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差点让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声读物)

2019年7月19日
00:00
30:54

香港 晓灵

编者按: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翰福音14:6)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的话才能指给我们前行的方向,让我们看清事情的真相。可不少弟兄姊妹在考察真道时,不是根据神的话,而是根据网络上的评论,有的就因反面报导不敢考察,有的人则受谣言迷惑,差点儿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晓灵姊妹也曾受谣言迷惑不敢考察真道,但后来通过寻求交通,她对网络谣言有了分辨,迎接到了主的再来。想知道她经历了什么吗?请看……

认出神声音,迎接主再来

2018年10月,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通过一段时间的寻求考察,我对神拯救人类六千年的经营计划、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人类被撒但败坏的事实有了一些认识,明白了我们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撒但性情得着变化、洁净,才能被神提进天国。我从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中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接下来的日子,我如饥似渴地读神的话语,常与弟兄姊妹聚会交通,明白了很多信主时不明白的真理,我心里很甘甜,灵里也得到了从未有过的释放。

姊妹们高兴地过教会生活

忽闻网络谣言,我心生疑惑

两个月后的一天,我让儿子给我买一部手机,方便听神话语朗诵、诗歌和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正巧我一个朋友来家里做客,儿子和朋友好奇地问我在哪处教会聚会,我告诉他们我在全能神教会聚会。朋友说没听过这个教会,就上网搜索并点开其中一个网页,没想到朋友看后激动地说:“你看,中共政府说全能神教会是一个人创建的,是人的组织!你怎么去全能神教会呢?”儿子也在一旁紧张地说:“妈,你对这处教会了解吗?香港这么多教会你不去,为什么非得去全能神教会?”听到中共政府的反面报导,我很生气,着急地说:“中共这么多年来制造的假新闻还少吗,中共说的话你们也相信?你们不了解全能神教会别乱说!我接触全能神教会有一段时间了,弟兄姊妹在一起都是聚会读神的话、交通各自的经历认识,我听了灵里很得供应、有享受,信主时很多不明白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我听到的、看到的根本不是网上说的那样……”可儿子和朋友根本不理会我说的话,又查了维基百科,并郑重地对我说:“你看,连维基百科也这么说!你不要再去全能神教会了,免得被骗啊!”面对这么多突如其来的反面信息,一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分辨真假,也开始担心自己信错了,心里有些烦乱,就让他们不要说了。

当天晚上,我发信息给姊妹说:“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反面消息,心里很疑惑,以后我不想去聚会了。”接着,我又连续发了几条反面报导给姊妹看,姊妹很快回复了我:“晓灵姊妹,网上这些反面报导都是谣言,你别轻易相信,我们见面细聊聊好吗?”我心里很乱,只想安静一下,就回绝了姊妹。

夜里,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脑海里不断回想这两个月来与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相处的点点滴滴:他们穿着打扮大方得体,言行举止端庄正派,人品也不错,对人很真诚,弟兄姊妹之间谁有难处都互相帮助,而且他们所交通的内容很有亮光,解开了困扰我多年的痛苦心结,我感到他们所交通的是出于神的。可为什么网上会有这么多负面报导呢?我到底有没有信错?……思来想去,我没有答案,心里特别受煎熬,就起来祷告:“神啊!我现在很纠结,接触全能神教会的这段时间我确实明白了很多真理奥秘,可现在我听到这么多负面信息,连维基百科也说全能神教会是人的组织。神啊!我的心好乱,不知该怎么选择,求你加给我智慧,让我明白怎么做才合你心意。”

姊妹跪在桌前跟神祷告

第二天,姊妹再次发信息邀请我去聚会。看完信息,我心里很纠结:“到底去还是不去?如果不去,我也不明白网上为什么会有这些反面报导,去听听他们是怎么交通的也好吧。”于是,我在心里祷告神,求神安静我的心,引导、带领我。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很多,就答应了姊妹的邀请。

剖析中共谣言,我心透亮踏实

到了聚会点,我把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姊妹,全能神的话和你们之前的交通解决了我不少困惑,使我明白了许多真理奥秘。但我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全能神教会不但被中共定罪,就连维基百科也有一些反面的报导,说全能神教会是一个人创建的,是人的组织呢?”姊妹听后,说:“晓灵姊妹,你现在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我们得知道一个教会是不是神的教会,不是哪个人、哪个团体或哪个国家政府能定规的,这完全是由神显现作工的事实决定的。就像耶和华神的作工产生了犹太教,主耶稣的作工产生了基督教、天主教,同样,全能神教会正是由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完全是神自己设立的教会。关于这方面,我们来看看视频《全能神教会的产生与发展》就清楚了。”

