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解剖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下)

2017年8月25日

(3)谣言三:全能神教会是人创建的

相关神话语:

神是初也是终,他自己开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来结束旧时代,这就是打败撒但、战胜世界的证据。每次的亲自作工在人中间都是一次新的争战的开始,没有新工作的开始,当然就没有旧工作的结束,旧工作没有结束证明与撒但争战的工作就没有结束。只有神自己来了,又将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间了,人才能彻底从撒但的权下出来得到解脱,人才能有新的生活、新的开头,否则,人永远活在旧的时代里,永远活在撒但老旧的权势之下。神带领一次时代,人就得释放一部分,人就随着神的工作向新的时代迈进,神得胜了,那就是跟随他的人也都得胜了。假如让受造的人类去结束时代,在人看或在撒但看,这仅仅是在抵挡或背叛神,不是在顺服神,这样,人作的工作就成了撒但的把柄,人只有在神亲自开辟的时代中顺服跟随,撒但才能完全服气,因这是受造之物的本分。所以,我说你们只要跟随、顺服即可,别的工作不需你们作,这就叫各守本分,各尽功用。神作神自己的工作,不用人代替,也不参与受造之物的工作,人尽人自己的本分,不参与神的工作,这才叫顺服,这就是打败撒但的证据。在神自己开辟完时代之后,他不再亲临人间作工,这时,人才正式开始进入新时代来尽自己的本分,来完成受造之物的使命,这些都是作工原则,谁也不得违背,只有这样作才合情合理。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来作,他是开展工作的,也是结束工作的,他是计划工作的,也是经营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正如圣经里说的,“我是初也是终,我是撒种的,也是收割庄稼的”。这一切的关乎他经营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来作,他是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主宰,没有一个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没有一个人能结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创世,便会带领整个世界来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结束整个时代,来成就他的所有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道成肉身作的工作是开展新时代的工作,接续他工作的是被他使用的人,人作的工作都是在肉身的神的职分以内的工作,并不能超出这个范围,若没有神道成肉身来作工,人就不能结束旧的时代,也不能带来新的时代。人作的工作只不过是一些分内的即人力所能及的工作,并不能代表神来作工,唯有道成肉身的神来完成他该作的工作,除此以外谁也代替不了他的工作,当然我所说的话都是针对道成肉身的工作而言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开展时代的工作不是人能代替得了的工作,这工作除了神自己之外无人能作得了。人作的工作都是在尽受造之物的本分,都是在圣灵的感动或开启之下来作工,这些人所带领的都是日常生活中人如何实行的路与人该如何做到神的心意上,人所作的工作不涉及神的经营,不代表灵的工作。就如常受、倪柝声他们作的工作都是在带路,或新路或老路都是在不超出圣经这个原则的基础上作的工作,或是恢复地方教会或是建立地方教会,总之都是在搞教会建造,他们所作的都是接续恩典时代耶稣与其他使徒未作完或未进深的工作。……像他们这样的带领法若是持守下去,圣灵永远作不了新的工作,永远不能将人从规条里释放出来,也永远不能把人带入自由美好的境界里。所以,这步更换时代的工作非得神亲自作、亲自说,否则,无人能代替得了,至此,所有在这流以外的圣灵工作都停止不前了,那些曾被圣灵使用过的人也都不知所措了。所以,被圣灵使用的人与神自己所作的工作不相同,他们的身份与所代表的对象也就不相同了,这都是因为圣灵所要作的工作并不相同,这就决定了同样作工的人的不同身份与地位。被圣灵使用的人可能也作一些新的工作,可能也要废去一些旧时代的工作,但他们所作的仍不能把神新时代的性情与新时代的心意发表出来,只是为了废去旧时代的工作而作工作,并不是为了作新的工作来直接代表神自己的性情。所以,他们无论废去多少老旧的作法,或带来多少新的作法,仍是代表人、代表受造之物。而神自己作工之时,不公开宣布废掉旧时代的作法,也不直接宣布是要开展时代,他作工作是直截了当,直接作他要作的工作,就是直接发表他所带来的工作,直接作他原来要作的工作,发表他的所是、他的性情。在人看,他的性情不同于以往的时代,他的作工也不同于以往的时代,但在他自己来看,仅仅是接续工作、进深工作。神自己作工是发表他的话语,直接带来新的工作,而人作工则是经过推敲或研究,或是在别人的基础上来加深认识,系统实行。就是说,人所作的工作的实质就是“按部就班”,“穿着新鞋走老路”,也就是即使是被圣灵使用的人所走的路也是建立在神自己亲自开辟出来的路之上的。所以,人总归是人,神总归是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神的说话不能说成是人的说话,人的说话更不能说成是神的说话,被神使用的人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道成肉身的神不是被神使用的人,这在实质上都有区别。或许你看了这些说话之后并不承认是神的说话,只承认是人所得的开启,那你就太无知了,神的说话怎么能与人所得的开启相同呢?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是开辟时代的,是带领全人类的,是揭开奥秘而且是赐给人新时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开启无非是一些简单的实行或认识,不能带领全人类进入新的时代,不能揭开神自己的奥秘。神总归是神,人总归是人;神有神的实质,人有人的实质。人若是把神的说话看成是简单的圣灵开启,而把使徒先知的说话当作神自己的亲口说话,那就是人的不对了。无论如何你总不应颠倒是非,总不应把高的说成低的,把深的说成浅的,无论如何你不应明知是真理而去故意反驳。作为相信有神的每一个人都应站在正确的立场上来考察问题,都应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来接受神的新作工、新说话,否则,会被神淘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参考讲道交通:

