子,是你亲眼见的,还是听别人说的,要是听别人说的,那就不属实。”她这么一说,我还真没话了,心想:老姊妹说的也对呀,我又没看见,怎么也跟着别人说呢?想到这,我心里一阵难受。这时,老姊妹从提包里拿出一本书来,对我说:“大妹子,这是神末世说的话,神说的话才是事实。神是爱人的神,是来寻找真心爱他的人的,他看人的生命比万物都宝贵,不看人的年纪大小,咱光听人的会误解神的。就拿我来说吧,我都信全能神三年多了,也没有人骗我的钱,我这不是好好的吗?你听的那些话都是谣言,不可相信。还是让咱看看全能神是怎么对待咱老年人说的吧!”这时站在一旁的小姊妹翻开书给我们念道:“今天在这道流中凡是真实爱神的人都有机会被神成全……年老的弟兄姊妹也有可尽的功用,神并不丢弃,在年老的弟兄姊妹身上也有可取的部分,也有不可取的部分。年老的弟兄姊妹处世哲学多、宗教观念多、行事原则多、总爱套规条、死搬硬套、不活、太死,这不是可取的部分,但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遇事沉着稳重,性情稳定,不是一阵风一阵雨,总是一个劲,只不过领受东西慢点,但这不是大毛病。只要你们能够顺服下来,接受神现实的说话,只管顺服跟从,千万不要论断或有别的不好的意念,应接受过来就实行,对待神的话不要多研究,应该顺服下来,达到这个条件就能被成全。不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自己该尽的功用,年轻的不张狂,年老的不消极、退后,而且能够互相取长补短,互相服事,没有任何成见,在年轻与年老的弟兄姊妹之间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因着神的爱让你们彼此更理解。年轻的弟兄姊妹不小看年老的弟兄姊妹,年老的弟兄姊妹也不自是,这不是和谐的配搭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各尽功用》听了这些话,我感觉挺亲的,以往从来没听过,这里也没说不要年老的呀,还要求让年轻的和年老的互相服事,互相理解呢!想到这,我的心被这话打动了,决定把书留下来看看。

从此,我天天在家看神话书,姊妹也经常到我家里来交通,看着姊妹们的一言一行,根本不像我们带领所说的那样,她们端庄正派,很懂规矩,而且非常有爱心,看我手不太好使,她们就帮我做饭、帮我洗衣服,忙完连口水都不喝就走了……就她们这些言行怎么能是坏人呢?于是我越来越怀疑我们带领说的话了。

后来,我又参加了全能神的教会生活,让我深有体会的是,现在的聚会与以往相比真是大不一样,不再是死气沉沉的,一切都是释放自由,让人越聚越想聚。刚开始参加聚会时,见也有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弟兄姊妹,他们都很释放自由,因我与他们初次见面,很受约束,不敢唱诗也不敢说话。这时一个姊妹看出我的情形,就过来热情地对我说:“姊妹,别受辖制,在神家里人人平等,个个释放自由,你会哪首就唱哪首,神话有不明白的,咱都敞开心交通交通就透亮了。”慢慢地,我就不受辖制了,也随着节拍跳起来、唱起来了。交通神话时人人都交通,不分年轻的、年老的,谁有开启、谁有亮光谁就交通,不像以往一个人讲大伙在那听。特别像我们这些年老的领受神话慢,有不明白的地方,年轻的姊妹就一遍一遍地给我们交通,直到我们明白为止。这真让我体尝到神话所要求的:年轻的和年老的互相服事、互相取长补短,因着神的爱我们彼此更理解,在年轻人与年老人之间搭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国度的生活真是甘甜无比,今天跟随全能神我都体尝到了。

弟兄姊妹们,我现在跟随全能神也有几年了,但至今仍没有一个人来骗我的钱,我家的钱一分也没少,事实证明我们带领所说的话全是谣言,是骗人的,是为了达到他自己的目的——拦阻人接受真道才那样说的,现在我可是知道了,感谢神的保守使我没上他们的当。弟兄姊妹,现在我天天在神面前享受着神话的甘甜,觉得越活越轻松,越活越年轻了,不知不觉我多年的病也都好了,这真是全能神话语的权柄、威力,是全能神给了我这么大的福气,愿将颂赞、荣耀都归给全能神!

弟兄姊妹,因我的素质差,只写了我的一点亲身经历,就我这样一个年纪大的人,全能神还不丢弃,愿弟兄姊妹也别再听信谣言了,全能神不看人年纪大小,只要你真心寻求,神就不丢弃你。如果你对我说的这些话还不相信,那你可以到你们周围有信全能神的地方打听一下,是不是里面也有很多年纪大的呢?他们也都和我一样,越活越年轻,越活越觉得幸福,人今天能被造物的主看在眼里,你说甜不甜?你说乐不乐?

山东省济宁市 刘素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考察真道只听神的声音,绝不能听信撒但的谣言

参考圣经: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

听信谣言会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当听到有人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时,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听,更不敢接受,就是因为他们被宗教界编造的耸人听闻的谣言吓住了。他们听到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可厉害了,你一接触就会被迷惑,各宗各派有许多真心信神、素质好的好羊、头羊都被他们偷走了...”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的劲…

怎样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谣言迷惑?(上)

相关神话语: 现在圣灵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现实的说话,所以,人要走上圣灵所走的路就得顺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现实说话。他作的是话语的工作,一切都从他的话语说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话语之上,建立在他现实的说话之上,无论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还是要认识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话上多下功夫,…

识破披着羊皮的狼的诡计

经常看到各宗各派抵挡末世到来的基督的种种恶行,也时常听到各宗各派对末世到来的基督的作工的种种诬蔑与亵渎的话。末世到来的基督已成为基督教共同的仇敌,而且是唯一的仇敌。人恨不得将基督及跟随基督的人都赶尽杀绝,这话说起来好像是笑话,但如今却已是铁的事实。 两千年前的宗教界如何不能容纳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