姊妹边说边打开视频,我看到视频中说:“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义的审判与刑罚之下产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牧养、亲自带领的,绝对不是任何人能够设立的,这是全能神教会所有神选民公认的事实。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个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亲自设立、见证的,就像主耶稣作工亲自选用设立十二使徒一样,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会不是神使用的人设立的,神选民信的、跟随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恩典时代的教会不是保罗与其他各位使徒设立的,而是主耶稣的作工产生的,是主耶稣亲自设立的。同样,末世全能神教会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设立的,而是全能神的作工产生的,神所使用的人只是浇灌、供应、带领众教会,尽人的本分,神的选民虽然有神使用的人带领、浇灌、供应,但神选民信的是全能神,跟随的也是全能神,接受、顺服的是全能神的说话作工,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看完后姊妹交通道:“晓灵姊妹,现在我们对全能神教会的产生与发展是不是更清楚了?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一步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3)世界各国各方、各宗各派中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通过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认出全能神的话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纷纷归回到了神的面前,这些人就组合成了全能神教会。在教会中,神选民祷告全能神的名,阅读、交通全能神的话语,经历神话语的审判,顺服全能神的作工,追求性情变化蒙神拯救,绝对不是信哪个人。从中看到,全能神教会是由神末世显现作工产生的,全能神教会就是末世基督的教会,这是不容人置疑的。

而神所使用的人,是神为了使他的工作达到更好的果效提前预备、成全来配合神作工的。他负责浇灌、牧养、带领众教会,但他所作的只是尽人的本分。我们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就更清楚了,全能神说:‘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圣灵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间兴起的为了带领所有神选民的人,也是神兴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预备的具备一定素质有人性的人,是圣灵提早预备成全的,完全是圣灵带领,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圣灵支配、圣灵掌管,所以在带领神选民的路上不会有偏差,因为神必定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无论何时他都在作着自己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姊妹在看神话

姊妹接着交通道:“从全能神的话中看到,神所使用的人是神兴起来配合神作工的。就像律法时代,耶和华神亲自呼召摩西,让他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之后神又借着摩西颁布了律法、诫命,将耶和华神的话传达给以色列人;恩典时代主耶稣作救赎人类的工作时,亲自选定了彼得、约翰等十二门徒,让他们牧养当时的教会,并广传主耶稣的福音。同样,末世全能神显现作工后,亲自见证了圣灵使用的人,他就像摩西、彼得一样,是神所使用的人,他作工作完全是圣灵把关、圣灵带领,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正是根据全能神的话来接受、顺服圣灵使用之人的带领,这是合神心意的。

可中共政府却散布邪说谬论,说‘全能神教会是人创建的,是人的组织’,如果按中共的逻辑,它肯定也认为犹太教是摩西创建的,恩典时代的基督教是彼得创建的,那它的这个观点是不是太荒唐、谬妄了?事实上,如果没有神的显现作工,就不可能产生教会,神所使用的人再有素质、恩赐,实质仍是一个受造之物,只能在圣灵的作工带领下尽自己的本分,根本不能作神的工作。那中共政府为什么要散布这样的谣言、谬论呢?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政府,根本不承认神的存在,更不允许人民信神走人生正道。中共把神的教会说成是人的组织,其目的就是想混淆视听,有意掩盖末世基督全能神显现作工这个事实,让人民都听信它的谣言鬼话,拒绝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错失神的末世救恩,甚至还想迷惑、拉拢一些没分辨的人随从它论断、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最终与它一同下地狱遭神惩罚。所以,晓灵姊妹,在考察真道的事上,我们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盲目听信中共无神论政府散布的那些谣言鬼话,以免中了撒但的诡计,断送自己蒙拯救的机会呀!”

听了姊妹的这番交通后,我心里一下子透亮了。全能神教会是神亲自设立的,圣灵使用的人就像当初的摩西和彼得一样都是神亲自见证来配合工作的人,我们接受他的浇灌、带领,这是合神心意的。想想这两个月来,我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阅读、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话语,虽然弟兄姊妹有时也会读一些圣灵使用之人的讲道交通,但这些讲道交通是让我们更好地明白神的心意和要求啊!

