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使我险些错过天主的再来

2020年1月15日

日本 惠美

四十载的信仰窘况

我出生在台湾的一个天主教世家,从小信奉天主。二十五岁那年,我从日本留学回到台湾,重新回到教会。可每次望弥撒时我们都重复着一样的礼仪,像走形式似的,得不着任何新的亮光和收获,我的心根本无法真正投入。为了能对天主有更多的认识,我参加过福音传播研习班与圣经学习会,还去过天主教的其他教会和基督教教会学习,可神父和传道士们对圣经经文的解释经常是各持己见,并不能使我对天主的心意有确切的认识。有时我和教友们在一起又唱又跳赞美天主,场面很火热,但过后我心里还是空空的,总是感觉灵里很干渴。两年后,因为工作关系我又来到日本。之后,我依然按部就班地守着天主教的各种仪式,却丝毫感受不到天主同在的喜乐。

2018年初,我与两位姐妹一起聊信主的经历时,发现她们信主时间没我长,但对天主的认识却比我多,我很蒙羞惭愧。我们又聊到迎接天主再来的事,看到姐妹们都注重寻求怎么才能迎接到天主,我才意识到像我现在这样糊里糊涂地跟随天主是不行的,我得重新思考自己信主的方式。

喜听天主归来,考察中生出疑问

不久,两位姐妹约我一起上网听讲道,我欣然答应了。讲道的李弟兄结合圣经交通了人类堕落的起源,天主拯救人类的六千年经营计划,三步工作的内幕等。通过交通,我对很多经文背后天主的心意明白了许多,感受到天主真的太爱我们了,不但钉十字架救赎了我们,在末世还要作一步工作把我们彻底从罪中拯救出来。旧约律法时代的工作、新约恩典时代的工作以及默示录预言的末世工作,这三步作工才是神拯救人类的完整的工作。我听了心里特别亮堂。那段时间,我经常为明白了一些天主的心意兴奋得睡不着,觉得这真是天主的恩待,在我心灵最枯干时浇灌了我。

一個人看電腦

后来,李弟兄又交通说:“其实,天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发表真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这些日子我交通的内容都是从末世基督的话里明白的。”听到李弟兄说天主回来了,我兴奋得差点跳起来,想象着自己能像当初的伯多禄、路加一样亲自跟随天主,这是多大的福气啊!于是我赶紧追问李弟兄关于天主回来的详细情况。可当我听到天主回来名叫全能神时,心里有些迟疑了。虽然李弟兄也结合默示录的预言和我们交通说,末世天主再来要取新的名字——“全能者”,以及末世天主的城邑——新耶路撒冷要从天而降等,我听后也能领受,但还是有些顾虑,担心自己分辨不清会走错路,就琢磨全能神到底是不是天主耶稣的再来,我该怎么确定呢。李弟兄似乎看出了我的顾虑,聚会结束时对我说:“姐妹,在迎接天主的事上,天主嘱咐我们要做聪明的童女,当听到有人喊天主回来了,我们应注重听天主的声音,主动寻求、考察,这样才能迎接到天主,与天主同赴筵席。若我们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没有一颗谦卑寻求的心,就没法迎接到天主的再来,等天主末世的拯救工作结束时,就只能被撇弃淘汰了。所以,注重听天主的声音是我们能否迎接到天主的关键,也关乎到我们能否蒙拯救进天国的大事,咱一定要认真考察后再作决定啊!”我答应后便下线了。

网上负面信息来袭,考察中断

为了更多地了解全能神教会,我便上网查询。没想到,我竟看到一些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负面消息,尤其看到“5·28”山东招远案时,我心里有些紧张,不明白这么好的道,网上怎么会有这些反面消息,那我到底该不该继续考察啊?家人得知我的情况后都劝我不要再考察了,可想到这段时间李弟兄把圣经中天主的心意交通得很清楚,对我提出的问题也都尽心尽力地解答,我感觉他是名虔诚的基督徒,并且他交通的有亮光,有圣神的作工与带领,全能神教会的人并不是网上说的那样。我又想到网上的信息有太多是造假、虚谎的,不能全部当真。如果天主真的回来了,我要是不考察,错过了,不就成愚拙童女被天主撇弃了吗?可转念又想,我信天主几十年,万一走错了,这不是背叛天主吗?我的心情很复杂、很纠结,不知怎么办好。

