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为人类创造的基本生存环境——第四项 光线

2018年6月19日

第四项是和人的眼睛有关的,就是光线,这个也很重要。当你看到强光强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的眼睛就能被刺瞎,人的眼睛毕竟是肉体的眼睛,是经不住刺激的。有没有人敢面对太阳一直对看哪?有的人试过,戴着墨镜看还可以,那得借助工具,没有工具,就人的肉眼来说,人没有这个功能能直接跟太阳对视。但是神造了太阳,给人带来光线,这光线神也作了处理,神不是说造完太阳往那儿一放不管了,神不这样作事,他作事很细腻,考虑得全面。神给人造了眼睛是让人看的,而且人看事物这个范围的光线神也有预备,光线太暗了也不行,暗到伸手不见五指,那人的眼睛就失去功能了,就没用了,太亮的地方人的眼睛受不了,也没法看东西。所以在人生存的环境中,神也给人提供了适合人眼睛的光线,这个光线不会刺伤人的眼睛,不会伤害到人的眼睛,更不会让人的眼睛失去功能。所以,神在太阳、地球周围加了云层,空气的密度也能正常地过滤掉太阳能刺伤人眼睛或者人皮肤的那一层光线,这是相对应的,再加上神造大地的颜色对太阳、对各种光线的反射,也会处理掉光线中光的亮度对人眼睛不适应的那一部分,这样人就不用总戴着很深的墨镜在外面行走、生活,在正常情况下,人的眼睛就能看到视线范围内的东西,不会受光线的干扰。就是说,这个光线太刺眼也不行,太暗也不行:光线太暗,人的眼睛就伤着了,用不了多久就完了;光线太亮,人的眼睛也受不了。就是这光线得适应人的眼睛观看,而且光线对人眼睛的伤害神用各种方式降到了最低,光线给人的眼睛带来好处也好或者弊病也好,足够能让人的眼睛维持到人终老。神考虑得是不是很周到?但是魔鬼撒但做那些事呢,它就不考虑这些,不是光线太强就是太暗,撒但做事就是这样。

神作的这些事,对人肉体的方方面面——人的视觉、人的听觉、人的味觉、人的呼吸、人的感觉……都作到最大限度地能适应人生存,使人能正常地活着,正常地活下去。就是说,神所造的这样一个现有的生存环境,是神为人类造的最适合人类生存的、最有益的生存环境。也可能有的人觉得这不算什么,这是很正常的,声音、光线、空气是人感觉与生俱来的东西,是人生下来就能享受到的东西,但是在你享受到的这些东西的背后神作了哪些,这是人需要认识的,这是人需要知道的。不管你觉得这些有没有必要明白、有没有必要清楚,总之,在神创造这些东西的时候,神是花了心思的,神是有计划的,神是有想法的,不是简简单单、随随便便地不加任何考虑就把人放在一个这样的生存环境之下。我讲的这每一项,你们也可能觉得是小题大做,但是在我看,神所提供给人的每一项都是人类生存必须具备的,这里有神的作为在其中。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平衡万物的关系以给人类安定的生存环境

神在万物中彰显着他的作为,在万物中主宰着万物的规律、掌管着万物的规律。我们刚刚讲了神是如何主宰万物的规律,又如何在万物的规律中来供应、养育着全人类,这是一方面。接下来要讲的另一方面是神掌管万有的一个方式,这个方式就是:神在造了万物之后,神是如何平衡万物的关系的。这个题目对你们来说…

神主宰万物、供应万物,神是万物的神

讲了这几方面之后,你们对于刚刚讲的主题有没有一点认识,有没有一点了解了?为什么我在这个大题里讲这几方面,基本都有轮廓了吧?你们听懂多少,可以说说。(神制定万物的规律养育了全人类。神在制定规律的时候给不同的人种预备了不同的环境,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食物,不同的气候、温度,这些都是…

第三项 神维持环境与生态以养育人类

神造了万物,给万物制定了界限,在万物中养育着各种生物,同时神也在为人类预备着各种不同的生存方式,所以你看到的人类的生存方式不仅仅就是一种,生存环境也不仅仅就是一种。前面我们讲了神为人预备的各种食物与水源,这食物与水源是维持人的肉体生命能够继续下去的必须有的东西。但是在这个人类中,…

第一项 神为各种地理形势制定了界限

今天讲“神带给万物这样的规律是怎样养育全人类的”这个话题,这个话题有点大,我们分几项,一项一项地说,给你们一个清晰的线条,以便你们好认识,这样你们就逐渐明白了。 第一项 神为各种地理形势制定了界限 第一项,神造万物时为山川、平原、沙漠、丘陵与江河湖泊都划分了界限。地球上有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