信主的人都清楚,犹太教、基督教都来源于神的显现作工,都是因神的作工而产生的,犹太教是因耶和华神显现作工颁布律法产生的,基督教是因主耶稣显现作救赎工作产生的,像这样的宗教没有人能创建出来。同样,全能神教会也是因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许多真理作了末世审判工作而产生的,败坏人类没有真理,永远也不能发表真理,怎么能创建这么大的教会呢?如果有人说犹太教是摩西创建的,基督教是保罗创建的,你们会相信吗?你们肯定不会相信。所以,中共说全能神教会是一个人创建的,这更是鬼话,没有丝毫根据。末世,全能神发表了很多话语,凡是看见全能神话语的人都承认这是真理,都被全能神的话语征服接受了全能神,他们信的无疑就是全能神,所以全能神教会只能是由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产生,是全能神所创建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全能神在作工期间,他所使用的人、所设立的人只是带领神选民作教会工作的人,而中共为了镇压、打击、取缔全能神教会竟说全能神教会是某个人创建的,这是不是太荒唐了?中共这样说的目的就是想造谣、抹黑取缔全能神教会,这是不言而喻的。但他们的目的得逞了吗?没有。现在全能神的作工已经扩展到世界多个国家,这就足以证明:凡是说全能神教会是某个人创建的,这都是谣言鬼话,里面有撒但的诡计,只能迷惑一些愚昧无知的人。

在恩典时代,主耶稣曾应许跟随他的人,“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3),并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应许与预言再次道成肉身降临在世界的东方——中国,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话语审判刑罚、洁净拯救的工作,这也应验了圣经预言“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神的末世作工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随着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中华大陆迅速扩展,各宗各派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认定这些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纷纷接受了全能神,全能神教会因此产生了。事实证明,全能神教会完全是因全能神显现作工产生的,并非是由哪个人创建的。因为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顺服的是全能神的作工,接受的是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可见,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信的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灵实化在肉身的实际神,而不是信哪一个人。从外表来看,全能神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子,但他的实质就是神灵的化身,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作工、说话都是神灵的直接发表,是神的亲自显现,所以,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实际的神。

