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全能神的人落入灾难中是神的惩罚

2017年5月26日

相关神话语: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位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你们的忠心在嘴皮外边,你们的认识在思维观念中间,你们的劳碌是为着天堂的福气,你们的信心又会是如何呢?到如今你们面对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你们不知道什么是神,不知道什么是基督,你们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华,不知道如何进入圣灵的作工之中,你们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与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于任何一句神口中所发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谦卑在哪里?你的顺服在哪里?你的忠心在哪里?你寻求真理的态度在哪里?你敬畏神的心在哪里?我告诉你们,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规是灭亡的种类,那些因着不能领受重返肉身的耶稣所说之话的定规是地狱的子孙,定规是天使长的后裔,定规是永远灭亡的种类。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神在每一个时期都要开展新的工作,在每一个时期都在人中间有新的开端,人若只守住“耶和华是神”或“耶稣是基督”这些仅在一个时代适应的真理,那人永远都不会跟上圣灵的作工,永远不会得到圣灵的作工。无论神怎么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紧追不舍,这样,人又怎么能被圣灵淘汰呢?无论神如何作,只要人看准是圣灵的作工,都一无挂虑地去配合圣灵的作工,去达到神的要求,这样,人又怎么能受到惩罚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脚步从来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经营工作以先总是在忙碌着,从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着一点点圣灵的作工就作为是永恒不变的;得着一点点认识就不向前“追踪”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点神的作工就急忙把神定规成一个特定的木头人,认为神永远就是他所看到的这个形像,以往是这样以后也永远是这样;得着一点点浅薄的认识就得意忘形,开始大肆宣扬并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认准一步圣灵的作工以后,无论什么样的人再宣传神新的作工他都不会接受。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圣灵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旧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弃绝神的人。人都认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华而不相信耶稣”这是错误的,但绝大多数的人又都充当着“只信耶和华却弃绝耶稣”的这个角色,充当着“盼望弥赛亚归来却抵挡称为耶稣的弥赛亚”的这个角色,难怪人都在接受一步圣灵作工之后仍旧活在撒但的权下,仍旧得不到神的祝福,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吗?……跟随着羔羊的脚踪到最终的人才能得着最终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随到路终却认为自己已得着全部的“聪明人”都不能看见神的显现,他们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们把继续发展的神的作工无缘无故地中断,而且还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认为神要提取他们这些“对神忠心无二的跟随神持守神话的人”。尽管他们对神所说的话“忠心无二”,但对于他们的言行仍是感觉实在太令人恶心,因他们都是抵挡圣灵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诡诈、作恶的人。不能跟随到路终、不能跟上圣灵作工的仅持守旧工作的人,不仅没有做到对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挡神的人,成了被新时代弃绝的人,成了被惩罚的人,这些人不是最可怜的人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现在不追求的与追求的就是两类人,是归宿不同的两类人,追求认识真理、实行真理的人是属于神所拯救的,不认识真道的都是魔鬼、仇敌,是天使长的后裔,是灭亡的对象。即使是虔诚的信渺茫神的信徒不也是魔鬼吗?人的良心好却不接受真道,这样的人都是魔鬼,其实质是抵挡神的,那些不接受真道的都是抵挡神的人,这样的人即使受许多的苦也仍是灭亡的对象。那些不愿意撇弃世界、舍不掉父母、舍不掉自己的肉体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灭的对象。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属于魔鬼,更是将来灭亡的对象。那些信而不行真理的人、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根本就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都是灭亡的对象,凡是能存留下来的人都是经过熬炼之苦而站立住的人,是真正经过试炼的人。凡不承认神的人都是仇敌,就是在这道流里与在这道流以外的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敌基督!撒但是谁,魔鬼是谁,神的仇敌又是谁,还不是那些不相信神的抵挡派吗?还不是那些悖逆神的人吗?还不是那些口头信却无真理的人吗?还不是那些只追求得福却不能为神作见证的人吗?今天你还能与这些魔鬼拉拉扯扯,对这些魔鬼讲良心、讲爱心,你这不属于对撒但施好心吗?不属于跟魔鬼同流合污吗?人走到今天若还是善恶不分,还是一味地讲爱、讲怜悯,丝毫没有一点寻求神心的意思,丝毫不能以神的心为心,那这类人的结局将更惨。凡不相信在肉身中的神的都是神的仇敌,你能对仇敌讲良心、讲爱,你是不是没有正义感?我恨恶的反对的而你却与其相合,仍然对其讲爱,或讲私人情感,那你不是悖逆吗?你不是故意抵挡吗?这样的人到底有无真理呢?对仇敌讲良心,跟魔鬼还讲爱心,跟撒但还讲怜悯,这不都是故意打岔神工作的人吗?别说那些不信神的人,就是那些只信耶稣不信神末了道成肉身的人,那些口头相信神道成肉身却作恶的人,都是敌基督,这类人都是灭亡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茫茫世间,沧海桑田,桑田沧海,不知多少个轮回,除了万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个人能引导、带领着这个人类,也没有一位“能者”是为着这个人类而操劳、预备什么,更没有一个人能带领这个人类走向光明的归宿,摆脱人世间的不平。神在为着人类的前途而叹息,为着人类的堕落而痛心,也为着人类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归路而伤痛。没有人想过,这样一个让神伤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恶者的人类会走向何方呢?正因为如此,没有人去感觉神的怒气,没有人去寻求讨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体察神的伤与神的痛。人都在听到神的声音之后仍旧另行其道,仍旧离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与看顾,回避神的真理,宁愿将自己卖给那与神为敌的撒但。谁又想过,人若总是这样执迷不悟,神又会怎样对待对他不屑一顾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劝勉人类,就是因为他手中预备着从未有过的灾难,这个灾难是人的肉体与人的灵魂所难以承受的,不是仅仅惩罚人的肉体,而是针对人的灵魂。你要知道当神的计划落空时,当神的提醒、劝勉没有得到回报时,他将会发出什么样的怒气呢?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从未尝到也未曾听到的,所以我说,这个灾难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后不会再有的。因为神的计划是只造这一次人类,也只拯救这一次人类,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没有一个人能体会到神此次拯救人类的良苦用心与急切期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惩罚,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脚踪,进入他的国度。但人若执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虚心接受,而是挑毛拣刺,鸡蛋里找骨头,不懂装懂,那最后吃亏受损失的还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样随意丢给任何一个人,而是有对象、有目标、有选择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义的审判与惩罚。神对待任何一个人都是公义的,无论你的年纪多大,资格多老,甚至你曾经受过多少苦,神的公义性情是永远都不会因着这些而改变的。神不会高看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偏待任何一个人,他对待人的态度是根据人能否放下一切地来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领受他新的作工,领受他所发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卖老、摆老资格,与神讲条件,那神的救恩就会离你而去。就如犹太人一样,不能接受耶稣基督,只等待弥赛亚,最后临到他们的是神的咒诅与愤怒,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