坐在樓梯上默想

第二天,我想到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姐妹约好了晚上聚会,就想在聚会前弄明白网上有关全能神教会讯息的真伪。于是,我打电话询问国内教会的朋友是否听说过全能神教会,是否知道天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作了新的工作。没想到朋友说的和网上的负面信息一样,还告诉我台湾的一些神父、修女也信了全能神,她的一些朋友也信了,劝都劝不回来。她劝我不要再听了,免得信错了。经她这么一说,我更不知该怎么办了,神父和修女明白圣经,并且还立誓一生跟随天主,他们为什么会放弃自己在教会中的地位去信全能神呢?想想这些日子听李弟兄讲道,解开了我对圣经的很多困惑,让我清楚地知道了信仰天主的意义等,那这些神父和修女是不是也因听了全能神的道有很大的收获才信的呢?我想继续听下去,但想到朋友的叮嘱,万一我信错了,不就背叛天主了吗?我考虑再三还是退出了聚会群组,并给姐妹发信息说我不参加聚会了。但这样做后我心里总感觉不踏实,不知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神话语引领,考察继续

晚上六点半左右,姐妹打来电话询问我退组的原因,并耐心跟我说:“惠美,咱们信天主不就是盼着有一天能迎接到天主的再来吗?既然我们已经得知天主回来的消息,也觉得这道解开了我们对圣经迷惑不解的地方,能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天主,为什么不继续考察呢?如果全能神真是天主的再来,我们却没接受,那不就错过迎接到天主的机会了吗?咱们在对待天主回来的事上得有虚心寻求的心,这才合天主心意啊……”我觉得姐妹说的有道理,不寻求考察怎么能知道是不是天主的再来呢?于是我就又上线聚会了。

聚会时,我们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那些听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无知的人,那些听了真理却随便下断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辈。作为每一个信耶稣的人都没有资格咒诅定罪别人,你们都应该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我感觉全能神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在面对面地对我说话,劝勉我,又像是在告诫我,不寻求、不考察,马马虎虎地信神是会失去天主的救恩的,我不禁担心害怕起来。想想李弟兄结合经文把天主拯救人的心意交通得那么清楚透亮,这是我信天主几十年从来没有听过的,如果不是天主亲自揭开这些奥秘,谁能把天主的心意谈得这么透呢?全能神的话没有一点强人所难的意思,只是希望我们在能接受的万分之一的真理中继续寻求,看看这是不是真道,免得错过天主的末世救恩。而我只是因网上的反面宣传,就贸然退出聚会群组不再考察了,万一全能神就是天主的再来,我错过了岂不是会遗憾终生!我不能这样轻易放弃,于是我决定继续听下去。

接下来的几次聚会,李弟兄结合全能神的话谈了末世天主再来时的征兆,如何迎接天主的再来,还交通了只有脱去罪性,不再犯罪抵挡神,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等等。李弟兄交通的内容完全符合圣经,符合天主的话。我心想:只有神一直在牵挂着我们,知道我们还活在罪中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天主,末世天主再来要彻底拯救我们脱离罪的捆绑,把我们带入神的国,这是任何一个人都做不到的。全能神的话触动着我的心,句句都说到了我心坎里,一连几天我都睡不着觉,不时地向天主祈祷:“天主啊,全能神的这些话说得太好了,但全能神是不是你的再来我还不能完全确定。天主啊,求你开启、带领我……”

认识基督实质,放心考察

一次聚会时,我把心里的困惑说了出来:“李弟兄,这些天咱们交通了很多全能神的话,这些话很触动我的心,使我明白了些天主的心意,但我还是怕自己走错路背离了天主。我想寻求一下,该怎样确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呢?”

