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属灵父母”的拦阻搅扰 稳步踏上进天国之路(上)

2020年1月23日

菲律宾 Nora

一说到牧师,很多弟兄姊妹都会给他们冠以“属灵父母”的尊称,并且很尊重、敬佩他们,曾经的我对待牧师也是如此。

昔日我眼中的好牧师

记得我刚信主时,教会的Jessie、Maria牧师夫妇很看重我,不仅提拔我做赞美小组的带领和主日学老师,还特别关心我灵里的光景,每次我遇到问题或是灵里软弱了,他们都会为我祷告。他们对弟兄姊妹也很关心,谁若软弱消极对主没信心了,他们都会交通圣经来扶持、鼓励。我觉得牧师夫妇人性很好,很有爱心,是难得的好牧师,就把他们当成我信仰上的“属灵父母”。

喜迎主重归,盼给牧师传

2018年,我在网上认识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听了他们的交通,我才知道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末世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应验了彼得前书4章17节的预言,“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我特别高兴,就和家人一起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一段时间聚会交通以及读全能神的话,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如神经营拯救人类作的三步工作、神名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以及末世神是如何审判洁净我们的败坏性情,使我们达到蒙拯救的……我感到特别震撼,这些属天的奥秘只有神能打开,我和家人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想到Jessie牧师常常告诉我们要儆醒等候主来,他要是知道主回来了一定很高兴,我就想找机会把主回来的消息告诉他。

一次,Jessie牧师在聚会中又说:“现在是末世,主随时都会来,我们要多多祷告,儆醒等候……”听到Jessie牧师说这话,我很激动地接了一句:“我最近在网上遇到一些弟兄姊妹,他们见证主回来了,我经常和他们一起聚会,得到不少亮光。”牧师随口说了句“在网上聚会也挺好,能收获更多”,就继续讲道了。听到牧师这样说,我心里很高兴,心想Jessie牧师果然是一个寻求真理的人。于是,我就计划找个合适的时间把他们夫妇请到家里,给他们传神的末世福音

牧师讲道

与“属灵父母”的辩论:主到底怎么来

谁知没过几天,Jessie牧师和师母Maria竟主动来我家找我,但他们来找我的原因却出乎我的意料……

Jessie牧师一进我家,脸色阴沉地质问道:“上次听你说在网上聚会,你是不是加入了别的教会?”面对Jessie牧师不悦的态度我有点蒙,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妈高兴地说:“是的,我们最近考察了全能神教会,才知道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Jessie牧师听后,板着脸说:“主回来了?不可能!圣经上明明说:‘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示录1:7)末世主再来是驾着白云回来,众目都会看见他,如果主耶稣真回来了,我们怎么没看见主驾云来呢?”

我妈又耐心地说:“圣经上关于主再来的预言有很多,不仅有公开驾云降临的预言,还有隐秘降临的预言,比如启示录16章15节,‘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示录3章3节,‘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路加福音12章40节,‘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还有马太福音25章6节,‘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经文中说到主再来就像贼一样,也就是悄悄地,在人不知道的时候主就回来了。试想如果主公开驾云降临,大家不都看见了吗?还能说像贼一样吗?还用人喊新郎来了吗?”

Jessie牧师生气地说:“你说主隐秘降临,这不是和主驾云降临的预言相矛盾吗?你说的根本不符合圣经。只要我们没有看见主驾云来,就证明主还没回来!”

我说:“Jessie牧师,其实主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和主驾云公开降临的预言是不矛盾的,主末世再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发表真理作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等得胜者被作成后,神隐秘降临的工作就结束了,那时候神就降下大灾难毁灭一切与神为敌的撒但种类,然后再驾云降临向万国万民公开显现。也就是说,末世主再来是先隐秘降临后公开显现。这样,主隐秘降临和公开显现的预言就都应验成就了。”

我妈接着说:“是呀,Jessie牧师,经文里还多次提到主再来要成为‘人子’,我们看了全能神的话才明白,‘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就像主耶稣基督就是‘人子’,是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但他是神所道成的肉身,能实实际际来人间作工拯救人。如果末世主耶稣是复活的灵体来,那就不能称为是人子了。现在主已经再次道成肉身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正在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你们也看看全能神的话吧。”

再次辩论:圣经以外有没有神的说话

我妈边说边把神话语书拿出来给牧师看,想让他也读读全能神的话。没想到Jessie牧师不但不看,还特别生气地说:“这绝对不是神的话,神的说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了!”