1991年,末后的基督——全能神在中国正式尽职分后,先后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开始了末世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工作,正如全能神的话说:“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神在末世作话语的工作,这说话就是圣灵的说话,因为神就是圣灵,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说的圣灵的说话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神要说话发声来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则他的工作将不能达到目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因着末世基督的显现与发声说话,越来越多渴慕真理、寻求真理的人被全能神的话语征服、洁净,在神的刑罚审判中看见了神的显现,看见了救赎主的重归。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义的审判与刑罚之下产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牧养、亲自带领的,绝对不是任何人能够设立的,这是全能神教会所有神选民公认的事实。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个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亲自设立、见证的,就像主耶稣作工亲自选用设立十二使徒一样,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但他们绝对不能代替神作工,因败坏人类没有真理,永远也不能发表真理,更创建不了教会,所以教会不是神使用的人设立的,神选民信的、跟随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恩典时代的教会不是保罗与其他各位使徒设立的,而是主耶稣的作工产生的,是主耶稣亲自设立的。同样,末世全能神教会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设立的,而是全能神的作工产生的,神所使用的人只是浇灌、供应、带领众教会,尽人的本分,神的选民虽然由神使用的人带领、浇灌、供应,但神选民信的是全能神,跟随的也是全能神,接受、顺服的是全能神的说话作工,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因末世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与作工,宗教界各宗各派许多真心信主的人终于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了主耶稣已经来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他们都印证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因此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有被全能神话语征服的人都归在了全能神的名下,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都在祷告全能神,跟随全能神,顺服全能神,敬拜全能神。中国的神选民首先经历了神的审判刑罚的作工,领略到了神的公义性情,看见了神的威严与烈怒,完全被神的话语征服而仆倒在全能神面前,甘愿顺服、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有了真实的悔改变化,达到了蒙神拯救的果效。

——上面的交通

(4)谣言四:全能神教会让人撇下一切跟随神,这是破坏人家庭

参考圣经:

“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

“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马太福音10:38)

“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加福音18:29-30)

“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进神的国。”(路加福音9:62)