李弟兄说:“姐妹,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就明白了。全能神说:‘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李弟兄接着交通说:“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可以明白,要想确定全能神是不是天主耶稣的再来,只有从神的实质上来分辨,也就是从神的作工、说话、性情上分辨。我们都知道,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来作工拯救人,就要发表真理浇灌、供应我们,给我们带来新的实行路途,使我们的灵生命逐渐长大,同时也使我们从神的说话、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就如当初天主耶稣道成肉身来作工时,他走出旧约律法,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恩典时代,天主发表真理给我们带来了天国的福音、悔改的道,给人带来了新的实行的路,教导我们要‘尽心、尽性、尽意’爱天主,并要‘爱人如己’,还要我们学会包容、忍耐,‘饶恕人七十个七次’等,最终天主耶稣又为人类钉十字架救赎了全人类。我们接受了天主的救恩,来到天主面前认罪悔改,罪就得到了赦免,按照天主的要求实行,就能享受到天主的恩典、祝福。我们从天主的说话、作工中看到天主发表的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能把人从罪中救赎出来,让人有资格继续敬拜神,同时也认识了天主耶稣慈爱怜悯的性情,看到神为了拯救我们,甘愿将自己献上,这样拯救人的工作只有神能作,这样的爱只能从神而来,天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神自己。

现在天主耶稣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从天主的家起首的工作,审判、洁净我们的败坏,显明了神公义、威严的性情。神末世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打开了小书卷,揭开了七印,将神六千年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三步作工的内幕,圣经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及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神是怎么拯救人、成全人的,人类被撒但败坏的根源和事实真相等都给揭示了出来,同时也将我们如何脱离撒但败坏性情的捆绑、得洁净蒙拯救的路途指了出来。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实实际际地与我们接触,生活在一起,发表真理浇灌供应我们,我们在神话语的揭示中看到自己满了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贪婪邪恶的败坏性情,常常悖逆抵挡神、猜疑防备神。神监察人心肺腑,知道我们被撒但败坏至深,以极大的忍耐继续发表真理,摆设实际的环境洁净变化我们的败坏性情。从神的说话作工中,我们看到了神的卑微隐藏,神的信实、实际,看到神为拯救我们败坏人类脱离撒但权势付出了太大的心血代价。这时,我们才有了一些敬畏神之心,开始脚踏实地地追求真理,尽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报神的爱,生命性情逐渐有了变化,活出一点人的样式。经历过来,我们真实地看到全能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流露的都是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全能神的作工的确能洁净变化人。我们从中就能确定全能神就是我们等候的天主,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背叛天主,而是跟上了天主的脚踪,这正合天主的心意。”

揣摩着全能神的话和李弟兄的交通,我知道该怎么分辨、认识天主的再来了。回想最近所读的全能神的话,处处都说到了我心坎里,使我对神拯救人类的作工有了清晰的认识,心里感到很亮堂。全能神若不是天主的再来,怎能将这些隐藏在圣经里无人知晓的奥秘都揭开呢?怎能将神经营人类的三步作工说得如此清楚呢?又怎么能作审判刑罚洁净人的工作呢?此时,我不再疑惑了,决定认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5·28”招远案真相大白,反面宣传原来是中共谣言

一天,我和几个天主教的弟兄姐妹,还有全能神教会的方姐妹相约见面。一阵寒暄后,方姐妹问我们还有什么问题不明白,我就把对“5·28”山东招远案的困惑说了出来。随后,方姐妹打开电脑播放了《山东招远案真相揭秘》的视频,我看到在案发现场有一个绿衣人很可疑,当案犯行凶时他却站在旁边笑,像看热闹似的,而当警察把凶手控制后,这名绿衣人又在警察中间来回穿梭,像是在指挥。想想普通百姓怎么可能出现在警察戒严的现场呢?这不明摆着是中共提前预谋好的凶案吗?而且案犯在接受庭审时明确地说“我自始至终没有接触‘全能神教会’”,而中共法官却无视案犯的供词,硬把这起案件嫁祸给全能神教会。此时,我对中共的卑鄙行径感到气愤,说:“中共真是颠倒黑白,明目张胆地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啊!”