……法利赛人的知识与外表的行为并没有挽救他们与耶稣基督的关系,反而却害了他们,是他们的知识观念与他们心中神的形像促使他们定罪主耶稣,是他们的想象与头脑误导了他们,蒙住了他们的灵眼,使他们不认识已经来到的弥赛亚,极力地找证据、抓把柄来定罪主耶稣,这就是他们的丑恶面目——以维护神原有作工为理由来定罪神今天现实的作工。当然,这也是每个时代的人都容易犯的错误——用旧的道理、规条来衡量定罪他们从未听过的真理就以为守住了真道,就以为持守住了在神面前的贞洁,对神有了忠心。但事实怎么样呢?神在不停地作着新的工作,继续着他的经营,常新不旧。而人呢?总是持守着一点点自认为是神的全部发表的老掉牙的东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着神永远都不会丢弃他、永远都不亏待他的态度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结果怎么样呢?神的作工从未间断,有更多的新时代的人跟随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的人却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惩罚之中,在他们被惩罚的那一刻开始,他们信神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他们的结局、归宿就这样被画上了句号。这样的事实是任何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却不知不觉地发生在我们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无情,还是人追求的失误呢?难道就不值得人类好好省察吗?

神花费了几千年的时间来完成他的经营,历经几个时代来经营他的人类,他最不愿看到的是被他拯救的人类却抵挡他,更不愿看到曾享受他恩典的人却背叛他的事情发生,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更多的人,得着更多的明白他心意、与他同心合意的人进入他的国中享受他的应许。所以他最痛恨有抵挡他的事情发生在他的家中,对待这些人的态度除了惩罚、咒诅还会有更好的方式吗?那些被惩罚的人还有什么可选择呢?抵挡神、亵渎神、背叛神的后果只有受惩罚,这就是神的性情,也是神对待恶人的最好的方式,从来没有一个人能逃脱得掉,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这个事实是亘古都不会改变的。

——《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典型事例・后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凡不接受全能神的人真的都会落入灾难中吗?

相关神话语: 我的审判完全揭开,针对不同的人,都对号入座,谁犯哪一条,我就按哪一条去执行、审判他。对于不在这名里的、不接受末后基督的,就只有一条,若抵挡我的,我马上取其灵、魂、体入阴间;若不抵挡我的,就等着你们长成后再作一次审判。我的话语完全说明点透,没有一点隐藏,只愿你们能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