相关神话语: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在寻找能听他话语的人,寻找不忘记他托付而为他献上身心的人,寻找在他面前如婴儿一样对他顺服、对他没有抵挡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势力的阻挠而为神献身,那你将会是神所看中的对象,将会是神所赐福的对象。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识,有很多的资产,有很多的人拥护你,而你却仍然不受这些东西的困扰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与托付,作神让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将是世界上最有意义而且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你若为了地位或者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绝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诅的,更是神所厌憎的。若你是总统,你是科学家,你是牧师或长老,无论你的官职有多大,你若凭着你的能力、你的知识去做你的事业,那你永远是一个失败者,你永远是一个没有神祝福的人,因为神不接纳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认你是在做正义的事业,也不认可你是在为人类谋福利,他会说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类的知识与人类的力量而努力推开神对人类的保守,是在否认神的祝福,他会说你是在引导人类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无边际的人类无神失去神祝福的开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你能把你的身心与你的全部真实的爱都献给神,摆在神的面前,对神能绝对顺服,能绝对地体贴神的心意,不为肉体,不为家庭,不为自己的欲望,而是为神家利益,一切以神的话为原则,以神的话为根基,这样,你的存心、你的观点就都摆对了,你就是一个在神面前蒙神称许的人了。神喜欢的是对他能绝对的人,喜欢的是对他能忠心无二的人,厌憎的是对他三心二意的人、对他悖逆的人,他厌憎那些信他总想享受他却不能完全为他花费的人,厌憎那些口头爱他心却悖逆他的人,厌憎那些花言巧语搞欺骗的人。对神没有真实的奉献、没有真实的顺服的人都是大逆不道的人,都是天性太狂妄的人,尤其在实际正常的神面前不能真实顺服的人更是狂妄的人,更是天使长的孝子贤孙。真实为神花费的人就是将全人摆在神面前,真心顺服神的一切说话,能够实行神的话,将神的话作为你的生存根基,在神的话上能够真心寻求实行的部分,这是实际地活在神面前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你们应当心怀坦荡尽好各自的本分,而且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正如你们所说,到那日神是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为他受苦付代价的人的,这样的信念还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们应该永不忘怀才对。这样我对你们才能作到放心,否则的话你们永远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远讨厌的对象。你们若都能凭借着良心来为我付出一切,来为我的工作而竭尽全力,为我的福音工作献出毕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为你们而欢欣跳跃了吗?这样我对你们不就完全放心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我要的是你现在的忠心与顺服,现在的爱心与见证,即使你现在不知什么叫见证,不知什么叫爱心,但你还是应该将你的一切都交出来,将你唯一宝贝的忠心与顺服交在我的手中。你应知道,我打败撒但的见证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我将人彻底征服的见证也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你信我的本职工作就是为我作见证,对我忠心无二,顺服到底。在我未开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当怎样为我作见证?你又怎样对我忠心、顺服?你是在你所尽的功用上尽忠心还是甩手不干?你是宁肯顺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灭亡)还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罚?我刑罚你也是为了让你为我作见证,让你对我忠心、顺服,也可以说,现在的刑罚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为了以后工作的畅通,所以我劝你还是聪明点,别把个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义当作一把不值钱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后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吗?我以后怎样作工、怎么开展工作你知道吗?你应知道你经历我作工的意义,更应知道你信我的意义。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象的半途而废呢?我动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毁呢?我是来结束时代的这不假,但你更应知道我是开始时代的,我又是开展工作的,我更是扩展国度福音的。所以你应知道,现在的工作只是开始时代,是为了以后扩展福音打基础的,也是为了将来结束时代打基础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也并非是你认为的毫无价值又无意义。所以,我仍旧告诉你:你当为我的工作献身,你更当为我的荣耀而贡献你自己,为我作见证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将我的福音扩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当明白我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参考讲道交通:

中共是无神论政党,信的是马克思,是撒但教,它历来与神为敌,迫害一切宗教信仰,残害基督徒无数,它们论断、毁谤信神的人是自然而然的,这是由它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本性决定的。而那些信主耶稣的人,他们为什么相信共产党的话,却不相信主耶稣的话?这是信神的人吗?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到底该怎样对待世俗、家庭、肉体生活,主耶稣的话说得很清楚,他们为什么还能听从中共的谬论鬼话论断、定罪基督徒呢?这到底是什么问题?主耶稣明明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18:29-30)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26)你们无论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33)人撇弃家庭、世俗缠累跟随主,这完全合主的心意,是蒙神称许的事,但宗教界为什么能相信撒但恶魔共产党的话而不相信主耶稣的话,不相信圣灵的话?为什么站在大红龙一边论断、定罪信神的人?说明宗教界不是跟神同心合意的,他们是跟撒但穿一条裤子,足以说明他们是不信派,是大红龙子孙!