方姐妹说:“西方宗教学者也详细调查了‘5·28’山东招远案以及中共指控全能神教会的其他案件,证实这些都是中共一手制造的假新闻,是中共为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制造的舆论根据,也是为了拦阻人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很多人就是受中共谣言的迷惑,即使听到全能神的话有真理也不敢来考察,因而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真是太遗憾了。”之后,我们又看了西方学者调研的相关视频。

看了这些,我不禁想起1989年6月我在日语学校读书时,老师给我们公放中共屠杀大学生的残忍事件的影片。中共政府故意派人在学生中间打、砸、抢、烧制造混乱,栽赃、嫁祸给学生们,然后对学生们进行残酷的武力镇压。紧接着,中共便在中国的电视、报纸等媒体上大造虚假舆论,说这些大学生是暴乱分子,硬是把大学生正当的民主请愿说成是学生暴动,来蒙蔽不明真相的民众,这不就是明目张胆地欺骗吗!这起事件轰动了整个日本,同学们纷纷打电话回国询问,家人们却都不知实情。这种栽赃陷害、阴险残暴之举,只有独裁统治下的中共政府才能做得出来啊!

之后,方姐妹又给我们看了《共产主义谣言》这部电影,看到弟兄姐妹在中国大陆信神随时都会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有的被酷刑折磨,有的被洗脑,进行思想禁锢,在中共独裁统治的国家,人民没有一点人权和信仰自由。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教会的神父、修女们要去中国传教时都是一副一去不复返的神情,并且他们回来后就给我们讲他们躲在地窖里做弥撒的经历。没想到三十多年过去了,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还是这样黑暗,没有丝毫的信仰自由!我不解地问方姐妹,基督徒只是信神聚会,中共政府为什么这么邪恶,非要残酷地逼迫抓捕基督徒呢?

方姊妹跟我们交通说:“中共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挡神的撒但政权,对神的作工它一直都是仇恨、定罪加逼迫。中共对外宣称信仰自由,事实上从建国以来中共就一直逼迫宗教信仰,它大肆抓捕、屠杀基督徒,就连西方传教士都不放过。中共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把中国建成无神区,永远掌控中国人民。当全能神末世显现作工后,很多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听到神的声音都归回到了神面前,中共害怕人们明白真理,对它邪恶反动的真面目有分辨,都弃绝它,跟随神走人生正道,这样它掌控人民的野心就不能得逞了。为了拦阻人民信神跟随神,中共大肆造谣毁谤、攻击全能神教会,并多次发动大规模的抓捕行动,还鼓动民众举报基督徒,大有不取缔神的末世作工誓不罢休的嚣张气焰。虽然中共疯狂地抵挡定罪全能神的作工,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借着它的疯狂逼迫,弟兄姐妹看透了中共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从心里恨恶它、背叛它,坚定信心跟随神。许多弟兄姐妹被抓捕后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誓死不背叛神,作出了得胜撒但的响亮见证

现在神的末世作工在世界各国逐渐扩展开来,各国各方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越来越多,中共看到神的作工达到了空前盛况更是急红了眼,编造各种谣言,炮制‘5·28’山东招远事件,又收买世界各大媒体报道招远案件,大肆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来迷惑世界人民。但中共的阴谋能得逞吗?事实上,它只能迷惑、蒙蔽那些不寻求真理、随大流糊涂没分辨的愚拙童女,这些人盲目听信中共谣言,拒绝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有的甚至随从中共撒但势力定罪全能神,他们就是被显明出来的稗子、山羊,最终只能失去神的救恩,落入灾难中哀哭切齿。而那些渴慕天主再来,虚心寻求真理的聪明童女,都识破了中共的谣言,不受其迷惑、控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这些人正是神拯救的对象。借着中共的搅扰、迷惑和迫害,神末世各从其类的工作也就成就了,这是不是神的智慧所在啊?正如全能神的话说:‘撒但在我的计划当中始终步步尾随,作为我智慧的衬托物,一直在想方设法打乱我原有的计划。但我能屈服于它的诡计吗?天地之中有谁不做我的效力品,难道撒但的诡计除外吗?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处,正是我作为的奇妙之处,是我整个经营计划的实行原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八篇》所以,咱们今天能冲破谣言的捆绑,主动来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真是天主的带领和恩待啊!”

