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人认为:神是怜悯慈爱的,神愿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但你们传福音为什么还要挑好的传呢?

2017年12月19日

福音

参考圣经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天国好像人撒好种在田里,及至人睡觉的时候,有仇敌来,将稗子撒在麦子里就走了。……当收割的时候,我要对收割的人说,先将稗子薅出来,捆成捆,留着烧,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从他国里挑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天国又好像网撒在海里,聚拢各样水族,网既满了,人就拉上岸来,坐下,拣好的收在器具里,将不好的丢弃了。世界的末了也要这样。天使要出来,从义人中把恶人分别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13:24-25、30、40-42、47-50)

相关神话语:

本来神造的人是活着的,但因着撒但的败坏人活在了死亡之中,活在了撒但的权势之下,这样人便成了没灵的死人,成了抵挡神的仇敌,成了撒但的工具,成了撒但的俘虏。神所造的活人成了死人,神就失去了见证,失去了他所造的唯一有他气息的人类。神要夺回他的见证,夺回他手亲自造的被撒但掳去的人,就得让人复活成为活的人,就得将所有的人都夺回活在他的光中。死人就是没灵的人,是麻木到极处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更是不认识神的人,这样的人对神根本就没有一点顺服的意思,只有悖逆与抵挡,却没有一点忠心。活人是灵得复苏的人,是知道顺服神的人,是对神有忠心的人,是有真理有见证的人,这样的人在神的家中才是神所喜悦的人。神拯救的是能活过来的人,是可以看见神救恩的人,是能对神忠心的人,是肯寻求神的人,是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是相信神显现的人。有的人是可以活过来的,有的人是不能活过来的,这就看人的本性到底是可以挽救的还是不可挽救的。有许多人听了许多神的话也不明白神的心意,听了许多神的话也不能实行,活不出一点真理,而且还故意搅扰神的工作,不能为神作一点工作,不能为神花费反而偷着花教会的钱,白吃神家的饭,这些都是不可挽救的死人。神拯救所有在他作工当中的人,但有一部分人得不着神的救恩,只有少数的人能得着这救恩,因为多数人都是败坏太深,都成了死人,成了不可挽救的人,都是被撒但完全利用的人,都是本性太恶毒的人。那少数的人也不是能完全顺服神的人,不是起初就对神绝对忠心的人,不是起初就爱神至极的人,而是因着神的征服工作得以顺服神,因着神极大的爱而看见神,因着神公义的性情而达到性情变化,因着神既实际又正常的工作而对神有认识的人。没有神这样的作工,这些人再好也仍属撒但,仍属死亡,这些人仍是死人,今天这些人能得着神的救恩只不过是因为这些人肯与神配合罢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是活过来的人吗?》

人有类别,是按灵划分。有的人是人的灵,是神预定拣选的;有的人没有人的灵,他是混进来的魔鬼,不是神预定拣选的,进来也不能蒙拯救,最后还得被魔鬼拉走。人能不能接受神的作工,或者接受以后走什么样的路,能不能变化,在乎人里面的灵与本性。有些人身不由己就走偏了,他的灵决定他就属于这类东西,变不了;有些人是因为个人不走正道圣灵不作工,他若回转过来圣灵还可以作,若再不回转就彻底完了。各种各样的情况都有,但无论怎么说,神对待每个人都是公义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神的公义性情》

恩典时代有那么一句话,“神愿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这话是神拯救被撒但败坏的人类的一个态度与心情,神但愿这样,但事实上有许多人不接受神的救恩,他们就是属撒但的,神也不拯救。从这句话当中能看到神对全人类的态度,他的爱是无限的,是浩瀚无比的,是伟大的。但是对于那些厌烦真理的人,神不愿意也不会把他的爱与救恩白白地给这些人,这就是神的态度。你厌烦真理等于什么?是不是与神作对啊?是不是公然地与神敌对?这就等于公开地告诉神:“你说的话我不爱听,我不喜欢那他就不是真理,我就不把他当作真理,什么时候我承认、我喜欢了他才是真理。”你对待真理的态度是这样的,这是不是公开与神敌对?你公开与神敌对,那神还能拯救你吗?不能。这就是神发怒的原因。厌烦真理的这类人他们的实质就是与神敌对的实质,有这样实质的人神不把他们当人,神把他们当仇敌,当魔鬼,神绝对不会拯救,这是神发怒气的表现。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要尽好本分明白真理最关键》