轻信网络谣言,只能错失神救恩

接着,姊妹又给我读了一段交通讲道:“还有的人考察真道专门查世界上一些知名网站上的说法,他说:‘人家那些网站里的话说得准哪!’那些网站是什么东西?它不也是属世界的吗?它不也是由败坏人类编写的吗?它不也是属于撒但的邪恶势力吗?它有真理吗?它不事奉神,更不敬拜神,又不是神所见证的团体,你相信它干什么?它们都是谎话连篇,是给人传播谎话的,撒但政府造什么谣、说什么谎,它就给传播出来,它是不是传播谎话的机构啊?中共政府怎么给全能神教会造谣、抹黑,它就给怎么传播。它是不是撒但的宣传工具啊?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呀?人考察真道为什么要相信那些属撒但的东西呢?这个人的头脑是不是有问题?他是不是认为世界有公平公义呀?世界的执政党、宗教界评论哪个是真道,哪个是神,他就信;执政党、宗教界如果说哪个不是真道,哪个不是神,他就不信。他是相信谁的?他是相信执政党的话,相信宗教界的话、宗教牧师长老的话,这样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哪?他不是信神,他不相信神,不相信神是真实的,也不承认神是真理,更不认识真理。所以,这样的人考察真道,一旦听了撒但的鬼话、谣言就瘫倒了。”《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三十八辑》

读完后姊妹交通道:“主耶稣在恩典时代就说过,‘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翰一书5:19)并且主耶稣还预言,‘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来作救赎工作时,就遭到了犹太教首领以及罗马政府的定罪、逼迫,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末世神重返肉身显现作工,同样也遭到了中共无神论政府以及宗教界牧师长老的疯狂抵挡、定罪。从神两次道成肉身显现作工都遭到了宗教界和执政党的论断、毁谤、定罪这个事实上看,这个世界已经被撒但掌控了,人类已经邪恶到了顶点,人都崇尚邪恶,厌烦真理,没有一个人欢迎基督的到来,相反还仇恨基督,四处追捕基督,使基督受了极大的屈辱、痛苦,无枕头之地。另外,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团体、组织都不是真理,不管他们的势力多大、名声多高,他们传播出来的东西都源于败坏人类,都是受知识、所处的社会背景,以及无神论、唯物论等各种言论的影响,尤其他们对神作工的评论,也都是在传播世界的执政党和宗教界的谣言、谬论,那他们的话能成为判断事物正反的标准吗?我们都知道,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才能拯救我们脱离罪的捆绑得着洁净,也只有神的话能帮助我们分辨正反面事物,分辨善恶美丑。所以,我们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得根据神的话,如果根据网站上的反面宣传,根据无神论政府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话,我们就会受迷惑,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听到这儿,我心中的疑惑解开了,顿时感到很羞愧:面对神的末世作工,我为什么不根据神的话,而是根据网站上的说辞呢?我明明已经看到了全能神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却还受中共谣言和网站说辞的迷惑,怀疑神的作工,甚至想放弃考察,我真是太糊涂了!如果不是神对我的爱与拯救,借着姊妹与我交通,使我对中共的谣言和维基百科上的反面报导有了分辨,我就会中了撒但的诡计远离神,错失神的末世救恩啊!

为何神许可谣言存在

我又问姊妹:“这些谣言迷惑了许多人,神为什么允许这些谣言在网络上传播呢?”

姊妹说:“你这个问题提得挺好!神允许这些反面宣传存在,这里面有神的美意,咱们再来看一段讲道交通:‘现在中共给神、给全能神教会编造这么多谣言实行抹黑,有的人就被显明了,他就相信中共的谣言,就相信撒但的鬼话,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圣洁,这是什么问题?这是不是显明人到底在神面前有没有真实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还是相信撒但哪?这就是显明人的时候。所以,在末世作工当中神允许大红龙这样效力,神允许撒但一切邪恶势力做这些事为的是要达到什么?一方面是成全追求真理的人,一方面是要显明所有不喜爱真理的人,淘汰所有假信的人。现在那些不喜爱真理、不相信神的人被显明淘汰了,撒但这样效力有没有神的美意啊?有些人看不透,其实这是好事!……所以说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一点儿都不差,神太全能了。’《讲道交通(十一)・关于神话〈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的讲道交通 三》”

姊妹在交通

姊妹交通道:“晓灵姊妹,读了这段交通,我们对这个问题是不是看清楚了?神是天地万物的主宰者,信神的人、不信神的人,以及那些抵挡、定罪神的魔鬼撒但,都在神的手中,神的智慧更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允许这些反面宣传存在,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拯救人、显明人、淘汰人。末世基督全能神来发表真理,作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凡是真心信神、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通过读全能神的话都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再来,即使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师长老释放再多的谣言、邪说谬论,也能持守住真道,立定心志跟随全能神,这些人正是神末世要拯救、成全的对象。而那些假信的、求饼得饱的,丝毫不寻求真理,人云亦云、盲目听信撒但的谣言鬼话,否认神作工的人,都是神显明出来的稗子,注定要被神淘汰。那些抵挡、定罪全能神,利用各种邪说谬论迷惑、搅扰人接受真道的撒但邪恶势力,他们扮演的就是撒但的角色,就是神惩罚、毁灭的对象。从这里我们就看到,神的作工太实际,神太全能、智慧了,神就是借着反面宣传、各种谣言谬论将真信、假信的人全部显明了出来,使人各从其类。同时也将撒但邪恶势力的丑恶嘴脸彻底暴露在光中,让人对反面事物有分辨,最终惩罚毁灭它,让人看到神的圣洁、公义不容人触犯的性情。”