看着Jessie牧师一反常态的言行,我感到很惊讶,一向和善的他今天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有些胆怯,默默地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信心,带领我继续和牧师交通。我调整心态后,心平气和地说:“Jessie牧师,你说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话,神的话都在圣经里了,这话没有圣经根据,也不符合事实呀!约翰福音21章25节明确记载,‘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主耶稣当时在地上作工讲道三年半,期间说了很多话,而四福音记载的主耶稣的话,加起来几个小时就讲完了,这说明主耶稣的说话并没有完全记载在圣经里。还有当时编辑圣经时,因着编辑人员的疏漏,有一部分先知传达的耶和华神的话也没有收录到旧约圣经里,比如先知以斯拉所传达的神的话就有一些没有被编辑在圣经里。所以说,‘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了’这个说法不成立啊!”

我妈也认真地说:“是呀,圣经以外不仅有以往被遗漏的神的说话,还有神末世再来说的话呢!主耶稣曾预言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从这两节经文中看到,主耶稣还有好多话要告诉我们,只是当时的人身量太小领受不了,所以主预言末世他再来时要把他未说的话全都告诉给我们,那这些话肯定不会记载在圣经里的。而且启示录里还多次预言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3章),还预言了在末世羔羊要展开书卷以及七雷的发声,这些预言都证实了主末世再来要发声说话。如今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揭开了神经营计划的全部奥秘,正应验了这些预言,那这些新说话怎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呢?所以,你们说‘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这是不是太武断了?是不是在论断神、定规神的作工呀?”

我也急切地劝道:“是呀!神是造物的主,是源源不断的生命泉源,而圣经里所记载的神的说话太有限了,咱们不能凭自己的观念把神的说话都定规在圣经里,这是在否认神是真理之道,也会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啊!”(未完待续)

下一篇:摆脱“属灵父母”的拦阻搅扰 稳步踏上进天国之路(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经历中共谣言侵袭 她更有信心跟随神

中国 李梅 平静的生活被谣言打破 “信神是好事,你好好信吧!” “收麦子的事你不用管,我自己干就行了,你该聚会就去聚会,路上注意安全!” ...... 一诺的丈夫不信神,但支持一诺信神,婆婆也从不过问一诺信神的事,相比那些受家里不信的亲人拦阻、逼迫的弟兄姊妹,一诺觉得自己信神的…

牧师长老联合搅扰 神带领我步步得胜

印度尼西亚 Michael 引 言 他是一名天主教信徒,而他的爸爸和表姐却是基督教的牧师长老,虽然教派不同,但他依然为有个长老爸爸和牧师表姐而自豪。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当他迎接到天主再来时,却遭到爸爸和表姐极力地拦阻和搅扰。是神的话带领他步步得胜,更加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愿他的经历…

面对丈夫拦阻 依靠神站住见证(有声读物)

法国 胡杨 2018年5月底,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听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人类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神拯救人类六千年经营计划以及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明白了如何才能进天国,人类以后的归宿与结局,等等。借着一段时间的寻求考察,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

摆脱“属灵父母”的拦阻搅扰 稳步踏上进天国之路(下)

菲律宾 Nora 牧师败阵,再使手段迷惑我 牧师听后很生气但又无话反驳,就说:“我不让你们考察也是为你们好,怕你们生命小被迷惑,你们还是赶紧向主认罪悔改吧!” 我忙说:“我们是认真寻求考察全能神教会,看了好多全能神的话后才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你们没有看过全能神的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