神拯救人就是拯救喜爱真理的人,拯救人有意志、有心志那一部分,心里面向往真理、向往正义那一部分。人有心志就是人心里面向往正义、向往美好、向往真理、有良心那一部分,神拯救这一部分,借着这一部分把人的败坏性情那方面变化了,使人明白真理、得着真理,使人的败坏得洁净,生命性情得着变化。你如果没有这些东西,那你这个人就不可挽救了。你里面如果没有喜爱真理、向往正义光明这些东西,碰到邪恶的事没有摆脱的意志,没有受苦的心志,另外,你的良心麻木,接受真理的器官也麻木,对真理、对临到的事不敏感,对什么事也没有分辨,什么事临到丝毫都没有能力自己处理、自己解决,这就没法拯救。这种人身上没有一点儿可取的地方,没有什么值得作工的地方,他的良心也麻木了,心思也浑浊了,心灵深处也没有喜爱真理、向往正义的东西,神把真理说得再明白、再透亮,在他那儿不响应了,好像已经死了,这不就完了吗?就像给有一口气的人做人工呼吸能挽救过来,如果已经咽气了,灵魂已经走了,你再做人工呼吸也白搭工。临到一个事你就退缩了、回避了,这就没有见证了,那你永远不能蒙拯救,你彻底完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糊涂人不可挽救》

那些专为自己肉体打算、喜欢安逸的人,那些似信非信的人,那些行污医邪术的人,那些专搞淫乱、破烂不堪的人,那些偷吃耶和华祭物、偷取耶和华财物的人,那些喜欢贿赂的人,那些做梦上天堂的人,那些狂傲自大、专为自己的名利而争夺的人,那些散布轻慢之语的人,那些亵渎神自己的人,那些专搞论断、毁谤神自己的人,那些拉帮结伙搞独立的人,那些高捧自己胜过高举神的人,那些陷在淫乱中的轻浮的少男少妇、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间喜欢个人名利、追求个人地位的男人与女人,那些陷在罪中执迷不悟的所有的这类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吗?淫乱、罪恶、污医、邪术、亵渎之语、轻慢之言在你们中间盛行,真理、生命之言在你们中间被践踏,圣洁之语在你们中间被玷污。满了污秽、悖逆的外邦之种!你们的结局归为何处呢?那些喜欢肉体、专搞肉体邪术的、陷在淫乱罪中的人还有何脸面活着呢?你不知道你们这类人已是不可挽救的蛆虫吗?还哪有资格要求这要求那呢?不喜爱真理专喜爱肉体的人,到如今仍是一点不改变,这样的人如何拯救呢?不喜爱生命之道,不高举、见证神,而是图谋自己的地位、高捧自己的人,到如今不仍是这样吗?有何拯救价值呢?人能否被拯救,不是看你的资格有多老,不是看你作工有多少年,更不是看你的资历有多少,而是看你的追求到底有无果实。你该知道,拯救的是可结果实的“树”,不是枝叶茂盛、鲜花繁多但不结果子的“树”,纵使你多年流浪街头又能怎么样呢?你的见证在何处呢?你敬畏神的心远远低于你爱慕自己、恋于情欲的心,这样的人不是败类吗?怎么可以作为被拯救的标本、模型呢?你的本性难移,你的悖逆太多,不可救药!这样的人不正是被淘汰的人吗?我的工作结束之时不也正是你的末日来到之时吗?我在你们中间作了多少的工、说了多少的话,你们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顺服了?我的工作结束之时也是你抵挡我与我对立结束之时。在我作工期间,你们总是与我对着干,我说的话你们从未听从,我作着我的工作,你也作着你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国,你们这帮狐狗之类,尽与我对着干!总想把那些专爱自己的人拉到自己的怀里,你们的敬畏之心在何处?尽搞欺骗!没有顺服与敬畏,都是欺骗,尽是亵渎!这样的人还可拯救吗?喜欢淫乱的、好色的男人总想着把那些妖艳的淫妇拉到自己身边来供自己“享受”,这样的淫乱之鬼我决不拯救,恨透了你们这些污鬼,你们的“色”与你们的“妖艳”将你们毁入地狱之中,你们还有何言语呢?你们这些污鬼、邪灵太可恶!令人恶心!这样的贱货还可挽救吗?陷在了罪中还能被拯救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七》

参考讲道交通:

神末世作的工作是借着发表真理来审判人、洁净人,因此,只有人性好、喜爱真理,能领受神话、接受真理的人,才有希望蒙拯救。我们在传福音的过程中发现,败坏人类中人性好、喜爱真理、可挽救的人真是少之又少,不符合传福音条件的占多数,所以,我们传福音要先摸底,将那些真心信神、寻求真理的好人选出来,只有给这些符合传福音条件的人见证神,才是在配合神拯救人的工作,才合神的心意。如果传福音不摸底,就容易把那些不通灵的人、邪灵、谬种、敌基督、恶人、吃饼得饱的假信徒等等不是神拣选的人带入神家,这些人根本不是喜爱真理、真心信神的人,有的根本不能领受真理,有的还会胡作非为、作恶多端,他们是属于撒但一类的人,不是神拣选拯救的对象,这些人一旦进入神家,不但不能蒙拯救,反而会给神家工作带来搅扰、打岔。所以,传福音必须先摸底,把不符合传福音条件的人淘汰,把符合传福音原则的人带到神面前,这才合神心意。

——上面的交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