听到这儿,我终于明白了神的心意,原来神就是借着这些邪说谬论、反面宣传将各类人都显明出来,使人各从其类。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我在心里由衷地感谢神。此时,我想到自己这一路走来,当我身量幼小盲目相信维基百科上的反面报导远离神时,神没看我的愚昧无知,还借着弟兄姊妹耐心地给我交通真理,帮助、扶持我,使我明白真理识破撒但的诡计,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如果不是神的保守与带领,我可能就被撒但的谣言迷惑,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了。我暗暗立下心志:以后无论谁再搅扰我都没有用,我要依靠神,寻求真理站住见证,不再中撒但的诡计!

坚定信心跟随神到底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对全能神教会的一些正面评价,这更让我看清了事实真相。我也看了《“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与全能神教会的产生发展”图片展特别报道》,通过看这一视频,我对全能神教会的产生与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中共抵挡神的实质有了一些分辨。知道了中共是无神论政府,它一直残酷迫害宗教信仰,特别是全能神显现作工后,有许多人读了全能神的话,认出了神的声音,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纷纷归向了全能神。中共害怕人们都信了全能神后,从全能神的话中明白真理对它抵挡神的实质有分辨,都弃绝它,不再听它的,为了维护它的独裁统治,中共就利用媒体造谣、抹黑、毁谤、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残酷迫害基督徒,疯狂镇压全能神教会,企图将全能神教会彻底取缔。但我从视频中看到不管中共怎么疯狂造谣抵挡神的末世作工,它都丝毫挡阻不了神的作工,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经扩展到了海外各国,还在很多国家建立了全能神教会。全能神教会的图片展也吸引了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七个国家涉及宗教、社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教授来参观,通过全神教会基督徒介绍他们经历神末世作工的事实,大家对神的末世作工有了了解,对中共抵挡神的罪恶事实也有了分辨,纷纷给予支持。这些事实完全证实了“出于神的必兴旺”这句话,神的作工是任何势力都拦阻不了的,这就是神权柄的体现。

这时我想把这篇报道发给儿子看看,让他听听世界各国专家对全能神教会的评价,只要他稍加分辨,就会看到中共所散布的言论都是谣言、鬼话,根本不符合事实!于是我把视频发给儿子,并在心里默默地祷告神:“全能神啊!现在我看到你的作工已扩展全宇,我愿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儿子,求你保守他,使他不再受撒但的迷惑。”感谢神!儿子看完这个视频后没再说什么,之后也没再反对我信神了。

通过这次经历,我对撒但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以及它迷惑残害人的险恶用心有了一些分辨,看到我们没有真理随时都能被撒但掳走,唯有追求真理、明白真理,才能跟随神到底,这更激起我追求真理的心志。以后我要多看全能神的话语,经历神的作工,临到事多祷告寻求真理,不能再盲目听信撒但的谣言、鬼话,以免中了撒但的诡计否认神、背叛神。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回家了(下)(有声读物)

马来西亚 Titus Chu Keen Pong 主已经回来了 第二天,也就是3月12日,这一天我心里一直有种隐隐的盼望和莫名的激动。因前一天晚上我和Susan主要谈到“人子”,谈到“道成肉身”,我虽然能把“人子”和“道成肉身”联系上了,道理上也知道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可到…

我差点成了中共谣言的牺牲品

新加坡 青鹤 一次聚会时,我和几个弟兄姊妹交通了各自是怎么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经历。一个姊妹谈到她在中国大陆时因受中共谣言的迷惑,对全能神的作工满了观念和误解,迟迟没有寻求考察,直到四年后才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也谈了自己因受中共谣言的迷惑,不但不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还一直…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下)(有声读物)

香港 天娜 在圣灵的引导下,我打开神话书——《话在肉身显现》,看到《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这篇神的话,全能神说:“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

神就在我的身边(有声读物)

美国 果子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世家,奶奶和妈妈都是基督徒。在我一岁的时候,妈妈接受了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的新工作,但奶奶却极力反对。记得小时候,奶奶最常对我说的话就是:“身体不舒服、作业不会做就祷告主耶稣,他会加给你智慧,能保守你平安。”而妈妈则经常告诉我:“神创造了这个世界,…

网络谣言差点让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声读物) 网络谣言差点让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声读物)
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