当初主耶稣的门徒、使徒都是撇下家庭、撇下一切的世俗缠累跟随主,各处传扬见证主耶稣的福音。两千年来,无数虔诚的基督徒也是撇下家庭、婚姻、工作和世俗缠累,前赴后继为主作工传道,主耶稣的福音才传遍了地极。他们都是从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中明白了一些真理,认识到主耶稣就是人类的救赎主,只有接受主耶稣,向主认罪悔改才能罪得赦免,得着主赐给的恩典、祝福。为了使人得着主耶稣的救恩,他们遵照主耶稣的话撇下一切传扬见证主耶稣的救恩,这是蒙神称许、纪念的事,是人类中最正义的事业。而且这在基督教、天主教里都非常普遍,他们这样的行为都备受基督徒的称赞和敬佩,甚至被许多基督徒作为标杆效法。可中共却毁谤、定罪基督徒为了信神传福音撇家舍业是在破坏家庭,这是不是在否认、定罪主耶稣的话呢?是不是在否认、定罪两千年来撇下一切为主作工传道的人,定罪他们的奉献花费都是错误的呢?这种观点在基督教、天主教能站立得住吗?这不是明目张胆地抵挡神吗?末世,自从全能神的审判工作开展以来,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读了全能神的话,看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的显现,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就是为了解决人的犯罪本性,把人类从罪恶中彻底拯救出来,带进神的国度。现在大灾难已经降临,人类只有接受全能神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才能在末世的大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而那些没有得着全能神末世救恩的人都将落在灾难中被毁灭。所以,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明白了神拯救人类的急切心意,就与主耶稣的使徒、门徒撇下一切跟随主、传扬见证主的福音一样,甘愿放下肉体享受,撇下家庭、工作,冒着随时被中共抓捕、丧命的危险,竭力传扬见证全能神的国度福音,这是最合神心意、蒙神称许的善行义举,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啊!就如主耶稣的话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听。(可16:15)全能神说:“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今天,全能神教会的一些基督徒撇下一切来传扬见证神的末世福音,这是顺天意、合民心的事。但中共无神论政府却不允许人信神走正道,论断、定罪基督徒的善行义举,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这就导致了很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迫离开家、离开亲人,漂流各处,有家难归。可以说,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离家绝大部分是中共残酷的镇压、抓捕、迫害造成的。据不完全统计,仅从2011年至2020年6月,已有至少40多万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有据可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达169人,这些基督徒家破人亡,不都是中共的残酷迫害造成的吗?中共的残酷迫害导致了多少基督徒家庭破裂,多少基督徒被迫离家逃亡,这不都是中共造的孽吗?共产党不择手段地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剥夺信神之人的生存权,甚至连基督徒的家人也不放过,最后中共还倒打一耙,硬说是基督徒信神不要家了,是在破坏家庭,这不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吗?这不是厚颜无耻、瞪着眼睛说瞎话吗?世界各民主国家信神的人太多了,哪有因信神遭政府迫害有家不能回、有亲人不能见的?只有像中共这样的撒但政权才会对为神奉献花费的基督徒进行如此的毁谤、论断,这纯属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邪说谬论。这完全证实了中共丝毫不差就是撒但政权,中共的实质就是抵挡神、仇恨神的撒但恶魔集团,中共才是导致许多基督徒家破人亡、四处逃亡、有家难归的罪魁祸首!

——《国度福音推广细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是为了钱吗

我从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稣。结婚后,我随丈夫到上海开了一家工厂。1991年,我们在厂里设立了一个聚会点,当时有三十多人参加聚会,大家在一起唱诗、祷告、读圣经,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互相扶持,都觉得很有享受。老家的讲道人一年来两次给我们讲道,我们也能得些供应。到了1997年,教会渐渐荒…

撒但是怎样用谎言谬论迷惑、败坏人类的?

参考圣经: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女人对蛇说:‘园中树上的果子,我们可以吃,惟有园当中那棵树上的果子,神曾说:“你们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们死。”’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因为神知道,你们…

听信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属于什么性质?

相关神话语: 不明白真理的人总好随从人,人说这是圣灵作工,你也跟着说这是圣灵作工,人说这是邪灵作工,你也随着疑惑,或者也说是邪灵作工,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你总随着别人说,现在说是圣灵作工,说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说这不是…

全能神不嫌弃咱老年人

我是因着满身的病才信了主耶稣的,在跟随耶稣的过程中,我一直都没间断过聚会,可后来我发现聚会时带领不怎么讲道了,而是天天谈:“现在是末世了,已有假基督迷惑人的出现,咱们千万别被他们拉走了,特别是‘东方闪电’...他们只要年轻的,不要年老的,即使要也是有钱的,等到将你的钱骗走,再淘汰你…