看了视频和听了方姐妹的交通,我感受到了天主的大能与奇妙、智慧。不管中共怎么疯狂逼迫都拦阻不住天主末世福音的扩展,而且借着中共的逼迫,弟兄姐妹更看清了中共抵挡神的恶魔实质,跟随神的信心更大了。想到在中共的逼迫下,那么多弟兄姐妹坚定不移地跟随全能神,而我看到几句反面谣言,不加求证就想中途放弃,相比之下,我感觉很羞愧。这次的考察对我来说收获太大了,不但消除了网上负面消息对我的影响,也让我对中共政府疯狂迫害基督徒与神为敌的邪恶实质有了一些分辨,更让我知道了如何认识道成肉身的神。明白这些后,我有了继续考察全能神作工的心志。

之后,方姐妹又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全能神教会网站,还说全能神发表的话语目前已翻译成十几个国家的语言,公布在网上供世界各国渴慕神显现的人寻求考察,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电影视频、诗歌、MV、相声、小品等节目应有尽有,我们可以随时上网寻求考察。临走时,方姐妹还给了我一本全能神发表的话语《羔羊展开的书卷》,我高兴地接受了。

全能神教會網站

感恩天主大爱,欣然接受天主再来

回到家后,我仔细回想自己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过程,是天主的带领和全能神教会弟兄姐妹的耐心交通,我才冲破中共谣言的迷惑,迎接到了天主的重归。此时,我心中对天主充满了感激,就跪下向天主祷告:“天主啊,我通过听你发表的话语明白了你从创世到末世的作工,对你有了更多的认识,我确定全能神就是你的再来。在中共无神论政府残酷的迫害下,你发表真理揭开了圣经的奥秘,并在我们身上作了一步审判洁净的工作,我感受到了你对我们人类的爱,愿意接受你末世的拯救作工,愿你开启带领我更多地明白你的话语,明白你的心意。”

接下来,我常常与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聚会、交通神的话,我明白了神末世拯救人类的急切心意,知道了只有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才能得洁净,被神提接进天国。现在,我已经成为全能神教会中的一员,虽然我明白的真理还很少,但神两次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拯救人类的爱深深地感动着我,我愿意以后多用心追求真理,接受全能神话语的审判洁净,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国度福音三次临到 刚硬的我终于接受

美国 Ruth 童年时期,圣经故事、赞美诗歌、教堂中的圣乐伴随着我长大,我感觉童年很快乐。 长大后,因着学习的压力我远离了主,但主并没有离开我。我考大学时,在所有人(包括我的专业老师在内)都认为我考不上理想大学的情况下,我真心依靠主、呼求主,并加倍地努力学习、练琴,最后我得偿夙愿…

你知道末世主耶稣会以什么方式来吗

河南省 玲玲 编者按:说起末世主耶稣再来的方式,大多数弟兄姊妹都认为,主耶稣再来是驾着白云公开向我们显现。但有些弟兄姊妹却困惑:圣经上除了预言主是驾云降临,还预言了主像贼一样偷偷地来。那末世主到底会怎么来呢?这个问题直接涉及到我们能否迎接到主再来的大事,值得我们共同寻求。 同工…

主再来时我们会“霎时改变”被提进天国吗

尘 尘 编者按:主耶稣预言末世他必再来,不少基督徒都在等待主来时将他们霎时改变形象提进天国。但这样的领受是否符合神作工事实呢?被提进天国真像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吗?阅读下文,一起找寻被提进天国的正确路途。 文芳回老家办事,路上刚好碰到了主内姊妹春梅和小玉,三人相遇很高兴,随后来到…

挣脱枷锁 回到神前

美国 永远 1982年11月,我们一家人移民到了美国。因为我们全家从爷爷那一代开始就信靠天主,所以到美国后,我们很快就在纽约唐人街找到了华人教堂参加弥撒,并且每次望弥撒我们从不落下,特别是母亲和姐姐只要有时间就念各种经,以求得天主的保佑。那时神父常讲:“天主来的时候要对人公开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